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靜 發(fā)表于 2015-2-15 22:06
你讓他感到就是那么輕松,不好嗎?
朱秀楠 發(fā)表于 2015-2-15 22:06
讓他考試試,你為取得這樣的成績所付出的時間和精力是他不能體會的。
love-shuffle 發(fā)表于 2015-2-15 22:15
就是覺得自己努力了被別人說容易很不舒服,畢竟我也是努力了啊。
qtchao211314 發(fā)表于 2015-2-15 22:01
好高呀..羨慕
戎馬書生1 發(fā)表于 2015-2-15 22:18
何必在乎別人呢?
love-shuffle 發(fā)表于 2015-2-15 22:20
關(guān)鍵我把她當(dāng)朋友,很傷心。她說完這句話問就不想跟她說話了。
戎馬書生1 發(fā)表于 2015-2-15 22:21
其實沒什么,你要相信自己,讓自己更優(yōu)秀了,別人才會服你,其實你可以自嘲! ...
nkdxfg 發(fā)表于 2015-2-15 22:23
樓主膩害!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