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龍坤 發表于 2015-2-15 17:05
導師根本不回復我是怎么回事
咸魚要翻身燕子 發表于 2015-2-15 17:07
可能還沒看,我是發完郵件之后,給老師發了個短信。。
徐龍坤 發表于 2015-2-15 17:05
導師根本不回復我是怎么回事
lj洗盡鉛華 發表于 2015-2-15 17:08
我也是啊,郵件發了,可是沒回
梁小醋 發表于 2015-2-15 17:09
自動回復!
咸魚要翻身燕子 發表于 2015-2-15 17:13
不會吧。。。
xlxapple 發表于 2015-2-15 17:14
就是等復試出來再說
梁小醋 發表于 2015-2-15 17:14
郵件回復的這么快,而且沒有實質性的內容,你說呢?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