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機那個一動 發表于 2015-2-14 19:32
山東濟南的,你是山大還是山財的?我濟南的誒~今年財政過了,可以和你交流一下。。 ...
山竹膠囊 發表于 2015-2-14 19:35
都不是啊。恭喜你啊,復試加油!留個聯系方式吧,學長or學姐(☆_☆)
PS:女的靈機那個一動 發表于 2015-2-14 19:39
那啥這個怎么私聊我不會用啊PS:女的
靈機那個一動 發表于 2015-2-14 19:39
那啥這個怎么私聊我不會用啊PS:女的
靈機那個一動 發表于 2015-2-14 19:32
山東濟南的,你是山大還是山財的?我濟南的誒~今年財政過了,可以和你交流一下。。 ...
棣子 發表于 2015-2-14 20:08
我也想加你可以不?
棣子 發表于 2015-2-14 20:08
我也想加你可以不?
山竹膠囊 發表于 2015-2-14 21:05
你也是要考財政學嗎 本科就是財政嗎
山竹膠囊 發表于 2015-2-14 21:05
你也是要考財政學嗎 本科就是財政嗎
棣子 發表于 2015-2-14 21:33
我本科不是財政 想考財政來
山竹膠囊 發表于 2015-2-14 21:35
我本科也不是誒 是金融 你呢
棣子 發表于 2015-2-14 21:36
人力資源管理
1349968353 發表于 2015-2-14 21:58
金融數學的飄過
山竹膠囊 發表于 2015-2-14 21:59
金數特別難
山竹膠囊 發表于 2015-2-14 22:00
考財政嗎 感覺你考金融很占優勢
1349968353 發表于 2015-2-14 22:01
考財政啊 做量化好累
山竹膠囊 發表于 2015-2-14 22:02
恩一起加油!
* 發表于 2015-2-14 22:06
*不 號碼我艾迪 一起交流進度~
靈機那個一動 發表于 2015-2-14 20:18
你留個*加你吧~
靈機那個一動 發表于 2015-2-14 19:32
山東濟南的,你是山大還是山財的?我濟南的誒~今年財政過了,可以和你交流一下。。 ...
CheeseBay 發表于 2015-3-11 15:53
我也是濟南的,16考,學姐夠棒哦!
靈機那個一動 發表于 2015-2-14 19:32
山東濟南的,你是山大還是山財的?我濟南的誒~今年財政過了,可以和你交流一下。。 ...
jiaju0602 發表于 2015-3-12 19:35
冒昧的問一下,難度怎么樣呢?
靈機那個一動 發表于 2015-3-12 19:36
什么難度啊?你留個q我們可以詳談啊~
jiaju0602 發表于 2015-3-12 19:39
就是綜合看來考財政所的難度。。。。因為我本科學的不是會計專業的
靈機那個一動 發表于 2015-2-14 19:32
山東濟南的,你是山大還是山財的?我濟南的誒~今年財政過了,可以和你交流一下。。 ...
靈機那個一動 發表于 2015-2-14 19:39
那啥這個怎么私聊我不會用啊PS:女的
靈機那個一動 發表于 2015-2-14 19:32
山東濟南的,你是山大還是山財的?我濟南的誒~今年財政過了,可以和你交流一下。。 ...
靈機那個一動 發表于 2015-3-12 19:41
我本科也不是會計哦,本科財政考的財政,不是跨考。難度這種東西很主觀的,你這么問也不好說,但我個人覺 ...
靈機那個一動 發表于 2015-2-14 19:32
山東濟南的,你是山大還是山財的?我濟南的誒~今年財政過了,可以和你交流一下。。 ...
metalcoco 發表于 2015-3-30 00:12
大神求交流!山財學妹!
我要進財科所 發表于 2015-3-18 23:24
我本科也是財政考財政 武漢的 一起加油~~
Supergirlsherry 發表于 2015-4-3 00:43
學長or學姐,考得怎么樣?16級考財科所會計學,也在武漢讀書,求指教!
CheeseBay 發表于 2015-4-1 22:13
你考哪個專業啊?同濟南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