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的中分 發表于 2015-2-13 14:41
榜樣!!!
膽小的中分 發表于 2015-2-13 14:46
我蠻擔心我就算考上了!年齡大,工作不好找!你沒這個壓力嗎?
liwen4673 發表于 2015-2-13 15:01
說真的,也有壓力。但是,我本身工作也不算好,在一家私營單位。我想我要是考出來總不至于比現在差吧。不 ...
膽小的中分 發表于 2015-2-13 15:04
都說孩子花錢多。估計你沒啥經濟壓力!!!我剛結婚買房,還懷孕!!!壓力大啊!還在猶豫考不考 ...
膽小的中分 發表于 2015-2-13 15:04
都說孩子花錢多。估計你沒啥經濟壓力!!!我剛結婚買房,還懷孕!!!壓力大啊!還在猶豫考不考 ...
hm15029608621 發表于 2015-2-13 22:17
你上班著沒,給個大大大的贊!膜拜!
liwen4673 發表于 2015-2-13 22:21
已經辭職了,當初是有點孤注一擲的感覺。現在還是很慶幸當初辭職的選擇,不然估計沒那么多時間看書。 ...
hm15029608621 發表于 2015-2-14 06:37
親,你辭職后,用了幾個月,拼搏考研的?
shangyanjiayou 發表于 2015-2-14 00:13
祝賀,研媽,太棒了
ikaoyan2016 發表于 2015-2-14 05:36
榜樣!
大道之簡 發表于 2015-2-14 11:39
佩服!
zhupenghaoh11 發表于 2015-2-14 13:58
真棒
墨菲菲 發表于 2015-2-15 00:23
點贊,向你學習
向往四軍大 發表于 2015-2-15 13:21
好樣的,為你祝賀。
攻城獅同學 發表于 2015-2-15 16:21
天道酬勤!
簡公主2012 發表于 2015-2-15 19:51
很棒!
繪畫畫 發表于 2015-2-19 16:40
不容易!有決心辭職,有信心復習!我上午不上班,都帶孩子!下午上班不復習,也是不愿單位知道,下午下班早 ...
okay魚 發表于 2015-2-21 19:44
給你點贊~帶孩復習真是需要耐心和毅力呢
wangkiller 發表于 2015-2-27 02:38
82年的爸爸 今年368,應該能進復試 共勉
15年很迷茫 發表于 2015-2-27 08:47
太棒了你,加油!
大怪的小怪 發表于 2015-3-3 13:18
真棒,向你學習,同樣84年的,準備16年小教,沒有寶寶呢,在職
ziyuemom 發表于 2015-3-12 11:37
恭喜樓主啊!祝復試通過啊!我是83年的媽媽,崽崽快四歲了。三年前的現在正在奮斗復試,現在奮斗畢業論文了 ...
asuramoon 發表于 2015-3-13 09:53
樓主,我想問下,你打算畢業后找什么方向的工作?其實我很好奇,甚至有點不能理解,你這個是全脫產研究生嗎 ...
liwen4673 發表于 2015-3-13 10:31
層主提出的問題很現實,是否考研確實是需要考慮個人的情況。
對于我而言,我對這個問題也有過考慮,首先 ...
wangkiller 發表于 2015-2-27 02:38
82年的爸爸 今年368,應該能進復試 共勉
wangkiller 發表于 2015-2-27 02:38
82年的爸爸 今年368,應該能進復試 共勉
ziyuemom 發表于 2015-3-12 11:37
恭喜樓主啊!祝復試通過啊!我是83年的媽媽,崽崽快四歲了。三年前的現在正在奮斗復試,現在奮斗畢業論文了 ...
islandniu 發表于 2015-4-2 22:21
LZ的父母老公真是開明,不在一個城市也能鼓勵你去讀。個人覺得心理學在國內遠遠剛起步階段,真的不理解為什 ...
islandniu 發表于 2015-4-2 22:21
LZ的父母老公真是開明,不在一個城市也能鼓勵你去讀。個人覺得心理學在國內遠遠剛起步階段,真的不理解為什 ...
流浪漢的人生 發表于 2015-4-10 22:35
哥,你也真夠拼的。我87,廈大擬錄取,孩子4歲,雙胞胎,我覺得我已經老了 ...
maxpain 發表于 2015-4-13 14:34
兄弟留給聯系方式,交流一下。我也大齡考研
膽小的中分 發表于 2015-2-13 15:04
都說孩子花錢多。估計你沒啥經濟壓力!!!我剛結婚買房,還懷孕!!!壓力大啊!還在猶豫考不考 ...
liwen4673 發表于 2015-3-13 10:31
層主提出的問題很現實,是否考研確實是需要考慮個人的情況。
對于我而言,我對這個問題也有過考慮,首先 ...
liwen4673 發表于 2015-2-14 07:55
謝謝!
liwen4673 發表于 2015-2-13 15:01
說真的,也有壓力。但是,我本身工作也不算好,在一家私營單位。我想我要是考出來總不至于比現在差吧。不 ...
liwen4673 發表于 2015-3-12 19:03
你真棒!希望三年后的現在我也在折騰畢業論文。
liwen4673 發表于 2016-9-30 21:14
好久不來了~很遺憾15年的蘇大沒有通過復試~16年很不甘心地又考了一次,終于以初試第二,復試第二的成績考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