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州司馬青衫濕 發表于 2015-2-13 14:40
什么專業的?今年英語線要降
zfg396 發表于 2015-2-13 14:41
我36
kkecty 發表于 2015-2-13 14:41
不是吧!最近幾年工科都多少啊?
kkecty 發表于 2015-2-13 14:41
不是吧!最近幾年工科都多少啊?
江州司馬青衫濕 發表于 2015-2-13 14:44
沒問題,去年工科線38,今年不會漲的
江州司馬青衫濕 發表于 2015-2-13 14:40
什么專業的?今年英語線要降
nldy8071 發表于 2015-2-13 14:46
數學呢,比如數一,?
nldy8071 發表于 2015-2-13 14:46
數學呢,比如數一,?
kkecty 發表于 2015-2-13 14:45
但愿如此吧!你呢,咋樣
江州司馬青衫濕 發表于 2015-2-13 14:48
勉強過線了
cider_zxy 發表于 2015-2-13 14:46
等著看司馬的~

kkecty 發表于 2015-2-13 14:49
哪里的,多少啊?
江州司馬青衫濕 發表于 2015-2-13 14:49
等我干什么
江州司馬青衫濕 發表于 2015-2-13 14:50
四川的
cider_zxy 發表于 2015-2-13 14:50
看你分數啊。。你人那么好。。
江州司馬青衫濕 發表于 2015-2-13 14:55
這樣啊……川大曬分帖里有
江州司馬青衫濕 發表于 2015-2-13 14:55
這樣啊……川大曬分帖里有
江州司馬青衫濕 發表于 2015-2-13 14:40
什么專業的?今年英語線要降
江州司馬青衫濕 發表于 2015-2-13 14:40
什么專業的?今年英語線要降
坨坨木 發表于 2015-2-13 15:03
我理科!英語40(ㄒoㄒ)
江州司馬青衫濕 發表于 2015-2-13 15:07
肯定不漲
洋咩咩ly 發表于 2015-2-13 15:10
OK,那我就壓線通過哈!
江州司馬青衫濕 發表于 2015-2-13 15:09
理學也是38,問題不大
江州司馬青衫濕 發表于 2015-2-13 15:09
理學也是38,問題不大
江州司馬青衫濕 發表于 2015-2-13 15:09
理學也是38,問題不大
博學多思 發表于 2015-2-14 10:41
司馬兄~工科302,今年有戲嗎??
江州司馬青衫濕 發表于 2015-2-14 10:42
有呀,國家線才多少
博學多思 發表于 2015-2-14 10:45
去年285-我今年單科總分都過了~但是看到論壇里面大神們的分都好高~一下子心就不淡定了 ...
江州司馬青衫濕 發表于 2015-2-14 10:47
因為只有分高的才會曬分……
博學多思 發表于 2015-2-14 10:50
是啊~不知道論壇里面還有多少沒過而默默傷心的人~借司馬兄吉言,盼著順利進復試 ...
rrzp 發表于 2015-2-14 11:28
我是工科。。。289。。z怎么辦啊。。。國家線不知道要不要漲要是290。。。我……唉,真是想死了 ...
江州司馬青衫濕 發表于 2015-2-14 11:36
說不定還要降呢 做好兩手準備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