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之難 發表于 2015-2-15 11:24
你考哪里呢?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15 11:40
考的南中醫
彩云之難 發表于 2015-2-15 11:41
我考284,報的云南中醫不知行不行。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15 11:57
肯定能上,B區的復試才270,一定可以的
彩云之難 發表于 2015-2-15 11:58
可是政治才59。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15 11:59
59也可以啊,今年的政治比以往都要難,平均分都要低2.3分,所以沒事的
歐范 發表于 2015-2-15 13:45
考安中醫,322.要不要準備調劑呢?
hutao1124 發表于 2015-2-15 14:14
你報什么專業的
hutao1124 發表于 2015-2-15 14:14
你報什么專業的
愛加油 發表于 2015-2-15 14:41
你是中醫專業的?
我是杜曉蘇 發表于 2015-2-15 14:06
中醫綜合用的是本科教材嗎?還是其他版本的,你中醫綜合分很高呀!
生脈散 發表于 2015-2-15 18:29
請問中醫綜合怎么安排復習計劃呢?需要什么參考書?另外問問南京兒科估計多少分可以進復試呢…謝謝,學長能 ...
lbxml1962 發表于 2015-2-15 20:22
請問今年中醫綜合難度比2014年難還是容易?
lbxml1962 發表于 2015-2-15 20:52
總分315考山東中醫藥內科臨床有希望嗎?去年線310
lbxml1962 發表于 2015-2-15 20:52
總分315考山東中醫藥內科臨床有希望嗎?去年線310
歐范 發表于 2015-2-15 13:45
考安中醫,322.要不要準備調劑呢?
龍龍好嗎 發表于 2015-2-15 21:05
哪個專業??我也是報安中醫
歐范 發表于 2015-2-15 21:06
你多少分?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15 20:33
先把中藥,方歌背好,兒科一般都在330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15 20:33
先把中藥,方歌背好,兒科一般都在330
生脈散 發表于 2015-2-15 22:54
那內科呢?我還在糾結學哪一個…
ervin123 發表于 2015-2-15 23:09
方歌是最重要的么
ervin123 發表于 2015-2-15 23:03
學長16考現在應該進行什么內容呢,什么是最基礎的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15 11:59
59也可以啊,今年的政治比以往都要難,平均分都要低2.3分,所以沒事的
娜寶0626 發表于 2015-2-15 23:54
今年政治分數線大概會多少啊
生脈散 發表于 2015-2-15 22:54
那內科呢?我還在糾結學哪一個…
mok莫浮躁 發表于 2015-2-16 01:59
大神!250的中綜,中綜都比你低將近四十分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16 02:00
這東西沒什么技巧,背得就會!
mok莫浮躁 發表于 2015-2-16 02:01
復試開始準備了嗎?怎么準備啊?完全沒頭緒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16 02:03
還沒開始呢,等過完年再說吧,內科復試的話,準備再把內科背一遍吧,然后一個月在臨床學習相關知識 ...
mok莫浮躁 發表于 2015-2-16 02:08
沒有這么長時間了吧,估計離復試就一個月了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16 02:09
就4月初吧,差不多一個月
羅杰斯特 發表于 2015-2-16 07:44
我是我是16級的考研黨,現在開始背詞匯,用哪一本詞匯書呢
jasmin381 發表于 2015-2-16 13:11
你預估國家線a區能是多少?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16 12:52
我是用的何凱文的那本詞匯書,差不多背完了,因為其他的5000多個單詞根本就記不住 ...
井曉 發表于 2015-2-16 22:32
我報的也是南中醫,是中西醫的,初試和樓主分數差不多,想問問你現在為復試做了哪些準備 ...
歐范 發表于 2015-2-15 13:45
考安中醫,322.要不要準備調劑呢?
xixilove92 發表于 2015-2-16 23:53
也不知道是學長還是學姐,就稱樓主了哈,我是南中醫本科,準備16考研,我想請問中醫內科中的所有方子的方歌 ...
長手怪君 發表于 2015-2-16 22:47
請問中醫考中西醫要做什么準備啊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17 07:59
中醫內科里面的方劑是不需要記的,只要把方劑里面的方歌背好就行,另外有些副方也需要背,但是考研大綱里 ...
小懶短短 發表于 2015-2-17 22:30
我想請問你有什么能推薦的輔導資料嗎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17 22:43
傲視寶典足矣
長手怪君 發表于 2015-2-16 22:46
學長 請問你是考中西醫么?
井曉 發表于 2015-2-16 22:32
我報的也是南中醫,是中西醫的,初試和樓主分數差不多,想問問你現在為復試做了哪些準備 ...
井曉 發表于 2015-2-17 10:00
復試我也探索中……呵呵,初試的話,看你是想考西醫還是中醫,中醫簡單點,我考得是中綜。開學以后,英語 ...
glplyd13 發表于 2015-2-18 09:27
考的什么專業啊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18 09:28
中醫內科
glplyd13 發表于 2015-2-18 09:29
我也想考南中醫。明年。
小木森 發表于 2015-2-20 09:02
我也準備考南中醫的,今年的中宗難嗎?
穎異hf 發表于 2015-2-20 17:23
中總怎么復習呢?
歐范 發表于 2015-2-15 13:45
考安中醫,322.要不要準備調劑呢?
lbxml1962 發表于 2015-2-15 20:22
請問今年中醫綜合難度比2014年難還是容易?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20 22:20
一定要把中藥,方劑,內科這些全背了,多花點時間,一定要全部背熟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20 22:20
一定要把中藥,方劑,內科這些全背了,多花點時間,一定要全部背熟
穎異hf 發表于 2015-2-21 10:06
南中醫是南京中醫藥大學?
鄴城太守 發表于 2015-2-20 22:31
簡單,我們宿舍8人,兩個三百五,剩余都在三百七八以上
lbxml1962 發表于 2015-2-21 18:38
啥學校的這么牛?!
鄴城太守 發表于 2015-2-21 20:43
湖南中醫藥
李琳子 發表于 2015-2-21 21:04
我也想考南中醫,有沒有備考時候的小建議啊?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22 14:00
就是做死的背
享7 發表于 2015-2-22 16:06
我想問一下,中醫基礎理論,方劑學,中藥學用的是那個版本的教材?求解。 ...
vsuna靜 發表于 2015-2-22 21:34
中綜復習方法
董小米 發表于 2015-2-22 15:15
我是16考研的 中醫基礎和中醫診斷怎么復習呀 之前本科學的不太好
一定要走下去 發表于 2015-2-22 16:48
想請教一下學長和學姐們,我們2016的中醫考研,用的教科書的版本除了中基是第五版,其他的沒有什么版本要求 ...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15 20:33
先把中藥,方歌背好,兒科一般都在330
invasive 發表于 2015-2-22 23:45
是什么專業?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22 23:32
先看傲視寶典,然后做一下題,感覺一下真題是怎么考的,然后就知道哪些是重點了 ...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22 21:54
用的是綠皮的本科教材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