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北外高翻同傳曬分帖 [打印本頁]

作者: lichee0807    時間: 2015-2-14 11:06
標題: 北外高翻同傳曬分帖
大家都考得如何啊?交流一下看看自己的情況~
作者: lichee0807    時間: 2015-2-14 11:22
怎么沒人回復我總分和互譯都還行就是基英跪了~所以想了解了解大家的情況~
作者: Pace_PLJ    時間: 2015-2-14 16:29
我考了廣外,但是沒上。所以,我覺得我還是2015年12月考北外吧,我準備考同聲傳譯方向,因為自己也訓練了一年多的同傳和兩年的交傳。北外的同傳考題確實考察同傳視譯的技巧,很貼切。。。。您考了多少分呢?如果您有375-380,肯定有戲;要不就再接再厲,跟我一起考。
作者: 音亦刃    時間: 2015-2-14 16:56
63 65 117 133
作者: lichee0807    時間: 2015-2-14 16:57
Pace_PLJ 發表于 2015-2-14 16:29
我考了廣外,但是沒上。所以,我覺得我還是2015年12月考北外吧,我準備考同聲傳譯方向,因為自己也訓練了一 ...

我總分有但是基英太爛了……所以很懸
作者: Pace_PLJ    時間: 2015-2-14 17:15
lichee0807 發表于 2015-2-14 16:57
我總分有但是基英太爛了……所以很懸

這樣子,基礎英語過不了線也是進不了的。單科過線(國家+自劃線),總分也得過線(國家+自劃線),例如,你總分390,但是你政治53分,那么你也是不能進入復試的。這個是基本要求哦。
作者: Pace_PLJ    時間: 2015-2-14 17:18
音亦刃 發表于 2015-2-14 16:56
63 65 117 133

您378分,您好好準備復試吧,最好提高二外聽力哦,要不然就垮在復試咯
作者: Pace_PLJ    時間: 2015-2-14 17:19
Pace_PLJ 發表于 2015-2-14 17:15
這樣子,基礎英語過不了線也是進不了的。單科過線(國家+自劃線),總分也得過線(國家+自劃線),例如, ...

因為國家線要求55分政治,所以一科不過,在高分也是不能進入復試的
作者: 音亦刃    時間: 2015-2-14 17:27
Pace_PLJ 發表于 2015-2-14 17:18
您378分,您好好準備復試吧,最好提高二外聽力哦,要不然就垮在復試咯

不是說二外聽力占的分數很少可以忽略不計嗎?我二外就是啞巴二外啊,聽力這一個多月也是沒辦法怎么提高的感覺。主要還是復述、視譯跟面試吧?
作者: lichee0807    時間: 2015-2-14 17:31
Pace_PLJ 發表于 2015-2-14 17:15
這樣子,基礎英語過不了線也是進不了的。單科過線(國家+自劃線),總分也得過線(國家+自劃線),例如, ...

嗯我知道~但是心里還是祈禱今年基英線102……那我就有希望了……身邊好多翻譯高但是基英90多的……
作者: lichee0807    時間: 2015-2-14 17:37
音亦刃 發表于 2015-2-14 16:56
63 65 117 133

親你專業兩門好厲害你知道其他人的基英如何嘛?
作者: 音亦刃    時間: 2015-2-14 17:38
lichee0807 發表于 2015-2-14 17:37
親你專業兩門好厲害你知道其他人的基英如何嘛?

不是很清楚誒,好想曬分的人也不是很多。
作者: halololo    時間: 2015-2-14 17:40
音亦刃 發表于 2015-2-14 17:38
不是很清楚誒,好想曬分的人也不是很多。

關于二外聽力 我打算完全不準備 應該沒什么問題吧?哈哈哈哈可是就是怕萬一單張卷子不及格也不錄取怎么辦
作者: Pace_PLJ    時間: 2015-2-14 17:42
音亦刃 發表于 2015-2-14 17:27
不是說二外聽力占的分數很少可以忽略不計嗎?我二外就是啞巴二外啊,聽力這一個多月也是沒辦法怎么提高的 ...

親,這么跟您說吧。您想勝算大一些,您就刻苦找下二外聽力感覺。復述、視譯,若您有2年以上的口譯基礎和同傳基礎,這肯定能幫您提高分,面試就落落大方,穿著樸實、得體,微笑,進門后微微鞠躬一下,等所有人坐下,您再問:能否坐下?May I have a seat? ,然后,坐下,再說thank you,隔幾秒再說Good day to you all.,語速柔和中等。發音準確即可,能高仿英美口音更好。
作者: lichee0807    時間: 2015-2-14 17:43
halololo 發表于 2015-2-14 17:40
關于二外聽力 我打算完全不準備 應該沒什么問題吧?哈哈哈哈可是就是怕萬一單張卷子不及格也不錄取怎么辦 ...

親你基英怎么樣啊?
作者: lichee0807    時間: 2015-2-14 17:43
音亦刃 發表于 2015-2-14 17:38
不是很清楚誒,好想曬分的人也不是很多。

喔喔還是謝謝你啦~你肯定沒問題了~祝復試順利~
作者: 音亦刃    時間: 2015-2-14 17:44
halololo 發表于 2015-2-14 17:40
關于二外聽力 我打算完全不準備 應該沒什么問題吧?哈哈哈哈可是就是怕萬一單張卷子不及格也不錄取怎么辦 ...

二外聽力應該沒有不及格這件事吧!!我完全沒想到誒
作者: Pace_PLJ    時間: 2015-2-14 17:44
lichee0807 發表于 2015-2-14 17:31
嗯我知道~但是心里還是祈禱今年基英線102……那我就有希望了……身邊好多翻譯高但是基英90多的…… ...

上年若是102,那么今年變動不大,徘徊102-108間,您準備復試吧
作者: halololo    時間: 2015-2-14 17:45
lichee0807 發表于 2015-2-14 17:43
親你基英怎么樣啊?

我考的英語語言文學,也對大家基英分數很好奇才點進來看的?你們有單科線對吧?幫你們祈禱
作者: halololo    時間: 2015-2-14 17:45
音亦刃 發表于 2015-2-14 17:44
二外聽力應該沒有不及格這件事吧!!我完全沒想到誒

我就是在想它也是單獨一科考試啊 對吧
作者: 音亦刃    時間: 2015-2-14 17:47
lichee0807 發表于 2015-2-14 17:43
喔喔還是謝謝你啦~你肯定沒問題了~祝復試順利~

嗯,謝謝啦。你也好好準備復試吧,專業課線劃多少還真說不準的。
作者: 音亦刃    時間: 2015-2-14 17:51
halololo 發表于 2015-2-14 17:45
我就是在想它也是單獨一科考試啊 對吧

我看復試經驗貼什么的好像都說二外可以忽略不計,而且也沒有談到不及格會怎么樣,我猜測應該是不至于吧
作者: halololo    時間: 2015-2-14 17:52
音亦刃 發表于 2015-2-14 17:51
我看復試經驗貼什么的好像都說二外可以忽略不計,而且也沒有談到不及格會怎么樣,我猜測應該是不至于吧 ...

對對 他們的意思感覺二外聽力就是走個過場………
作者: lichee0807    時間: 2015-2-14 18:01
Pace_PLJ 發表于 2015-2-14 17:44
上年若是102,那么今年變動不大,徘徊102-108間,您準備復試吧

前年是102,去年108~我剛好102所以還是很擔心~不過還是準備著吧
作者: lichee0807    時間: 2015-2-14 18:01
音亦刃 發表于 2015-2-14 17:47
嗯,謝謝啦。你也好好準備復試吧,專業課線劃多少還真說不準的。

嗯嗯謝謝你~
作者: lichee0807    時間: 2015-2-14 18:03
halololo 發表于 2015-2-14 17:45
我考的英語語言文學,也對大家基英分數很好奇才點進來看的?你們有單科線對吧?幫你們祈禱 ...

嗯有單科線~謝謝你~也祝你復試順利
作者: little2lion    時間: 2015-2-14 21:26
音亦刃 發表于 2015-2-14 16:56
63 65 117 133

分數好高啊大神
作者: Pace_PLJ    時間: 2015-2-15 01:14
halololo 發表于 2015-2-14 17:52
對對 他們的意思感覺二外聽力就是走個過場………

綜上幾位的看法,我希望您們有機會進入復試的,還是看重一下二外聽力喲,學校復試出卷子也有它道理的。所以,能進復試的你們請把每一項做好,不要看到帖子說不重要,你們就掉以輕心了,很可能就在二外聽力上被刷了呢?或者,您聽力很好,那么也可以彌補下您在其他方面的欠缺,因為您面臨的是比您更強的人喲。
作者: whhcherry    時間: 2015-2-15 02:43
基英113 互譯111 怕互譯被卡住TT
作者: lichee0807    時間: 2015-2-15 09:02
whhcherry 發表于 2015-2-15 02:43
基英113 互譯111 怕互譯被卡住TT

基英真好~應該不會的~去年才108
作者: sarineheureux    時間: 2015-2-15 09:16
Pace_PLJ 發表于 2015-2-14 17:19
因為國家線要求55分政治,所以一科不過,在高分也是不能進入復試的

政治國家線出來了嗎
作者: halololo    時間: 2015-2-15 10:02
Pace_PLJ 發表于 2015-2-15 01:14
綜上幾位的看法,我希望您們有機會進入復試的,還是看重一下二外聽力喲,學校復試出卷子也有它道理的。所 ...

好的!謝謝!
作者: 小小老鼠愛吃米    時間: 2015-2-15 14:07
63. 76. 119. 115( ̄^ ̄)
作者: 論壇游民    時間: 2015-2-15 16:53
小小老鼠愛吃米 發表于 2015-2-15 14:07
63. 76. 119. 115( ̄^ ̄)

努力加油!英語?復語?
作者: 小小老鼠愛吃米    時間: 2015-2-15 20:04
論壇游民 發表于 2015-2-15 16:53
努力加油!英語?復語?

英語噢
作者: RmemberMn    時間: 2015-2-15 20:51
音亦刃 發表于 2015-2-14 17:27
不是說二外聽力占的分數很少可以忽略不計嗎?我二外就是啞巴二外啊,聽力這一個多月也是沒辦法怎么提高的 ...

對~二外也就占2分(滿分100的話)瞎蒙就成
作者: effy9095    時間: 2015-2-16 08:01
政治61  法語66  基英120  翻譯112


作者: effy9095    時間: 2015-2-16 08:05

作者: effy9095    時間: 2015-2-16 08:06

作者: effy9095    時間: 2015-2-16 08:06
只求過線。
作者: lichee0807    時間: 2015-2-16 14:57
effy9095 發表于 2015-2-16 08:01
政治61  法語66  基英120  翻譯112

基英好棒!!
作者: effy9095    時間: 2015-2-16 17:53
lichee0807 發表于 2015-2-16 14:57
基英好棒!!

可是總分好瞎。T_T
作者: o千靈o    時間: 2015-2-17 01:35
effy9095 發表于 2015-2-16 17:53
可是總分好瞎。T_T

總分過國家線就行,多了沒用。
作者: lichee0807    時間: 2015-2-17 14:06
effy9095 發表于 2015-2-16 17:53
可是總分好瞎。T_T

總分再高也沒用~還是得看專業課~
作者: arttree    時間: 2015-2-18 15:22
57,80,103,111   基英啊。。。
作者: lichee0807    時間: 2015-2-18 17:30
arttree 發表于 2015-2-18 15:22
57,80,103,111   基英啊。。。

親我跟你同病相憐基英也很爛……
作者: arttree    時間: 2015-2-20 15:12
lichee0807 發表于 2015-2-18 17:30
親我跟你同病相憐基英也很爛……

分數線趕緊出吧,太焦灼。。。
作者: lichee0807    時間: 2015-2-20 21:25
arttree 發表于 2015-2-20 15:12
分數線趕緊出吧,太焦灼。。。

哎至少還得等一個月吧
作者: 花以馨    時間: 2015-2-22 15: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Pace_PLJ    時間: 2015-2-23 22:33
sarineheureux 發表于 2015-2-15 09:16
政治國家線出來了嗎

好多年都55.。你有55以上都不用操心啦。反正政治升、降分是很小可能的。。跟你賭一把唄。
作者: igotone33    時間: 2015-2-24 21:59
Pace_PLJ 發表于 2015-2-23 22:33
好多年都55.。你有55以上都不用操心啦。反正政治升、降分是很小可能的。。跟你賭一把唄。 ...

你對每個學校都很了解吖,廣外論壇里也到處是你的身影
作者: effy9095    時間: 2015-2-28 21:43
怎么沒有人了呢
作者: sunshinecabin    時間: 2015-3-3 14:55
基英太差了只有99 剩下的依次是 政治68 日語75 基英99 互譯126 看能不能調劑了╯▂╰
作者: dlzoe    時間: 2015-3-11 21:02
音亦刃 發表于 2015-2-14 16:56
63 65 117 133

你的互譯好高啊,可以向你學習學習方法嗎
作者: dlzoe    時間: 2015-3-11 21:02
effy9095 發表于 2015-2-16 17:53
可是總分好瞎。T_T

你基礎英語好棒,怎么練的啊
作者: effy9095    時間: 2015-3-11 21:23
dlzoe 發表于 2015-3-11 21:02
你基礎英語好棒,怎么練的啊

額。運氣吧。另外,

多看經濟學人!超好用。
作者: dlzoe    時間: 2015-3-11 21:25
effy9095 發表于 2015-3-11 21:23
額。運氣吧。另外,

多看經濟學人!超好用。

我之前也看的~這個看改怎么看呢~
作者: sarineheureux    時間: 2015-3-11 21:26
音亦刃 發表于 2015-2-14 17:27
不是說二外聽力占的分數很少可以忽略不計嗎?我二外就是啞巴二外啊,聽力這一個多月也是沒辦法怎么提高的 ...

我也是  二外忘完了
作者: effy9095    時間: 2015-3-11 21:33
dlzoe 發表于 2015-3-11 21:25
我之前也看的~這個看改怎么看呢~

看用詞看翻譯啊。
每天幾篇。堅持看。
作者: wdnby    時間: 2015-3-11 22:31
做了幾年口譯  都這么厲害嗎  小妖是考MTI口譯的   現在感覺復試壓力巨大
作者: 餃子贊    時間: 2015-3-12 14:15
lichee0807 發表于 2015-2-14 16:57
我總分有但是基英太爛了……所以很懸

你好,我是16年考研的,我打算考高翻,你考的成績很不錯,可以分享一下你的經驗嗎??
作者: 餃子贊    時間: 2015-3-12 14:18
lichee0807 發表于 2015-2-14 11:22
怎么沒人回復我總分和互譯都還行就是基英跪了~所以想了解了解大家的情況~ ...

我是還沒有考的,可以分享一下你的經驗嗎?
作者: 餃子贊    時間: 2015-3-12 14:22
Pace_PLJ 發表于 2015-2-14 17:19
因為國家線要求55分政治,所以一科不過,在高分也是不能進入復試的

我是16年想要考北外高翻的。可以推薦二外日語指定書目嗎?拜托了。
作者: 餃子贊    時間: 2015-3-12 14:25
dlzoe 發表于 2015-3-11 21:02
你的互譯好高啊,可以向你學習學習方法嗎

你的翻譯很厲害啊,可以給點經驗嗎?拜托啦!
作者: 餃子贊    時間: 2015-3-12 14:26
dlzoe 發表于 2015-3-11 21:02
你的互譯好高啊,可以向你學習學習方法嗎

你的翻譯很厲害啊,可以給點經驗嗎?拜托啦!
作者: yxn940911    時間: 2015-3-13 09:01
感覺前輩們都很厲害的樣子,我也該努力了~
作者: lichee0807    時間: 2015-3-13 10:30
sunshinecabin 發表于 2015-3-3 14:55
基英太差了只有99 剩下的依次是 政治68 日語75 基英99 互譯126 看能不能調劑了╯▂╰ ...

同病相憐??????????? 我也跪在了基英上……
作者: 木子李小魚    時間: 2015-3-13 12:25
Pace_PLJ 發表于 2015-2-14 16:29
我考了廣外,但是沒上。所以,我覺得我還是2015年12月考北外吧,我準備考同聲傳譯方向,因為自己也訓練了一 ...

好厲害哦。。。加油
作者: TheOne2016    時間: 2015-6-26 22:44
effy9095 發表于 2015-2-16 08:01
政治61  法語66  基英120  翻譯112

可以求你q嗎?
作者: 音亦刃    時間: 2015-9-2 21:43
CNTVATP 發表于 2015-8-23 01:04
你好,請問能不能請教下關于ma考試的問題啊?

嗯,想問什么呢?
作者: 音亦刃    時間: 2015-9-9 23:21
CNTVATP 發表于 2015-9-2 23:05
是這樣的,想問問已經考上去的同學,ma15年有調劑去mti的么?你清楚嗎?你的初試分數很高,尤其是英漢互譯 ...

聽說有兩位同學是調劑到mti的。英漢互譯的具體評分標準我不清楚,記得李長栓教授有寫過一篇他改考研試卷的博文,有談到相關的方面,你可以找找。另外,英院今年第一次招收mti的英語口譯了,具體培養的方向,目標,課程設置我沒了解,但是第一年招生報考的人數肯定不會那么多,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多一個選擇。
作者: 音亦刃    時間: 2015-9-9 23:22
CNTVATP 發表于 2015-9-2 23:05
是這樣的,想問問已經考上去的同學,ma15年有調劑去mti的么?你清楚嗎?你的初試分數很高,尤其是英漢互譯 ...

聽說有兩位同學是調劑到mti的。英漢互譯的具體評分標準我不清楚,記得李長栓教授有寫過一篇他改考研試卷的博文,有談到相關的方面,你可以找找。另外,英院今年第一次招收mti的英語口譯了,具體培養的方向,目標,課程設置我沒了解,但是第一年招生報考的人數肯定不會那么多,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多一個選擇。
作者: Carrie001    時間: 2015-9-18 03:59
感謝您的無私分享
作者: 幽靜蘭香    時間: 2015-9-18 09:50
Pace_PLJ 發表于 2015-2-14 16:29
我考了廣外,但是沒上。所以,我覺得我還是2015年12月考北外吧,我準備考同聲傳譯方向,因為自己也訓練了一 ...

能堅持一年多的同傳和兩年的交傳,怎么做到的?好厲害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