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386 懸在政治上 調劑還是哭 [打印本頁]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10:00
標題: 386 懸在政治上 調劑還是哭
政治53 專碩 跟估分差不多 所以之前就一直在想過不了國家線怎么辦。。果然出了分還是懸
咨詢了英國留學 一年制雖說有點水 但是時間快啊 可是雅思沒考過 擔心再準備兩個月還是不過了
不甘心調劑啊 可是真的沒學上怎么辦 工作一年已辭職。。完全沒心二戰了
腫么辦 給點意見?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10:06
這個慫分有必要直接給學校打電話問有復試希望嗎?
作者: Colinzyz    時間: 2015-2-13 11:38
聽說今年政治有可能降2、3分別放棄希望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11:46
Colinzyz 發表于 2015-2-13 11:38
聽說今年政治有可能降2、3分別放棄希望

真的嗎。好擔心。。調劑的信息完全不會弄。。
作者: 遲小小    時間: 2015-2-13 11:50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0:06
這個慫分有必要直接給學校打電話問有復試希望嗎?

打打看,不過這個時間招生辦有人嗎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11:53
遲小小 發表于 2015-2-13 11:50
打打看,不過這個時間招生辦有人嗎

是考的學校和調劑學校同時聯系嗎。。
作者: cswon31    時間: 2015-2-13 11:55
我也是53,總分367,真心希望降分!
作者: 遲小小    時間: 2015-2-13 11:55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1:53
是考的學校和調劑學校同時聯系嗎。。

對啊,兩手準備。
作者: 有只小貓叫大壯    時間: 2015-2-13 11:56
打電話問問,找點關系看能不能破格錄取
作者: seki1992    時間: 2015-2-13 12:02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1:46
真的嗎。好擔心。。調劑的信息完全不會弄。。

真的,會降分的,不止一個老師說的。放心!
作者: №_H_e_r_m_i_t    時間: 2015-2-13 12:06
百分百有希望,just don't give up.
研招網上說今年如果公共課考的不好,但是專業課分數很高的話是可以破格錄取的,但是一定要主動聯系你所考的學校的招生辦
作者: flame163    時間: 2015-2-13 12:21
有只小貓叫大壯 發表于 2015-2-13 11:56
打電話問問,找點關系看能不能破格錄取

怎么個破格錄取法?系統都難進
作者: 2015行管    時間: 2015-2-13 12:25
cswon31 發表于 2015-2-13 11:55
我也是53,總分367,真心希望降分!

和我分數一樣  英語53總分367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12:27
有只小貓叫大壯 發表于 2015-2-13 11:56
打電話問問,找點關系看能不能破格錄取

難吧 我一門144 另一門只有124。。。而且跟考的學校導師都不認識
作者: 奈鹿太太    時間: 2015-2-13 12:35
我跟你一模一樣…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12:36
奈鹿太太 發表于 2015-2-13 12:35
我跟你一模一樣…

{:1_143:}我們腫么辦
作者: 奈鹿太太    時間: 2015-2-13 12:36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2:27
難吧 我一門144 另一門只有124。。。而且跟考的學校導師都不認識

一門144 一門 130 政治51
作者: 奈鹿太太    時間: 2015-2-13 12:36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2:36
我們腫么辦

準備申請破格 現在在看調劑
作者: 雙子最美的時光    時間: 2015-2-13 12:45
cswon31 發表于 2015-2-13 11:55
我也是53,總分367,真心希望降分!

55,希望降分
作者: 橄欖小圈    時間: 2015-2-13 12:45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0:06
這個慫分有必要直接給學校打電話問有復試希望嗎?

往年政治應該也就40多分吧,這個你不算低啊
作者: 橄欖小圈    時間: 2015-2-13 12:46
cswon31 發表于 2015-2-13 11:55
我也是53,總分367,真心希望降分!

去年國家線的政治多少啊
作者: fabregas1549    時間: 2015-2-13 12:52
34所政治也是50吧,有希望的,別放棄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12:53
橄欖小圈 發表于 2015-2-13 12:46
去年國家線的政治多少啊

文學的連續兩年都55
作者: 橄欖小圈    時間: 2015-2-13 12:54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2:53
文學的連續兩年都55

哦,文學是挺高的,好嚇人
作者: 橄欖小圈    時間: 2015-2-13 12:54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2:53
文學的連續兩年都55

文學的是挺高的,好嚇人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13:58
橄欖小圈 發表于 2015-2-13 12:54
文學的是挺高的,好嚇人

是啊 簡直不給人活路
作者: 你丟給了他    時間: 2015-2-13 14:30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2:53
文學的連續兩年都55

13年54
作者: hai51112    時間: 2015-2-13 14:35
你們都是人嗎?考那么高還埋怨!真是讓我們這些擦邊的怎么活啊
作者: 一定考研加油    時間: 2015-2-13 14:54
我記著去年政治國家線貌似是40多分…你這個分慫嗎?…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14:54
hai51112 發表于 2015-2-13 14:35
你們都是人嗎?考那么高還埋怨!真是讓我們這些擦邊的怎么活啊

額 我們的線是55啊親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14:55
一定考研加油 發表于 2015-2-13 14:54
我記著去年政治國家線貌似是40多分…你這個分慫嗎?…

那是工科吧 文科一直是50多 近兩年都55
作者: Erincmcc    時間: 2015-2-13 14:57
跟你差不多了,我380,不知道調劑咋弄
作者: 奈鹿太太    時間: 2015-2-13 14:58
Erincmcc 發表于 2015-2-13 14:57
跟你差不多了,我380,不知道調劑咋弄

我也380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14:58
Erincmcc 發表于 2015-2-13 14:57
跟你差不多了,我380,不知道調劑咋弄

這時候就該考驗搜集信息的能力了…我也不懂,看人家學校官網都沒什么消息,真的要一個個打電話問嗎
作者: Erincmcc    時間: 2015-2-13 14:59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4:58
這時候就該考驗搜集信息的能力了…我也不懂,看人家學校官網都沒什么消息,真的要一個個打電話問嗎 ...

現在大多數回家過年,是不是年后再張羅呀,我之前問一個人,說國家線下來之后,凌亂了
作者: Erincmcc    時間: 2015-2-13 15:00
奈鹿太太 發表于 2015-2-13 14:58
我也380

我是無望了,加油↖(^ω^)↗
作者: 紀日夏    時間: 2015-2-13 15:01
我是英語54……文學類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15:01
Erincmcc 發表于 2015-2-13 14:59
現在大多數回家過年,是不是年后再張羅呀,我之前問一個人,說國家線下來之后,凌亂了 ...

額 那豈不太晚了 調劑學校都不認識 還要聯系導師嗎 不想奔赴大西北啊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15:02
紀日夏 發表于 2015-2-13 15:01
我是英語54……文學類

額 咱們這種差一兩分的真心難熬…
作者: Erincmcc    時間: 2015-2-13 15:02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5:01
額 那豈不太晚了 調劑學校都不認識 還要聯系導師嗎 不想奔赴大西北啊

你分數挺高的,難道不能調一區嗎
作者: 奈鹿太太    時間: 2015-2-13 15:03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5:01
額 那豈不太晚了 調劑學校都不認識 還要聯系導師嗎 不想奔赴大西北啊

我看廣西大學 云南大學都有我的專業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15:06
Erincmcc 發表于 2015-2-13 15:02
你分數挺高的,難道不能調一區嗎

不能吧 一區文學線單科就是55 總分高應該也沒用…
作者: luxi2015    時間: 2015-2-13 15:06
肯定過的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15:06
奈鹿太太 發表于 2015-2-13 15:03
我看廣西大學 云南大學都有我的專業

我考的不是211 應該不會調劑到什么好學校…
作者: luxi2015    時間: 2015-2-13 15:07
我看錯了我以為你56…不好意思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15:07
luxi2015 發表于 2015-2-13 15:06
肯定過的

希望吧…
作者: Erincmcc    時間: 2015-2-13 15:07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5:06
我考的不是211 應該不會調劑到什么好學校…

調劑跟考的學校也有關嗎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15:07
luxi2015 發表于 2015-2-13 15:07
我看錯了我以為你56…不好意思

額 之前估分是56 好桑心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15:08
Erincmcc 發表于 2015-2-13 15:07
調劑跟考的學校也有關嗎

好像會做參考…在看調劑信息 還沒研究懂
作者: Erincmcc    時間: 2015-2-13 15:08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5:06
不能吧 一區文學線單科就是55 總分高應該也沒用…

你的分高,先不要這么消極,說不定呢
作者: Erincmcc    時間: 2015-2-13 15:09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5:08
好像會做參考…在看調劑信息 還沒研究懂

我是怎么看怎么也不懂,也在研究中
作者: liangxiye    時間: 2015-2-13 15:10
專碩有專碩的分數線,全國最高的專碩政治分數線歷年也不過50吧。別擔心,多慮了。
作者: 奈鹿太太    時間: 2015-2-13 15:11
liangxiye 發表于 2015-2-13 15:10
專碩有專碩的分數線,全國最高的專碩政治分數線歷年也不過50吧。別擔心,多慮了。 ...

不是都55嗎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15:12
liangxiye 發表于 2015-2-13 15:10
專碩有專碩的分數線,全國最高的專碩政治分數線歷年也不過50吧。別擔心,多慮了。 ...

啊 我也看歷年都是55啊
作者: wanwan_    時間: 2015-2-13 15:13
國外一年的碩士都很水的,讀了沒什么用,不要浪費錢了
作者: 奈鹿太太    時間: 2015-2-13 15:14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5:06
我考的不是211 應該不會調劑到什么好學校…

我也考的不是211…
作者: liangxiye    時間: 2015-2-13 15:15
最好是看看報考學院的以前的復試分數線,況且今年政治偏難,分數普遍不高,降分很有希望。。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15:15
wanwan_ 發表于 2015-2-13 15:13
國外一年的碩士都很水的,讀了沒什么用,不要浪費錢了

真的嗎 可是國內調劑到一個很普通的學校也不甘心啊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15:16
liangxiye 發表于 2015-2-13 15:15
最好是看看報考學院的以前的復試分數線,況且今年政治偏難,分數普遍不高,降分很有希望。。 ...

我的專業歷年都是國家線…看論壇里還是有好多政治大神 不知道會不會真的降
作者: gogo2378392682    時間: 2015-2-13 15:16
同53
作者: liangxiye    時間: 2015-2-13 15:18
即使政治真的沒過線,你也趕上了今年政策好,想必你的專業課成績很高,通過正常程序就可以申請破格復試,這是符合規定的,也不需要走什么旁門左道。
作者: 孫小樣    時間: 2015-2-13 15:19
唉,我政治也是53,真不知道怎么辦了
作者: 紀日夏    時間: 2015-2-13 15:20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5:02
額 咱們這種差一兩分的真心難熬…

先準備復試吧,管他嘞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15:20
liangxiye 發表于 2015-2-13 15:18
即使政治真的沒過線,你也趕上了今年政策好,想必你的專業課成績很高,通過正常程序就可以申請破格復試,這 ...

破格復試會有那么好申請嗎 我只有一門上了144 另一門只有124 而且不認識導師沒人推薦怎么辦…
作者: liangxiye    時間: 2015-2-13 15:25
很多事情別想那么復雜,你平常心辦,多關注一下這方面信息做好理論功課,相信自己,不要放棄。現在大環境比較好也沒人敢胡來
作者: 書山有路10    時間: 2015-2-13 15:25
查了自己的分,一晚上都沒有睡著,考得太低,但自己感覺還好
作者: 書山有路10    時間: 2015-2-13 15:26
想調劑的話,現在開始準備嗎?怎么準備?求指點!!
作者: liangxiye    時間: 2015-2-13 15:27
專業課分蠻高的,有希望。

作者: ァ那時幾時、    時間: 2015-2-13 15:42
樓主你也是工作辭了考研的嗎,握個手,那你打算三戰嗎,年后準備找工作還是?
作者: ァ那時幾時、    時間: 2015-2-13 15:43
樓主你也是工作辭了考研的嗎,握個手,那你打算三戰嗎,年后準備找工作還是?
作者: melody910    時間: 2015-2-13 15:56
你們專業政治線多少啊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15:58
ァ那時幾時、 發表于 2015-2-13 15:43
樓主你也是工作辭了考研的嗎,握個手,那你打算三戰嗎,年后準備找工作還是? ...

我是一戰啦…在職考的…最近才跟領導說辭職…不想二戰了 應該就調劑或出國吧…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15:58
melody910 發表于 2015-2-13 15:56
你們專業政治線多少啊

55啊 哭死
作者: klose119    時間: 2015-2-13 15:59
seki1992 發表于 2015-2-13 12:02
真的,會降分的,不止一個老師說的。放心!

降分的話是不是英語的也跟著降
作者: 京極夏彥和AdamL    時間: 2015-2-13 16:00
樓主這么高分,還是非211文學類,A區,考的是廣外嗎?
作者: melody910    時間: 2015-2-13 16:01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5:58
55啊 哭死

你要考英語一的話很有可能降分的,別太擔心,還有破格試試。希望你好運。加油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16:02
klose119 發表于 2015-2-13 15:59
降分的話是不是英語的也跟著降

應該同時降吧 我是英語二 但今年英語一不是挺難嘛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16:03
京極夏彥和AdamL 發表于 2015-2-13 16:00
樓主這么高分,還是非211文學類,A區,考的是廣外嗎?

不是啦 北京的學校 可能專業給的分高 可是單科受限也沒辦法啊
作者: 魚小魚加油    時間: 2015-2-13 16:10
看徐之明的微博他說今年政治難~會降分的別著急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16:14
魚小魚加油 發表于 2015-2-13 16:10
看徐之明的微博他說今年政治難~會降分的別著急

但愿如此,只是怕高分大神太多。。把線拉上去了
作者: seki1992    時間: 2015-2-13 17:03
klose119 發表于 2015-2-13 15:59
降分的話是不是英語的也跟著降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
作者: 上官丁兒    時間: 2015-2-13 17:09
其實我是英國和考研一起準備的,我覺得吧,英國學校一年制并不水,關鍵是上個好學校。G5你能上的話完全可以出去讀,非常好的機會。別的就算了。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17:16
上官丁兒 發表于 2015-2-13 17:09
其實我是英國和考研一起準備的,我覺得吧,英國學校一年制并不水,關鍵是上個好學校。G5你能上的話完全可以 ...

額 G5肯定上不了 本科雙非太沒優勢 均分也只有84…讀個羅素集團的學校 回來認可度真的不高嗎
作者: 上官丁兒    時間: 2015-2-13 17:29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7:16
額 G5肯定上不了 本科雙非太沒優勢 均分也只有84…讀個羅素集團的學校 回來認可度真的不高嗎 ...

羅素還好,像什么格拉斯哥的就算了。英國大學出了帝國理工,牛劍,大部分都知名度不高。知名度并不代表實力,這只是給外行的看的。工作單位也不一定知道,所以要讀就讀名校。愛大你可以試試,不過他還是背景控,均分控。你不如考慮一下澳洲的學校,悉尼據我所知門檻一點都不高,學校什么樣我不清楚,不過名氣不小。我認識的好多雙非都去了,不過千萬不要申商科,條件會高一大截。你考慮一下吧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17:39
噢…我是申傳媒類的,有什么推薦嗎…開始只是覺得英國一年制快,而且可以補交語言成績,我雅思還沒考…
作者: 山山will    時間: 2015-2-13 17:46
№_H_e_r_m_i_t 發表于 2015-2-13 12:06
百分百有希望,just don't give up.
研招網上說今年如果公共課考的不好,但是專業課分數很高的話是可以破格 ...

現在就聯系嗎?還是年后?
作者: 山山will    時間: 2015-2-13 17:47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5:20
破格復試會有那么好申請嗎 我只有一門上了144 另一門只有124 而且不認識導師沒人推薦怎么辦… ...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該怎么辦,聽說破格錄取的費用就得幾萬。。。
作者: 山山will    時間: 2015-2-13 17:49
書山有路10 發表于 2015-2-13 15:26
想調劑的話,現在開始準備嗎?怎么準備?求指點!!

同求指點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17:49
山山will 發表于 2015-2-13 17:47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該怎么辦,聽說破格錄取的費用就得幾萬。。。

啊 真假 這不坑人嗎 哪里是破格 根本就是給那些后臺的人一個臺階…
作者: 山山will    時間: 2015-2-13 17:51
紀日夏 發表于 2015-2-13 15:01
我是英語54……文學類

你差一分,我差兩分,太擔憂了
作者: 山山will    時間: 2015-2-13 17:52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7:49
啊 真假 這不坑人嗎 哪里是破格 根本就是給那些后臺的人一個臺階…

不知道可靠不,反正程序挺多,途中肯定有費用
作者: ァ那時幾時、    時間: 2015-2-13 19:28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5:58
我是一戰啦…在職考的…最近才跟領導說辭職…不想二戰了 應該就調劑或出國吧… ...

能出國的話就出國吧 調劑的學校都一般 出國一般時間短 只要資金允許 強烈建議出國 我GPA還可以但是無奈家里經濟狀況不允許 羨慕啦 加油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19:30
ァ那時幾時、 發表于 2015-2-13 19:28
能出國的話就出國吧 調劑的學校都一般 出國一般時間短 只要資金允許 強烈建議出國 我GPA還可以但是無奈家 ...

家境也一般啦 但工作了一年有點積蓄 一年的學費回國工作兩年也就掙回來了 但是英語基礎不好 擔心去了難適應
作者: 上官丁兒    時間: 2015-2-13 20:59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7:39
噢…我是申傳媒類的,有什么推薦嗎…開始只是覺得英國一年制快,而且可以補交語言成績,我雅思還沒考… ...

傳媒不了解啊,澳大利亞也行,也能后補
作者: 為伊彳亍    時間: 2015-2-13 21:01
53還玄?要不要這么矯情
作者: xiao1220xuan    時間: 2015-2-13 21:03
為伊彳亍 發表于 2015-2-13 21:01
53還玄?要不要這么矯情

文學線55啊親!
作者: 為伊彳亍    時間: 2015-2-13 21:04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21:03
文學線55啊親!

什么玩意?我們政治30就過線
作者: carieaming    時間: 2015-2-13 21:17
雙子最美的時光 發表于 2015-2-13 12:45
55,希望降分

國家線不會這么高吧,我才49
作者: 雙子最美的時光    時間: 2015-2-13 21:29
carieaming 發表于 2015-2-13 21:17
國家線不會這么高吧,我才49

文學類55
作者: 雙子最美的時光    時間: 2015-2-13 21:41
xiao1220xuan 發表于 2015-2-13 12:53
文學的連續兩年都55

14年55,13年54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