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XMBH 發表于 2015-3-3 20:06
我考的成人教育,322,你多少?
JHXMBH 發表于 2015-3-3 20:06
我考的成人教育,322,你多少?
紫溪美子 發表于 2015-3-11 21:05
你是擱淺嗎
小太陽st 發表于 2015-4-12 11:08
學姐我今年也想考上外的成教,能指導一下嗎
張戀戀 發表于 2015-4-16 11:53
成教復試的書在哪能買到呢?幫幫忙吧
紫溪美子 發表于 2015-4-17 19:50
你想了解什么?
紫溪美子 發表于 2015-4-17 19:50
不用買,復試沒怎么用上
張戀戀 發表于 2015-4-16 11:46
我也考成教,能不能給點復試的真題和經驗
張戀戀 發表于 2015-4-19 18:24
復試重點是什么呢,今年會有很大變化嗎?能不能幫忙回憶下
紫溪美子 發表于 2015-4-19 18:25
你現在最主要的矛盾就是準備好初試,因為上外成教復試一般不刷人,都是初試刷人 ...
紫溪美子 發表于 2015-4-17 19:50
你想了解什么?
小太陽st 發表于 2015-4-22 21:20
也是需要看六本書嗎?
JHXMBH 發表于 2015-3-3 20:06
我考的成人教育,322,你多少?
紫溪美子 發表于 2015-4-27 21:28
對,311需要看的那幾本
謝英豆芽菜 發表于 2015-6-16 11:05
好棒啊!請問教育學是統考311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