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中醫考研380,有什么想問的請進 [打印本頁]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15 11:13
標題: 中醫考研380,有什么想問的請進
今年考研380,總的來說還算滿意,特別是英語60,中宗考了251,有點粗心,應該可以拿260的,學弟學妹有什么要問的就問吧
作者: 彩云之難    時間: 2015-2-15 11:24
你考哪里呢?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15 11:40
彩云之難 發表于 2015-2-15 11:24
你考哪里呢?

考的南中醫
作者: 彩云之難    時間: 2015-2-15 11:41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15 11:40
考的南中醫

我考284,報的云南中醫不知行不行。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15 11:57
彩云之難 發表于 2015-2-15 11:41
我考284,報的云南中醫不知行不行。

肯定能上,B區的復試才270,一定可以的
作者: 彩云之難    時間: 2015-2-15 11:58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15 11:57
肯定能上,B區的復試才270,一定可以的

可是政治才59。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15 11:59
彩云之難 發表于 2015-2-15 11:58
可是政治才59。

59也可以啊,今年的政治比以往都要難,平均分都要低2.3分,所以沒事的
作者: 彩云之難    時間: 2015-2-15 11:59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15 11:59
59也可以啊,今年的政治比以往都要難,平均分都要低2.3分,所以沒事的

希望吧,謝謝!
作者: 歐范    時間: 2015-2-15 13:45
考安中醫,322.要不要準備調劑呢?
作者: 我是杜曉蘇    時間: 2015-2-15 14:06
中醫綜合用的是本科教材嗎?還是其他版本的,你中醫綜合分很高呀!
作者: hutao1124    時間: 2015-2-15 14:14
歐范 發表于 2015-2-15 13:45
考安中醫,322.要不要準備調劑呢?

你報什么專業的
作者: 歐范    時間: 2015-2-15 14:23
hutao1124 發表于 2015-2-15 14:14
你報什么專業的

內科
作者: 歐范    時間: 2015-2-15 14:25
hutao1124 發表于 2015-2-15 14:14
你報什么專業的

聯系老師了,不過她應該也不少會說什么!
作者: 愛加油    時間: 2015-2-15 14:41
你是中醫專業的?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15 15:09
愛加油 發表于 2015-2-15 14:41
你是中醫專業的?

是的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15 15:09
我是杜曉蘇 發表于 2015-2-15 14:06
中醫綜合用的是本科教材嗎?還是其他版本的,你中醫綜合分很高呀!

是本科教材
作者: 生脈散    時間: 2015-2-15 18:29
請問中醫綜合怎么安排復習計劃呢?需要什么參考書?另外問問南京兒科估計多少分可以進復試呢…謝謝,學長能寫份心得那自然是更好了…
作者: lbxml1962    時間: 2015-2-15 20:22
請問今年中醫綜合難度比2014年難還是容易?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15 20:33
生脈散 發表于 2015-2-15 18:29
請問中醫綜合怎么安排復習計劃呢?需要什么參考書?另外問問南京兒科估計多少分可以進復試呢…謝謝,學長能 ...

先把中藥,方歌背好,兒科一般都在330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15 20:34
lbxml1962 發表于 2015-2-15 20:22
請問今年中醫綜合難度比2014年難還是容易?

稍微簡單一點吧
作者: lbxml1962    時間: 2015-2-15 20:52
總分315考山東中醫藥內科臨床有希望嗎?去年線310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15 20:58
lbxml1962 發表于 2015-2-15 20:52
總分315考山東中醫藥內科臨床有希望嗎?去年線310

這樣看今年報那里的情況,你可以看一下他們學校前幾年的分數線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15 20:59
lbxml1962 發表于 2015-2-15 20:52
總分315考山東中醫藥內科臨床有希望嗎?去年線310

這要看今年的情況怎么樣,看看他們前幾年的分數線吧
作者: 龍龍好嗎    時間: 2015-2-15 21:05
歐范 發表于 2015-2-15 13:45
考安中醫,322.要不要準備調劑呢?

哪個專業??我也是報安中醫
作者: 歐范    時間: 2015-2-15 21:06
龍龍好嗎 發表于 2015-2-15 21:05
哪個專業??我也是報安中醫

你多少分?
作者: 龍龍好嗎    時間: 2015-2-15 21:06
歐范 發表于 2015-2-15 21:06
你多少分?

跟你差不多!!
作者: 生脈散    時間: 2015-2-15 22:54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15 20:33
先把中藥,方歌背好,兒科一般都在330

那內科呢?我還在糾結學哪一個…
作者: ervin123    時間: 2015-2-15 23:03
學長16考現在應該進行什么內容呢,什么是最基礎的
作者: ervin123    時間: 2015-2-15 23:09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15 20:33
先把中藥,方歌背好,兒科一般都在330

方歌是最重要的么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15 23:17
生脈散 發表于 2015-2-15 22:54
那內科呢?我還在糾結學哪一個…

內科的話,也要把它全背了,這樣心里才會有底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15 23:19
ervin123 發表于 2015-2-15 23:09
方歌是最重要的么

都很重要,因為都是必須要掌握的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15 23:20
ervin123 發表于 2015-2-15 23:03
學長16考現在應該進行什么內容呢,什么是最基礎的

現在是英語單詞,還有把方歌背好
作者: 娜寶0626    時間: 2015-2-15 23:54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15 11:59
59也可以啊,今年的政治比以往都要難,平均分都要低2.3分,所以沒事的

今年政治分數線大概會多少啊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16 01:35
娜寶0626 發表于 2015-2-15 23:54
今年政治分數線大概會多少啊

這個東西還沒出來,說不準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16 01:54
生脈散 發表于 2015-2-15 22:54
那內科呢?我還在糾結學哪一個…

南中醫的內科最低分都要340
作者: mok莫浮躁    時間: 2015-2-16 01:59
大神!250的中綜,中綜都比你低將近四十分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16 02:00
mok莫浮躁 發表于 2015-2-16 01:59
大神!250的中綜,中綜都比你低將近四十分

這東西沒什么技巧,背得就會!
作者: mok莫浮躁    時間: 2015-2-16 02:01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16 02:00
這東西沒什么技巧,背得就會!

復試開始準備了嗎?怎么準備啊?完全沒頭緒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16 02:03
mok莫浮躁 發表于 2015-2-16 02:01
復試開始準備了嗎?怎么準備啊?完全沒頭緒

還沒開始呢,等過完年再說吧,內科復試的話,準備再把內科背一遍吧,然后一個月在臨床學習相關知識
作者: mok莫浮躁    時間: 2015-2-16 02:08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16 02:03
還沒開始呢,等過完年再說吧,內科復試的話,準備再把內科背一遍吧,然后一個月在臨床學習相關知識 ...

沒有這么長時間了吧,估計離復試就一個月了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16 02:09
mok莫浮躁 發表于 2015-2-16 02:08
沒有這么長時間了吧,估計離復試就一個月了

就4月初吧,差不多一個月
作者: 羅杰斯特    時間: 2015-2-16 07:44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16 02:09
就4月初吧,差不多一個月

我是我是16級的考研黨,現在開始背詞匯,用哪一本詞匯書呢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16 12:52
羅杰斯特 發表于 2015-2-16 07:44
我是我是16級的考研黨,現在開始背詞匯,用哪一本詞匯書呢

我是用的何凱文的那本詞匯書,差不多背完了,因為其他的5000多個單詞根本就記不住
作者: jasmin381    時間: 2015-2-16 13:11
你預估國家線a區能是多少?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16 13:54
jasmin381 發表于 2015-2-16 13:11
你預估國家線a區能是多少?

我覺得最多285
作者: 井曉    時間: 2015-2-16 22:32
我報的也是南中醫,是中西醫的,初試和樓主分數差不多,想問問你現在為復試做了哪些準備
作者: 羅杰斯特    時間: 2015-2-16 22:45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16 12:52
我是用的何凱文的那本詞匯書,差不多背完了,因為其他的5000多個單詞根本就記不住 ...

好的,謝謝啦  因為考研的詞匯書太多了  而且有差別 劉一男的,何凱文的(貌似有一千多個單詞吧),新東方的  (五千單詞)。
作者: 長手怪君    時間: 2015-2-16 22:46
學長 請問你是考中西醫么?
作者: 長手怪君    時間: 2015-2-16 22:47
井曉 發表于 2015-2-16 22:32
我報的也是南中醫,是中西醫的,初試和樓主分數差不多,想問問你現在為復試做了哪些準備 ...

請問中醫考中西醫要做什么準備啊
作者: xixilove92    時間: 2015-2-16 23:53
也不知道是學長還是學姐,就稱樓主了哈,我是南中醫本科,準備16考研,我想請問中醫內科中的所有方子的方歌都要記得嗎?方歌在哪里找,因為方劑中要求背誦的僅150首。還有就是中藥關鍵記什么?藥物作用?還是性味?還有就是針灸學中不帶星號的穴位歸經要記嗎?本科學習針灸的時候老師沒讓背,考試也不考,還有就是針刺的角度和進針深度要記嗎?
作者: pigpig蝦    時間: 2015-2-17 07:50
歐范 發表于 2015-2-15 13:45
考安中醫,322.要不要準備調劑呢?

我也是安中醫,中醫內科
作者: clowny    時間: 2015-2-17 07:55
師哥。學習招生跟高考一樣每個省錄取人數不一樣么?還有弱弱的問一句AB區啥意思?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17 07:59
xixilove92 發表于 2015-2-16 23:53
也不知道是學長還是學姐,就稱樓主了哈,我是南中醫本科,準備16考研,我想請問中醫內科中的所有方子的方歌 ...

中醫內科里面的方劑是不需要記的,只要把方劑里面的方歌背好就行,另外有些副方也需要背,但是考研大綱里面都總結好了的,中藥最主要的是功效,要功效背好了,就成功了一大半了,針灸的話,要把那些歌訣全背了,這樣上考場就胸有成竹了
作者: 井曉    時間: 2015-2-17 10:00
長手怪君 發表于 2015-2-16 22:47
請問中醫考中西醫要做什么準備啊

復試我也探索中……呵呵,初試的話,看你是想考西醫還是中醫,中醫簡單點,我考得是中綜。開學以后,英語背單詞,紅寶書或新東方亂序,盯著一本背,我做的是張劍閱讀理解150篇,基礎篇,暑假之后再做真題英語可能付出多但收獲小。中綜,一套傲視寶典就夠了,暑假之前看一多半。對著資料反復看書,反復背。政治后期開始就行
作者: xixilove92    時間: 2015-2-17 12:51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17 07:59
中醫內科里面的方劑是不需要記的,只要把方劑里面的方歌背好就行,另外有些副方也需要背,但是考研大綱里 ...

謝謝啦,受益匪淺~
作者: 不合格醫學生    時間: 2015-2-17 17:35
英語各個分數段怎么查?
作者: 小懶短短    時間: 2015-2-17 22:30
我想請問你有什么能推薦的輔導資料嗎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17 22:43
小懶短短 發表于 2015-2-17 22:30
我想請問你有什么能推薦的輔導資料嗎

傲視寶典足矣
作者: 小懶短短    時間: 2015-2-18 08:41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17 22:43
傲視寶典足矣

謝謝,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18 09:08
長手怪君 發表于 2015-2-16 22:46
學長 請問你是考中西醫么?

考中醫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18 09:10
井曉 發表于 2015-2-16 22:32
我報的也是南中醫,是中西醫的,初試和樓主分數差不多,想問問你現在為復試做了哪些準備 ...

專業課和臨床技能都需要準備
作者: 長手怪君    時間: 2015-2-18 09:21
井曉 發表于 2015-2-17 10:00
復試我也探索中……呵呵,初試的話,看你是想考西醫還是中醫,中醫簡單點,我考得是中綜。開學以后,英語 ...

謝謝前輩指教!
作者: 馬志遠    時間: 2015-2-18 09:23
今年考研,分數還可以。在準備復試,英語怎么復習
作者: glplyd13    時間: 2015-2-18 09:27
考的什么專業啊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18 09:28
glplyd13 發表于 2015-2-18 09:27
考的什么專業啊

中醫內科
作者: glplyd13    時間: 2015-2-18 09:29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18 09:28
中醫內科

我也想考南中醫。明年。
作者: glplyd13    時間: 2015-2-18 09:30
學長好厲害!380!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18 09:47
glplyd13 發表于 2015-2-18 09:29
我也想考南中醫。明年。

加油!
作者: 小木森    時間: 2015-2-20 09:02
我也準備考南中醫的,今年的中宗難嗎?
作者: 穎異hf    時間: 2015-2-20 17:23
中總怎么復習呢?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20 22:18
小木森 發表于 2015-2-20 09:02
我也準備考南中醫的,今年的中宗難嗎?

今年的中綜還行,不算很難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20 22:20
穎異hf 發表于 2015-2-20 17:23
中總怎么復習呢?

一定要把中藥,方劑,內科這些全背了,多花點時間,一定要全部背熟
作者: 龍龍好嗎    時間: 2015-2-20 22:28
歐范 發表于 2015-2-15 13:45
考安中醫,322.要不要準備調劑呢?

哪個科室!!??
作者: 鄴城太守    時間: 2015-2-20 22:31
lbxml1962 發表于 2015-2-15 20:22
請問今年中醫綜合難度比2014年難還是容易?

簡單,我們宿舍8人,兩個三百五,剩余都在三百七八以上
作者: 藍海之音    時間: 2015-2-21 09:45
學長或者學姐,你好。可以給了聯系方式嗎???
作者: 穎異hf    時間: 2015-2-21 10:04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20 22:20
一定要把中藥,方劑,內科這些全背了,多花點時間,一定要全部背熟

謝謝
作者: 穎異hf    時間: 2015-2-21 10:06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20 22:20
一定要把中藥,方劑,內科這些全背了,多花點時間,一定要全部背熟

南中醫是南京中醫藥大學?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21 12:03
穎異hf 發表于 2015-2-21 10:06
南中醫是南京中醫藥大學?


作者: lbxml1962    時間: 2015-2-21 18:38
鄴城太守 發表于 2015-2-20 22:31
簡單,我們宿舍8人,兩個三百五,剩余都在三百七八以上

啥學校的這么牛?!
作者: 鄴城太守    時間: 2015-2-21 20:43
lbxml1962 發表于 2015-2-21 18:38
啥學校的這么牛?!

湖南中醫藥
作者: 李琳子    時間: 2015-2-21 21:04
我也想考南中醫,有沒有備考時候的小建議啊?
作者: lbxml1962    時間: 2015-2-21 22:22
鄴城太守 發表于 2015-2-21 20:43
湖南中醫藥

如此看來今年中醫線又要漲了?!
作者: w18300702625    時間: 2015-2-21 22:51
差不了成績的天中的飄過~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22 14:00
李琳子 發表于 2015-2-21 21:04
我也想考南中醫,有沒有備考時候的小建議啊?

就是做死的背
作者: 李琳子    時間: 2015-2-22 14:02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22 14:00
就是做死的背

好吧……
作者: 董小米    時間: 2015-2-22 15:15
我是16考研的 中醫基礎和中醫診斷怎么復習呀 之前本科學的不太好
作者: 享7    時間: 2015-2-22 16:06
我想問一下,中醫基礎理論,方劑學,中藥學用的是那個版本的教材?求解。
作者: 一定要走下去    時間: 2015-2-22 16:48
想請教一下學長和學姐們,我們2016的中醫考研,用的教科書的版本除了中基是第五版,其他的沒有什么版本要求嗎?從哪能了解到考研用的是什么版本呀?謝謝嘍
作者: 一定要走下去    時間: 2015-2-22 16:51
學長學姐們知道哪所中醫婦科最好嗎?謝謝
作者: vsuna靜    時間: 2015-2-22 21:34
中綜復習方法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22 21:54
享7 發表于 2015-2-22 16:06
我想問一下,中醫基礎理論,方劑學,中藥學用的是那個版本的教材?求解。 ...

用的是綠皮的本科教材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22 21:55
vsuna靜 發表于 2015-2-22 21:34
中綜復習方法

先把方劑背了,再背中藥和內科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22 23:32
董小米 發表于 2015-2-22 15:15
我是16考研的 中醫基礎和中醫診斷怎么復習呀 之前本科學的不太好

先看傲視寶典,然后做一下題,感覺一下真題是怎么考的,然后就知道哪些是重點了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22 23:34
一定要走下去 發表于 2015-2-22 16:48
想請教一下學長和學姐們,我們2016的中醫考研,用的教科書的版本除了中基是第五版,其他的沒有什么版本要求 ...

教材都差不多,傲視寶典都會把考綱給包括進來,所以教材不是你擔心的問題,傲視寶典都給你總結好了
作者: invasive    時間: 2015-2-22 23:45
是什么專業?
作者: 尋清秋景    時間: 2015-2-22 23:45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15 20:33
先把中藥,方歌背好,兒科一般都在330

南中醫的針灸或者中醫婦科怎么樣?分數大概是多少
作者: zqzjr1314    時間: 2015-2-22 23:47
invasive 發表于 2015-2-22 23:45
是什么專業?

內科
作者: ztx168168    時間: 2015-2-23 00: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董小米    時間: 2015-2-23 01:09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22 23:32
先看傲視寶典,然后做一下題,感覺一下真題是怎么考的,然后就知道哪些是重點了 ...

好的 謝謝學長 有不知道的再問你
作者: 享7    時間: 2015-2-23 07:29
zqzjr1314 發表于 2015-2-22 21:54
用的是綠皮的本科教材

謝謝指教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