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二戰 [打印本頁]

作者: 開始遺忘    時間: 2015-2-15 01:33
標題: 二戰
有沒有二戰的同學們啊,在一起努力一年吧!
作者: 自我自由    時間: 2015-2-15 01:39
考的不好,又不甘心,想二戰
作者: 開始遺忘    時間: 2015-2-15 01:40
自我自由 發表于 2015-2-15 01:39
考的不好,又不甘心,想二戰

我也是,可是有很糾結,你哪個學校得啊,要是想好了,記得聯系吆!多個朋友。。
作者: cly409654625    時間: 2015-2-15 07:51
請問樓主報的什么學校啊?二戰準備在哪復習呢?
作者: 生命追逐66    時間: 2015-2-15 07:52
肯定要二戰,你們二戰換學校嗎,有天津或者邢臺的嗎?
作者: mingwei521168    時間: 2015-2-15 07:59
二戰都打算換學校,專業嗎?
作者: 開始遺忘    時間: 2015-2-15 12:40
cly409654625 發表于 2015-2-15 07:51
請問樓主報的什么學校啊?二戰準備在哪復習呢?

報的河北工業,沒想好在哪復習呢,想找同伴
作者: 開始遺忘    時間: 2015-2-15 12:40
ming* 發表于 2015-2-15 07:59
二戰都打算換學校,專業嗎?

不換專業了,怕換專業更難考了
作者: 自我自由    時間: 2015-2-15 20:25
開始遺忘 發表于 2015-2-15 01:40
我也是,可是有很糾結,你哪個學校得啊,要是想好了,記得聯系吆!多個朋友。。 ...

嗯嗯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