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郭先生two 發表于 2015-2-13 07:50
293...
PANMMLOV 發表于 2015-2-13 07:49
我更慘,單科沒問題,總分288
Sprinla 發表于 2015-2-13 09:14
295…擦線還不如高點或低點呢,這么煎熬算怎么回事!!
舒可的天 發表于 2015-2-13 09:19
同是天涯淪落人
Sprinla 發表于 2015-2-13 09:14
295…擦線還不如高點或低點呢,這么煎熬算怎么回事!!
home宇寧 發表于 2015-2-13 09:33
你應該沒問題,最高不過295
唐綿果 發表于 2015-2-13 09:36
我也295 欲哭無淚
Sprinla 發表于 2015-2-13 11:46
哎,今年是不是太多高分了
PANMMLOV 發表于 2015-2-13 07:49
我更慘,單科沒問題,總分288
清清兒啊 發表于 2015-2-13 12:00
今年工科國家線基本下調5~10分
老太婆1 發表于 2015-2-13 12:03
有什么根據?
清清兒啊 發表于 2015-2-13 12:07
看的網上專家分析,政治今年分數都偏低,英語今年比較難,英語的單科國家線最低不會低于35,最高也不過38 ...
逆光ss 發表于 2015-2-13 12:16
工科英語37,昨天哭一天了
逆光ss 發表于 2015-2-13 12:16
工科英語37,昨天哭一天了
好愛問 發表于 2015-2-13 13:20
工科,數學135,專業課134,政治68,總分375,英語38,真得哭死去才行,浪費了我數學和專業課的分 ...
逆光ss 發表于 2015-2-13 13:22
38,你問題不大,今年工科英語1應該不會漲,好好準備復試吧,我要是38就不哭了,讓我再哭會 ...
惜妍 發表于 2015-2-13 11:56
我更慘工科287
唐綿果 發表于 2015-2-13 11:49
都很沒見300以下的,你考哪里?
南郭先生two 發表于 2015-2-13 07:50
293...
好愛問 發表于 2015-2-13 13:20
工科,數學135,專業課134,政治68,總分375,英語38,真得哭死去才行,浪費了我數學和專業課的分 ...
rrzp 發表于 2015-2-13 09:25
289。。。
逆光ss 發表于 2015-2-13 12:16
工科英語37,昨天哭一天了
清清兒啊 發表于 2015-2-13 12:00
今年工科國家線基本下調5~10分
PANMMLOV 發表于 2015-2-13 07:49
我更慘,單科沒問題,總分288
櫻晨 發表于 2015-2-14 08:28
我慘的不行,281.降個5分也就過線了!
博學多思 發表于 2015-2-14 10:38
工科302擔心啊~看到論壇里面的大神分數都好好,我自卑了
清清兒啊 發表于 2015-2-13 12:07
看的網上專家分析,政治今年分數都偏低,英語今年比較難,英語的單科國家線最低不會低于35,最高也不過38 ...
鐘其源 發表于 2015-2-14 10:48
可是英語二簡單點哦,會不會
清清兒啊 發表于 2015-2-13 12:00
今年工科國家線基本下調5~10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