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蟲121 發表于 2015-2-13 20:17
有換學校專業么
默默的青春行走 發表于 2015-2-13 20:20
樓主好勵志,設么專業
AnotherSmith 發表于 2015-2-13 20:27
樓主復試加油哦
hzj0521 發表于 2015-2-13 20:41
樓主什么專業的啊
小感嘆 發表于 2015-2-14 09:32
牛人,什么專業
hzj0521 發表于 2015-2-13 20:41
樓主什么專業的啊
hzj0521 發表于 2015-2-13 20:41
樓主什么專業的啊
a暫停a 發表于 2015-2-14 10:08
應用統計
ky253978103 發表于 2015-2-14 12:08
還和你一個專業,*或者秋秋。
凈荷 發表于 2015-2-14 12:42
樓主 數學有啥體會 分享一下吧~
刀尖舔血 發表于 2015-2-14 12:05
強烈建議樓主復查
a暫停a 發表于 2015-2-14 12:43
真正對我有用的是全書和真題,來回多做幾遍
a暫停a 發表于 2015-2-14 10:09
主要是數三,去年69.今年137
maggie1992 發表于 2015-2-14 13:18
數學68 高中開始數學就差 但也沒這么傻 再學能提高嗎
a暫停a 發表于 2015-2-14 13:47
高中數學還可以,高考將近一百三。大學雖然學的數學,但很差勁,一站開始復習全書的時候根本啃不動,連等 ...
a暫停a 發表于 2015-2-13 20:25
應用統計
小青青加油 發表于 2015-2-14 13:57
一樣一樣!去年270+今年380+,也是五個月不到,哈哈
xiaojing3940818 發表于 2015-2-14 14:03
或許,我也應該試試二戰……可是,我沒有二戰的勇氣
IsaacNewton1014 發表于 2015-2-14 14:18
考哪里?
小青青加油 發表于 2015-2-14 14:09
二戰真的會不一樣,雖然壓力大,但是只要學進去,真的是站在一個不同的高度看題目了 ...
a暫停a 發表于 2015-2-14 10:09
主要是數三,去年69.今年137
追龍卷風的人 發表于 2015-2-14 14:56
數學咋學的,提這么多分
琴妞妞 發表于 2015-2-14 15:22
為啥要說4個月。
林曼伊 發表于 2015-2-13 20:02
恭喜
himmelyang 發表于 2015-2-14 16:29
樓主今年考研的時候在哪復習的呢?在家還是...?
a暫停a 發表于 2015-2-14 10:09
主要是數三,去年69.今年137
pengfeng7237040 發表于 2015-2-14 16:23
哪都看到你 你這回的也太勤了
林曼伊 發表于 2015-2-14 17:26
沒辦法,暖心而已
pengfeng7237040 發表于 2015-2-14 17:55
你考得哪啊
你知道我在等你 發表于 2015-2-14 18:55
英語政治怎么提高啊?
a暫停a 發表于 2015-2-14 10:09
主要是數三,去年69.今年137
淡紫宸筱 發表于 2015-2-15 22:39
樓主數學怎么提分的?我今年課本加課后一遍,全書2遍不到,高數18講看了一遍加視頻,李永樂線代強化視頻 ...
小小李丫頭 發表于 2015-2-15 22:44
請問樓主二戰在哪學習???學校旁租房子??
a暫停a 發表于 2015-2-14 10:09
主要是數三,去年69.今年137
來自北京的你 發表于 2015-2-14 17:03
260+到370+
a暫停a 發表于 2015-2-14 12:43
真正對我有用的是全書和真題,來回多做幾遍
加油向日葵 發表于 2015-2-16 09:50
好厲害~我去年298 今年居然306……瘋了
/ka菠蘿卜 發表于 2015-2-16 10:16
差在哪里?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