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師兄 發表于 2015-2-16 17:37
初試分不錯,建議盡早郵件聯系導師
w1234554321 發表于 2015-2-16 18:12
師兄,聯系導師回郵件說:歡迎報考我的研究生,祝好運!這是什么意思啊
叫我師兄 發表于 2015-2-16 17:37
初試分不錯,建議盡早郵件聯系導師
w976671894 發表于 2015-2-16 23:18
師哥,往年化工管理有調劑名額嗎?對調劑有要求嗎?我只是個普通二本,不知道要不要我? ...
叫我師兄 發表于 2015-2-16 17:37
初試分不錯,建議盡早郵件聯系導師
叫我師兄 發表于 2015-2-16 18:20
因為現在沒有出線,老師現在也不能保證吧,假如調劑也要看你的復試表現了,不過說歡迎了,感覺有希望,三 ...
xuwang19920214 發表于 2015-2-23 22:55
師兄,經管學院復試資料去哪找呀
w1234554321 發表于 2015-2-23 23:33
師兄,在北化考研的群遇到賣復試資料的,可信嗎?他們說北化有復試題庫,是這樣嗎? ...
叫我師兄 發表于 2015-2-24 21:38
好像有聽說有賣往年復試試卷的,不過沒買過
叫我師兄 發表于 2015-2-16 17:37
初試分不錯,建議盡早郵件聯系導師
w1234554321 發表于 2015-2-16 18:12
師兄,聯系導師回郵件說:歡迎報考我的研究生,祝好運!這是什么意思啊
夢君ing 發表于 2015-3-3 13:06
同學,請問你在哪找到導師的聯系方式?現在招辦電話都沒人接,著急呀
w1234554321 發表于 2015-3-3 13:07
官網上
夢君ing 發表于 2015-3-3 13:09
哦哦看到了,謝謝,我是想調劑到經管的……祝你復試能過:-D
w1234554321 發表于 2015-3-3 13:10
你是哪個學校的啊
夢君ing 發表于 2015-3-3 13:11
本科是二本,第一志愿是南開,差幾分沒錄……不知道調劑這有沒有希望…… ...
w1234554321 發表于 2015-3-3 13:12
南開分數線都出來啦?北化每年都招不滿,應該有希望
夢君ing 發表于 2015-3-3 13:15
分數線沒出,但是排名出了,知道沒希望了……想在北京,北化經管學院不是重點專業,估計招不滿,所以來看 ...
w1234554321 發表于 2015-3-3 13:16
嗯嗯,加油
夢君ing 發表于 2015-3-3 13:18
你第一志愿報考哪里?
w1234554321 發表于 2015-3-3 13:28
我就報的這個學校
夢君ing 發表于 2015-3-3 13:30
哦哦,弄錯了……剛才還說祝你過復試,原諒我吧,調劑弄得我神經錯亂……理解萬歲…… ...
夢君ing 發表于 2015-3-3 13:01
我和樓主情況差不多,總分364,也想調經院,系統出來之前能做什么?不知道怎么聯系導師,求師兄指點,小 ...
w976671894 發表于 2015-3-4 01:53
你要調劑什么專業啊??
夢君ing 發表于 2015-3-4 07:25
我想調劑企管啊,現在不知道該做什么
w1234554321 發表于 2015-3-3 13:12
南開分數線都出來啦?北化每年都招不滿,應該有希望
兔子王哆啦 發表于 2015-3-9 06:47
我想調劑到北化的管工~一起交流唄~
兔子王哆啦 發表于 2015-3-9 06:47
我想調劑到北化的管工~一起交流唄~
兔子王哆啦 發表于 2015-3-9 06:47
我想調劑到北化的管工~一起交流唄~
mmmmua 發表于 2015-3-11 15:14
我也調劑管工,今年有名額嗎,什么時候開始調劑?
mmmmua 發表于 2015-3-11 15:14
我也調劑管工,今年有名額嗎,什么時候開始調劑?
mmmmua 發表于 2015-3-11 15:08
我也調劑管工,今年有名額嗎,什么時候開始調劑?
叫我師兄 發表于 2015-2-16 17:37
初試分不錯,建議盡早郵件聯系導師
叫我師兄 發表于 2015-2-16 17:37
初試分不錯,建議盡早郵件聯系導師
w1234554321 發表于 2015-2-16 18:12
師兄,聯系導師回郵件說:歡迎報考我的研究生,祝好運!這是什么意思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