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浩浩 發(fā)表于 2015-2-14 09:27
有啊。樓主考了多少啊。
Yulanda123 發(fā)表于 2015-2-14 09:32
340分,你呢?
飛天浩浩 發(fā)表于 2015-2-14 09:32
333
Yulanda123 發(fā)表于 2015-2-14 09:45
都不知道該怎么辦呢?完全沒頭緒
飛天浩浩 發(fā)表于 2015-2-14 09:52
嗯嗯。這里回復(fù)的人也不多。難不成學(xué)霸都在準(zhǔn)備復(fù)試呢
飛天浩浩 發(fā)表于 2015-2-14 09:52
嗯嗯。這里回復(fù)的人也不多。難不成學(xué)霸都在準(zhǔn)備復(fù)試呢
飛天浩浩 發(fā)表于 2015-2-14 09:52
嗯嗯。這里回復(fù)的人也不多。難不成學(xué)霸都在準(zhǔn)備復(fù)試呢
Yulanda123 發(fā)表于 2015-2-14 09:53
應(yīng)該都在準(zhǔn)備復(fù)試
就是喜歡燒餅 發(fā)表于 2015-2-14 09:52
表嚇我
飛天浩浩 發(fā)表于 2015-2-14 09:53
你也是非法學(xué)的嘛。怎么樣
就是喜歡燒餅 發(fā)表于 2015-2-14 09:52
表嚇我
Yulanda123 發(fā)表于 2015-2-14 09:54
這是在問我?還是回錯了?
飛天浩浩 發(fā)表于 2015-2-14 09:55
你怎么樣?
就是喜歡燒餅 發(fā)表于 2015-2-14 09:55
338,你呢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