三般朝典 發(fā)表于 2015-2-16 11:08
本版置頂帖
顧小北要考研 發(fā)表于 2015-2-16 13:00
樓主考哪里
綢繆夢想 發(fā)表于 2015-2-16 13:07
我只是剛發(fā)現(xiàn)有第二學(xué)位。想考上海交大。
綢繆夢想 發(fā)表于 2015-2-16 13:07
我只是剛發(fā)現(xiàn)有第二學(xué)位。想考上海交大。
七寶ing 發(fā)表于 2015-3-9 18:29
想問一下上交大有哪些專業(yè)的二學(xué)位 同學(xué)有了解嗎
綢繆夢想 發(fā)表于 2015-3-9 18:37
我不了解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