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擦線的一起來抱頭,哭死…… [打印本頁]

作者: home宇寧    時間: 2015-2-13 07:41
標題: 擦線的一起來抱頭,哭死……
分數線會長嗎?工科292 單科沒問題。。
作者: PANMMLOV    時間: 2015-2-13 07:49
我更慘,單科沒問題,總分288
作者: 南郭先生two    時間: 2015-2-13 07:50
293...
作者: home宇寧    時間: 2015-2-13 08:10
南郭先生two 發表于 2015-2-13 07:50
293...

劃分都是5的倍數,咱倆命運是一樣的
作者: Sprinla    時間: 2015-2-13 09:14
295…擦線還不如高點或低點呢,這么煎熬算怎么回事!!
作者: 舒可的天    時間: 2015-2-13 09:19
同是天涯淪落人
作者: rrzp    時間: 2015-2-13 09:25
PANMMLOV 發表于 2015-2-13 07:49
我更慘,單科沒問題,總分288

289。。。
作者: 主播林考研必過    時間: 2015-2-13 09:26
藝術類擦線  同哭
作者: home宇寧    時間: 2015-2-13 09:33
Sprinla 發表于 2015-2-13 09:14
295…擦線還不如高點或低點呢,這么煎熬算怎么回事!!

你應該沒問題,最高不過295
作者: 丫餒mei    時間: 2015-2-13 09:34
舒可的天 發表于 2015-2-13 09:19
同是天涯淪落人

的確,總分沒問題,英語擦線……心塞塞
作者: 唐綿果    時間: 2015-2-13 09:36
Sprinla 發表于 2015-2-13 09:14
295…擦線還不如高點或低點呢,這么煎熬算怎么回事!!

我也295 欲哭無淚
作者: Sprinla    時間: 2015-2-13 11:46
home宇寧 發表于 2015-2-13 09:33
你應該沒問題,最高不過295

就怕變300!
作者: Sprinla    時間: 2015-2-13 11:46
唐綿果 發表于 2015-2-13 09:36
我也295 欲哭無淚

哎,今年是不是太多高分了
作者: 唐綿果    時間: 2015-2-13 11:49
Sprinla 發表于 2015-2-13 11:46
哎,今年是不是太多高分了

都很沒見300以下的,你考哪里?
作者: 惜妍    時間: 2015-2-13 11:56
PANMMLOV 發表于 2015-2-13 07:49
我更慘,單科沒問題,總分288

我更慘工科287
作者: 清清兒啊    時間: 2015-2-13 12:00
今年工科國家線基本下調5~10分
作者: 老太婆1    時間: 2015-2-13 12:03
清清兒啊 發表于 2015-2-13 12:00
今年工科國家線基本下調5~10分

有什么根據?
作者: 清清兒啊    時間: 2015-2-13 12:07
老太婆1 發表于 2015-2-13 12:03
有什么根據?

看的網上專家分析,政治今年分數都偏低,英語今年比較難,英語的單科國家線最低不會低于35,最高也不過38,希望能降分啊,祈福!
作者: 逆光ss    時間: 2015-2-13 12:16
清清兒啊 發表于 2015-2-13 12:07
看的網上專家分析,政治今年分數都偏低,英語今年比較難,英語的單科國家線最低不會低于35,最高也不過38 ...

工科英語37,昨天哭一天了
作者: 清清兒啊    時間: 2015-2-13 12:26
逆光ss 發表于 2015-2-13 12:16
工科英語37,昨天哭一天了

37就有點危險了。。。
作者: home宇寧    時間: 2015-2-13 13:12
今年推免那么多,還能降分?什么專家??!!
作者: 好愛問    時間: 2015-2-13 13:20
逆光ss 發表于 2015-2-13 12:16
工科英語37,昨天哭一天了

工科,數學135,專業課134,政治68,總分375,英語38,真得哭死去才行,浪費了我數學和專業課的分
作者: 逆光ss    時間: 2015-2-13 13:22
好愛問 發表于 2015-2-13 13:20
工科,數學135,專業課134,政治68,總分375,英語38,真得哭死去才行,浪費了我數學和專業課的分 ...

38,你問題不大,今年工科英語1應該不會漲,好好準備復試吧,我要是38就不哭了,讓我再哭會
作者: 好愛問    時間: 2015-2-13 13:24
逆光ss 發表于 2015-2-13 13:22
38,你問題不大,今年工科英語1應該不會漲,好好準備復試吧,我要是38就不哭了,讓我再哭會 ...

哎!只能吃齋了!
作者: 糾結犯    時間: 2015-2-13 13:26
惜妍 發表于 2015-2-13 11:56
我更慘工科287

一樣的分
作者: Sprinla    時間: 2015-2-14 07:17
唐綿果 發表于 2015-2-13 11:49
都很沒見300以下的,你考哪里?

帝都某211,你呢?
作者: 嫣然暮色    時間: 2015-2-14 07:17
南郭先生two 發表于 2015-2-13 07:50
293...

294……
作者: 惜妍    時間: 2015-2-14 07:22
好愛問 發表于 2015-2-13 13:20
工科,數學135,專業課134,政治68,總分375,英語38,真得哭死去才行,浪費了我數學和專業課的分 ...

考哪兒?不是34所應該沒問題吧
作者: 丹丹丹丹丹妮    時間: 2015-2-14 07:32
我和你一樣的分。我理科!T_T
作者: 堅信堅持    時間: 2015-2-14 07:33
rrzp 發表于 2015-2-13 09:25
289。。。

同是288
作者: 蘿卜怪獸    時間: 2015-2-14 07:44
293工科今年更大的可能性是沒問題。不過早做其他準備,祝你好運!加油!
作者: 楚狂人早    時間: 2015-2-14 08:22
逆光ss 發表于 2015-2-13 12:16
工科英語37,昨天哭一天了

握手 唉
作者: 櫻晨    時間: 2015-2-14 08:28
清清兒啊 發表于 2015-2-13 12:00
今年工科國家線基本下調5~10分

我慘的不行,281.降個5分也就過線了!
作者: 涂抹點滴    時間: 2015-2-14 08:30
PANMMLOV 發表于 2015-2-13 07:49
我更慘,單科沒問題,總分288

天涯人
作者: 涂抹點滴    時間: 2015-2-14 08:31
櫻晨 發表于 2015-2-14 08:28
我慘的不行,281.降個5分也就過線了!

降五分比較難哦,雖然我也希望降
作者: 博學多思    時間: 2015-2-14 10:38
工科302擔心啊~看到論壇里面的大神分數都好好,我自卑了
作者: 博學多思    時間: 2015-2-14 10:38
工科302擔心啊~看到論壇里面的大神分數都好好,我自卑了
作者: home宇寧    時間: 2015-2-14 10:44
博學多思 發表于 2015-2-14 10:38
工科302擔心啊~看到論壇里面的大神分數都好好,我自卑了

你放心好咯
作者: 鐘其源    時間: 2015-2-14 10:48
清清兒啊 發表于 2015-2-13 12:07
看的網上專家分析,政治今年分數都偏低,英語今年比較難,英語的單科國家線最低不會低于35,最高也不過38 ...

可是英語二簡單點哦,會不會
作者: 花的戰爭    時間: 2015-2-14 10:49
法學擦線。。。
作者: 清清兒啊    時間: 2015-2-14 12:05
鐘其源 發表于 2015-2-14 10:48
可是英語二簡單點哦,會不會

我說的是英一
作者: 喵小汪    時間: 2015-2-14 12:12
希望降5-10分。這是擺脫厄運的機會啊
作者: 陶開云    時間: 2015-2-14 12:17
清清兒啊 發表于 2015-2-13 12:00
今年工科國家線基本下調5~10分

數學一大概過線要多少
作者: xjy18856426385    時間: 2015-2-14 12: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dollysolitaire    時間: 2015-2-14 16:34
工科297不知道能不能有學上,好怕分數線300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