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e_PLJ 發表于 2015-2-14 16:29
我考了廣外,但是沒上。所以,我覺得我還是2015年12月考北外吧,我準備考同聲傳譯方向,因為自己也訓練了一 ...
lichee0807 發表于 2015-2-14 16:57
我總分有但是基英太爛了……所以很懸
音亦刃 發表于 2015-2-14 16:56
63 65 117 133
Pace_PLJ 發表于 2015-2-14 17:15
這樣子,基礎英語過不了線也是進不了的。單科過線(國家+自劃線),總分也得過線(國家+自劃線),例如, ...
Pace_PLJ 發表于 2015-2-14 17:18
您378分,您好好準備復試吧,最好提高二外聽力哦,要不然就垮在復試咯
Pace_PLJ 發表于 2015-2-14 17:15
這樣子,基礎英語過不了線也是進不了的。單科過線(國家+自劃線),總分也得過線(國家+自劃線),例如, ...
音亦刃 發表于 2015-2-14 16:56
63 65 117 133
lichee0807 發表于 2015-2-14 17:37
親你專業兩門好厲害你知道其他人的基英如何嘛?
音亦刃 發表于 2015-2-14 17:38
不是很清楚誒,好想曬分的人也不是很多。
音亦刃 發表于 2015-2-14 17:27
不是說二外聽力占的分數很少可以忽略不計嗎?我二外就是啞巴二外啊,聽力這一個多月也是沒辦法怎么提高的 ...
halololo 發表于 2015-2-14 17:40
關于二外聽力 我打算完全不準備 應該沒什么問題吧?哈哈哈哈可是就是怕萬一單張卷子不及格也不錄取怎么辦 ...
音亦刃 發表于 2015-2-14 17:38
不是很清楚誒,好想曬分的人也不是很多。
halololo 發表于 2015-2-14 17:40
關于二外聽力 我打算完全不準備 應該沒什么問題吧?哈哈哈哈可是就是怕萬一單張卷子不及格也不錄取怎么辦 ...
lichee0807 發表于 2015-2-14 17:31
嗯我知道~但是心里還是祈禱今年基英線102……那我就有希望了……身邊好多翻譯高但是基英90多的…… ...
lichee0807 發表于 2015-2-14 17:43
親你基英怎么樣啊?
音亦刃 發表于 2015-2-14 17:44
二外聽力應該沒有不及格這件事吧!!我完全沒想到誒
lichee0807 發表于 2015-2-14 17:43
喔喔還是謝謝你啦~你肯定沒問題了~祝復試順利~
halololo 發表于 2015-2-14 17:45
我就是在想它也是單獨一科考試啊 對吧
音亦刃 發表于 2015-2-14 17:51
我看復試經驗貼什么的好像都說二外可以忽略不計,而且也沒有談到不及格會怎么樣,我猜測應該是不至于吧 ...
Pace_PLJ 發表于 2015-2-14 17:44
上年若是102,那么今年變動不大,徘徊102-108間,您準備復試吧
音亦刃 發表于 2015-2-14 17:47
嗯,謝謝啦。你也好好準備復試吧,專業課線劃多少還真說不準的。
halololo 發表于 2015-2-14 17:45
我考的英語語言文學,也對大家基英分數很好奇才點進來看的?你們有單科線對吧?幫你們祈禱 ...
音亦刃 發表于 2015-2-14 16:56
63 65 117 133
halololo 發表于 2015-2-14 17:52
對對 他們的意思感覺二外聽力就是走個過場………
whhcherry 發表于 2015-2-15 02:43
基英113 互譯111 怕互譯被卡住TT
Pace_PLJ 發表于 2015-2-14 17:19
因為國家線要求55分政治,所以一科不過,在高分也是不能進入復試的
Pace_PLJ 發表于 2015-2-15 01:14
綜上幾位的看法,我希望您們有機會進入復試的,還是看重一下二外聽力喲,學校復試出卷子也有它道理的。所 ...
小小老鼠愛吃米 發表于 2015-2-15 14:07
63. 76. 119. 115( ̄^ ̄)
論壇游民 發表于 2015-2-15 16:53
努力加油!英語?復語?
音亦刃 發表于 2015-2-14 17:27
不是說二外聽力占的分數很少可以忽略不計嗎?我二外就是啞巴二外啊,聽力這一個多月也是沒辦法怎么提高的 ...
effy9095 發表于 2015-2-16 08:01
政治61 法語66 基英120 翻譯112
lichee0807 發表于 2015-2-16 14:57
基英好棒!!
effy9095 發表于 2015-2-16 17:53
可是總分好瞎。T_T
effy9095 發表于 2015-2-16 17:53
可是總分好瞎。T_T
arttree 發表于 2015-2-18 15:22
57,80,103,111 基英啊。。。
lichee0807 發表于 2015-2-18 17:30
親我跟你同病相憐基英也很爛……
arttree 發表于 2015-2-20 15:12
分數線趕緊出吧,太焦灼。。。
sarineheureux 發表于 2015-2-15 09:16
政治國家線出來了嗎
Pace_PLJ 發表于 2015-2-23 22:33
好多年都55.。你有55以上都不用操心啦。反正政治升、降分是很小可能的。。跟你賭一把唄。 ...
音亦刃 發表于 2015-2-14 16:56
63 65 117 133
effy9095 發表于 2015-2-16 17:53
可是總分好瞎。T_T
dlzoe 發表于 2015-3-11 21:02
你基礎英語好棒,怎么練的啊
effy9095 發表于 2015-3-11 21:23
額。運氣吧。另外,
多看經濟學人!超好用。
音亦刃 發表于 2015-2-14 17:27
不是說二外聽力占的分數很少可以忽略不計嗎?我二外就是啞巴二外啊,聽力這一個多月也是沒辦法怎么提高的 ...
dlzoe 發表于 2015-3-11 21:25
我之前也看的~這個看改怎么看呢~
lichee0807 發表于 2015-2-14 16:57
我總分有但是基英太爛了……所以很懸
lichee0807 發表于 2015-2-14 11:22
怎么沒人回復我總分和互譯都還行就是基英跪了~所以想了解了解大家的情況~ ...
Pace_PLJ 發表于 2015-2-14 17:19
因為國家線要求55分政治,所以一科不過,在高分也是不能進入復試的
dlzoe 發表于 2015-3-11 21:02
你的互譯好高啊,可以向你學習學習方法嗎
dlzoe 發表于 2015-3-11 21:02
你的互譯好高啊,可以向你學習學習方法嗎
sunshinecabin 發表于 2015-3-3 14:55
基英太差了只有99 剩下的依次是 政治68 日語75 基英99 互譯126 看能不能調劑了╯▂╰ ...
Pace_PLJ 發表于 2015-2-14 16:29
我考了廣外,但是沒上。所以,我覺得我還是2015年12月考北外吧,我準備考同聲傳譯方向,因為自己也訓練了一 ...
effy9095 發表于 2015-2-16 08:01
政治61 法語66 基英120 翻譯112
CNTVATP 發表于 2015-8-23 01:04
你好,請問能不能請教下關于ma考試的問題啊?
CNTVATP 發表于 2015-9-2 23:05
是這樣的,想問問已經考上去的同學,ma15年有調劑去mti的么?你清楚嗎?你的初試分數很高,尤其是英漢互譯 ...
CNTVATP 發表于 2015-9-2 23:05
是這樣的,想問問已經考上去的同學,ma15年有調劑去mti的么?你清楚嗎?你的初試分數很高,尤其是英漢互譯 ...
Pace_PLJ 發表于 2015-2-14 16:29
我考了廣外,但是沒上。所以,我覺得我還是2015年12月考北外吧,我準備考同聲傳譯方向,因為自己也訓練了一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