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讓你中500萬和考上研究生選哪個 [打印本頁]

作者: INnoVition    時間: 2015-2-13 12:09
標題: 讓你中500萬和考上研究生選哪個
說實話
作者: wubo0801    時間: 2015-2-13 12:16
500
作者: liusheng1504021    時間: 2015-2-13 12:18
500
作者: 聽楓ct    時間: 2015-2-13 12:21
500.,除非你不缺錢,哈哈
作者: xqqwqy    時間: 2015-2-13 12:22
研究生!肯定毫不猶豫選研究生!
作者: wananty    時間: 2015-2-13 12:23
研究生!
作者: 怪蜀黍的大蘿莉    時間: 2015-2-13 12:24
500萬,反正考研多少也是為了等異地的男朋友,有錢了我直接去找他省事
作者: 拚Lance    時間: 2015-2-13 12:25
妥妥的500啊。一個研究生讀出來能值500?
能賺500。。。花400考個名校MBA還剩100呢。。

好吧,我們是有多無聊。
作者: INnoVition    時間: 2015-2-13 12:26
必然500萬。。。
作者: quietman    時間: 2015-2-13 12:28
500
作者: F18386179074    時間: 2015-2-13 12:39
研究生,這不是錢的問題,只為了證明自己!
作者: 我是張小瑜    時間: 2015-2-13 12:46
肯定五百萬啊
作者: chenyao1991    時間: 2015-2-13 12:47
看學校,沒懸念
作者: Amanda一天    時間: 2015-2-13 12:48
500w,然后出國讀書 哈哈
作者: luxi2015    時間: 2015-2-13 12:49
500w
作者: luxi2015    時間: 2015-2-13 12:49
哇塞 你中了!!
作者: INnoVition    時間: 2015-2-13 12:50
Amanda一天 發表于 2015-2-13 12:48
500w,然后出國讀書 哈哈

你是不是買股票。。。。。
作者: 莫莫要專心考研    時間: 2015-2-13 12:53
說不是錢的問題的人說的不是心里話吧??佳袨榱耸裁??難道喜歡喜歡學術研究?還不是為了以后找個好工作,說穿了也是錢。
作者: Amanda一天    時間: 2015-2-13 12:54
INnoVition 發表于 2015-2-13 12:50
你是不是買股票。。。。。

是,今天把寶鋼拋掉了,沒賺也沒賠
作者: w011130124    時間: 2015-2-13 12:56
50萬我選研究生。500果斷要了
作者: INnoVition    時間: 2015-2-13 13:05
Amanda一天 發表于 2015-2-13 12:54
是,今天把寶鋼拋掉了,沒賺也沒賠

你是自己買的票 還是別人給你的
作者: hongyuzhou    時間: 2015-2-13 13:06
五百萬
作者: a7779486    時間: 2015-2-13 13:12
先拿500W 再收買領導保研
作者: 一萬只火烈鳥    時間: 2015-2-13 13:12
說選研究生的絕對是沒出社會的的應屆生,以為學歷能決定一切,有了學歷就能掙500萬,呵呵(^_^)。這年頭研究生一大把,百分之99%的研究生出來十幾年都掙不夠500萬。中國的研究生真能研究什么?說白了就是鍍金而已,鍍金就是為了更好的提升,向500發起沖擊。我這出了社會兩年的往屆生會說給50萬就會動搖了。
作者: INnoVition    時間: 2015-2-13 13:14
一萬只火烈鳥 發表于 2015-2-13 13:12
說選研究生的絕對是沒出社會的的應屆生,以為學歷能決定一切,有了學歷就能掙500萬,呵呵(^_^)。這年頭研究 ...

總結到位
作者: hty晗    時間: 2015-2-13 13:23
500w
作者: xqqwqy    時間: 2015-2-13 13:25
莫莫要專心考研 發表于 2015-2-13 12:53
說不是錢的問題的人說的不是心里話吧??佳袨榱耸裁矗侩y道喜歡喜歡學術研究?還不是為了以后找個好工作,說 ...

我讀研純粹是為了喜歡,如果我是為了工作為了錢,我就不會放棄出國,去考那樣的學校那樣的研了。這世上不是所有人考研都是為了工作為了錢。
作者: Amanda一天    時間: 2015-2-13 13:33
INnoVition 發表于 2015-2-13 13:05
你是自己買的票 還是別人給你的

自己買啊,還有別人給 這種好事嗎
作者: hksl92520    時間: 2015-2-13 13:38
xqqwqy 發表于 2015-2-13 13:25
我讀研純粹是為了喜歡,如果我是為了工作為了錢,我就不會放棄出國,去考那樣的學校那樣的研了。這世上不 ...

說的太對了,哪怕一輩子掙不到500萬,不是為了錢,為了工作,是為了自己的初心
作者: dxyhhhh    時間: 2015-2-13 13:41
500萬啊……――……一百萬給導師,事情差不多就解決了吧……
作者: 不忘初心123    時間: 2015-2-13 13:46
500w。研究生可以再考。真要喜歡學術,不要那張破學歷,天天去蹭課,去做研究也行。
作者: Ao岙    時間: 2015-2-13 13:47
必須500萬啊,有了這個錢我就去留學了,剩下的錢就用來周游世界
作者: 18362963216    時間: 2015-2-13 13:58
Amanda一天 發表于 2015-2-13 12:54
是,今天把寶鋼拋掉了,沒賺也沒賠

可以的。。。
作者: 青果粒子    時間: 2015-2-13 14:02
先拿500萬再考
作者: -盛夏的晨光-    時間: 2015-2-13 14:03
雖然很俗,我也會選500→_→
作者: guigui_oy    時間: 2015-2-13 14:04
500w  - -
作者: 齊公子    時間: 2015-2-13 14:11
讀書才是王道,我選五百萬
作者: 考研斗士whl    時間: 2015-2-13 14:13
那么400萬呢。。。100萬呢。。。50萬呢。。。到底多少錢會選擇呢?對我來說可能是100萬。。。
作者: final_n    時間: 2015-2-13 14:18
考上研究生
作者: 想著你就很好    時間: 2015-2-13 14:50
樓上的幾位500塊?太便宜了
作者: 某璇璇璇    時間: 2015-2-13 14:55
研究生很好  我選500萬啊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馬ming    時間: 2015-2-13 15:04
xqqwqy 發表于 2015-2-13 13:25
我讀研純粹是為了喜歡,如果我是為了工作為了錢,我就不會放棄出國,去考那樣的學校那樣的研了。這世上不 ...

那是因為你不缺錢。。。
作者: 言之有理    時間: 2015-2-13 15:08
研究生值500萬?
作者: 紛fly    時間: 2015-2-13 15:09
500萬!讓我醉一會!(??? )
作者: fjjikl    時間: 2015-2-13 15:12
必然500萬啊。。。
作者: 大圣來了!    時間: 2015-2-13 15:14
500萬,研究生多好考啊,500萬以我的能力實在是不好賺。。。。
作者: 青春christian    時間: 2015-2-13 15:18
500w
作者: 青霜不棄    時間: 2015-2-13 15:18
明顯500萬 考研年年有
作者: 雪芙面包    時間: 2015-2-13 15:20
人怎么能鉆到錢眼里呢,人生中大有比錢更重要的事。比如夢想,比如熱愛,比如精神上的極高滿足。不多說了,我選500萬
作者: INnoVition    時間: 2015-2-13 15:52
雪芙面包 發表于 2015-2-13 15:20
人怎么能鉆到錢眼里呢,人生中大有比錢更重要的事。比如夢想,比如熱愛,比如精神上的極高滿足。不多說了, ...

你選500萬 我選你 -_-
作者: 拉鉤上吊    時間: 2015-2-13 15:58
根本就不具有可比性,還500萬,50萬我都會果斷選擇放棄研究生。遠研究生的人基本還是學生心態,根本不知道外面的情況。你這種問題拿給參加過工作的人選下看看,基本沒有第二種答案
作者: wo735491983    時間: 2015-2-13 15:58
500萬,然后就不考研究生了?。。?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拉鉤上吊    時間: 2015-2-13 16:03
人家讓你們二選一,你們倒好,先拿五百萬再明年考?這叫二選一?
作者: lzp0283    時間: 2015-2-13 16:04
不是每個人讀研究生都是為了賺錢,至少我這么認為!沒有知識的人即使給1億也不知道如何有效利用,但最后可能只是揮霍!
作者: 拉鉤上吊    時間: 2015-2-13 16:07
一萬只火烈鳥 發表于 2015-2-13 13:12
說選研究生的絕對是沒出社會的的應屆生,以為學歷能決定一切,有了學歷就能掙500萬,呵呵(^_^)。這年頭研究 ...

我得頂你一下,發表完自己的評論后,看到發現你的想法和我基本一致。
作者: woshilyp    時間: 2015-2-13 16:16
錢能腐蝕心靈。
作者: 393669233    時間: 2015-2-13 16:21
考研究生還不是為了找個好工作,有500萬我還找什么工作啊,存余額寶里花利息就行了
作者: 蘇墨小妖    時間: 2015-2-13 17:05
第二個 錢多不多對我來說不重要
作者: gxzpy    時間: 2015-2-13 17:06
必須500
作者: 我自在1993    時間: 2015-2-13 17:13
考上北大光華的研究生的話,我就不要500萬,
作者: Carolineflower    時間: 2015-2-13 18:02
500
作者: Selene7    時間: 2015-2-13 18:20
馬ming 發表于 2015-2-13 15:04
那是因為你不缺錢。。。

握爪~精辟~
作者: 渣渣米    時間: 2015-2-13 18:44
有了500萬  接著考研究生
作者: 雪芙面包    時間: 2015-2-13 20:38
INnoVition 發表于 2015-2-13 15:52
你選500萬 我選你 -_-

→_→
作者: ssunsshine    時間: 2015-2-13 20:45
一個個都是拜金的主(?-_-?)讓我選的話,對不起,我要500萬
作者: 巴黎感覺    時間: 2015-2-13 20:46
有500萬,我出國留學去,也比考研輕松啊。〒_〒
作者: scj200810    時間: 2015-2-13 22:36
xqqwqy 發表于 2015-2-13 13:25
我讀研純粹是為了喜歡,如果我是為了工作為了錢,我就不會放棄出國,去考那樣的學校那樣的研了。這世上不 ...

有個性,終于看到一個我欣賞的人了,而且還是妹子!贊一個!
作者: Nightmare9091    時間: 2015-2-13 22:48
500 萬
作者: wfml123    時間: 2015-2-13 22:59
500w,有錢任性!
作者: Jessie1023    時間: 2015-2-13 23:03
我竟喪心病狂的第一反應是研究生。。。
作者: life奧黛麗    時間: 2015-2-13 23:04
500萬,來年再占考研
作者: 小后期    時間: 2015-2-13 23:04
500萬?。?!念三年研究生能掙500萬么?
作者: 我要去看櫻花    時間: 2015-2-13 23:16
誰說選五百萬的?。。。∷阄乙粋€?。。?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劫后重生bb    時間: 2015-2-13 23:20
哎,看了這么多回復的,覺得大家真的挺俗的,大家讀了那么多年書就是這樣的價值觀么。。不多說了,我選500萬。
作者: 任文子文子    時間: 2015-2-13 23:21
這個問題的意義是么子?…
作者: kagakiyomi    時間: 2015-2-13 23:24
看看笑笑不說話,我就挺好奇那些說有了五百萬就不考研的人,有多少是既考不上研,又一輩子沒有五百萬的wwww
作者: Psy小黃    時間: 2015-2-13 23:27
500萬,然后出國讀研
作者: 必成新聞人    時間: 2015-2-13 23:37
又來意銀了,中了五百萬再考研究生
作者: 18362963216    時間: 2015-2-13 23:39
我自在1993 發表于 2015-2-13 17:13
考上北大光華的研究生的話,我就不要500萬,

這個可以的
作者: aavt1100    時間: 2015-2-13 23:40
讀研,因為喜歡這個專業。想學多點,多交些朋友
作者: 馬到成功_2014    時間: 2015-2-13 23:52
有錢了自己也能搞科研  哈哈
作者: 笑顏笑語    時間: 2015-2-13 23:58
這問題真是刁鉆。。。其實就是個心態吧,自己辛苦付出的東西,自己能看得到握在手里的東西,才是最重要的。盡力去爭取而得到的東西和意外之財所帶給自己的感受是完全不一樣的,我也會很幼稚的選擇研究生,因為我覺得比起意外之財,自己最初的夢想才是最能令自己開心的。我還記得自己考完之后第二天,外公詢問我考試情況的那個眼神,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從那個眼神里透露出的那種期待、關愛,那種東西是錢所換不來的。我知道,我很幼稚,即便如此我也不會改變
作者: EVE01    時間: 2015-2-14 00:02
讓我考上吧
作者: 小哥愛無邪    時間: 2015-2-14 00:06
五百萬算個蛋。我選擇五百萬
作者: 我自在1993    時間: 2015-2-14 00:25
* 發表于 2015-2-13 23:39
這個可以的

哈哈^ω^
作者: andrewvan    時間: 2015-2-14 00:28
沒讀研之前我會選考上研究生。。。
現在我肯定選500W
作者: 永不放棄的菜鳥    時間: 2015-2-14 00:36
一萬只火烈鳥 發表于 2015-2-13 13:12
說選研究生的絕對是沒出社會的的應屆生,以為學歷能決定一切,有了學歷就能掙500萬,呵呵(^_^)。這年頭研究 ...

膚淺。我比你經歷多,出社會時間也長
作者: 永不放棄的菜鳥    時間: 2015-2-14 00:40
這個問題可以換為多少錢你會出賣你的人格?你的爹娘親朋好友?多少錢可以出賣自己的貞操?不要試圖試探人性,另外人必須要有原則。to be or no to be ...看你自己的智慧
作者: 永不放棄的菜鳥    時間: 2015-2-14 00:41
lzp0283 發表于 2015-2-13 16:04
不是每個人讀研究生都是為了賺錢,至少我這么認為!沒有知識的人即使給1億也不知道如何有效利用,但最后可 ...

算是有點慧根的人,加油。
作者: 永不放棄的菜鳥    時間: 2015-2-14 00:48
這個問題的調查說明了2個問題,掌握真理的人屬于少數。能掙到500萬的人也是少數
作者: hjhua    時間: 2015-2-14 00:52
xqqwqy 發表于 2015-2-13 13:25
我讀研純粹是為了喜歡,如果我是為了工作為了錢,我就不會放棄出國,去考那樣的學校那樣的研了。這世上不 ...

并不是所有人都缺錢,雖然我很缺……
作者: 你知道我在等你    時間: 2015-2-14 01: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ni7banko    時間: 2015-2-14 01:53
讀研吧,前提是目標院校的學校,別什么學校都算。。。
本專業一般還不錯的985基本20w不是大問題,至于想要30w、40w乃至更高就得看自己努力程度和經驗和才能了。
作者: 山前人家    時間: 2015-2-14 02:10
拿著500萬 買輛小跑 學校附近買套房子 然后開始復習吧
作者: 商女不知亡國恨    時間: 2015-2-14 02:31
當然500w,要是熱愛學術那也夠經費了,出國讀書努力進常青藤學校什么的
作者: 呵呵呵呵吧    時間: 2015-2-14 05: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vicandy    時間: 2015-2-14 05:48
莫莫要專心考研 發表于 2015-2-13 12:53
說不是錢的問題的人說的不是心里話吧??佳袨榱耸裁??難道喜歡喜歡學術研究?還不是為了以后找個好工作,說 ...

真心想搞學術的人還是有的!
作者: 公子小白100    時間: 2015-2-14 07:10
500萬
作者: 坨坨木    時間: 2015-2-14 07:16
一萬只火烈鳥 發表于 2015-2-13 13:12
說選研究生的絕對是沒出社會的的應屆生,以為學歷能決定一切,有了學歷就能掙500萬,呵呵(^_^)。這年頭研究 ...

必須研究生!因為沒有人給我500萬啊!而且我總覺得這樣的錢沒有安全感,也許我一輩子都賺不到這么多錢,但是花著自己賺的錢心里比較踏實。畢竟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啊
作者: 望空踏地    時間: 2015-2-14 07:17
500萬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