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去年289,今年383 [打印本頁]

作者: a暫停a    時間: 2015-2-13 20:00
標題: 去年289,今年383
這四個月,也算值了吧
作者: 林曼伊    時間: 2015-2-13 20:02
恭喜
作者: 快樂的快樂的    時間: 2015-2-13 20:03
恭喜恭喜
作者: a暫停a    時間: 2015-2-13 20:05
查的成績應該不會有錯吧
作者: jac800410    時間: 2015-2-13 20:10
恭喜
作者: 蟲蟲121    時間: 2015-2-13 20:17
有換學校專業么
作者: 默默的青春行走    時間: 2015-2-13 20:20
樓主好勵志,設么專業
作者: a暫停a    時間: 2015-2-13 20:25
蟲蟲121 發表于 2015-2-13 20:17
有換學校專業么

專業沒換,學校換了
作者: a暫停a    時間: 2015-2-13 20:25
默默的青春行走 發表于 2015-2-13 20:20
樓主好勵志,設么專業

應用統計
作者: 四方章人    時間: 2015-2-13 20:27
真膩害
作者: AnotherSmith    時間: 2015-2-13 20:27
樓主復試加油哦
作者: a暫停a    時間: 2015-2-13 20:28
AnotherSmith 發表于 2015-2-13 20:27
樓主復試加油哦

謝謝
作者: kgzz    時間: 2015-2-13 20:38
樓主好棒
作者: hzj0521    時間: 2015-2-13 20:41
樓主什么專業的啊
作者: 小感嘆    時間: 2015-2-14 09:32
牛人,什么專業

作者: a暫停a    時間: 2015-2-14 10:08
hzj0521 發表于 2015-2-13 20:41
樓主什么專業的啊

應用統計
作者: a暫停a    時間: 2015-2-14 10:09
小感嘆 發表于 2015-2-14 09:32
牛人,什么專業

主要是數三,去年69.今年137
作者: a暫停a    時間: 2015-2-14 10:09
hzj0521 發表于 2015-2-13 20:41
樓主什么專業的啊

應用統計
作者: a暫停a    時間: 2015-2-14 10:10
hzj0521 發表于 2015-2-13 20:41
樓主什么專業的啊

應用統計
作者: (1062818828)    時間: 2015-2-14 10:10
我也是考統計的不過是學碩
作者: 12345做自己    時間: 2015-2-14 11:23
好勵志
作者: 消逝的雨季    時間: 2015-2-14 11:59
前年289,今年374。。
作者: 北j風之子    時間: 2015-2-14 12:00
恭喜
作者: 刀尖舔血    時間: 2015-2-14 12:05
強烈建議樓主復查
作者: ky253978103    時間: 2015-2-14 12:07
我今年和你去年考的差不多好像,注定考不上了我可以加你秋秋聊聊么?這幾天好郁悶。
作者: ky253978103    時間: 2015-2-14 12:08
a暫停a 發表于 2015-2-14 10:08
應用統計

還和你一個專業,*或者秋秋。
作者: xiaomaq    時間: 2015-2-14 12:09
樓主今年考什么學校?
作者: zmrenwu    時間: 2015-2-14 12:20
樓主這兩年的分數跟我何其相似
作者: a暫停a    時間: 2015-2-14 12:42
ky253978103 發表于 2015-2-14 12:08
還和你一個專業,*或者秋秋。

45四七01001
作者: 凈荷    時間: 2015-2-14 12:42
樓主 數學有啥體會 分享一下吧~
作者: a暫停a    時間: 2015-2-14 12:43
凈荷 發表于 2015-2-14 12:42
樓主 數學有啥體會 分享一下吧~

真正對我有用的是全書和真題,來回多做幾遍
作者: a暫停a    時間: 2015-2-14 12:46
刀尖舔血 發表于 2015-2-14 12:05
強烈建議樓主復查

呵呵,不相信我的成績嗎
作者: 凈荷    時間: 2015-2-14 12:54
a暫停a 發表于 2015-2-14 12:43
真正對我有用的是全書和真題,來回多做幾遍

多謝前輩指教:-)
作者: rongpengc    時間: 2015-2-14 13:04
去年314今年386.希望能上了
作者: 2kxiaoyao    時間: 2015-2-14 13:08
恭喜,我也是,差不多漲了100來分
作者: maggie1992    時間: 2015-2-14 13:13
我289今年數學68啊啊啊 要不要二戰  二戰想想太恐怖啦
作者: maggie1992    時間: 2015-2-14 13:18
a暫停a 發表于 2015-2-14 10:09
主要是數三,去年69.今年137

數學68   高中開始數學就差   但也沒這么傻 再學能提高嗎
作者: ぺPríncipe    時間: 2015-2-14 13:31
恭喜恭喜,繼續加油。
作者: a暫停a    時間: 2015-2-14 13:47
maggie1992 發表于 2015-2-14 13:18
數學68   高中開始數學就差   但也沒這么傻 再學能提高嗎

高中數學還可以,高考將近一百三。大學雖然學的數學,但很差勁,一站開始復習全書的時候根本啃不動,連等價無窮小替換都不會,反正就是來回看視頻,看書,做題,14年考場上真心絕望透了,一道大題也沒有做完整,今年大題都做出來了,只有一個概率題有一點寫的不太完整
作者: maggie1992    時間: 2015-2-14 13:51
a暫停a 發表于 2015-2-14 13:47
高中數學還可以,高考將近一百三。大學雖然學的數學,但很差勁,一站開始復習全書的時候根本啃不動,連等 ...

我就是看書會自己做就連不起來   考試時候各種原因 簡單的也沒做完整   覺得每個都不會的樣子   歷年真題也沒這么慘的   當然練習不夠 一些公式都沒記住(雖然沒有考)不知道再學一年能不能提高了   提高到120還值  不到120好像就算浪費時間了吧
作者: 努力吃魚的貓    時間: 2015-2-14 13:52
恭喜
作者: 小青青加油    時間: 2015-2-14 13:57
一樣一樣!去年270+今年380+,也是五個月不到,哈哈
作者: rui1515590919    時間: 2015-2-14 13:59
a暫停a 發表于 2015-2-13 20:25
應用統計

樓主考的哪個學校
作者: 青幫大大    時間: 2015-2-14 14:02
小青青加油 發表于 2015-2-14 13:57
一樣一樣!去年270+今年380+,也是五個月不到,哈哈

好勵志
作者: xiaojing3940818    時間: 2015-2-14 14:03
或許,我也應該試試二戰……可是,我沒有二戰的勇氣
作者: 小青青加油    時間: 2015-2-14 14:09
xiaojing3940818 發表于 2015-2-14 14:03
或許,我也應該試試二戰……可是,我沒有二戰的勇氣

二戰真的會不一樣,雖然壓力大,但是只要學進去,真的是站在一個不同的高度看題目了
作者: IsaacNewton1014    時間: 2015-2-14 14:18
考哪里?
作者: xiaojing3940818    時間: 2015-2-14 14:40
IsaacNewton1014 發表于 2015-2-14 14:18
考哪里?

南京大學……漢語國際教育
作者: xiaojing3940818    時間: 2015-2-14 14:40
小青青加油 發表于 2015-2-14 14:09
二戰真的會不一樣,雖然壓力大,但是只要學進去,真的是站在一個不同的高度看題目了 ...

真的嗎?可是,我沒有勇氣
作者: 追龍卷風的人    時間: 2015-2-14 14:56
a暫停a 發表于 2015-2-14 10:09
主要是數三,去年69.今年137

數學咋學的,提這么多分
作者: a暫停a    時間: 2015-2-14 15:21
追龍卷風的人 發表于 2015-2-14 14:56
數學咋學的,提這么多分

做全書和真題,主要是這個
作者: 琴妞妞    時間: 2015-2-14 15:22
為啥要說4個月。
作者: a暫停a    時間: 2015-2-14 15:24
琴妞妞 發表于 2015-2-14 15:22
為啥要說4個月。

八月31開始看的全書
作者: pengfeng7237040    時間: 2015-2-14 16:23
林曼伊 發表于 2015-2-13 20:02
恭喜

哪都看到你  你這回的也太勤了
作者: himmelyang    時間: 2015-2-14 16:29
樓主今年考研的時候在哪復習的呢?在家還是...?
作者: a暫停a    時間: 2015-2-14 16:32
himmelyang 發表于 2015-2-14 16:29
樓主今年考研的時候在哪復習的呢?在家還是...?

本科學校
作者: 暗夜巴別塔    時間: 2015-2-14 16:34
贊!
作者: mingwei521168    時間: 2015-2-14 16:53
a暫停a 發表于 2015-2-14 10:09
主要是數三,去年69.今年137

你考哪個學校?一站,和二戰
作者: 考研的奔牛    時間: 2015-2-14 16: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來自北京的你    時間: 2015-2-14 17:03
260+到370+
作者: 林曼伊    時間: 2015-2-14 17:26
pengfeng7237040 發表于 2015-2-14 16:23
哪都看到你  你這回的也太勤了

沒辦法,暖心而已
作者: pengfeng7237040    時間: 2015-2-14 17:55
林曼伊 發表于 2015-2-14 17:26
沒辦法,暖心而已

你考得哪啊
作者: 嚇死了    時間: 2015-2-14 18:00
恭喜恭喜!
作者: 妍妍潔潔    時間: 2015-2-14 18:02
厲害,恭喜
作者: 林曼伊    時間: 2015-2-14 18:10
pengfeng7237040 發表于 2015-2-14 17:55
你考得哪啊

怎么都問我考哪
作者: 你知道我在等你    時間: 2015-2-14 18: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a暫停a    時間: 2015-2-14 19:34
你知道我在等你 發表于 2015-2-14 18:55
英語政治怎么提高啊?

你不看我政治分數一模一樣嘛。英語考完真心給跪了,覺得四十分都考不了,最后59,嚇我一跳。我在上面花費的時間不多,也沒好方法,這分數真心對得起我的付出了
作者: 1314_我的承諾    時間: 2015-2-14 19:43
我也想這樣!
作者: zhou大美1    時間: 2015-2-14 19:56
恭喜樓主,堅持就是勝利!
作者: hope晴天中    時間: 2015-2-14 20:09
恭喜
作者: Mr.袁s    時間: 2015-2-14 20:09
勵志
作者: 小小0406    時間: 2015-2-14 20:13
贊。。厲害。。
作者: Lycanlcx    時間: 2015-2-14 20:24
牛啊
作者: 冰L    時間: 2015-2-14 20:26
勵志,搞得我都想二戰了
作者: weilz126    時間: 2015-2-14 20:39
值了,逆襲成功!!
作者: hgbz08    時間: 2015-2-15 14:30
樓主你考的哪所學校啊,想請教一下?
作者: Ma_er    時間: 2015-2-15 14:32
給樓主贊一個!
作者: 淡紫宸筱    時間: 2015-2-15 22:39
a暫停a 發表于 2015-2-14 10:09
主要是數三,去年69.今年137

樓主數學怎么提分的?我今年課本加課后一遍,全書2遍不到,高數18講看了一遍加視頻,李永樂線代強化視頻,真題兩遍不到,93分跪了,我想知道還有沒有提分的潛力
作者: 小小李丫頭    時間: 2015-2-15 22:44
請問樓主二戰在哪學習???學校旁租房子??
作者: a暫停a    時間: 2015-2-16 05:37
淡紫宸筱 發表于 2015-2-15 22:39
樓主數學怎么提分的?我今年課本加課后一遍,全書2遍不到,高數18講看了一遍加視頻,李永樂線代強化視頻 ...

肯定有啊,全書多看幾遍,多做幾遍真題,做到每個題看一眼就有思路立馬能寫答案的地步,選擇填空可以用660練習
作者: a暫停a    時間: 2015-2-16 05:37
小小李丫頭 發表于 2015-2-15 22:44
請問樓主二戰在哪學習???學校旁租房子??


作者: 蟲蟲121    時間: 2015-2-16 07:54
樓樓換學校 往低了換的還是高了換的
作者: 宇智波山    時間: 2015-2-16 08:05
今年289,怎么破?。。。。
作者: xudandan3happy    時間: 2015-2-16 08:13
我也決定二戰了。。但是不知道怎么復習。。二戰復習和一戰復習還是不一樣吧?。。
作者: 2429537423qqcom    時間: 2015-2-16 08:23
a暫停a 發表于 2015-2-14 10:09
主要是數三,去年69.今年137

我今年也是數學考砸了,也是數三,可不可以說說你的方法,也想二戰,你不發這個帖子我都不相信數學能提這么多,多謝多謝
作者: Xiaozhuhaihai    時間: 2015-2-16 08:52
來自北京的你 發表于 2015-2-14 17:03
260+到370+

這就是努力后的收獲點贊
作者: 加油向日葵    時間: 2015-2-16 09:50
好厲害~我去年298  今年居然306……瘋了
作者: /ka菠蘿卜    時間: 2015-2-16 10:12
a暫停a 發表于 2015-2-14 12:43
真正對我有用的是全書和真題,來回多做幾遍

說下逆襲的經驗啊!!!各科都說說嘛
作者: 林想zqyy    時間: 2015-2-16 10:13
同樣提分108
作者: /ka菠蘿卜    時間: 2015-2-16 10:16
加油向日葵 發表于 2015-2-16 09:50
好厲害~我去年298  今年居然306……瘋了

差在哪里?
作者: 加油向日葵    時間: 2015-2-16 10:17
/ka菠蘿卜 發表于 2015-2-16 10:16
差在哪里?

專業課76  英語比去年還低10分
作者: 南京的陜西人    時間: 2015-2-16 10:20
林曼伊 發表于 2015-2-13 20:02
恭喜

厲害,我覺得經過二戰卒煉,對自己的幫助很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