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考大外的親們你們都考了多少分!359有沒有戲? [打印本頁]

作者: wan曼谷無聊    時間: 2015-2-14 12:47
標題: 考大外的親們你們都考了多少分!359有沒有戲?
表示亞歷山大!求解!
作者: 溫暖的晨曦    時間: 2015-2-14 12:59
樓主什么專業的 我是大外的 如果是語言學或者語言文學之類的都需要375以上才可以復試 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大外分數線不低 祝樓主好運!
作者: wan曼谷無聊    時間: 2015-2-14 13:04
溫暖的晨曦 發表于 2015-2-14 12:59
樓主什么專業的 我是大外的 如果是語言學或者語言文學之類的都需要375以上才可以復試 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

什么!?真假,噢~~,要吐血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