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復(fù)試的進(jìn) [打印本頁]

作者: HWTQMX    時(shí)間: 2015-2-13 19:41
標(biāo)題: 復(fù)試的進(jìn)
大家都聯(lián)系導(dǎo)師了嗎,發(fā)了郵件導(dǎo)師都不回,哭死
作者: 林曼伊    時(shí)間: 2015-2-13 19:47
等,快過年了大家都忙
作者: 張小佩要考研啦    時(shí)間: 2015-2-13 19:48
對啊,早上發(fā)的還沒回
作者: walrus623    時(shí)間: 2015-2-13 19:48
導(dǎo)師也要買年貨的
作者: HWTQMX    時(shí)間: 2015-2-13 19:48
張小佩要考研啦 發(fā)表于 2015-2-13 19:48
對啊,早上發(fā)的還沒回

你考哪個學(xué)校
作者: HWTQMX    時(shí)間: 2015-2-13 19:53
林曼伊 發(fā)表于 2015-2-13 19:47
等,快過年了大家都忙

哦,原來如此
作者: HWTQMX    時(shí)間: 2015-2-13 19:53
張小佩要考研啦 發(fā)表于 2015-2-13 19:48
對啊,早上發(fā)的還沒回

我是昨天下午發(fā)的
作者: ygs1234    時(shí)間: 2015-2-13 19:53
我也是,發(fā)了信息木有給我回
作者: 靈魂歌手    時(shí)間: 2015-2-13 19:54
大學(xué)都放假了  我都懷疑導(dǎo)師都不看郵箱
作者: HWTQMX    時(shí)間: 2015-2-13 19:55
靈魂歌手 發(fā)表于 2015-2-13 19:54
大學(xué)都放假了  我都懷疑導(dǎo)師都不看郵箱

看到有的人說聯(lián)系的導(dǎo)師回了
作者: HWTQMX    時(shí)間: 2015-2-13 19:57
ygs1234 發(fā)表于 2015-2-13 19:53
我也是,發(fā)了信息木有給我回

不知道導(dǎo)師不回的原因。。。。
作者: 絕筆闌珊    時(shí)間: 2015-2-13 19:59
感覺還沒確定能不能進(jìn)復(fù)試聯(lián)系導(dǎo)師好冒昧啊。。。。
作者: daisystar    時(shí)間: 2015-2-13 20:03
如果成績一般還用聯(lián)系導(dǎo)師嗎……?
作者: 扯.淡    時(shí)間: 2015-2-13 21:54
我中午發(fā)的郵件,晚上給我回了。。
作者: 小傻瓜小磨嘰    時(shí)間: 2015-2-13 22:07
扯.淡 發(fā)表于 2015-2-13 21:54
我中午發(fā)的郵件,晚上給我回了。。

怎么說呀
作者: 小傻瓜小磨嘰    時(shí)間: 2015-2-13 22:08
daisystar 發(fā)表于 2015-2-13 20:03
如果成績一般還用聯(lián)系導(dǎo)師嗎……?

我也是呀好糾結(jié)
作者: 扯.淡    時(shí)間: 2015-2-13 22:09
小傻瓜小磨嘰 發(fā)表于 2015-2-13 22:07
怎么說呀

說祝賀取得較好成績,記得面試時(shí)及時(shí)聯(lián)系我。
不知道是不是同意了
作者: 匿名用戶    時(shí)間: 2015-2-13 23:00
林曼伊 發(fā)表于 2015-2-13 19:47
等,快過年了大家都忙

司馬夫人,請問你這幾天有沒有注意到一個叫范什么臣的老師,一個小時(shí)前看到他一篇帖子,突然手抖又弄沒了
作者: 笨蛋1021    時(shí)間: 2015-2-13 23:14
老師可能出去旅游了。。。
作者: Oscilation    時(shí)間: 2015-2-13 23:45
daisystar 發(fā)表于 2015-2-13 20:03
如果成績一般還用聯(lián)系導(dǎo)師嗎……?

就打個招呼,不圖啥,管他呢"M fine, thank u, and" " m ok"...
作者: 林曼伊    時(shí)間: 2015-2-14 06:54
靜等墻頭紅杏 發(fā)表于 2015-2-13 23:00
司馬夫人,請問你這幾天有沒有注意到一個叫范什么臣的老師,一個小時(shí)前看到他一篇帖子,突然手抖又弄沒了 ...

木有,不好意思啊
作者: 匿名用戶    時(shí)間: 2015-2-14 09:39
林曼伊 發(fā)表于 2015-2-14 06:54
木有,不好意思啊

哈哈,術(shù)業(yè)有專攻,那人是貼吧界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