栴檀子 發表于 2015-2-15 10:57 七八年了,也該結婚了,就算你什么都沒有,我相信女孩還是愿意和你結婚的 ...
542949786 發表于 2015-2-15 12:59 好樣的,是條漢子,男人嘛,修身養性齊家治國平天下,修身養性先,支持你,不過,可苦了你的女朋友了,要好 ...
hflj304 發表于 2015-2-15 12:40 只是自己覺得還沒有能力娶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