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導師的回復是什么意思? [打印本頁]

作者: 咸魚要翻身燕子    時間: 2015-2-15 17:02
標題: 導師的回復是什么意思?
給老師發了郵件過去,老師回的挺快。。但是內容很少,“收到,祝春節快樂!”什么意思啊!
作者: 咸魚要翻身燕子    時間: 2015-2-15 17:03
不沉。
作者: 徐龍坤    時間: 2015-2-15 17:05
導師根本不回復我是怎么回事
作者: 咸魚要翻身燕子    時間: 2015-2-15 17:07
徐龍坤 發表于 2015-2-15 17:05
導師根本不回復我是怎么回事

可能還沒看,我是發完郵件之后,給老師發了個短信。。
作者: 徐龍坤    時間: 2015-2-15 17:07
咸魚要翻身燕子 發表于 2015-2-15 17:07
可能還沒看,我是發完郵件之后,給老師發了個短信。。

哦哦,醬汁
作者: lj洗盡鉛華    時間: 2015-2-15 17:08
徐龍坤 發表于 2015-2-15 17:05
導師根本不回復我是怎么回事

我也是啊,郵件發了,可是沒回
作者: 梁小醋    時間: 2015-2-15 17:09
自動回復!
作者: 徐龍坤    時間: 2015-2-15 17:10
lj洗盡鉛華 發表于 2015-2-15 17:08
我也是啊,郵件發了,可是沒回

我選的那個導師是個老教授,博導。聯系方式只有一個辦公室座機,唉,可能是看不上我吧
作者: 咸魚要翻身燕子    時間: 2015-2-15 17:13
梁小醋 發表于 2015-2-15 17:09
自動回復!

不會吧。。。
作者: 梁小醋    時間: 2015-2-15 17:14
咸魚要翻身燕子 發表于 2015-2-15 17:13
不會吧。。。

郵件回復的這么快,而且沒有實質性的內容,你說呢?
作者: xlxapple    時間: 2015-2-15 17:14
就是等復試出來再說
作者: 咸魚要翻身燕子    時間: 2015-2-15 17:17
xlxapple 發表于 2015-2-15 17:14
就是等復試出來再說

好吧,悲催了
作者: 咸魚要翻身燕子    時間: 2015-2-15 17:18
梁小醋 發表于 2015-2-15 17:14
郵件回復的這么快,而且沒有實質性的內容,你說呢?

那個導師是我認識學長的一個導師,他跟那個導師說了之后,那個導師讓我發簡歷過去,就回復這個內容。。
作者: Hognestad    時間: 2015-2-15 17:24
沒什么意思。。。大概只是:已閱。。。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