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der_zxy 發表于 2015-2-14 22:01
棒~努力的結果
wfml123 發表于 2015-2-14 22:02
哈哈,謝謝。。真的,有句話“越努力的人,越幸運”
karenrice 發表于 2015-2-14 22:05
給LZ一個贊!
wfml123 發表于 2015-2-14 22:08
謝謝。。真的掙了口氣。。
hebeihuang 發表于 2015-2-14 22:11
哈哈!低調點,親,路很長內
karenrice 發表于 2015-2-14 22:11
考上了的話你應該要向這位老師發個短信,你說老師讓你失望了,我考上了。哈哈~ ...
wfml123 發表于 2015-2-14 22:15
我給他打的電話,哈哈,好不情愿的恭喜我。。笑死了。
karenrice 發表于 2015-2-14 22:19
哈哈哈哈……希望你能PASS復試,然后再給他打一個電話。雙重打擊,哈~~
小菜君zc 發表于 2015-2-14 22:24
我也是四六級沒過,英語考了57~~~完全對得起我了
(1062818828) 發表于 2015-2-14 22:24
樓主好壞哦,考哪個學校的,什么專業
wfml123 發表于 2015-2-14 22:29
哈哈,我還要請他吃飯!
karenrice 發表于 2015-2-14 22:42
還得要請上一大幫人作見證,哈哈~~
xlxapple 發表于 2015-2-14 22:47
我有同學也這樣 拿的還是結業證 考上了
不辜負老婆 發表于 2015-2-14 22:54
是怎么查到單科成績的客觀分數、主觀分數的?我查到的分數只有一個單科總分啊! ...
wfml123 發表于 2015-2-14 22:56
對了答案的。。
不辜負老婆 發表于 2015-2-14 23:23
試題答案都能完全背下來??
wfml123 發表于 2015-2-14 23:42
對的,全背下來的。。記住了選項。。
2011301088 發表于 2015-2-15 21:29
四級沒過你都比不了業.......
達拉daraxi 發表于 2015-2-15 21:57
英語一?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