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龍坤 發(fā)表于 2015-2-15 17:05
導(dǎo)師根本不回復(fù)我是怎么回事
咸魚要翻身燕子 發(fā)表于 2015-2-15 17:07
可能還沒看,我是發(fā)完郵件之后,給老師發(fā)了個短信。。
徐龍坤 發(fā)表于 2015-2-15 17:05
導(dǎo)師根本不回復(fù)我是怎么回事
lj洗盡鉛華 發(fā)表于 2015-2-15 17:08
我也是啊,郵件發(fā)了,可是沒回
梁小醋 發(fā)表于 2015-2-15 17:09
自動回復(fù)!
咸魚要翻身燕子 發(fā)表于 2015-2-15 17:13
不會吧。。。
xlxapple 發(fā)表于 2015-2-15 17:14
就是等復(fù)試出來再說
梁小醋 發(fā)表于 2015-2-15 17:14
郵件回復(fù)的這么快,而且沒有實質(zhì)性的內(nèi)容,你說呢?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