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佩要考研啦 發(fā)表于 2015-2-13 19:48
對啊,早上發(fā)的還沒回
林曼伊 發(fā)表于 2015-2-13 19:47
等,快過年了大家都忙
張小佩要考研啦 發(fā)表于 2015-2-13 19:48
對啊,早上發(fā)的還沒回
靈魂歌手 發(fā)表于 2015-2-13 19:54
大學(xué)都放假了 我都懷疑導(dǎo)師都不看郵箱
ygs1234 發(fā)表于 2015-2-13 19:53
我也是,發(fā)了信息木有給我回
扯.淡 發(fā)表于 2015-2-13 21:54
我中午發(fā)的郵件,晚上給我回了。。
daisystar 發(fā)表于 2015-2-13 20:03
如果成績一般還用聯(lián)系導(dǎo)師嗎……?
小傻瓜小磨嘰 發(fā)表于 2015-2-13 22:07
怎么說呀
林曼伊 發(fā)表于 2015-2-13 19:47
等,快過年了大家都忙
daisystar 發(fā)表于 2015-2-13 20:03
如果成績一般還用聯(lián)系導(dǎo)師嗎……?
靜等墻頭紅杏 發(fā)表于 2015-2-13 23:00
司馬夫人,請問你這幾天有沒有注意到一個叫范什么臣的老師,一個小時(shí)前看到他一篇帖子,突然手抖又弄沒了 ...
林曼伊 發(fā)表于 2015-2-14 06:54
木有,不好意思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