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冰似水 發表于 2015-2-14 11:56
終于有文藝學的了380+
辰冰似水 發表于 2015-2-14 11:56
終于有文藝學的了380+
lxxzsk 發表于 2015-2-14 13:55
挺高啊,我367專業課考的還可以,英語和政治太差了。
lxxzsk 發表于 2015-2-14 13:55
請問,你知道考380多的多嗎?
辰冰似水 發表于 2015-2-14 13:58
不會少的。
lxxzsk 發表于 2015-2-14 14:31
你英語多少分?
辰冰似水 發表于 2015-2-14 15:33
51
辰冰似水 發表于 2015-2-14 11:56
終于有文藝學的了380+
我愛愛愛南師大 發表于 2015-2-21 21:49
你查名次了嗎
藍朵朵的海 發表于 2015-2-21 19:58
今年南師文藝學是不是分數都高啊!398是什么水平?因為在上班感覺復試突然有壓力了!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