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inzyz 發表于 2015-2-13 11:38
聽說今年政治有可能降2、3分別放棄希望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0:06
這個慫分有必要直接給學校打電話問有復試希望嗎?
遲小小 發表于 2015-2-13 11:50
打打看,不過這個時間招生辦有人嗎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1:53
是考的學校和調劑學校同時聯系嗎。。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1:46
真的嗎。好擔心。。調劑的信息完全不會弄。。
有只小貓叫大壯 發表于 2015-2-13 11:56
打電話問問,找點關系看能不能破格錄取
cswon31 發表于 2015-2-13 11:55
我也是53,總分367,真心希望降分!
有只小貓叫大壯 發表于 2015-2-13 11:56
打電話問問,找點關系看能不能破格錄取
奈鹿太太 發表于 2015-2-13 12:35
我跟你一模一樣…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2:27
難吧 我一門144 另一門只有124。。。而且跟考的學校導師都不認識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2:36
我們腫么辦
cswon31 發表于 2015-2-13 11:55
我也是53,總分367,真心希望降分!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0:06
這個慫分有必要直接給學校打電話問有復試希望嗎?
cswon31 發表于 2015-2-13 11:55
我也是53,總分367,真心希望降分!
橄欖小圈 發表于 2015-2-13 12:46
去年國家線的政治多少啊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2:53
文學的連續兩年都55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2:53
文學的連續兩年都55
橄欖小圈 發表于 2015-2-13 12:54
文學的是挺高的,好嚇人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2:53
文學的連續兩年都55
hai51112 發表于 2015-2-13 14:35
你們都是人嗎?考那么高還埋怨!真是讓我們這些擦邊的怎么活啊
一定考研加油 發表于 2015-2-13 14:54
我記著去年政治國家線貌似是40多分…你這個分慫嗎?…
Erincmcc 發表于 2015-2-13 14:57
跟你差不多了,我380,不知道調劑咋弄
Erincmcc 發表于 2015-2-13 14:57
跟你差不多了,我380,不知道調劑咋弄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4:58
這時候就該考驗搜集信息的能力了…我也不懂,看人家學校官網都沒什么消息,真的要一個個打電話問嗎 ...
奈鹿太太 發表于 2015-2-13 14:58
我也380
Erincmcc 發表于 2015-2-13 14:59
現在大多數回家過年,是不是年后再張羅呀,我之前問一個人,說國家線下來之后,凌亂了 ...
紀日夏 發表于 2015-2-13 15:01
我是英語54……文學類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5:01
額 那豈不太晚了 調劑學校都不認識 還要聯系導師嗎 不想奔赴大西北啊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5:01
額 那豈不太晚了 調劑學校都不認識 還要聯系導師嗎 不想奔赴大西北啊
Erincmcc 發表于 2015-2-13 15:02
你分數挺高的,難道不能調一區嗎
奈鹿太太 發表于 2015-2-13 15:03
我看廣西大學 云南大學都有我的專業
luxi2015 發表于 2015-2-13 15:06
肯定過的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5:06
我考的不是211 應該不會調劑到什么好學校…
luxi2015 發表于 2015-2-13 15:07
我看錯了我以為你56…不好意思
Erincmcc 發表于 2015-2-13 15:07
調劑跟考的學校也有關嗎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5:06
不能吧 一區文學線單科就是55 總分高應該也沒用…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5:08
好像會做參考…在看調劑信息 還沒研究懂
liangxiye 發表于 2015-2-13 15:10
專碩有專碩的分數線,全國最高的專碩政治分數線歷年也不過50吧。別擔心,多慮了。 ...
liangxiye 發表于 2015-2-13 15:10
專碩有專碩的分數線,全國最高的專碩政治分數線歷年也不過50吧。別擔心,多慮了。 ...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5:06
我考的不是211 應該不會調劑到什么好學校…
wanwan_ 發表于 2015-2-13 15:13
國外一年的碩士都很水的,讀了沒什么用,不要浪費錢了
liangxiye 發表于 2015-2-13 15:15
最好是看看報考學院的以前的復試分數線,況且今年政治偏難,分數普遍不高,降分很有希望。。 ...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5:02
額 咱們這種差一兩分的真心難熬…
liangxiye 發表于 2015-2-13 15:18
即使政治真的沒過線,你也趕上了今年政策好,想必你的專業課成績很高,通過正常程序就可以申請破格復試,這 ...
ァ那時幾時、 發表于 2015-2-13 15:43
樓主你也是工作辭了考研的嗎,握個手,那你打算三戰嗎,年后準備找工作還是? ...
melody910 發表于 2015-2-13 15:56
你們專業政治線多少啊
seki1992 發表于 2015-2-13 12:02
真的,會降分的,不止一個老師說的。放心!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5:58
55啊 哭死
klose119 發表于 2015-2-13 15:59
降分的話是不是英語的也跟著降
京極夏彥和AdamL 發表于 2015-2-13 16:00
樓主這么高分,還是非211文學類,A區,考的是廣外嗎?
魚小魚加油 發表于 2015-2-13 16:10
看徐之明的微博他說今年政治難~會降分的別著急
klose119 發表于 2015-2-13 15:59
降分的話是不是英語的也跟著降
上官丁兒 發表于 2015-2-13 17:09
其實我是英國和考研一起準備的,我覺得吧,英國學校一年制并不水,關鍵是上個好學校。G5你能上的話完全可以 ...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7:16
額 G5肯定上不了 本科雙非太沒優勢 均分也只有84…讀個羅素集團的學校 回來認可度真的不高嗎 ...
№_H_e_r_m_i_t 發表于 2015-2-13 12:06
百分百有希望,just don't give up.
研招網上說今年如果公共課考的不好,但是專業課分數很高的話是可以破格 ...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5:20
破格復試會有那么好申請嗎 我只有一門上了144 另一門只有124 而且不認識導師沒人推薦怎么辦… ...
書山有路10 發表于 2015-2-13 15:26
想調劑的話,現在開始準備嗎?怎么準備?求指點!!
山山will 發表于 2015-2-13 17:47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該怎么辦,聽說破格錄取的費用就得幾萬。。。
紀日夏 發表于 2015-2-13 15:01
我是英語54……文學類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7:49
啊 真假 這不坑人嗎 哪里是破格 根本就是給那些后臺的人一個臺階…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5:58
我是一戰啦…在職考的…最近才跟領導說辭職…不想二戰了 應該就調劑或出國吧… ...
ァ那時幾時、 發表于 2015-2-13 19:28
能出國的話就出國吧 調劑的學校都一般 出國一般時間短 只要資金允許 強烈建議出國 我GPA還可以但是無奈家 ...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7:39
噢…我是申傳媒類的,有什么推薦嗎…開始只是覺得英國一年制快,而且可以補交語言成績,我雅思還沒考… ...
為伊彳亍 發表于 2015-2-13 21:01
53還玄?要不要這么矯情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21:03
文學線55啊親!
雙子最美的時光 發表于 2015-2-13 12:45
55,希望降分
carieaming 發表于 2015-2-13 21:17
國家線不會這么高吧,我才49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2:53
文學的連續兩年都55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