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種強烈的感覺 [打印本頁]

作者: 江哥v587    時間: 2015-2-13 08:23
標題: 有種強烈的感覺
今年分數會暴漲,尤其是上海的同學
作者: mangxiaoguo1012    時間: 2015-2-13 08:34
噗   暴 漲!樓主說話要負 責   你的一個暴 漲要讓多少人的心跟著顫了。漲分降分一分都牽動萬千學子   別說暴漲了   漲個5分都要慎 重呢   樓主就別造 謠了   現在還很多人心慌慌呢
作者: 江哥v587    時間: 2015-2-13 09:05
mangxiaoguo1012 發表于 2015-2-13 08:34
噗   暴 漲!樓主說話要負 責   你的一個暴 漲要讓多少人的心跟著顫了。漲分降分一分都牽動萬千學子   別說 ...

也許吧,看到很多人分巨高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5-2-13 09:14
考的分低的都沒報而已,人之常情,分數高了總喜歡說出來,很正常
作者: 江哥v587    時間: 2015-2-13 09:18
子彈的秘密 發表于 2015-2-13 09:14
考的分低的都沒報而已,人之常情,分數高了總喜歡說出來,很正常

我知道一個比去年復試線高100的,呵呵,太嚇人了,而且我覺得自己今年考的一點都不好,結果還過了去年復試線20多分,給我的感覺就是要長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