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ia111 發(fā)表于 2015-2-13 23:38
2區(qū)有幾所學(xué)校不錯的 就是地理位置不好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3 23:47
是那些各省的211么?
fantasia111 發(fā)表于 2015-2-14 00:04
是的 你是什么專業(yè)的
fantasia111 發(fā)表于 2015-2-14 00:07
我知道的都是理工類的 你自己可以去查一下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3 23:47
是那些各省的211么?
lzDJ 發(fā)表于 2015-2-14 00:10
二區(qū)的211,像蘭州,一句話想都不要想,,,二區(qū)的人隨便一考380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4 00:12
蘭州不是一區(qū)么?甘肅劃在了A類好么
lzDJ 發(fā)表于 2015-2-14 00:13
蘭州在甘肅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4 00:08
我查了,因?yàn)椴涣私饽抢铮杏X都不太好,我家是安徽的,太遠(yuǎn),成本高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4 00:13
不是么
fantasia111 發(fā)表于 2015-2-14 00:14
那就看個人意愿和家庭方面 決定是走2區(qū) 二戰(zhàn)或者找工作
lzDJ 發(fā)表于 2015-2-14 00:14
原諒我孤陋寡聞,,從來不知道甘肅已經(jīng)是A類了
lzDJ 發(fā)表于 2015-2-14 00:14
原諒我孤陋寡聞,,從來不知道甘肅已經(jīng)是A類了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4 00:17
好吧,我錯了
lzDJ 發(fā)表于 2015-2-14 00:21
嘿嘿,木事,,蘭州只有一個211蘭州大學(xué),應(yīng)該也是985. 省內(nèi)省外英語一般的大家都在一志愿擠破頭皮上 ...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4 00:25
我這次英語66,總分低也進(jìn)不了好學(xué)校了,算了,我還是老老實(shí)實(shí)找工作了
lzDJ 發(fā)表于 2015-2-14 00:27
說不定,,還是試試吧,,,多看看蘭州和內(nèi)蒙的普通二本,,如果不行再工作,,,畢竟考了一場 ...
lzDJ 發(fā)表于 2015-2-14 00:21
嘿嘿,木事,,蘭州只有一個211蘭州大學(xué),應(yīng)該也是985. 省內(nèi)省外英語一般的大家都在一志愿擠破頭皮上 ...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4 00:15
如果是這樣,我還是工作去,不費(fèi)事了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4 00:08
我查了,因?yàn)椴涣私饽抢铮杏X都不太好,我家是安徽的,太遠(yuǎn),成本高
考研磊磊 發(fā)表于 2015-2-14 06:01
我也安徽的,怕考不上就報的b區(qū),有點(diǎn)后悔了……上網(wǎng)一看坐火車要22個小時……無語啊! ...
g敏 發(fā)表于 2015-2-14 05:44
海南,云南,廣西,貴州都是二區(qū)
呵呵呵呵吧 發(fā)表于 2015-2-14 05:18
就是偏遠(yuǎn)!
fantasia111 發(fā)表于 2015-2-14 01:30
最重要是不留遺憾 我是二戰(zhàn)的 一步步選擇走過來不后悔
ヅ鉽著ぺ遺莣 發(fā)表于 2015-2-14 08:07
b區(qū)211你這分希望也不大啊,普通院校還有可能
夏日友人帳 發(fā)表于 2015-2-14 08:13
你可以考慮海南大學(xué) 雖說遠(yuǎn)點(diǎn) 但是環(huán)境不錯 廣西大學(xué)在南寧 也不錯 蘭州大學(xué)是自劃線不太容易 ...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4 08:01
嗯,我在參考很多人的意見,謝謝你~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4 08:15
嗯,請問你是今年的研友,還是學(xué)長學(xué)姐哈^ω^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4 08:00
你現(xiàn)在在b區(qū)的學(xué)校么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4 00:05
現(xiàn)當(dāng)代文學(xué)專業(yè)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4 08:01
是啊,有種被流放的感覺……
fantasia111 發(fā)表于 2015-2-14 00:07
我知道的都是理工類的 你自己可以去查一下
考研磊磊 發(fā)表于 2015-2-14 06:01
我也安徽的,怕考不上就報的b區(qū),有點(diǎn)后悔了……上網(wǎng)一看坐火車要22個小時……無語啊! ...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4 08:01
是啊,有種被流放的感覺……
努力快樂123 發(fā)表于 2015-2-14 08:59
內(nèi)陸西北西南,熱,冷,旱……
余東威 發(fā)表于 2015-2-14 09:02
調(diào)劑的話,需要先過一區(qū)的國家線
努力快樂123 發(fā)表于 2015-2-14 09:07
誰說的過一區(qū)線還去二區(qū)干嘛
余東威 發(fā)表于 2015-2-14 09:11
這是教育部的要求啊,你過一區(qū)的國家線,這是個硬性的條件
fantasia111 發(fā)表于 2015-2-14 00:07
我知道的都是理工類的 你自己可以去查一下
吳萌08 發(fā)表于 2015-2-14 08:55
2區(qū)的英語線是多少啊?
考研磊磊 發(fā)表于 2015-2-14 10:20
去年35,
岳小甜 發(fā)表于 2015-2-14 10:23
沒過國家線不可以調(diào)劑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4 10:29
額,謝謝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4 00:05
現(xiàn)當(dāng)代文學(xué)專業(yè)
ysh107 發(fā)表于 2015-2-14 11:30
我也是現(xiàn)當(dāng)代,你多少分哦?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