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90怎么辦,國家線能不能過啊, [打印本頁]

作者: 泡椒田雞呀呀    時間: 2015-2-13 07:24
標題: 290怎么辦,國家線能不能過啊,
預計320,分數出來前我還準備高導師發郵件。這下都不用發了,專業課拉太多,政治英語好也沒有用,
作者: 路路米    時間: 2015-2-13 07:41
往年不都是285么
作者: 泰洛克的面具    時間: 2015-2-13 07:56
今年國家線應該會漲,高分太多了
作者: 嫁給你    時間: 2015-2-13 07:57
泰洛克的面具 發表于 2015-2-13 07:56
今年國家線應該會漲,高分太多了

真的嗎   估計會漲多少啊  295的飄過
作者: Stephanie15    時間: 2015-2-13 07:58
工科學碩?
作者: 建安風骨C    時間: 2015-2-13 08:00
我藝術類也考了290 專業課太低 也不知道還有什么辦法能進復試
作者: Sprinla    時間: 2015-2-13 09:15
嫁給你 發表于 2015-2-13 07:57
真的嗎   估計會漲多少啊  295的飄過

同295 工科
作者: 嫁給你    時間: 2015-2-13 09:17
Sprinla 發表于 2015-2-13 09:15
同295 工科

頂多漲5分  安心吧
作者: 泡椒田雞呀呀    時間: 2015-2-13 11:48
Stephanie15 發表于 2015-2-13 07:58
工科學碩?

醫學學碩
作者: 潔兒12138    時間: 2015-2-13 15:15
我跟你一樣,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作者: 青春christian    時間: 2015-2-13 15:20
和你一樣   也是敗在專業課上
作者: 大大莉莉    時間: 2015-2-13 18:05
為什么分數線最多漲5分?不會一下子漲10吧?我指的醫學
作者: 劉宏健_    時間: 2015-2-13 18:50
其實我感覺今年專業課好多都壓了不少分,題型改了很多
作者: jokerthr    時間: 2015-2-13 20:22
Stephanie15 發表于 2015-2-13 07:58
工科學碩?

請問工科學碩專碩分是一樣的嗎?
作者: xiangvle    時間: 2015-2-13 20:25
泰洛克的面具 發表于 2015-2-13 07:56
今年國家線應該會漲,高分太多了

你怎么知道高分多 是曬得高分都讓你看見了吧
作者: Stephanie15    時間: 2015-2-13 20:48
jokerthr 發表于 2015-2-13 20:22
請問工科學碩專碩分是一樣的嗎?

不知道誒
作者: Stephanie15    時間: 2015-2-13 20:51
jokerthr 發表于 2015-2-13 20:22
請問工科學碩專碩分是一樣的嗎?

剛剛查了一下,去年是一樣的,不知道是不是都這樣
作者: nldy8071    時間: 2015-2-13 20:53
jokerthr 發表于 2015-2-13 20:22
請問工科學碩專碩分是一樣的嗎?

一樣,至少近五年的一樣,我查的是這樣
作者: 英國還是北京    時間: 2015-2-13 21:07
泰洛克的面具 發表于 2015-2-13 07:56
今年國家線應該會漲,高分太多了

所有都漲還是?
作者: wqwq9135    時間: 2015-2-13 21:10
真的會漲嗎…
作者: 泡椒田雞呀呀    時間: 2015-2-13 21:58
路路米 發表于 2015-2-13 07:41
往年不都是285么

我是說我自己的分數是預計320
作者: 奮斗努力1    時間: 2015-2-13 23:00
2區應該有機會……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