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6想考財政學。大家本科都學的什么 [打印本頁]

作者: 山竹膠囊    時間: 2015-2-14 19:23
標題: 16想考財政學。大家本科都學的什么
本科金融,是不是還要惡補許多財稅政策什么的。
還有專業書都該去哪里買,有賣的嗎?

山東濟南的研友有嘛:-)
作者: 靈機那個一動    時間: 2015-2-14 19:32
山東濟南的,你是山大還是山財的?我濟南的誒~今年財政過了,可以和你交流一下。。
作者: 山竹膠囊    時間: 2015-2-14 19:35
靈機那個一動 發表于 2015-2-14 19:32
山東濟南的,你是山大還是山財的?我濟南的誒~今年財政過了,可以和你交流一下。。 ...

都不是啊。恭喜你啊,復試加油!留個聯系方式吧,學長or學姐(☆_☆)
作者: 靈機那個一動    時間: 2015-2-14 19:39
山竹膠囊 發表于 2015-2-14 19:35
都不是啊。恭喜你啊,復試加油!留個聯系方式吧,學長or學姐(☆_☆)

那啥這個怎么私聊我不會用啊PS:女的
作者: 山竹膠囊    時間: 2015-2-14 19:56
靈機那個一動 發表于 2015-2-14 19:39
那啥這個怎么私聊我不會用啊PS:女的

我的回復發不出去 。。
作者: 山竹膠囊    時間: 2015-2-14 19:59
靈機那個一動 發表于 2015-2-14 19:39
那啥這個怎么私聊我不會用啊PS:女的

這個私聊要加好友,但是咱們的級別還不能加。學姐q(和諧)q方便嗎。*
作者: 棣子    時間: 2015-2-14 20:08
靈機那個一動 發表于 2015-2-14 19:32
山東濟南的,你是山大還是山財的?我濟南的誒~今年財政過了,可以和你交流一下。。 ...

我也想加你可以不?
作者: 靈機那個一動    時間: 2015-2-14 20:18
棣子 發表于 2015-2-14 20:08
我也想加你可以不?

你留個*加你吧~
作者: 山竹膠囊    時間: 2015-2-14 21:05
棣子 發表于 2015-2-14 20:08
我也想加你可以不?

你也是要考財政學嗎 本科就是財政嗎
作者: 棣子    時間: 2015-2-14 21:06
山竹膠囊 發表于 2015-2-14 21:05
你也是要考財政學嗎 本科就是財政嗎

不是啊
作者: 棣子    時間: 2015-2-14 21:33
山竹膠囊 發表于 2015-2-14 21:05
你也是要考財政學嗎 本科就是財政嗎

我本科不是財政 想考財政來
作者: 山竹膠囊    時間: 2015-2-14 21:35
棣子 發表于 2015-2-14 21:33
我本科不是財政 想考財政來

我本科也不是誒 是金融 你呢
作者: 棣子    時間: 2015-2-14 21:36
山竹膠囊 發表于 2015-2-14 21:35
我本科也不是誒 是金融 你呢

人力資源管理
作者: 山竹膠囊    時間: 2015-2-14 21:37
棣子 發表于 2015-2-14 21:36
人力資源管理

管院的嗎 加油加油
作者: 1349968353    時間: 2015-2-14 21:58
金融數學的飄過
作者: 山竹膠囊    時間: 2015-2-14 21:59
1349968353 發表于 2015-2-14 21:58
金融數學的飄過

金數特別難
作者: 1349968353    時間: 2015-2-14 21:59
山竹膠囊 發表于 2015-2-14 21:59
金數特別難

是哦
作者: 山竹膠囊    時間: 2015-2-14 22:00
1349968353 發表于 2015-2-14 21:59
是哦

考財政嗎  感覺你考金融很占優勢
作者: 1349968353    時間: 2015-2-14 22:01
山竹膠囊 發表于 2015-2-14 22:00
考財政嗎  感覺你考金融很占優勢

考財政啊  做量化好累
作者: 山竹膠囊    時間: 2015-2-14 22:02
1349968353 發表于 2015-2-14 22:01
考財政啊  做量化好累

恩一起加油!
作者: 1349968353    時間: 2015-2-14 22:06
山竹膠囊 發表于 2015-2-14 22:02
恩一起加油!

加好友不 號碼我艾迪  一起交流進度~
作者: 山竹膠囊    時間: 2015-2-14 22:06
* 發表于 2015-2-14 22:06
*不 號碼我艾迪  一起交流進度~


作者: 雨雨楓楓花花    時間: 2015-2-14 22:47
靈機那個一動 發表于 2015-2-14 20:18
你留個*加你吧~

方便加一下嗎?
作者: CheeseBay    時間: 2015-3-11 15:53
靈機那個一動 發表于 2015-2-14 19:32
山東濟南的,你是山大還是山財的?我濟南的誒~今年財政過了,可以和你交流一下。。 ...

我也是濟南的,16考,學姐夠棒哦!
作者: 靈機那個一動    時間: 2015-3-12 18:17
CheeseBay 發表于 2015-3-11 15:53
我也是濟南的,16考,學姐夠棒哦!

祝你成功一樣棒棒嗒~
作者: jiaju0602    時間: 2015-3-12 19:35
靈機那個一動 發表于 2015-2-14 19:32
山東濟南的,你是山大還是山財的?我濟南的誒~今年財政過了,可以和你交流一下。。 ...

冒昧的問一下,難度怎么樣呢?
作者: 靈機那個一動    時間: 2015-3-12 19:36
jiaju0602 發表于 2015-3-12 19:35
冒昧的問一下,難度怎么樣呢?

什么難度啊?你留個q我們可以詳談啊~
作者: jiaju0602    時間: 2015-3-12 19:39
靈機那個一動 發表于 2015-3-12 19:36
什么難度啊?你留個q我們可以詳談啊~

就是綜合看來考財政所的難度。。。。因為我本科學的不是會計專業的
作者: 靈機那個一動    時間: 2015-3-12 19:41
jiaju0602 發表于 2015-3-12 19:39
就是綜合看來考財政所的難度。。。。因為我本科學的不是會計專業的

我本科也不是會計哦,本科財政考的財政,不是跨考。難度這種東西很主觀的,你這么問也不好說,但我個人覺得努力就有收獲~
作者: Ethel游嬌    時間: 2015-3-15 20:25
我本科是法學  想今年考財科所  有希望嗎   
作者: bukers    時間: 2015-3-17 21:54
靈機那個一動 發表于 2015-2-14 19:32
山東濟南的,你是山大還是山財的?我濟南的誒~今年財政過了,可以和你交流一下。。 ...

大神,傳授下復習經驗,專業課什么的,謝謝
作者: CheeseBay    時間: 2015-3-17 22:54
靈機那個一動 發表于 2015-2-14 19:39
那啥這個怎么私聊我不會用啊PS:女的

學姐濟南哪個學校的呀?我也在濟南~!!
作者: hughswufe    時間: 2015-3-18 22:08
靈機那個一動 發表于 2015-2-14 19:32
山東濟南的,你是山大還是山財的?我濟南的誒~今年財政過了,可以和你交流一下。。 ...

學姐,我16年考財政,方便加下好友嘛
作者: 我要進財科所    時間: 2015-3-18 23:24
我本科也是財政考財政 武漢的 一起加油~~
作者: 鐘情幾何    時間: 2015-3-25 00:30
靈機那個一動 發表于 2015-3-12 19:41
我本科也不是會計哦,本科財政考的財政,不是跨考。難度這種東西很主觀的,你這么問也不好說,但我個人覺 ...

學姐同求好友~~
作者: metalcoco    時間: 2015-3-30 00:12
靈機那個一動 發表于 2015-2-14 19:32
山東濟南的,你是山大還是山財的?我濟南的誒~今年財政過了,可以和你交流一下。。 ...

大神求交流!山財學妹!
作者: 小小韓志偉    時間: 2015-3-30 07:48
哈哈,原來這個帖子是咱濟南專場啊,我老家濟南的,也打算今年考財科所,看你們聊的,感覺我這跨考的夠嗆啊。。。
作者: CheeseBay    時間: 2015-4-1 22:13
metalcoco 發表于 2015-3-30 00:12
大神求交流!山財學妹!

你考哪個專業啊?同濟南
作者: sunyige    時間: 2015-4-2 20:13
我是本科財政的
作者: Supergirlsherry    時間: 2015-4-3 00:43
我要進財科所 發表于 2015-3-18 23:24
我本科也是財政考財政 武漢的 一起加油~~

學長or學姐,考得怎么樣?16級考財科所會計學,也在武漢讀書,求指教!
作者: 12財政小小斌    時間: 2015-4-3 09:03
學姐山財財政想考財政怎么辦啊
作者: 說好的美好一起    時間: 2015-4-5 17:31
本科中財的國民經濟管理,想考財科所財政…
作者: 我要進財科所    時間: 2015-4-8 08:20
Supergirlsherry 發表于 2015-4-3 00:43
學長or學姐,考得怎么樣?16級考財科所會計學,也在武漢讀書,求指教!

我也今年考………………
作者: 肥肥愛兜兜    時間: 2015-4-12 01:42
本專業,看來財科所競爭很大的呀

作者: metalcoco    時間: 2015-9-14 08:29
CheeseBay 發表于 2015-4-1 22:13
你考哪個專業啊?同濟南

財政呀!
作者: 笑磬忱    時間: 2015-9-15 22:43
本科稅務(?????)っ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