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終于查到成績 [打印本頁]

作者: liwen4673    時間: 2015-2-13 13:13
標題: 終于查到成績
84年的媽媽,娃2歲8個月。今年報考了蘇大的心理學。終于出成績了。62,52,257。總分371。估計可以進復試。
看到成績眼淚都快下來了,每天晚上哄完娃再奮斗看書的日子還歷歷在目。偷偷在辦公室拿著手機看書的日子還在眼前。每周陪娃去游樂場的時候還不停背單詞的日子還記得。
不知道當初是什么樣的信念在支撐著我。總之有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各位研爸研媽,加油,絕不輕言放棄。
作者: 膽小的中分    時間: 2015-2-13 14:41
榜樣!!!
作者: liwen4673    時間: 2015-2-13 14:41
膽小的中分 發表于 2015-2-13 14:41
榜樣!!!

謝謝!努力一定會有回報的。
作者: 膽小的中分    時間: 2015-2-13 14:46
我蠻擔心我就算考上了!年齡大,工作不好找!你沒這個壓力嗎?
作者: liwen4673    時間: 2015-2-13 15:01
膽小的中分 發表于 2015-2-13 14:46
我蠻擔心我就算考上了!年齡大,工作不好找!你沒這個壓力嗎?

說真的,也有壓力。但是,我本身工作也不算好,在一家私營單位。我想我要是考出來總不至于比現在差吧。不管未來如何,人都得活著,一直努力總比安于現狀好啊。
作者: 膽小的中分    時間: 2015-2-13 15:04
liwen4673 發表于 2015-2-13 15:01
說真的,也有壓力。但是,我本身工作也不算好,在一家私營單位。我想我要是考出來總不至于比現在差吧。不 ...

都說孩子花錢多。估計你沒啥經濟壓力!!!我剛結婚買房,還懷孕!!!壓力大啊!還在猶豫考不考
作者: liwen4673    時間: 2015-2-13 18:10
膽小的中分 發表于 2015-2-13 15:04
都說孩子花錢多。估計你沒啥經濟壓力!!!我剛結婚買房,還懷孕!!!壓力大啊!還在猶豫考不考 ...

我家娃其實很少花錢,奶粉基本沒吃過,一直都吃母乳到1歲多,然后喝酸奶。玩具我們家也不多,經常帶她去公園之類的地方玩,所以在娃身上一直都花錢很少。
作者: liwen4673    時間: 2015-2-13 18:11
膽小的中分 發表于 2015-2-13 15:04
都說孩子花錢多。估計你沒啥經濟壓力!!!我剛結婚買房,還懷孕!!!壓力大啊!還在猶豫考不考 ...

不過我們家房子是老的付了首付。還是給我們省了一大筆錢的。
作者: hm15029608621    時間: 2015-2-13 22:17
你上班著沒,給個大大大的贊!膜拜!
作者: liwen4673    時間: 2015-2-13 22:21
hm15029608621 發表于 2015-2-13 22:17
你上班著沒,給個大大大的贊!膜拜!

已經辭職了,當初是有點孤注一擲的感覺。現在還是很慶幸當初辭職的選擇,不然估計沒那么多時間看書。
作者: shangyanjiayou    時間: 2015-2-14 00:13
祝賀,研媽,太棒了
作者: ikaoyan2016    時間: 2015-2-14 05:36
榜樣!
作者: hm15029608621    時間: 2015-2-14 06:37
liwen4673 發表于 2015-2-13 22:21
已經辭職了,當初是有點孤注一擲的感覺。現在還是很慶幸當初辭職的選擇,不然估計沒那么多時間看書。 ...

親,你辭職后,用了幾個月,拼搏考研的?
作者: liwen4673    時間: 2015-2-14 07:55
hm15029608621 發表于 2015-2-14 06:37
親,你辭職后,用了幾個月,拼搏考研的?

我是從13年11月開始準備考研的。本來沒有想辭職,到后期越來越覺得時間不夠用,然后14年10月就辭職了。
作者: liwen4673    時間: 2015-2-14 07:55
shangyanjiayou 發表于 2015-2-14 00:13
祝賀,研媽,太棒了

謝謝!
作者: liwen4673    時間: 2015-2-14 07:55
ikaoyan2016 發表于 2015-2-14 05:36
榜樣!

謝謝!
作者: 大道之簡    時間: 2015-2-14 11:39
佩服!
作者: zhupenghaoh11    時間: 2015-2-14 13:58
真棒
作者: 墨菲菲    時間: 2015-2-15 00:23
點贊,向你學習
作者: 向往四軍大    時間: 2015-2-15 13:21
好樣的,為你祝賀。
作者: 攻城獅同學    時間: 2015-2-15 16:21
天道酬勤!
作者: liwen4673    時間: 2015-2-15 16:26
大道之簡 發表于 2015-2-14 11:39
佩服!

謝謝!呵呵!
作者: liwen4673    時間: 2015-2-15 16:26
zhupenghaoh11 發表于 2015-2-14 13:58
真棒

謝謝!
作者: liwen4673    時間: 2015-2-15 16:31
墨菲菲 發表于 2015-2-15 00:23
點贊,向你學習

謝謝哦!你一定也可以的!
作者: liwen4673    時間: 2015-2-15 16:32
向往四軍大 發表于 2015-2-15 13:21
好樣的,為你祝賀。

謝謝!
作者: liwen4673    時間: 2015-2-15 16:34
攻城獅同學 發表于 2015-2-15 16:21
天道酬勤!

是的!有付出一定會有回報的!
作者: 簡公主2012    時間: 2015-2-15 19:51
很棒!
作者: 繪畫畫    時間: 2015-2-19 16:40
不容易!有決心辭職,有信心復習!我上午不上班,都帶孩子!下午上班不復習,也是不愿單位知道,下午下班早的話,就回家復習下。周六周日還是邊帶孩子邊看兩眼……
作者: okay魚    時間: 2015-2-21 19:44
給你點贊~帶孩復習真是需要耐心和毅力呢
作者: wangkiller    時間: 2015-2-27 02:38
82年的爸爸 今年368,應該能進復試 共勉
作者: 15年很迷茫    時間: 2015-2-27 08:47
太棒了你,加油!
作者: liwen4673    時間: 2015-2-27 20:48
簡公主2012 發表于 2015-2-15 19:51
很棒!

加油!
作者: liwen4673    時間: 2015-2-27 20:48
繪畫畫 發表于 2015-2-19 16:40
不容易!有決心辭職,有信心復習!我上午不上班,都帶孩子!下午上班不復習,也是不愿單位知道,下午下班早 ...

你也很棒!
作者: liwen4673    時間: 2015-2-27 20:49
okay魚 發表于 2015-2-21 19:44
給你點贊~帶孩復習真是需要耐心和毅力呢

是的呢,付出的會更多。但是相信收獲的一定也不會少的。
作者: liwen4673    時間: 2015-2-27 20:50
wangkiller 發表于 2015-2-27 02:38
82年的爸爸 今年368,應該能進復試 共勉

爸爸考研更需要勇氣!為你點贊!復試順利!
作者: liwen4673    時間: 2015-2-27 20:51
15年很迷茫 發表于 2015-2-27 08:47
太棒了你,加油!

嗯嗯!加油!
作者: 大怪的小怪    時間: 2015-3-3 13:18
真棒,向你學習,同樣84年的,準備16年小教,沒有寶寶呢,在職
作者: liwen4673    時間: 2015-3-3 13:20
大怪的小怪 發表于 2015-3-3 13:18
真棒,向你學習,同樣84年的,準備16年小教,沒有寶寶呢,在職

加油!沒有寶寶會少很多的牽掛!但是也不要因為考研耽誤生寶寶哦!
作者: ziyuemom    時間: 2015-3-12 11:37
恭喜樓主啊!祝復試通過啊!我是83年的媽媽,崽崽快四歲了。三年前的現在正在奮斗復試,現在奮斗畢業論文了,大家一起加油,生命不息,折騰不止。
作者: liwen4673    時間: 2015-3-12 19:03
ziyuemom 發表于 2015-3-12 11:37
恭喜樓主啊!祝復試通過啊!我是83年的媽媽,崽崽快四歲了。三年前的現在正在奮斗復試,現在奮斗畢業論文了 ...

你真棒!希望三年后的現在我也在折騰畢業論文。
作者: 車厘兒    時間: 2015-3-12 23:52
可以想像你的堅持!
作者: asuramoon    時間: 2015-3-13 09:53
樓主,我想問下,你打算畢業后找什么方向的工作?其實我很好奇,甚至有點不能理解,你這個是全脫產研究生嗎?然后那些支持你的人我也不能理解,大家都覺得沒有經濟負擔嗎?就算你2,3年后畢業了,我仍然覺得前途很渺茫,難道只有我一個人這么想嗎?

作者: liwen4673    時間: 2015-3-13 10:31
asuramoon 發表于 2015-3-13 09:53
樓主,我想問下,你打算畢業后找什么方向的工作?其實我很好奇,甚至有點不能理解,你這個是全脫產研究生嗎 ...

層主提出的問題很現實,是否考研確實是需要考慮個人的情況。
對于我而言,我對這個問題也有過考慮,首先我的家庭已經穩定,有老公有孩子,并且老公和父母都非常支持,所以在家庭這方面我沒有太多顧慮;第二關于經濟問題,我已經工作快9年了,而且是在本地的一個小城,所以并不需要過于擔心房子的問題,首付是父母付的,房子貸款的錢憑著公積金也還了大半,并且個人也有些存款;第三就業問題,我已在原先的公司工作了很多年,即使現在辭職了也還是有感情的,公司的老板跟我現在都還有聯系,并且他還在鼓勵我能通過復試,我想就算2,3年畢業了,再不濟也還是能進入他的公司的。
至于為何考研,這是曾經的一個夢想;而選擇心理學,是因為我的孩子,在她的成長過程中,我迫切地想要了解她的內心,她的思想,她的情感,我希望能通過科學的方法,讓她的心靈健康成長。我選擇的方向是發展心理學,所以我需要一個平臺來系統地學習心理學知識。
我現在所面臨的最大問題,就是讀研以后與老公的分離,這不是我想要的,但是事在人為,畢竟我的家離蘇州并不太遠,暫時的困難總還是需要面對和克服的。
最后,每個人有每個人自己的特殊情況,盲目考研確實會存在很大問題,所以在認真投入之前,還是必須切實考慮現實。
謝謝層主。
作者: 童鞋混幫派    時間: 2015-3-18 10:34
點贊
作者: 大怪的小怪    時間: 2015-3-19 14:35
liwen4673 發表于 2015-3-13 10:31
層主提出的問題很現實,是否考研確實是需要考慮個人的情況。
對于我而言,我對這個問題也有過考慮,首先 ...

說得好,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所以我不能一概而論,要結合自己實際,做出是否考研的決定。
作者: 吖原    時間: 2015-3-22 16:55
毅力好強大,學習!
作者: selina1371    時間: 2015-4-2 11:25
我的情況跟你好相似啊!不知道是什么想念支撐自己走過這一年,在復試筆試簽到的時候,看到其他人的身份證瞬間壓力就大了,前途未卜啊,依然在鼓勵自己加油!
作者: 張大頭要堅強    時間: 2015-4-2 20:43
榜樣啊
作者: islandniu    時間: 2015-4-2 22:21
LZ的父母老公真是開明,不在一個城市也能鼓勵你去讀。個人覺得心理學在國內遠遠剛起步階段,真的不理解為什么有人選擇類似畢業就業未知系數很大又要和女兒分隔兩地的專業讀。而且心理完全可以在家看書啊。你老公真的不錯。
作者: 流浪漢的人生    時間: 2015-4-10 22:24
牛逼。87研爸,今年上廈大。
作者: 流浪漢的人生    時間: 2015-4-10 22:35
wangkiller 發表于 2015-2-27 02:38
82年的爸爸 今年368,應該能進復試 共勉

哥,你也真夠拼的。。。我87,廈大擬錄取,孩子4歲,雙胞胎,我覺得我已經老了
作者: 流浪漢的人生    時間: 2015-4-10 22:35
wangkiller 發表于 2015-2-27 02:38
82年的爸爸 今年368,應該能進復試 共勉

哥,你也真夠拼的。我87,廈大擬錄取,孩子4歲,雙胞胎,我覺得我已經老了
作者: 流浪漢的人生    時間: 2015-4-10 22:37
ziyuemom 發表于 2015-3-12 11:37
恭喜樓主啊!祝復試通過啊!我是83年的媽媽,崽崽快四歲了。三年前的現在正在奮斗復試,現在奮斗畢業論文了 ...

姐姐,找工作會受影響嗎? 求聯系方式交流。 我87年的,剛考上廈大經濟,一直擔心年齡,能留個聯系方式交流下不
作者: 流浪漢的人生    時間: 2015-4-10 22:40
islandniu 發表于 2015-4-2 22:21
LZ的父母老公真是開明,不在一個城市也能鼓勵你去讀。個人覺得心理學在國內遠遠剛起步階段,真的不理解為什 ...

你不理解,不要亂說。支持樓主,我老婆從事心理學工作。
作者: 流浪漢的人生    時間: 2015-4-10 22:41
islandniu 發表于 2015-4-2 22:21
LZ的父母老公真是開明,不在一個城市也能鼓勵你去讀。個人覺得心理學在國內遠遠剛起步階段,真的不理解為什 ...

你不理解,不要亂說。我老婆從事心理學工作。
作者: Godloveylz    時間: 2015-4-11 11:13
恭喜了 佩服~
作者: wangkiller    時間: 2015-4-13 00:47
流浪漢的人生 發表于 2015-4-10 22:35
哥,你也真夠拼的。我87,廈大擬錄取,孩子4歲,雙胞胎,我覺得我已經老了 ...

恭喜你啊!為了自己的夢想,沒有什么不可以,33歲,我并不覺得自己老,就如復試時,老師對我說:“只要你想學習任何時候都不會晚” 我已經被某二區學校擬錄取。
作者: 流浪漢的人生    時間: 2015-4-13 14:48
maxpain 發表于 2015-4-13 14:34
兄弟留給聯系方式,交流一下。我也大齡考研

尅油號是    物把傘把斯把零一傘
作者: 司令員0628    時間: 2015-4-16 08:06
贊一個
作者: 王女人    時間: 2015-4-16 23:22
好厲害
作者: 沙沙sweet    時間: 2015-4-19 11:56
膽小的中分 發表于 2015-2-13 15:04
都說孩子花錢多。估計你沒啥經濟壓力!!!我剛結婚買房,還懷孕!!!壓力大啊!還在猶豫考不考 ...

我這個月底就要生了,還是決定考研。畢竟是自己的夢想
作者: 北苑A11    時間: 2015-5-13 20:18
真不容易,贊
作者: 能不能注冊    時間: 2015-5-13 21:21
好勵志!好棒
作者: jialovetd    時間: 2015-5-13 23: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Jennifer87    時間: 2015-5-14 01:46
liwen4673 發表于 2015-3-13 10:31
層主提出的問題很現實,是否考研確實是需要考慮個人的情況。
對于我而言,我對這個問題也有過考慮,首先 ...

說的太好了!
作者: 錢蘇杭    時間: 2015-5-16 23:05
好厲害!
作者: 空谷佳人009    時間: 2015-5-22 21:51
liwen4673 發表于 2015-2-14 07:55
謝謝!

好厲害!我也84的,我孩子上幼兒園了,爺爺奶奶爸爸都會帶,現在沒在我一個城市,我一邊上班一邊考研,比起你們,我幸福多了,不考上都覺得太對不起寶貝和家人了,我也要向你們學習,加油!
作者: 小小小黃蜂    時間: 2015-5-26 17:08
榜樣~
作者: sheerdee    時間: 2015-9-29 17:05
好棒
作者: fish866    時間: 2015-12-14 13:15
點贊,我也要努力
作者: 世恒憶宵    時間: 2016-1-5 22:29
我也是84年。今年考的。我家兩個女兒3歲,是雙胞胎,我去考試的時候就是和老公帶著她倆來考試的。白天我去考試,老公在賓館看她倆,希望自己可以像你一樣可以進復試
作者: snowmoon710    時間: 2016-1-18 17:44
很勵志 很感動 我也很喜歡心理學 可是都沒勇氣跨考 想請問寶媽是跨專業考的嗎?心理學到底該如何入門呢?
作者: 唐宋和明清    時間: 2016-1-22 23:44
好樣的!致敬!向樓主看齊!
作者: 依依88    時間: 2016-1-26 13:12
好厲害!
作者: 做老公的校友    時間: 2016-2-2 17:10
沾喜氣
作者: ZQLzengqianli    時間: 2016-2-3 15:49
祝賀,希望自己也有個好結果
作者: fish866    時間: 2016-2-4 18:47
祝賀祝賀 !同為研媽,要向你學習!
作者: 幸福來敲門上海    時間: 2016-2-4 21:08
我是大四學生,今年考研復習期間出了點事。估計今年很懸,可是家里人不讓我考研了。都逼我在家附近找個穩定工作,然后趕緊結婚生子。可是我的夢想就~~我工作后還能考研嗎?因為我家人讓我考編制的工作。怕到時候就無法實現考研夢想了。硏媽你真棒,復試加油必過必過
作者: 孫小小跳    時間: 2016-2-15 14:45
好厲害
作者: Rrrrr123    時間: 2016-2-16 16:35
勵志姐!
作者: 唐宋和明清    時間: 2016-2-16 19:19
楷模!致敬!
作者: HankGao    時間: 2016-2-22 12:51
好厲害(? ??_??)?
作者: 香草菇涼    時間: 2016-2-22 20:17
第一次來到這個版塊,慢慢的正能量~~
作者: zmdyanxu    時間: 2016-2-23 19:14
真棒,有付出就有收獲
作者: 瞄瞄貓86    時間: 2016-2-26 08:38
liwen4673 發表于 2015-2-13 15:01
說真的,也有壓力。但是,我本身工作也不算好,在一家私營單位。我想我要是考出來總不至于比現在差吧。不 ...

說得特別好!
作者: tangqi2050    時間: 2016-4-13 21:58
恭喜,勵志
作者: tangqi2050    時間: 2016-4-13 21:59
真的是榜樣
作者: lt_pw    時間: 2016-4-14 19:53
liwen4673 發表于 2015-3-12 19:03
你真棒!希望三年后的現在我也在折騰畢業論文。

名字,年齡,寶寶,專業和樓主都相同,不過我今年才考…看完又有能量復習了
作者: yby410835956    時間: 2016-4-21 23:32
年紀大了讀研時就少玩dota多學習了!我蘇州86年的,孩子2歲,房貸2200... 今年去讀書還是壓力大啊!
作者: sapphire0424    時間: 2016-4-29 20:02
真棒 以后加油↖(^ω^)↗
作者: liwen4673    時間: 2016-9-30 21:14
好久不來了~很遺憾15年的蘇大沒有通過復試~16年很不甘心地又考了一次,終于以初試第二,復試第二的成績考入揚大。如今入學快一個月,很忙碌但更多的是充實和內心的感動,考研是個夢,既然內心有夢,那還是要盡力去追逐。很多朋友會疑惑我為何考研,其實,以前的我有很多不堪回首的過去,如今全都化為了動力,讓我能夠全力以赴地奔跑。有空我會分享我的故事~~祝大家一切如愿!
作者: 陳小菜    時間: 2016-9-30 23:02
liwen4673 發表于 2016-9-30 21:14
好久不來了~很遺憾15年的蘇大沒有通過復試~16年很不甘心地又考了一次,終于以初試第二,復試第二的成績考 ...

恭喜如愿了
作者: 煙水鬼    時間: 2016-10-5 11:32
榜樣!
作者: 乾元地合    時間: 2016-10-5 17:24
恭喜恭喜
作者: 綠葉之行    時間: 2016-10-8 07:34
恭喜恭喜!!
作者: 綠茵嫋嫋    時間: 2016-10-8 08:19
恭喜樓主,滿滿的正能量!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