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法學 求指導 擔心 [打印本頁]

作者: 第三人稱的自己    時間: 2015-2-16 00:59
標題: 法學 求指導 擔心
我報的普通211.按國家線錄取那種,國家線315.我考了378,政治:70英語:48 專業(yè)課一:124 專業(yè)課二:136。可是一點高興不起來,雖然朋友都說差不多別擔心。這個學校從08年到14年英語單科線分別為53 46 43 42 42 44!今年會超過48分么?求大家發(fā)表下意見。不踏實,萬一不過,有可能破格么?
作者: 于佑和    時間: 2015-2-16 09:43
1 最近幾年法學專業(yè)的外語雖然略漲,但是外語一般不太會漲到接近50
2 放心準備復試吧。

作者: lx2011815    時間: 2015-2-16 09:54
你報考的哪個學校,我也是法學英語49…
作者: 第三人稱的自己    時間: 2015-2-16 10:07
lx2011815 發(fā)表于 2015-2-16 09:54
你報考的哪個學校,我也是法學英語49…

遼寧大學
作者: 第三人稱的自己    時間: 2015-2-16 10:07
于佑和 發(fā)表于 2015-2-16 09:43
1 最近幾年法學專業(yè)的外語雖然略漲,但是外語一般不太會漲到接近50
2 放心準備復試吧。
...

那就好。不知道為啥08年以前線那么高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