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法大英語mti,有同考的嗎?曬分交流下吧! [打印本頁]

作者: VincentV0924    時間: 2015-2-15 11:38
標題: 法大英語mti,有同考的嗎?曬分交流下吧!
法大第一年招英語mti法律翻譯方向。至今還沒見到曬分的,不會是都沒人考吧???這樣搞考多少分心里都沒底啊!貼上我的成績,有同考的快來回復啊!
作者: VincentV0924    時間: 2015-2-15 11:39
我的

作者: 渲染飄落美    時間: 2015-2-15 19:10
估計考的人少,學費40000太貴了
作者: VincentV0924    時間: 2015-2-15 19:40
渲染飄落美 發表于 2015-2-15 19:10
估計考的人少,學費40000太貴了

確實。但目前是擬定4萬,審查后才確定,獎學金的設置也不明朗。如果最后確定是3萬,也就和一些mti差不多了。我是覺得畢竟這是正八經考的碩士,學校要收多少錢是要有設施,師資,實習項目來支撐的。希望最終發現物有所值吧。。。
作者: 渲染飄落美    時間: 2015-2-15 20:05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2-15 19:40
確實。但目前是擬定4萬,審查后才確定,獎學金的設置也不明朗。如果最后確定是3萬,也就和一些mti差不多 ...

額,本來想調劑那,學費真的有點貴
作者: VincentV0924    時間: 2015-2-15 20:14
渲染飄落美 發表于 2015-2-15 20:05
額,本來想調劑那,學費真的有點貴

看這意思應該招不滿,調劑名額應該會有。關于學費投入和產出的矛盾我在報考這專業前也權衡很久。我本科天外英專,口筆譯都做過一些,深深感到英語不算專業,想做好翻譯必須再融合另一個專業,學法律翻譯我還是看好法大的牌子和師資的。學費是貴點,要是老師能帶著干法律翻譯的活,也認了。
話說你考的什么?多少分?
作者: 渲染飄落美    時間: 2015-2-15 20:26
我考的北語口譯,351,想調劑呢你估計肯定沒有問題。有啥調劑的名額可以幫忙看著點嗎?
作者: 趙玲玲2016    時間: 2015-2-15 20:36
考的太高了吧,牛
作者: VincentV0924    時間: 2015-2-15 21:04
渲染飄落美 發表于 2015-2-15 20:26
我考的北語口譯,351,想調劑呢你估計肯定沒有問題。有啥調劑的名額可以幫忙看著點嗎? ...

sure,那你留個郵箱或者q吧,我去復試時有相關的消息告訴你。你這分雖然壓線,但如果法大真的招不滿人,還是有機會調去復試的。一起加油準備復試吧~
作者: 渲染飄落美    時間: 2015-2-15 21:05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2-15 21:04
sure,那你留個郵箱或者q吧,我去復試時有相關的消息告訴你。你這分雖然壓線,但如果法大真的招不滿人, ...

嗯嗯,*
作者: 渲染飄落美    時間: 2015-2-15 21:20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2-15 21:04
sure,那你留個郵箱或者q吧,我去復試時有相關的消息告訴你。你這分雖然壓線,但如果法大真的招不滿人, ...

親,你加上沒
作者: VincentV0924    時間: 2015-2-15 21:33
渲染飄落美 發表于 2015-2-15 21:20
親,你加上沒

稍等
作者: 辛德瑞拉mmmmm    時間: 2015-2-16 17:08
樓主太牛了。知道今年收多少人嗎?我今年考的對外經貿,可能過不了復試線了,想調劑,能*嗎?
作者: VincentV0924    時間: 2015-2-16 18:20
辛德瑞拉mmmmm 發表于 2015-2-16 17:08
樓主太牛了。知道今年收多少人嗎?我今年考的對外經貿,可能過不了復試線了,想調劑,能給個聯系方式嗎? ...

計劃招生20人,前些日子出的推免名單,發現這專業推免就2人,所以應該還有18個名額。你留個郵箱或者q吧。
作者: 辛德瑞拉mmmmm    時間: 2015-2-16 18:43
渲染飄落美 發表于 2015-2-15 20:26
我考的北語口譯,351,想調劑呢你估計肯定沒有問題。有啥調劑的名額可以幫忙看著點嗎? ...

你本科是哪個學校呢?不知道中國政法接不接受非211學校調劑考生呢
作者: 辛德瑞拉mmmmm    時間: 2015-2-16 18:44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2-16 18:20
計劃招生20人,前些日子出的推免名單,發現這專業推免就2人,所以應該還有18個名額。你留個郵箱或者q吧。 ...

樓主你能查到排名嗎?你這個分數應該在一二名吧,不知道最低分數線多少啊,啥時候能公布復試線?
作者: 渲染飄落美    時間: 2015-2-16 19:54
辛德瑞拉mmmmm 發表于 2015-2-16 18:43
你本科是哪個學校呢?不知道中國政法接不接受非211學校調劑考生呢

本科學校一個三本,不太好
作者: VincentV0924    時間: 2015-2-16 20:03
辛德瑞拉mmmmm 發表于 2015-2-16 18:44
樓主你能查到排名嗎?你這個分數應該在一二名吧,不知道最低分數線多少啊,啥時候能公布復試線? ...

我本科天津外國語大學英翻。法大的調劑政策我不太清楚,這個專業也是頭一年招生。目前法大不提供成績排名。復試分數線預計三月下旬出。目前我還沒看到有同考一個專業的曬分,孤零零就我一個,所以也沒譜兒,不知道能排第幾。
作者: 辛德瑞拉mmmmm    時間: 2015-2-16 23:41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2-16 20:03
我本科天津外國語大學英翻。法大的調劑政策我不太清楚,這個專業也是頭一年招生。目前法大不提供成績排名 ...

我也發現了這個問題,好像沒大有人曬分啊,不過樓主肯定是妥妥的了。但愿中政法對本科學校沒有限制,調劑真的是太痛苦了。。。。
作者: 辛德瑞拉mmmmm    時間: 2015-2-16 23:42
渲染飄落美 發表于 2015-2-16 19:54
本科學校一個三本,不太好

我本科也是非211的,不知道中政法會不會有要求
作者: 一只妖孽貓咪    時間: 2015-2-20 18:10
想問中國政法大學考試題型,想明年報考
作者: VincentV0924    時間: 2015-2-21 12:20
一只妖孽貓咪 發表于 2015-2-20 18:10
想問中國政法大學考試題型,想明年報考

英語:單選30(語法×10詞匯×10改錯×10);閱讀4篇(三篇選擇×5,一篇問答×5);作文一篇,30分。
翻譯:英漢短語互譯30(縮略語×8,英漢×7,漢英×15);一篇英漢翻譯60分,講的火雞文化;一篇漢英翻譯60分,依法治國。
百科:百科知識50分(名詞解釋+填空,記不清了,大概名詞解釋有10個,填空15個吧);應用文寫作40分:調研報告書;大作文60分:中國文化如何走出去。
2015的卷就是這樣了。希望能幫到你。
作者: CINDERELLA789    時間: 2015-2-23 10:51
我也考的法大啊,樓主咱倆交流交流啊
作者: VincentV0924    時間: 2015-2-23 11:12
**零
作者: VincentV0924    時間: 2015-2-23 11:14
CINDERELLA789 發表于 2015-2-23 10:51
我也考的法大啊,樓主咱倆交流交流啊

七九八七零六九五零 q
作者: lunana0114    時間: 2015-3-11 20:32
同學,麻煩問下你知道法大外院的聯系方式嗎,知道的話能不能告知一下?謝啦
作者: 13729049240    時間: 2015-3-17 12:59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2-16 18:20
計劃招生20人,前些日子出的推免名單,發現這專業推免就2人,所以應該還有18個名額。你留個郵箱或者q吧。 ...

樓主,求聯系方式
作者: 13729049240    時間: 2015-3-17 12:59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2-16 18:20
計劃招生20人,前些日子出的推免名單,發現這專業推免就2人,所以應該還有18個名額。你留個郵箱或者q吧。 ...

樓主,求聯系方式
作者: 13729049240    時間: 2015-3-17 13:00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2-16 18:20
計劃招生20人,前些日子出的推免名單,發現這專業推免就2人,所以應該還有18個名額。你留個郵箱或者q吧。 ...

樓主,求聯系方式
作者: 13729049240    時間: 2015-3-17 13:01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2-16 20:03
我本科天津外國語大學英翻。法大的調劑政策我不太清楚,這個專業也是頭一年招生。目前法大不提供成績排名 ...

樓主,求聯系方式
作者: 13729049240    時間: 2015-3-17 13:01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2-16 20:03
我本科天津外國語大學英翻。法大的調劑政策我不太清楚,這個專業也是頭一年招生。目前法大不提供成績排名 ...

樓主,求聯系方式
作者: 13729049240    時間: 2015-3-17 13:01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2-16 20:03
我本科天津外國語大學英翻。法大的調劑政策我不太清楚,這個專業也是頭一年招生。目前法大不提供成績排名 ...

樓主,求聯系方式
作者: 13729049240    時間: 2015-3-17 13:02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2-16 20:03
我本科天津外國語大學英翻。法大的調劑政策我不太清楚,這個專業也是頭一年招生。目前法大不提供成績排名 ...

樓主,求聯系方式
作者: 13729049240    時間: 2015-3-17 13:03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2-16 20:03
我本科天津外國語大學英翻。法大的調劑政策我不太清楚,這個專業也是頭一年招生。目前法大不提供成績排名 ...

樓主,求聯系方式
作者: 13729049240    時間: 2015-3-17 13:03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2-16 20:03
我本科天津外國語大學英翻。法大的調劑政策我不太清楚,這個專業也是頭一年招生。目前法大不提供成績排名 ...

樓主,求聯系方式
作者: 蔡佩388534322    時間: 2015-3-17 23:37
方便*嗎?想調劑呢...想詢問相關內容
作者: cswon31    時間: 2015-3-18 07:21
翻碩367調劑有戲嗎?這個學校怎么樣啊?
作者: 努力向上!    時間: 2015-3-18 18:08
樓主考到的話寫個經驗貼吧
作者: 臍橙要長大    時間: 2015-3-19 07:57
復試會在什么時候?填了這個專業調劑
作者: nanasue    時間: 2015-3-19 16:40
大神,能*嗎?
作者: nanasue    時間: 2015-3-19 16:42
怎么要驗證呢。。。急急急~~~能加一下嗎?
作者: VincentV0924    時間: 2015-3-19 16:47
臍橙要長大 發表于 2015-3-19 07:57
復試會在什么時候?填了這個專業調劑

4月7到4月10
作者: VincentV0924    時間: 2015-3-19 16:50
lunana0114 發表于 2015-3-11 20:32
同學,麻煩問下你知道法大外院的聯系方式嗎,知道的話能不能告知一下?謝啦 ...

01058908387
作者: nanasue    時間: 2015-3-19 16:51
大神能加一下我嗎?久七零一三七三七七。急急急~~~~~~~
作者: VincentV0924    時間: 2015-3-19 16:52
nanasue 發表于 2015-3-19 16:42
怎么要驗證呢。。。急急急~~~能加一下嗎?

最近很忙回答不過來了,有什么問題在這里說吧
作者: nanasue    時間: 2015-3-19 16:52
大神能加一下我嗎?久七零一三七三七七。急急急~~~~~~~
作者: nanasue    時間: 2015-3-19 16:53
大神能加一下我嗎?久七零一三七三七七。急急急~~~~~~~
作者: nanasue    時間: 2015-3-19 16:53
大神能加一下我嗎?久七零一三七三七七。急急急~~~~~~~
作者: VincentV0924    時間: 2015-3-19 16:54
cswon31 發表于 2015-3-18 07:21
翻碩367調劑有戲嗎?這個學校怎么樣啊?

希望不大
作者: EugeneWilliams    時間: 2015-3-19 22:36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3-19 16:54
希望不大

樓主,我也是天外英院的啊!我是國商系的,你好像是翻譯系的?你在幾班?我七班的
作者: Cora44    時間: 2015-3-19 22:38
EugeneWilliams 發表于 2015-3-19 22:36
樓主,我也是天外英院的啊!我是國商系的,你好像是翻譯系的?你在幾班?我七班的 ...

吳昊 被我抓到啦 哈哈
作者: EugeneWilliams    時間: 2015-3-19 22:39
Cora44 發表于 2015-3-19 22:38
吳昊 被我抓到啦 哈哈

大神…請問你是誰?
作者: VincentV0924    時間: 2015-3-19 22:46
EugeneWilliams 發表于 2015-3-19 22:36
樓主,我也是天外英院的啊!我是國商系的,你好像是翻譯系的?你在幾班?我七班的 ...

我是10級的
作者: EugeneWilliams    時間: 2015-3-19 23:08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3-19 22:46
我是10級的

那學姐你是二戰么?
作者: Cora44    時間: 2015-3-19 23:50
EugeneWilliams 發表于 2015-3-19 22:39
大神…請問你是誰?

天賜呀 哈哈哈
作者: 臍橙要長大    時間: 2015-3-20 08:23
接到復試通知了,樓主知道復試考什么嗎?
作者: VincentV0924    時間: 2015-3-20 08:24
EugeneWilliams 發表于 2015-3-19 23:08
那學姐你是二戰么?

我是學長。不算二戰吧,去年我沒考,上班了。
作者: VincentV0924    時間: 2015-3-20 08:25
臍橙要長大 發表于 2015-3-20 08:23
接到復試通知了,樓主知道復試考什么嗎?

聽力翻譯寫作口譯
作者: 臍橙要長大    時間: 2015-3-20 08:28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3-20 08:25
聽力翻譯寫作口譯

樓主方便通過其他方式即時聯系嗎?也可以一起復習復試噠
作者: EugeneWilliams    時間: 2015-3-20 08:31
臍橙要長大 發表于 2015-3-20 08:28
樓主方便通過其他方式即時聯系嗎?也可以一起復習復試噠

同學,你一志愿考多少?什么學校?
作者: 臍橙要長大    時間: 2015-3-20 08:42
EugeneWilliams 發表于 2015-3-20 08:31
同學,你一志愿考多少?什么學校?

北外 382  
心虛填了調劑
作者: EugeneWilliams    時間: 2015-3-20 08:45
臍橙要長大 發表于 2015-3-20 08:42
北外 382  
心虛填了調劑

天啊,你好強。這么高都被刷了。你是報的學碩么?
作者: 臍橙要長大    時間: 2015-3-20 08:47
EugeneWilliams 發表于 2015-3-20 08:45
天啊,你好強。這么高都被刷了。你是報的學碩么?

mti,先參加北外復試,北外高翻刷人太多了,報個調劑保底。
作者: VincentV0924    時間: 2015-3-20 08:49
臍橙要長大 發表于 2015-3-20 08:28
樓主方便通過其他方式即時聯系嗎?也可以一起復習復試噠

你留個聯系吧我加你
作者: EugeneWilliams    時間: 2015-3-20 09:01
臍橙要長大 發表于 2015-3-20 08:47
mti,先參加北外復試,北外高翻刷人太多了,報個調劑保底。

哦,好聰明
作者: 臍橙要長大    時間: 2015-3-20 09:21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3-20 08:49
你留個聯系吧我加你


作者: 翛小七    時間: 2015-3-20 09:25
樓主,我是收到了調劑復試資格,看之前說的復試內容,是說沒有面試么?另外,政法的翻譯什么的有沒有偏法律啊?還是就是正常的?謝~
作者: 翛小七    時間: 2015-3-20 09:27
臍橙要長大 發表于 2015-3-20 08:47
mti,先參加北外復試,北外高翻刷人太多了,報個調劑保底。

樓樓我和你一樣誒,不過我是北外筆譯的。擔心這樣調劑會不會影響北外錄取惹,不是說北外可以看到調劑信息嘛
作者: 臍橙要長大    時間: 2015-3-20 09:31
翛小七 發表于 2015-3-20 09:27
樓樓我和你一樣誒,不過我是北外筆譯的。擔心這樣調劑會不會影響北外錄取惹,不是說北外可以看到調劑信息 ...

不影響吧,北外刷人那么多,我們總得自謀出路的。而且復試給分的是高翻英院的老師,老師怎么知道我調劑沒調劑,他們更看重的是能力吧,即使知道了,想好理由解釋清楚不就得了
作者: 翛小七    時間: 2015-3-20 09:37
臍橙要長大 發表于 2015-3-20 09:31
不影響吧,北外刷人那么多,我們總得自謀出路的。而且復試給分的是高翻英院的老師,老師怎么知道我調劑沒 ...

嗯,是啊。。。順便問下,翻譯不用找導師吧?
作者: 臍橙要長大    時間: 2015-3-20 09:42
翛小七 發表于 2015-3-20 09:37
嗯,是啊。。。順便問下,翻譯不用找導師吧?

不用,分班制,和本科一樣
作者: 翛小七    時間: 2015-3-20 09:45
臍橙要長大 發表于 2015-3-20 09:42
不用,分班制,和本科一樣

恩恩~那就放心了~多謝哈
作者: necole童    時間: 2015-3-20 10:40
翛小七 發表于 2015-3-20 09:25
樓主,我是收到了調劑復試資格,看之前說的復試內容,是說沒有面試么?另外,政法的翻譯什么的有沒有偏法律 ...

同學,你什么時候收到復試通知的?什么形式啊?
作者: 翛小七    時間: 2015-3-20 10:43
necole童 發表于 2015-3-20 10:40
同學,你什么時候收到復試通知的?什么形式啊?

昨天下午申請的,晚上收到的。形式?樓樓指什么?
作者: 翛小七    時間: 2015-3-20 10:45
necole童 發表于 2015-3-20 10:40
同學,你什么時候收到復試通知的?什么形式啊?

就是調劑系統發了復試通知,早上打電話還催我確認來著
作者: necole童    時間: 2015-3-20 10:51
翛小七 發表于 2015-3-20 10:43
昨天下午申請的,晚上收到的。形式?樓樓指什么?

哦哦,明白咯
作者: guasuccess    時間: 2015-3-20 13:38
現在還沒收到復試通知是不是就沒希望了啊?
作者: 完美柚子    時間: 2015-3-20 15:00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3-19 16:54
希望不大

學姐380   現在還是沒被查看,怎么回事啊,
作者: Nancy醬    時間: 2015-3-20 17:12
學長我2016年有意要考,能加一下好友嗎?你那邊有問題限制啊
作者: kzy9012    時間: 2015-3-20 17:37
翛小七 發表于 2015-3-20 10:43
昨天下午申請的,晚上收到的。形式?樓樓指什么?

你原來報的那個學校??考了多少分啊,要求本科出身嗎
作者: kzy9012    時間: 2015-3-20 17:37
翛小七 發表于 2015-3-20 10:43
昨天下午申請的,晚上收到的。形式?樓樓指什么?

你原來報的那個學校??考了多少分啊,調劑要求本科出身嗎
作者: kzy9012    時間: 2015-3-20 17:39
臍橙要長大 發表于 2015-3-20 08:23
接到復試通知了,樓主知道復試考什么嗎?

你好,請問你開始報的哪里啊?多少分接到復試通知的?本科哪里?
作者: VincentV0924    時間: 2015-3-20 17:54
翛小七 發表于 2015-3-20 09:25
樓主,我是收到了調劑復試資格,看之前說的復試內容,是說沒有面試么?另外,政法的翻譯什么的有沒有偏法律 ...

面試和口譯是一起的。考試內容上,初試有些關于法律的,復試我也說不好,沒有參考書目或別的指導。
作者: VincentV0924    時間: 2015-3-20 17:54
Nancy醬 發表于 2015-3-20 17:12
學長我2016年有意要考,能加一下好友嗎?你那邊有問題限制啊

你留聯系吧我加你
作者: 完美柚子    時間: 2015-3-20 19:01
中政法調劑結束了?
作者: 臍橙要長大    時間: 2015-3-20 20:06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3-20 08:49
你留個聯系吧我加你


作者: kzy9012    時間: 2015-3-20 20:55
完美柚子 發表于 2015-3-20 19:01
中政法調劑結束了?

是的,打電話說結束了。我的都沒查看
作者: kzy9012    時間: 2015-3-20 20:56
完美柚子 發表于 2015-3-20 19:01
中政法調劑結束了?

你也調劑這里的mti?多少分?不去也罷,學費一年四萬,干點啥不行
作者: 葡仔愛吃花椒    時間: 2015-3-21 08:41
學長~請問這個還需要具備法律的相關知識嗎
作者: VincentV0924    時間: 2015-3-21 08:43
葡仔愛吃花椒 發表于 2015-3-21 08:41
學長~請問這個還需要具備法律的相關知識嗎

需要有所準備
作者: 葡仔愛吃花椒    時間: 2015-3-21 08:47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3-21 08:43
需要有所準備

法律知識占多大部分呢
作者: VincentV0924    時間: 2015-3-21 08:47
葡仔愛吃花椒 發表于 2015-3-21 08:47
法律知識占多大部分呢

不多但是有
作者: 葡仔愛吃花椒    時間: 2015-3-21 08:50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3-21 08:47
不多但是有

學長復習資料可不可以推薦一下
作者: 葡仔愛吃花椒    時間: 2015-3-21 08:50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3-21 08:47
不多但是有

為什么我加好友的都發不上
作者: VincentV0924    時間: 2015-3-21 08:51
葡仔愛吃花椒 發表于 2015-3-21 08:50
為什么我加好友的都發不上

因為這論壇不能發成串阿拉伯數字
作者: 葡仔愛吃花椒    時間: 2015-3-21 08:52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3-21 08:51
因為這論壇不能發成串阿拉伯數字

學長*可以嗎
作者: VincentV0924    時間: 2015-3-21 08:53
葡仔愛吃花椒 發表于 2015-3-21 08:50
學長復習資料可不可以推薦一下

chinadaily,二筆三筆,政府工作報告
作者: VincentV0924    時間: 2015-3-21 08:54
葡仔愛吃花椒 發表于 2015-3-21 08:52
學長*可以嗎

過些日子吧,最近太忙,不好意思了
作者: 葡仔愛吃花椒    時間: 2015-3-21 08:55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3-21 08:54
過些日子吧,最近太忙,不好意思了

哦哦,好的,蟹蟹
作者: necole童    時間: 2015-3-21 08:56
kzy9012 發表于 2015-3-20 20:56
你也調劑這里的mti?多少分?不去也罷,學費一年四萬,干點啥不行

哈哈…好心態,可以歐洲十國游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