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我這英語水平還得50+ 哈哈 [打印本頁]

作者: wfml123    時間: 2015-2-14 21:48
標題: 我這英語水平還得50+ 哈哈
前面客觀26分,作文初中水平,翻譯亂寫,我還以為,我過不了線的,結果劇情逆轉。。我也是醉了,當我看到英語分,我仰天大笑!!四級六級沒過,英語每年掛科補考。。居然考研英語過了。。哈哈。簡直是劇情逆轉的,侮辱了其他英語考試。還有政治,客觀24,我居然考了65,oh,no!!我要瘋!還有主專業145 我是在逆襲么?!哈哈。。還有一個自大的老師說我考不起,英語不過線,專業一般般。。我這不是給了他一巴掌么?!真解氣!!(⊙o⊙)…  老師,您辛苦了!!我去給您拜年。。哈哈。。
作者: cider_zxy    時間: 2015-2-14 22:01
棒~努力的結果
作者: wfml123    時間: 2015-2-14 22:02
cider_zxy 發表于 2015-2-14 22:01
棒~努力的結果

哈哈,謝謝。。真的,有句話“越努力的人,越幸運”
作者: cider_zxy    時間: 2015-2-14 22:04
wfml123 發表于 2015-2-14 22:02
哈哈,謝謝。。真的,有句話“越努力的人,越幸運”

是呢~加油咯~
作者: karenrice    時間: 2015-2-14 22:05
給LZ一個贊!
作者: wfml123    時間: 2015-2-14 22:08
karenrice 發表于 2015-2-14 22:05
給LZ一個贊!

謝謝。。真的掙了口氣。。
作者: 趙揚帆    時間: 2015-2-14 22:10
樓主幸運加努力。考哪里啊
作者: karenrice    時間: 2015-2-14 22:11
wfml123 發表于 2015-2-14 22:08
謝謝。。真的掙了口氣。。

考上了的話你應該要向這位老師發個短信,你說老師讓你失望了,我考上了。哈哈~
作者: hebeihuang    時間: 2015-2-14 22:11
哈哈!低調點,親,路很長內
作者: wfml123    時間: 2015-2-14 22:15
hebeihuang 發表于 2015-2-14 22:11
哈哈!低調點,親,路很長內

哈哈,很解氣啊。。當時,硬是要我去簽工作,我不干,他還不爽我。。這回,他估計臉都青了。。
作者: wfml123    時間: 2015-2-14 22:15
karenrice 發表于 2015-2-14 22:11
考上了的話你應該要向這位老師發個短信,你說老師讓你失望了,我考上了。哈哈~ ...

我給他打的電話,哈哈,好不情愿的恭喜我。。笑死了。
作者: karenrice    時間: 2015-2-14 22:19
wfml123 發表于 2015-2-14 22:15
我給他打的電話,哈哈,好不情愿的恭喜我。。笑死了。

哈哈哈哈……希望你能PASS復試,然后再給他打一個電話。雙重打擊,哈~~
作者: (1062818828)    時間: 2015-2-14 22:24
樓主好壞哦,考哪個學校的,什么專業{:1_172:}
作者: 小菜君zc    時間: 2015-2-14 22:24
我也是四六級沒過,英語考了57~~~完全對得起我了
作者: wfml123    時間: 2015-2-14 22:29
karenrice 發表于 2015-2-14 22:19
哈哈哈哈……希望你能PASS復試,然后再給他打一個電話。雙重打擊,哈~~

哈哈,我還要請他吃飯!
作者: wfml123    時間: 2015-2-14 22:30
小菜君zc 發表于 2015-2-14 22:24
我也是四六級沒過,英語考了57~~~完全對得起我了

對呀,天空飄來五個字兒,那都不是事兒。。
作者: wfml123    時間: 2015-2-14 22:30
(1062818828) 發表于 2015-2-14 22:24
樓主好壞哦,考哪個學校的,什么專業

請叫我,“壞淫!”
作者: karenrice    時間: 2015-2-14 22:42
wfml123 發表于 2015-2-14 22:29
哈哈,我還要請他吃飯!

還得要請上一大幫人作見證,哈哈~~
作者: wfml123    時間: 2015-2-14 22:45
karenrice 發表于 2015-2-14 22:42
還得要請上一大幫人作見證,哈哈~~

哈哈哈。。
作者: xlxapple    時間: 2015-2-14 22:47
我有同學也這樣 拿的還是結業證 考上了
作者: wfml123    時間: 2015-2-14 22:48
xlxapple 發表于 2015-2-14 22:47
我有同學也這樣 拿的還是結業證 考上了

只要努力,會有奇跡。。
作者: 不辜負老婆    時間: 2015-2-14 22:54
是怎么查到單科成績的客觀分數、主觀分數的?我查到的分數只有一個單科總分啊!
作者: wfml123    時間: 2015-2-14 22:56
不辜負老婆 發表于 2015-2-14 22:54
是怎么查到單科成績的客觀分數、主觀分數的?我查到的分數只有一個單科總分啊! ...

對了答案的。。
作者: 不辜負老婆    時間: 2015-2-14 23:23
wfml123 發表于 2015-2-14 22:56
對了答案的。。

試題答案都能完全背下來??
作者: wfml123    時間: 2015-2-14 23:42
不辜負老婆 發表于 2015-2-14 23:23
試題答案都能完全背下來??

對的,全背下來的。。記住了選項。。
作者: 不辜負老婆    時間: 2015-2-15 21:10
wfml123 發表于 2015-2-14 23:42
對的,全背下來的。。記住了選項。。

佩服,佩服~ 我從考場下來,選的哪個選項都完全步記得了
作者: 2011301088    時間: 2015-2-15 21:29
四級沒過你都比不了業.......
作者: 2011301088    時間: 2015-2-15 21:31
趕緊補考個四級吧
作者: wfml123    時間: 2015-2-15 21:36
2011301088 發表于 2015-2-15 21:29
四級沒過你都比不了業.......

藝術不用。。哈哈。。
作者: 達拉daraxi    時間: 2015-2-15 21:57
英語一?
作者: wfml123    時間: 2015-2-15 23:28
達拉daraxi 發表于 2015-2-15 21:57
英語一?


作者: seki1992    時間: 2015-2-15 23:32
親是考那個學校呀?啥專業?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