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英語一45 [打印本頁]

作者: gxzpy    時間: 2015-2-13 17:05
標題: 英語一45
是不是不好調劑?
作者: wozoucf    時間: 2015-2-13 17:06
你考哪
作者: gxzpy    時間: 2015-2-13 17:07
wozoucf 發表于 2015-2-13 17:06
你考哪

北京非34
作者: sun746534036    時間: 2015-2-13 17:11
感覺壓分嗎?樓主
作者: gxzpy    時間: 2015-2-13 17:15
sun746534036 發表于 2015-2-13 17:11
感覺壓分嗎?樓主

應該差別不會很多啦,就這點兒分,選擇題好多都不記得。考完一直擔心考不了40.我是翻譯沒做,作文基本寫滿
作者: sun746534036    時間: 2015-2-13 17:16
gxzpy 發表于 2015-2-13 17:15
應該差別不會很多啦,就這點兒分,選擇題好多都不記得。考完一直擔心考不了40.我是翻譯沒做,作文基本寫 ...

我翻譯做了,小作文寫成邀請信了,請問這是屬于格式錯誤嗎?還是只有辛苦分?
作者: gxzpy    時間: 2015-2-13 17:36
sun746534036 發表于 2015-2-13 17:16
我翻譯做了,小作文寫成邀請信了,請問這是屬于格式錯誤嗎?還是只有辛苦分? ...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
作者: 零C新人    時間: 2015-2-13 17:37
同45,只求過英語單科線
作者: gxzpy    時間: 2015-2-13 17:42
零C新人 發表于 2015-2-13 17:37
同45,只求過英語單科線

按往年應該沒問題
作者: 零C新人    時間: 2015-2-13 19:38
gxzpy 發表于 2015-2-13 17:42
按往年應該沒問題

對啊,但是不知道今年啊,我身邊好多人英語都60多70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