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自由 發表于 2015-2-15 01:39
考的不好,又不甘心,想二戰
cly409654625 發表于 2015-2-15 07:51
請問樓主報的什么學校啊?二戰準備在哪復習呢?
ming* 發表于 2015-2-15 07:59
二戰都打算換學校,專業嗎?
開始遺忘 發表于 2015-2-15 01:40
我也是,可是有很糾結,你哪個學校得啊,要是想好了,記得聯系吆!多個朋友。。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