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linxing 發表于 2015-2-14 23:41
我也是二本的。樓主哪個學校?一起努力啊
愛加油 發表于 2015-2-15 14:33
二本怎么了?沒什么劣勢
穆楠19 發表于 2015-2-15 08:46
我也是二本呀,一起加油
愛加油 發表于 2015-2-15 14:33
二本怎么了?沒什么劣勢
大小陜 發表于 2015-2-14 23:20
加油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2-21 08:01
但愿吧,我們脫產太晚,實習很嚴
愛加油 發表于 2015-2-21 11:24
那難怪了,我們可以請考研假
liuyiran0601 發表于 2015-2-21 20:45
大家一起加油
醫學學學森 發表于 2015-2-22 07:33
樓主想考天醫大哪科
qiqiorvivian 發表于 2015-2-22 00:44
me也是二本。。。坐等成績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2-22 08:26
眼科,有沒有啥意見,指導指導唄,我消息比較閉塞
醫學學學森 發表于 2015-2-22 08:35
木有指導意見啊~我在遙遠的張家口上,消息更閉塞咯
醫學學學森 發表于 2015-2-22 08:35
木有指導意見啊~我在遙遠的張家口上,消息更閉塞咯
研續人生 發表于 2015-2-22 18:57
我也是張家口的學醫的
醫學學學森 發表于 2015-2-22 19:46
是北方學院嘛,我是11臨床滴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2-22 08:26
眼科,有沒有啥意見,指導指導唄,我消息比較閉塞
趙淑慧 發表于 2015-2-23 16:19
眼科天醫的一般般,吉大眼科近兩年都缺人!推薦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2-23 16:20
真的么,消息可靠?
趙淑慧 發表于 2015-2-23 16:22
可靠,我考的天醫眼科,被老師知道了一頓爆批,說一點都不好!還是報個好點的學校吧 ...
趙淑慧 發表于 2015-2-23 16:22
可靠,我考的天醫眼科,被老師知道了一頓爆批,說一點都不好!還是報個好點的學校吧 ...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2-23 16:26
我本來就放棄天醫的眼科了,轉向我們省內的一所學校,這樣省內好就業,對于吉林眼科,分數一般會在多少左 ...
趙淑慧 發表于 2015-2-23 16:27
上了吉大自主線就能走的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2-21 20:55
加油,謝謝
liuyiran0601 發表于 2015-2-24 17:34
樓主考那個專業呀
地大萌萌噠 發表于 2015-2-24 08:41
女朋友今年考的眼科~~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2-24 18:58
考的哪一個學校,怎么樣
地大萌萌噠 發表于 2015-2-25 08:53
天津醫科大學,還沒出成績
趙淑慧 發表于 2015-2-23 16:22
可靠,我考的天醫眼科,被老師知道了一頓爆批,說一點都不好!還是報個好點的學校吧 ...
醫學學學森 發表于 2015-2-22 08:35
木有指導意見啊~我在遙遠的張家口上,消息更閉塞咯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2-21 08:00
濰坊醫學院,
榴蓮糖150 發表于 2015-3-2 19:27
我也是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3-2 21:02
你今年考研嗎
榴蓮糖150 發表于 2015-3-2 21:06
嗯啊 11級的 哈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3-3 08:01
真巧,你信不信,你說出在哪見習我就知道你幾班,哈哈
榴蓮糖150 發表于 2015-3-3 14:59
我們見習地方有兩個班 有百分之五十幾率猜對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2-21 08:00
濰坊醫學院,
我就是那個瘦子 發表于 2015-3-3 20:00
校友啊,我也報的天醫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3-3 20:25
我還在考慮呢,天醫對現在的我來說有點難度,,,
我就是那個瘦子 發表于 2015-3-3 20:26
我進不了復試了,可能要調劑回咱們學校了
研續人生 發表于 2015-2-22 19:52
你幾班的叫啥阿
趙淑慧 發表于 2015-2-23 16:22
可靠,我考的天醫眼科,被老師知道了一頓爆批,說一點都不好!還是報個好點的學校吧 ...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2-21 08:00
濰坊醫學院,
1314_我的承諾 發表于 2015-3-14 15:57
高分的都是濰醫的!加油!
1336535328 發表于 2015-2-25 14:49
學姐請問天醫的婦產咋樣阿、在煎熬的等成績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2-21 08:00
濰坊醫學院,
趙淑慧 發表于 2015-2-23 16:19
眼科天醫的一般般,吉大眼科近兩年都缺人!推薦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2-21 08:00
濰坊醫學院,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2-21 20:37
這多好,我就擔心這個,平時不許請假,12月中旬才允許脫產的,怎么辦
李醫2016 發表于 2015-4-10 21:38
你也是臨床嗎?
s* 發表于 2015-4-10 21:57
天醫泌尿,請問多少分有戲啊
李大麗 發表于 2015-4-9 15:12
請問天津醫科大學的藥學院怎么樣?藥劑呢?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2-21 08:01
關鍵是我平時沒什么閃光點,,,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3-3 08:01
真巧,你信不信,你說出在哪見習我就知道你幾班,哈哈
醫學學學森 發表于 2015-2-22 08:35
木有指導意見啊~我在遙遠的張家口上,消息更閉塞咯
1336535328 發表于 2015-2-25 14:49
學姐請問天醫的婦產咋樣阿、在煎熬的等成績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