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天使我是魚 發(fā)表于 2015-2-15 00:43
你考的哪個學(xué)校啊
ma精靈am 發(fā)表于 2015-2-15 10:07
報的浙江財經(jīng)
你是天使我是魚 發(fā)表于 2015-2-15 10:30
這個分數(shù)能不能調(diào)劑
ma精靈am 發(fā)表于 2015-2-15 21:44
是過了去年的國家線,今年的還沒出呢
你是天使我是魚 發(fā)表于 2015-2-15 22:46
那浙財?shù)姆謹?shù)線去年真低
ma精靈am 發(fā)表于 2015-2-15 23:20
我是過了去年國家線,去年浙江財經(jīng)的分數(shù)線沒過,所以才想問有沒有可能調(diào)劑 ...
ma精靈am 發(fā)表于 2015-2-15 23:20
我是過了去年國家線,去年浙江財經(jīng)的分數(shù)線沒過,所以才想問有沒有可能調(diào)劑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