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我想知道b區(qū)的學(xué)校怎么樣 [打印本頁]

作者: 藍(lán)度1003moc    時間: 2015-2-13 23:26
標(biāo)題: 我想知道b區(qū)的學(xué)校怎么樣
希望大家了解的能給個參考,單科過線,總分比去年國家線少一分,報的985學(xué)校,如果二區(qū)的學(xué)校不怎么樣,我就拋下一切找工作了~望中肯的意見
作者: 藍(lán)度1003moc    時間: 2015-2-13 23:35
木有人理我么(っ╥╯﹏╰╥c)
作者: fantasia111    時間: 2015-2-13 23:38
2區(qū)有幾所學(xué)校不錯的 就是地理位置不好
作者: 藍(lán)度1003moc    時間: 2015-2-13 23:47
fantasia111 發(fā)表于 2015-2-13 23:38
2區(qū)有幾所學(xué)校不錯的 就是地理位置不好

是那些各省的211么?
作者: 我和阿銀都愛糖    時間: 2015-2-13 23:55
我也想知道。。。
作者: fantasia111    時間: 2015-2-14 00:04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3 23:47
是那些各省的211么?

是的 你是什么專業(yè)的
作者: 藍(lán)度1003moc    時間: 2015-2-14 00:05
fantasia111 發(fā)表于 2015-2-14 00:04
是的 你是什么專業(yè)的

現(xiàn)當(dāng)代文學(xué)專業(yè)
作者: fantasia111    時間: 2015-2-14 00:07
我知道的都是理工類的 你自己可以去查一下
作者: 藍(lán)度1003moc    時間: 2015-2-14 00:08
fantasia111 發(fā)表于 2015-2-14 00:07
我知道的都是理工類的 你自己可以去查一下

我查了,因?yàn)椴涣私饽抢铮杏X都不太好,我家是安徽的,太遠(yuǎn),成本高
作者: lzDJ    時間: 2015-2-14 00:10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3 23:47
是那些各省的211么?

二區(qū)的211,像蘭州,一句話想都不要想,,,二區(qū)的人隨便一考380
作者: 藍(lán)度1003moc    時間: 2015-2-14 00:12
lzDJ 發(fā)表于 2015-2-14 00:10
二區(qū)的211,像蘭州,一句話想都不要想,,,二區(qū)的人隨便一考380

蘭州不是一區(qū)么?甘肅劃在了A類好么
作者: lzDJ    時間: 2015-2-14 00:13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4 00:12
蘭州不是一區(qū)么?甘肅劃在了A類好么

蘭州在甘肅
作者: 藍(lán)度1003moc    時間: 2015-2-14 00:13
lzDJ 發(fā)表于 2015-2-14 00:13
蘭州在甘肅

不是么
作者: fantasia111    時間: 2015-2-14 00:14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4 00:08
我查了,因?yàn)椴涣私饽抢铮杏X都不太好,我家是安徽的,太遠(yuǎn),成本高

那就看個人意愿和家庭方面 決定是走2區(qū) 二戰(zhàn)或者找工作
作者: lzDJ    時間: 2015-2-14 00:14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4 00:13
不是么

原諒我孤陋寡聞,,從來不知道甘肅已經(jīng)是A類了
作者: 藍(lán)度1003moc    時間: 2015-2-14 00:15
fantasia111 發(fā)表于 2015-2-14 00:14
那就看個人意愿和家庭方面 決定是走2區(qū) 二戰(zhàn)或者找工作

如果是這樣,我還是工作去,不費(fèi)事了
作者: 藍(lán)度1003moc    時間: 2015-2-14 00:16
lzDJ 發(fā)表于 2015-2-14 00:14
原諒我孤陋寡聞,,從來不知道甘肅已經(jīng)是A類了

……去年國家線旁邊分的a類地區(qū)和b類地區(qū),難道是我看錯了……
作者: 藍(lán)度1003moc    時間: 2015-2-14 00:17
lzDJ 發(fā)表于 2015-2-14 00:14
原諒我孤陋寡聞,,從來不知道甘肅已經(jīng)是A類了

好吧,我錯了
作者: lzDJ    時間: 2015-2-14 00:21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4 00:17
好吧,我錯了

嘿嘿,木事,,蘭州只有一個211蘭州大學(xué),應(yīng)該也是985.   省內(nèi)省外英語一般的大家都在一志愿擠破頭皮上       蘭理工,蘭交大本省人也挺吃香的,,所以有難度,,不過可以試試,意見僅供參考
作者: 藍(lán)度1003moc    時間: 2015-2-14 00:25
lzDJ 發(fā)表于 2015-2-14 00:21
嘿嘿,木事,,蘭州只有一個211蘭州大學(xué),應(yīng)該也是985.   省內(nèi)省外英語一般的大家都在一志愿擠破頭皮上   ...

我這次英語66,總分低也進(jìn)不了好學(xué)校了,算了,我還是老老實(shí)實(shí)找工作了
作者: lzDJ    時間: 2015-2-14 00:27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4 00:25
我這次英語66,總分低也進(jìn)不了好學(xué)校了,算了,我還是老老實(shí)實(shí)找工作了

說不定,,還是試試吧,,,多看看蘭州和內(nèi)蒙的普通二本,,如果不行再工作,,,畢竟考了一場
作者: 藍(lán)度1003moc    時間: 2015-2-14 00:28
lzDJ 發(fā)表于 2015-2-14 00:27
說不定,,還是試試吧,,,多看看蘭州和內(nèi)蒙的普通二本,,如果不行再工作,,,畢竟考了一場 ...

嗯嗯謝啦,不早了,晚安~
作者: kjhuang    時間: 2015-2-14 00:34
lzDJ 發(fā)表于 2015-2-14 00:21
嘿嘿,木事,,蘭州只有一個211蘭州大學(xué),應(yīng)該也是985.   省內(nèi)省外英語一般的大家都在一志愿擠破頭皮上   ...

二區(qū)的唯一一所985
作者: fantasia111    時間: 2015-2-14 01:30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4 00:15
如果是這樣,我還是工作去,不費(fèi)事了

最重要是不留遺憾 我是二戰(zhàn)的 一步步選擇走過來不后悔
作者: 呵呵呵呵吧    時間: 2015-2-14 05: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g敏    時間: 2015-2-14 05:44
海南,云南,廣西,貴州都是二區(qū)
作者: 考研磊磊    時間: 2015-2-14 06:01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4 00:08
我查了,因?yàn)椴涣私饽抢铮杏X都不太好,我家是安徽的,太遠(yuǎn),成本高

我也安徽的,怕考不上就報的b區(qū),有點(diǎn)后悔了……上網(wǎng)一看坐火車要22個小時……無語啊!
作者: 藍(lán)度1003moc    時間: 2015-2-14 08:00
考研磊磊 發(fā)表于 2015-2-14 06:01
我也安徽的,怕考不上就報的b區(qū),有點(diǎn)后悔了……上網(wǎng)一看坐火車要22個小時……無語啊! ...

你現(xiàn)在在b區(qū)的學(xué)校么
作者: 藍(lán)度1003moc    時間: 2015-2-14 08:00
g敏 發(fā)表于 2015-2-14 05:44
海南,云南,廣西,貴州都是二區(qū)

嗯嗯,謝謝
作者: 藍(lán)度1003moc    時間: 2015-2-14 08:01
呵呵呵呵吧 發(fā)表于 2015-2-14 05:18
就是偏遠(yuǎn)!

是啊,有種被流放的感覺……
作者: 藍(lán)度1003moc    時間: 2015-2-14 08:01
fantasia111 發(fā)表于 2015-2-14 01:30
最重要是不留遺憾 我是二戰(zhàn)的 一步步選擇走過來不后悔

嗯,我在參考很多人的意見,謝謝你~
作者: ヅ鉽著ぺ遺莣    時間: 2015-2-14 08:07
b區(qū)211你這分希望也不大啊,普通院校還有可能
作者: 夏日友人帳    時間: 2015-2-14 08:13
你可以考慮海南大學(xué)   雖說遠(yuǎn)點(diǎn)   但是環(huán)境不錯   廣西大學(xué)在南寧   也不錯   蘭州大學(xué)是自劃線不太容易    云南大學(xué)也不錯在昆明
作者: 藍(lán)度1003moc    時間: 2015-2-14 08:14
ヅ鉽著ぺ遺莣 發(fā)表于 2015-2-14 08:07
b區(qū)211你這分希望也不大啊,普通院校還有可能

嗯嗯,謝了,我也覺得
作者: 藍(lán)度1003moc    時間: 2015-2-14 08:15
夏日友人帳 發(fā)表于 2015-2-14 08:13
你可以考慮海南大學(xué)   雖說遠(yuǎn)點(diǎn)   但是環(huán)境不錯   廣西大學(xué)在南寧   也不錯   蘭州大學(xué)是自劃線不太容易    ...

嗯,請問你是今年的研友,還是學(xué)長學(xué)姐哈^ω^
作者: ヅ鉽著ぺ遺莣    時間: 2015-2-14 08:16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4 08:01
嗯,我在參考很多人的意見,謝謝你~

別二戰(zhàn)了,如果不是特別想去好的學(xué)校,能走就走吧,以后還不知道什么形式呢,
作者: 夏日友人帳    時間: 2015-2-14 08:19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4 08:15
嗯,請問你是今年的研友,還是學(xué)長學(xué)姐哈^ω^

算是14年考上的
作者: 考研磊磊    時間: 2015-2-14 08:20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4 08:00
你現(xiàn)在在b區(qū)的學(xué)校么

不是,今年剛考的
作者: 宋黎明    時間: 2015-2-14 08:35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4 00:05
現(xiàn)當(dāng)代文學(xué)專業(yè)

這個專業(yè)感覺哪個學(xué)校都一樣吧
作者: momori02    時間: 2015-2-14 08:46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4 08:01
是啊,有種被流放的感覺……

樓主你這話讓生活在二區(qū)的人怎么想,不愛來就不來咯,說得好想二區(qū)求你似的
作者: 梨洲ZY    時間: 2015-2-14 08:47
蘭州大學(xué)985,還是自劃線。估計不容易。
作者: 吳萌08    時間: 2015-2-14 08:53
fantasia111 發(fā)表于 2015-2-14 00:07
我知道的都是理工類的 你自己可以去查一下

理工的有哪些?
作者: 吳萌08    時間: 2015-2-14 08:55
考研磊磊 發(fā)表于 2015-2-14 06:01
我也安徽的,怕考不上就報的b區(qū),有點(diǎn)后悔了……上網(wǎng)一看坐火車要22個小時……無語啊! ...

2區(qū)的英語線是多少啊?
作者: g敏    時間: 2015-2-14 08:57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4 08:01
是啊,有種被流放的感覺……

還好我家離這些地方不遠(yuǎn),我在廣東,去海南,廣西都可以
作者: 努力快樂123    時間: 2015-2-14 08:59
內(nèi)陸西北西南,熱,冷,旱……
作者: 余東威    時間: 2015-2-14 09:02
調(diào)劑的話,需要先過一區(qū)的國家線
作者: 藍(lán)度1003moc    時間: 2015-2-14 09:03
努力快樂123 發(fā)表于 2015-2-14 08:59
內(nèi)陸西北西南,熱,冷,旱……

額,謝謝
作者: 努力快樂123    時間: 2015-2-14 09:07
余東威 發(fā)表于 2015-2-14 09:02
調(diào)劑的話,需要先過一區(qū)的國家線

誰說的過一區(qū)線還去二區(qū)干嘛
作者: 余東威    時間: 2015-2-14 09:11
努力快樂123 發(fā)表于 2015-2-14 09:07
誰說的過一區(qū)線還去二區(qū)干嘛

這是教育部的要求啊,你過一區(qū)的國家線,這是個硬性的條件
作者: chenyao1991    時間: 2015-2-14 09:12
余東威 發(fā)表于 2015-2-14 09:11
這是教育部的要求啊,你過一區(qū)的國家線,這是個硬性的條件

那個是考研機(jī)構(gòu)誤讀
作者: corymh    時間: 2015-2-14 09:16
fantasia111 發(fā)表于 2015-2-14 00:07
我知道的都是理工類的 你自己可以去查一下

把理工類給介紹一下吧
作者: 考研磊磊    時間: 2015-2-14 10:20
吳萌08 發(fā)表于 2015-2-14 08:55
2區(qū)的英語線是多少啊?

去年35,
作者: 吳萌08    時間: 2015-2-14 10:21
考研磊磊 發(fā)表于 2015-2-14 10:20
去年35,

好吧
作者: 岳小甜    時間: 2015-2-14 10:23
沒過國家線不可以調(diào)劑
作者: 藍(lán)度1003moc    時間: 2015-2-14 10:29
岳小甜 發(fā)表于 2015-2-14 10:23
沒過國家線不可以調(diào)劑

額,謝謝
作者: 岳小甜    時間: 2015-2-14 10:31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4 10:29
額,謝謝

也許今年會降分。
作者: ysh107    時間: 2015-2-14 11:30
藍(lán)度1003moc 發(fā)表于 2015-2-14 00:05
現(xiàn)當(dāng)代文學(xué)專業(yè)

我也是現(xiàn)當(dāng)代,你多少分哦?
作者: 藍(lán)度1003moc    時間: 2015-2-14 12:01
ysh107 發(fā)表于 2015-2-14 11:30
我也是現(xiàn)當(dāng)代,你多少分哦?

349……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