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經管院調劑,求師哥師姐指點 [打印本頁]

作者: w976671894    時間: 2015-2-16 01:17
標題: 經管院調劑,求師哥師姐指點
我本科二本,報考的985企業管理,英語受限47.如果我今年英語過了國家線,不知道有沒有希望調劑到貴校,總分356,不知道貴校往年有沒有管理專業的調劑名額,只要是學碩,什么專業都可以,求師哥師姐指點,謝謝
作者: 叫我師兄    時間: 2015-2-16 17:37
初試分不錯,建議盡早郵件聯系導師
作者: w1234554321    時間: 2015-2-16 18:12
叫我師兄 發表于 2015-2-16 17:37
初試分不錯,建議盡早郵件聯系導師

師兄,聯系導師回郵件說:歡迎報考我的研究生,祝好運!這是什么意思啊
作者: 叫我師兄    時間: 2015-2-16 18:20
w1234554321 發表于 2015-2-16 18:12
師兄,聯系導師回郵件說:歡迎報考我的研究生,祝好運!這是什么意思啊

因為現在沒有出線,老師現在也不能保證吧,假如調劑也要看你的復試表現了,不過說歡迎了,感覺有希望,三月多關注下調劑信息
作者: w976671894    時間: 2015-2-16 23:18
叫我師兄 發表于 2015-2-16 17:37
初試分不錯,建議盡早郵件聯系導師

師哥,往年化工管理有調劑名額嗎?對調劑有要求嗎?我只是個普通二本,不知道要不要我?
作者: xiaomi19931024    時間: 2015-2-19 22:09
w976671894 發表于 2015-2-16 23:18
師哥,往年化工管理有調劑名額嗎?對調劑有要求嗎?我只是個普通二本,不知道要不要我? ...

你好 我是16年考研的 能向您請教嗎
作者: xuwang19920214    時間: 2015-2-23 22:55
叫我師兄 發表于 2015-2-16 17:37
初試分不錯,建議盡早郵件聯系導師

師兄,經管學院復試資料去哪找呀
作者: w1234554321    時間: 2015-2-23 23:33
叫我師兄 發表于 2015-2-16 18:20
因為現在沒有出線,老師現在也不能保證吧,假如調劑也要看你的復試表現了,不過說歡迎了,感覺有希望,三 ...

師兄,在北化考研的群遇到賣復試資料的,可信嗎?他們說北化有復試題庫,是這樣嗎?
作者: 叫我師兄    時間: 2015-2-24 17:54
xuwang19920214 發表于 2015-2-23 22:55
師兄,經管學院復試資料去哪找呀

去研究生院看看,好像有
作者: 叫我師兄    時間: 2015-2-24 21:38
w1234554321 發表于 2015-2-23 23:33
師兄,在北化考研的群遇到賣復試資料的,可信嗎?他們說北化有復試題庫,是這樣嗎? ...

好像有聽說有賣往年復試試卷的,不過沒買過
作者: w1234554321    時間: 2015-2-24 21:59
叫我師兄 發表于 2015-2-24 21:38
好像有聽說有賣往年復試試卷的,不過沒買過

哦哦,謝謝師兄
作者: 夢君ing    時間: 2015-3-3 13:01
叫我師兄 發表于 2015-2-16 17:37
初試分不錯,建議盡早郵件聯系導師

我和樓主情況差不多,總分364,也想調經院,系統出來之前能做什么?不知道怎么聯系導師,求師兄指點,小女子不勝感激!
作者: 夢君ing    時間: 2015-3-3 13:06
w1234554321 發表于 2015-2-16 18:12
師兄,聯系導師回郵件說:歡迎報考我的研究生,祝好運!這是什么意思啊

同學,請問你在哪找到導師的聯系方式?現在招辦電話都沒人接,著急呀
作者: w1234554321    時間: 2015-3-3 13:07
夢君ing 發表于 2015-3-3 13:06
同學,請問你在哪找到導師的聯系方式?現在招辦電話都沒人接,著急呀

官網上
作者: 夢君ing    時間: 2015-3-3 13:09
w1234554321 發表于 2015-3-3 13:07
官網上

哦哦看到了,謝謝,我是想調劑到經管的……祝你復試能過:-D
作者: w1234554321    時間: 2015-3-3 13:10
夢君ing 發表于 2015-3-3 13:09
哦哦看到了,謝謝,我是想調劑到經管的……祝你復試能過:-D

你是哪個學校的啊
作者: 夢君ing    時間: 2015-3-3 13:11
w1234554321 發表于 2015-3-3 13:10
你是哪個學校的啊

本科是二本,第一志愿是南開,差幾分沒錄……不知道調劑這有沒有希望……
作者: w1234554321    時間: 2015-3-3 13:12
夢君ing 發表于 2015-3-3 13:11
本科是二本,第一志愿是南開,差幾分沒錄……不知道調劑這有沒有希望…… ...

南開分數線都出來啦?北化每年都招不滿,應該有希望
作者: 夢君ing    時間: 2015-3-3 13:15
w1234554321 發表于 2015-3-3 13:12
南開分數線都出來啦?北化每年都招不滿,應該有希望

分數線沒出,但是排名出了,知道沒希望了……想在北京,北化經管學院不是重點專業,估計招不滿,所以來看調劑信息了……
作者: w1234554321    時間: 2015-3-3 13:16
夢君ing 發表于 2015-3-3 13:15
分數線沒出,但是排名出了,知道沒希望了……想在北京,北化經管學院不是重點專業,估計招不滿,所以來看 ...

嗯嗯,加油
作者: 夢君ing    時間: 2015-3-3 13:18
w1234554321 發表于 2015-3-3 13:16
嗯嗯,加油

你第一志愿報考哪里?
作者: w1234554321    時間: 2015-3-3 13:28
夢君ing 發表于 2015-3-3 13:18
你第一志愿報考哪里?

我就報的這個學校
作者: 夢君ing    時間: 2015-3-3 13:30
w1234554321 發表于 2015-3-3 13:28
我就報的這個學校

哦哦,弄錯了……剛才還說祝你過復試,原諒我吧,調劑弄得我神經錯亂……理解萬歲……
作者: w1234554321    時間: 2015-3-3 13:46
夢君ing 發表于 2015-3-3 13:30
哦哦,弄錯了……剛才還說祝你過復試,原諒我吧,調劑弄得我神經錯亂……理解萬歲…… ...

嘿嘿
作者: w976671894    時間: 2015-3-4 01:53
夢君ing 發表于 2015-3-3 13:01
我和樓主情況差不多,總分364,也想調經院,系統出來之前能做什么?不知道怎么聯系導師,求師兄指點,小 ...

你要調劑什么專業啊??
作者: 夢君ing    時間: 2015-3-4 07:25
w976671894 發表于 2015-3-4 01:53
你要調劑什么專業啊??

我想調劑企管啊,現在不知道該做什么
作者: w976671894    時間: 2015-3-4 13:02
夢君ing 發表于 2015-3-4 07:25
我想調劑企管啊,現在不知道該做什么

我也是
作者: 夢君ing    時間: 2015-3-7 00:46
w1234554321 發表于 2015-3-3 13:12
南開分數線都出來啦?北化每年都招不滿,應該有希望

南開今天出線了,我高了總分4分,但是政治還是受限了。。。
作者: 兔子王哆啦    時間: 2015-3-9 06:47
我想調劑到北化的管工~一起交流唄~
作者: w976671894    時間: 2015-3-9 08:25
兔子王哆啦 發表于 2015-3-9 06:47
我想調劑到北化的管工~一起交流唄~

好啊
作者: mmmmua    時間: 2015-3-11 15:08
兔子王哆啦 發表于 2015-3-9 06:47
我想調劑到北化的管工~一起交流唄~

我也調劑管工,今年有名額嗎,什么時候開始調劑?

作者: mmmmua    時間: 2015-3-11 15:14
兔子王哆啦 發表于 2015-3-9 06:47
我想調劑到北化的管工~一起交流唄~

我也調劑管工,今年有名額嗎,什么時候開始調劑?

作者: 兔子王哆啦    時間: 2015-3-11 19:51
mmmmua 發表于 2015-3-11 15:14
我也調劑管工,今年有名額嗎,什么時候開始調劑?

不知道啊~~在等通知呢~~你不是考哈工大的么?
作者: 兔子王哆啦    時間: 2015-3-11 19:52
mmmmua 發表于 2015-3-11 15:14
我也調劑管工,今年有名額嗎,什么時候開始調劑?

對不起~可能認錯人啦~~一起準備吧~~
作者: 兔子王哆啦    時間: 2015-3-11 19:54
mmmmua 發表于 2015-3-11 15:08
我也調劑管工,今年有名額嗎,什么時候開始調劑?

但是我看去年好像有 今年也不知道呢~·
作者: 2859031244    時間: 2015-3-15 14:51
我也想調劑化工的經管學院,請問那個學校有沒有預調劑啊,真心找不到
作者: 夢君ing    時間: 2015-3-16 07:12
叫我師兄 發表于 2015-2-16 17:37
初試分不錯,建議盡早郵件聯系導師

師兄,導師回郵件說,按我的成績應該有可能調劑到經管院,學校有名額了才能參加復試。你說我接下來該怎么辦?是系統開了直接填嗎?導師畢竟不是負責招生的……
作者: 夢君ing    時間: 2015-3-16 11:07
叫我師兄 發表于 2015-2-16 17:37
初試分不錯,建議盡早郵件聯系導師

學長,化工的企管復試科目是西方經濟學,微觀宏觀都包括嗎?求解……焦急中……
作者: 隱形狼    時間: 2015-8-5 13:59
w1234554321 發表于 2015-2-16 18:12
師兄,聯系導師回郵件說:歡迎報考我的研究生,祝好運!這是什么意思啊

學姐錄取了嗎?
作者: 隱形狼    時間: 2015-8-5 14:01
請問錄取了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