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qiuyu 發表于 2015-2-14 14:25
版主看到我啊啊啊啊啊!!
崔崔崔穎 發表于 2015-2-14 16:08
我今年才考的
dongqiuyu 發表于 2015-2-15 00:50
方便*么?謝謝了啊
dongqiuyu 發表于 2015-2-15 00:50
方便*么?謝謝了啊
崔崔崔穎 發表于 2015-2-17 22:22
發不出去。。。
阿超超 發表于 2015-6-9 23:41
有哪些復習資料,是五迷么
崔崔崔穎 發表于 2015-6-11 09:37
是五迷
~哈哈 教育學原理和教育科學研究方法。你可以參照311這兩門科目的書來看。 ...
崔崔崔穎 發表于 2015-6-11 09:37
是五迷
~哈哈 教育學原理和教育科學研究方法。你可以參照311這兩門科目的書來看。 ...
阿超超 發表于 2015-6-11 17:07
學姐,南郵15年復試分數線是多少
崔崔崔穎 發表于 2015-6-11 09:37
是五迷
~哈哈 教育學原理和教育科學研究方法。你可以參照311這兩門科目的書來看。 ...
貝克街的吃貨 發表于 2015-6-17 23:28
還有是不是保送生名額會很多啊
崔崔崔穎 發表于 2015-2-17 22:22
發不出去。。。
一口一個小魷魚 發表于 2015-7-14 16:46
求前輩聯系方式啊/(ㄒoㄒ)/~~網上找的資料快暈了,跨專業完全沒搞明白到底要買哪些專業課的書 ...
崔崔崔穎 發表于 2015-7-17 21:20
帖子發不出去
崔崔崔穎 發表于 2015-7-17 21:20
帖子發不出去
崔崔崔穎 發表于 2015-7-17 21:20
帖子發不出去
mmdxmj 發表于 2015-7-19 10:44
或者其他什么能聯系到的都好,我本來想給你發私信的,發不出去T_T
崔崔崔穎 發表于 2015-7-24 20:29
好像都發不出去
崔崔崔穎 發表于 2015-7-24 20:29
好像都發不出去
mmdxmj 發表于 2015-7-25 09:18
學姐我的微博是一口一個小魷魚,求聯系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