渲染飄落美 發表于 2015-2-15 19:10
估計考的人少,學費40000太貴了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2-15 19:40
確實。但目前是擬定4萬,審查后才確定,獎學金的設置也不明朗。如果最后確定是3萬,也就和一些mti差不多 ...
渲染飄落美 發表于 2015-2-15 20:05
額,本來想調劑那,學費真的有點貴
渲染飄落美 發表于 2015-2-15 20:26
我考的北語口譯,351,想調劑呢你估計肯定沒有問題。有啥調劑的名額可以幫忙看著點嗎? ...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2-15 21:04
sure,那你留個郵箱或者q吧,我去復試時有相關的消息告訴你。你這分雖然壓線,但如果法大真的招不滿人, ...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2-15 21:04
sure,那你留個郵箱或者q吧,我去復試時有相關的消息告訴你。你這分雖然壓線,但如果法大真的招不滿人, ...
渲染飄落美 發表于 2015-2-15 21:20
親,你加上沒
辛德瑞拉mmmmm 發表于 2015-2-16 17:08
樓主太牛了。知道今年收多少人嗎?我今年考的對外經貿,可能過不了復試線了,想調劑,能給個聯系方式嗎? ...
渲染飄落美 發表于 2015-2-15 20:26
我考的北語口譯,351,想調劑呢你估計肯定沒有問題。有啥調劑的名額可以幫忙看著點嗎? ...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2-16 18:20
計劃招生20人,前些日子出的推免名單,發現這專業推免就2人,所以應該還有18個名額。你留個郵箱或者q吧。 ...
辛德瑞拉mmmmm 發表于 2015-2-16 18:43
你本科是哪個學校呢?不知道中國政法接不接受非211學校調劑考生呢
辛德瑞拉mmmmm 發表于 2015-2-16 18:44
樓主你能查到排名嗎?你這個分數應該在一二名吧,不知道最低分數線多少啊,啥時候能公布復試線? ...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2-16 20:03
我本科天津外國語大學英翻。法大的調劑政策我不太清楚,這個專業也是頭一年招生。目前法大不提供成績排名 ...
渲染飄落美 發表于 2015-2-16 19:54
本科學校一個三本,不太好
一只妖孽貓咪 發表于 2015-2-20 18:10
想問中國政法大學考試題型,想明年報考
CINDERELLA789 發表于 2015-2-23 10:51
我也考的法大啊,樓主咱倆交流交流啊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2-16 18:20
計劃招生20人,前些日子出的推免名單,發現這專業推免就2人,所以應該還有18個名額。你留個郵箱或者q吧。 ...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2-16 18:20
計劃招生20人,前些日子出的推免名單,發現這專業推免就2人,所以應該還有18個名額。你留個郵箱或者q吧。 ...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2-16 18:20
計劃招生20人,前些日子出的推免名單,發現這專業推免就2人,所以應該還有18個名額。你留個郵箱或者q吧。 ...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2-16 20:03
我本科天津外國語大學英翻。法大的調劑政策我不太清楚,這個專業也是頭一年招生。目前法大不提供成績排名 ...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2-16 20:03
我本科天津外國語大學英翻。法大的調劑政策我不太清楚,這個專業也是頭一年招生。目前法大不提供成績排名 ...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2-16 20:03
我本科天津外國語大學英翻。法大的調劑政策我不太清楚,這個專業也是頭一年招生。目前法大不提供成績排名 ...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2-16 20:03
我本科天津外國語大學英翻。法大的調劑政策我不太清楚,這個專業也是頭一年招生。目前法大不提供成績排名 ...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2-16 20:03
我本科天津外國語大學英翻。法大的調劑政策我不太清楚,這個專業也是頭一年招生。目前法大不提供成績排名 ...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2-16 20:03
我本科天津外國語大學英翻。法大的調劑政策我不太清楚,這個專業也是頭一年招生。目前法大不提供成績排名 ...
臍橙要長大 發表于 2015-3-19 07:57
復試會在什么時候?填了這個專業調劑
lunana0114 發表于 2015-3-11 20:32
同學,麻煩問下你知道法大外院的聯系方式嗎,知道的話能不能告知一下?謝啦 ...
nanasue 發表于 2015-3-19 16:42
怎么要驗證呢。。。急急急~~~能加一下嗎?
cswon31 發表于 2015-3-18 07:21
翻碩367調劑有戲嗎?這個學校怎么樣啊?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3-19 16:54
希望不大
EugeneWilliams 發表于 2015-3-19 22:36
樓主,我也是天外英院的啊!我是國商系的,你好像是翻譯系的?你在幾班?我七班的 ...
Cora44 發表于 2015-3-19 22:38
吳昊 被我抓到啦 哈哈
EugeneWilliams 發表于 2015-3-19 22:36
樓主,我也是天外英院的啊!我是國商系的,你好像是翻譯系的?你在幾班?我七班的 ...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3-19 22:46
我是10級的
EugeneWilliams 發表于 2015-3-19 22:39
大神…請問你是誰?
EugeneWilliams 發表于 2015-3-19 23:08
那學姐你是二戰么?
臍橙要長大 發表于 2015-3-20 08:23
接到復試通知了,樓主知道復試考什么嗎?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3-20 08:25
聽力翻譯寫作口譯
臍橙要長大 發表于 2015-3-20 08:28
樓主方便通過其他方式即時聯系嗎?也可以一起復習復試噠
EugeneWilliams 發表于 2015-3-20 08:31
同學,你一志愿考多少?什么學校?
臍橙要長大 發表于 2015-3-20 08:42
北外 382
心虛填了調劑
EugeneWilliams 發表于 2015-3-20 08:45
天啊,你好強。這么高都被刷了。你是報的學碩么?
臍橙要長大 發表于 2015-3-20 08:28
樓主方便通過其他方式即時聯系嗎?也可以一起復習復試噠
臍橙要長大 發表于 2015-3-20 08:47
mti,先參加北外復試,北外高翻刷人太多了,報個調劑保底。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3-20 08:49
你留個聯系吧我加你
臍橙要長大 發表于 2015-3-20 08:47
mti,先參加北外復試,北外高翻刷人太多了,報個調劑保底。
翛小七 發表于 2015-3-20 09:27
樓樓我和你一樣誒,不過我是北外筆譯的。擔心這樣調劑會不會影響北外錄取惹,不是說北外可以看到調劑信息 ...
臍橙要長大 發表于 2015-3-20 09:31
不影響吧,北外刷人那么多,我們總得自謀出路的。而且復試給分的是高翻英院的老師,老師怎么知道我調劑沒 ...
翛小七 發表于 2015-3-20 09:37
嗯,是啊。。。順便問下,翻譯不用找導師吧?
臍橙要長大 發表于 2015-3-20 09:42
不用,分班制,和本科一樣
翛小七 發表于 2015-3-20 09:25
樓主,我是收到了調劑復試資格,看之前說的復試內容,是說沒有面試么?另外,政法的翻譯什么的有沒有偏法律 ...
necole童 發表于 2015-3-20 10:40
同學,你什么時候收到復試通知的?什么形式啊?
necole童 發表于 2015-3-20 10:40
同學,你什么時候收到復試通知的?什么形式啊?
翛小七 發表于 2015-3-20 10:43
昨天下午申請的,晚上收到的。形式?樓樓指什么?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3-19 16:54
希望不大
翛小七 發表于 2015-3-20 10:43
昨天下午申請的,晚上收到的。形式?樓樓指什么?
翛小七 發表于 2015-3-20 10:43
昨天下午申請的,晚上收到的。形式?樓樓指什么?
臍橙要長大 發表于 2015-3-20 08:23
接到復試通知了,樓主知道復試考什么嗎?
翛小七 發表于 2015-3-20 09:25
樓主,我是收到了調劑復試資格,看之前說的復試內容,是說沒有面試么?另外,政法的翻譯什么的有沒有偏法律 ...
Nancy醬 發表于 2015-3-20 17:12
學長我2016年有意要考,能加一下好友嗎?你那邊有問題限制啊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3-20 08:49
你留個聯系吧我加你
完美柚子 發表于 2015-3-20 19:01
中政法調劑結束了?
完美柚子 發表于 2015-3-20 19:01
中政法調劑結束了?
葡仔愛吃花椒 發表于 2015-3-21 08:41
學長~請問這個還需要具備法律的相關知識嗎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3-21 08:43
需要有所準備
葡仔愛吃花椒 發表于 2015-3-21 08:47
法律知識占多大部分呢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3-21 08:47
不多但是有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3-21 08:47
不多但是有
葡仔愛吃花椒 發表于 2015-3-21 08:50
為什么我加好友的都發不上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3-21 08:51
因為這論壇不能發成串阿拉伯數字
葡仔愛吃花椒 發表于 2015-3-21 08:50
學長復習資料可不可以推薦一下
葡仔愛吃花椒 發表于 2015-3-21 08:52
學長*可以嗎
VincentV0924 發表于 2015-3-21 08:54
過些日子吧,最近太忙,不好意思了
kzy9012 發表于 2015-3-20 20:56
你也調劑這里的mti?多少分?不去也罷,學費一年四萬,干點啥不行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