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5140115 發(fā)表于 2015-2-14 12:49
必須過(guò)國(guó)家線(xiàn),要不就會(huì)接受外校調(diào)劑
Eidien 發(fā)表于 2015-2-14 12:52
可是聽(tīng)說(shuō)我的學(xué)校不接受校外調(diào)劑哦
熱火輸東決 發(fā)表于 2015-2-14 15:32
你這種情況是屬于上線(xiàn)人數(shù)小于招生人數(shù),會(huì)在復(fù)試前就提出調(diào)劑需求~一般可以調(diào)劑的前提當(dāng)然是得過(guò)線(xiàn)咯~ ...
wbkx 發(fā)表于 2015-2-14 19:08
那如果排名夠 總分不夠校線(xiàn)夠國(guó)家線(xiàn) 校線(xiàn)會(huì)因?yàn)闆](méi)招滿(mǎn)降分么 報(bào)考學(xué)校為自主劃線(xiàn)學(xué)校 謝謝 ...
赫赫的東方 發(fā)表于 2015-2-14 13:51
看什么學(xué)校。34所劃線(xiàn)可以低于國(guó)家線(xiàn),非34所劃線(xiàn)必須高于或等于國(guó)家線(xiàn)。
wbkx 發(fā)表于 2015-2-14 19:08
那如果排名夠 總分不夠校線(xiàn)夠國(guó)家線(xiàn) 校線(xiàn)會(huì)因?yàn)闆](méi)招滿(mǎn)降分么 報(bào)考學(xué)校為自主劃線(xiàn)學(xué)校 謝謝 ...
leslie楊 發(fā)表于 2015-2-14 19:17
請(qǐng)問(wèn)你的專(zhuān)業(yè)排名是怎么查到的?
wbkx 發(fā)表于 2015-2-14 19:08
那如果排名夠 總分不夠校線(xiàn)夠國(guó)家線(xiàn) 校線(xiàn)會(huì)因?yàn)闆](méi)招滿(mǎn)降分么 報(bào)考學(xué)校為自主劃線(xiàn)學(xué)校 謝謝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