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二本院校出身,成績一般,但我有希望 [打印本頁]

作者: 今夕何夕yq    時間: 2015-2-14 21:12
標題: 二本院校出身,成績一般,但我有希望
加油,為自己
作者: 大小陜    時間: 2015-2-14 23:20
加油
作者: stalinxing    時間: 2015-2-14 23:41
我也是二本的。樓主哪個學校?一起努力啊
作者: 穆楠19    時間: 2015-2-15 08:46
我也是二本呀,一起加油
作者: 愛加油    時間: 2015-2-15 14:33
二本怎么了?沒什么劣勢
作者: 今夕何夕yq    時間: 2015-2-21 08:00
stalinxing 發表于 2015-2-14 23:41
我也是二本的。樓主哪個學校?一起努力啊

濰坊醫學院,
作者: 今夕何夕yq    時間: 2015-2-21 08:01
愛加油 發表于 2015-2-15 14:33
二本怎么了?沒什么劣勢

但愿吧,我們脫產太晚,實習很嚴
作者: 今夕何夕yq    時間: 2015-2-21 08:01
穆楠19 發表于 2015-2-15 08:46
我也是二本呀,一起加油

目標天津么
作者: 今夕何夕yq    時間: 2015-2-21 08:01
愛加油 發表于 2015-2-15 14:33
二本怎么了?沒什么劣勢

關鍵是我平時沒什么閃光點,,,
作者: 今夕何夕yq    時間: 2015-2-21 08:02
大小陜 發表于 2015-2-14 23:20
加油

加油,,
作者: 愛加油    時間: 2015-2-21 11:24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2-21 08:01
但愿吧,我們脫產太晚,實習很嚴

那難怪了,我們可以請考研假
作者: 今夕何夕yq    時間: 2015-2-21 20:37
愛加油 發表于 2015-2-21 11:24
那難怪了,我們可以請考研假

這多好,我就擔心這個,平時不許請假,12月中旬才允許脫產的,怎么辦
作者: liuyiran0601    時間: 2015-2-21 20:45
大家一起加油
作者: 今夕何夕yq    時間: 2015-2-21 20:55
liuyiran0601 發表于 2015-2-21 20:45
大家一起加油

加油,謝謝
作者: qiqiorvivian    時間: 2015-2-22 00:44
me也是二本。。。坐等成績
作者: 醫學學學森    時間: 2015-2-22 07:33
樓主想考天醫大哪科
作者: 今夕何夕yq    時間: 2015-2-22 08:26
醫學學學森 發表于 2015-2-22 07:33
樓主想考天醫大哪科

眼科,有沒有啥意見,指導指導唄,我消息比較閉塞
作者: 今夕何夕yq    時間: 2015-2-22 08:27
qiqiorvivian 發表于 2015-2-22 00:44
me也是二本。。。坐等成績

你都考完了啊
作者: 醫學學學森    時間: 2015-2-22 08:35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2-22 08:26
眼科,有沒有啥意見,指導指導唄,我消息比較閉塞

木有指導意見啊~我在遙遠的張家口上,消息更閉塞咯
作者: 今夕何夕yq    時間: 2015-2-22 10:04
醫學學學森 發表于 2015-2-22 08:35
木有指導意見啊~我在遙遠的張家口上,消息更閉塞咯

網上消息唄,我在山東,不更遠么,,,
作者: 研續人生    時間: 2015-2-22 18:57
醫學學學森 發表于 2015-2-22 08:35
木有指導意見啊~我在遙遠的張家口上,消息更閉塞咯

我也是張家口的學醫的
作者: 醫學學學森    時間: 2015-2-22 19:46
研續人生 發表于 2015-2-22 18:57
我也是張家口的學醫的

是北方學院嘛,我是11臨床滴
作者: 研續人生    時間: 2015-2-22 19:52
醫學學學森 發表于 2015-2-22 19:46
是北方學院嘛,我是11臨床滴

你幾班的叫啥阿
作者: 趙淑慧    時間: 2015-2-23 16:19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2-22 08:26
眼科,有沒有啥意見,指導指導唄,我消息比較閉塞

眼科天醫的一般般,吉大眼科近兩年都缺人!推薦
作者: 今夕何夕yq    時間: 2015-2-23 16:20
趙淑慧 發表于 2015-2-23 16:19
眼科天醫的一般般,吉大眼科近兩年都缺人!推薦

真的么,消息可靠?
作者: 趙淑慧    時間: 2015-2-23 16:22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2-23 16:20
真的么,消息可靠?

可靠,我考的天醫眼科,被老師知道了一頓爆批,說一點都不好!還是報個好點的學校吧
作者: 今夕何夕yq    時間: 2015-2-23 16:26
趙淑慧 發表于 2015-2-23 16:22
可靠,我考的天醫眼科,被老師知道了一頓爆批,說一點都不好!還是報個好點的學校吧 ...

我本來就放棄天醫的眼科了,轉向我們省內的一所學校,這樣省內好就業,對于吉林眼科,分數一般會在多少左右
作者: 今夕何夕yq    時間: 2015-2-23 16:26
趙淑慧 發表于 2015-2-23 16:22
可靠,我考的天醫眼科,被老師知道了一頓爆批,說一點都不好!還是報個好點的學校吧 ...

你現在不會就在天醫的眼科吧?
作者: 趙淑慧    時間: 2015-2-23 16:27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2-23 16:26
我本來就放棄天醫的眼科了,轉向我們省內的一所學校,這樣省內好就業,對于吉林眼科,分數一般會在多少左 ...

上了吉大自主線就能走的
作者: 今夕何夕yq    時間: 2015-2-23 16:27
趙淑慧 發表于 2015-2-23 16:27
上了吉大自主線就能走的

你是哪一年的學姐
作者: 地大萌萌噠    時間: 2015-2-24 08:41
女朋友今年考的眼科~~
作者: liuyiran0601    時間: 2015-2-24 17:34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2-21 20:55
加油,謝謝

樓主考那個專業呀
作者: 今夕何夕yq    時間: 2015-2-24 18:58
liuyiran0601 發表于 2015-2-24 17:34
樓主考那個專業呀

想報眼科,或內分泌
作者: 今夕何夕yq    時間: 2015-2-24 18:58
地大萌萌噠 發表于 2015-2-24 08:41
女朋友今年考的眼科~~

考的哪一個學校,怎么樣
作者: 地大萌萌噠    時間: 2015-2-25 08:53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2-24 18:58
考的哪一個學校,怎么樣

天津醫科大學,還沒出成績
作者: 今夕何夕yq    時間: 2015-2-25 11:27
地大萌萌噠 發表于 2015-2-25 08:53
天津醫科大學,還沒出成績

多少分吶你考了
作者: 1336535328    時間: 2015-2-25 14:49
趙淑慧 發表于 2015-2-23 16:22
可靠,我考的天醫眼科,被老師知道了一頓爆批,說一點都不好!還是報個好點的學校吧 ...

學姐請問天醫的婦產咋樣阿、在煎熬的等成績
作者: 穆楠19    時間: 2015-2-25 15:39
醫學學學森 發表于 2015-2-22 08:35
木有指導意見啊~我在遙遠的張家口上,消息更閉塞咯

我也張家口
作者: 榴蓮糖150    時間: 2015-3-2 19:27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2-21 08:00
濰坊醫學院,

我也是
作者: 今夕何夕yq    時間: 2015-3-2 21:02
榴蓮糖150 發表于 2015-3-2 19:27
我也是

你今年考研嗎
作者: 榴蓮糖150    時間: 2015-3-2 21:06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3-2 21:02
你今年考研嗎

嗯啊  11級的 哈
作者: 今夕何夕yq    時間: 2015-3-3 08:01
榴蓮糖150 發表于 2015-3-2 21:06
嗯啊  11級的 哈

真巧,你信不信,你說出在哪見習我就知道你幾班,哈哈
作者: 榴蓮糖150    時間: 2015-3-3 14:59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3-3 08:01
真巧,你信不信,你說出在哪見習我就知道你幾班,哈哈

我們見習地方有兩個班  有百分之五十幾率猜對
作者: 今夕何夕yq    時間: 2015-3-3 19:47
榴蓮糖150 發表于 2015-3-3 14:59
我們見習地方有兩個班  有百分之五十幾率猜對

我們只有一個班,
作者: 我就是那個瘦子    時間: 2015-3-3 20:00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2-21 08:00
濰坊醫學院,

校友啊,我也報的天醫
作者: 今夕何夕yq    時間: 2015-3-3 20:25
我就是那個瘦子 發表于 2015-3-3 20:00
校友啊,我也報的天醫

我還在考慮呢,天醫對現在的我來說有點難度,,,
作者: 我就是那個瘦子    時間: 2015-3-3 20:26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3-3 20:25
我還在考慮呢,天醫對現在的我來說有點難度,,,

我進不了復試了,可能要調劑回咱們學校了
作者: 今夕何夕yq    時間: 2015-3-4 01:08
我就是那個瘦子 發表于 2015-3-3 20:26
我進不了復試了,可能要調劑回咱們學校了

我不報天津了,想好了
作者: 醫學學學森    時間: 2015-3-10 21:48
研續人生 發表于 2015-2-22 19:52
你幾班的叫啥阿

5到8的
作者: 葉小琦    時間: 2015-3-13 19:07
趙淑慧 發表于 2015-2-23 16:22
可靠,我考的天醫眼科,被老師知道了一頓爆批,說一點都不好!還是報個好點的學校吧 ...

不是臨床的能報考眼科嗎
作者: 1314_我的承諾    時間: 2015-3-14 15:57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2-21 08:00
濰坊醫學院,

高分的都是濰醫的!加油!
作者: 做我自己123    時間: 2015-3-14 18:02
天醫的哪個專業比較好?
作者: 今夕何夕yq    時間: 2015-3-15 07:30
1314_我的承諾 發表于 2015-3-14 15:57
高分的都是濰醫的!加油!

希望我是高分那一個,加油
作者: 蒙奇琪    時間: 2015-3-30 14:13
樓主,是剛復試了?我也是二本,初始藥綜難度如何?
作者: 大肉餅臉    時間: 2015-3-30 14:52
1336535328 發表于 2015-2-25 14:49
學姐請問天醫的婦產咋樣阿、在煎熬的等成績

同學婦產,今年考研,可以傳授一下經驗嗎
作者: wly2013house    時間: 2015-4-9 03:14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2-21 08:00
濰坊醫學院,

同麻醉
作者: 幻想冰雪    時間: 2015-4-9 08:22
天醫大今年的影像專業多少分啊?
作者: 歧軒門仁    時間: 2015-4-9 08:35
天醫的普外怎么樣啊?
作者: 李大麗    時間: 2015-4-9 15:12
趙淑慧 發表于 2015-2-23 16:19
眼科天醫的一般般,吉大眼科近兩年都缺人!推薦

請問天津醫科大學的藥學院怎么樣?藥劑呢?
作者: lgt612    時間: 2015-4-10 18:52
我也是濰醫的,只不過才大三,樓主加油
作者: 半江離月    時間: 2015-4-10 18:57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2-21 08:00
濰坊醫學院,

哇,校友
作者: lgt612    時間: 2015-4-10 20:03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2-21 20:37
這多好,我就擔心這個,平時不許請假,12月中旬才允許脫產的,怎么辦

樓主哪個見習點,那么嚴
作者: summerkkkk    時間: 2015-4-10 21:17
三本是不是不收???
作者: 李醫2016    時間: 2015-4-10 21:37
同胞啊!
作者: 李醫2016    時間: 2015-4-10 21:38
你也是臨床嗎?
作者: s18798040907    時間: 2015-4-10 21:57
李醫2016 發表于 2015-4-10 21:38
你也是臨床嗎?

天醫泌尿,請問多少分有戲啊
作者: 李醫2016    時間: 2015-4-10 22:20
s* 發表于 2015-4-10 21:57
天醫泌尿,請問多少分有戲啊

我也不知道啊,我也是準備報考天醫的
作者: 不只是幻想    時間: 2015-4-10 22:53
李大麗 發表于 2015-4-9 15:12
請問天津醫科大學的藥學院怎么樣?藥劑呢?

我也打算考那,腫么辦
作者: 柴冰123    時間: 2015-4-10 23:03
對口可以嗎?
作者: 堪培拉的小熊    時間: 2015-4-10 23:38
加油↖(^ω^)↗
作者: 暖夕哈    時間: 2015-4-10 23:42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2-21 08:01
關鍵是我平時沒什么閃光點,,,

請問天津醫科大的口腔專業怎么樣呢?
作者: zyc2434836837    時間: 2015-4-11 00:02
今夕何夕yq 發表于 2015-3-3 08:01
真巧,你信不信,你說出在哪見習我就知道你幾班,哈哈

你是10學長還是11級的呀
作者: fighting567    時間: 2015-4-11 00:23
醫學學學森 發表于 2015-2-22 08:35
木有指導意見啊~我在遙遠的張家口上,消息更閉塞咯

同是張家口的學生
作者: zzzj201252945    時間: 2015-6-8 07:13
1336535328 發表于 2015-2-25 14:49
學姐請問天醫的婦產咋樣阿、在煎熬的等成績

我也想考婦產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