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分數壓線求支招
[打印本頁]
作者:
這廝不是好人
時間:
2015-2-16 00:26
標題:
分數壓線求支招
本人總分290其他各單科成績沒問題,還有準備調劑的必要么,還是明年繼續努力。
女朋友總分沒問題,政治38分有沒有必要準備B區。各位大神,幫忙分析下
作者:
qiuwei_1987
時間:
2015-2-16 00:33
你和你對象都啥專業的
作者:
半杯咖啡0202
時間:
2015-2-16 00:36
我想說讀研起碼是個211才行,一般就免了吧。當你畢業走上社會招工作,你會知道985、211平臺對我們多么重要。樓主慎重,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看是否調劑。
作者:
終南捷徑zsy
時間:
2015-2-16 00:37
目測理學工學類,38還是能壓線過的吧~
作者:
這廝不是好人
時間:
2015-2-16 00:46
確實是理學類, 地理學,我只想去上個研究生 各位大神幫忙分析下有沒有可能我這個條件能過A區線
作者:
終南捷徑zsy
時間:
2015-2-16 00:52
這廝不是好人 發表于 2015-2-16 00:46
確實是理學類, 地理學,我只想去上個研究生 各位大神幫忙分析下有沒有可能我這個條件能過A區線 ...
理學目前來看預測的都是向下微調,樓主可放心
作者:
這廝不是好人
時間:
2015-2-16 00:58
感激樓上各位兄弟姐妹,終于可以安心去睡覺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