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杜蘭特李帥 發(fā)表于 2015-2-13 07:00
確實,我看過某頂級名校成績,政治都沒有高于75的
浲,在成長 發(fā)表于 2015-2-13 07:01
你的多少呢
xmcxuxingng 發(fā)表于 2015-2-13 07:02
考北京,政治我75
浲,在成長 發(fā)表于 2015-2-13 07:02
考北交大 英語 60 政治61
xmcxuxingng 發(fā)表于 2015-2-13 07:02
考北京,政治我75
浲,在成長 發(fā)表于 2015-2-13 07:08
英語呢
stefasson 發(fā)表于 2015-2-13 07:11
67。。
浲,在成長 發(fā)表于 2015-2-13 07:02
考北交大 英語 60 政治61
肖遣RUC 發(fā)表于 2015-2-13 07:53
考清華,英一80……當(dāng)時估計的客觀是51或者52吧。當(dāng)時感覺翻譯和大小作文寫的特別倉促,因為從沒練過作文, ...
karami22 發(fā)表于 2015-2-13 07:39
請問政治才考58有戲嗎 總分388 北二外
karami22 發(fā)表于 2015-2-13 07:39
請問政治才考58有戲嗎 總分388 北二外
甜甜sophia 發(fā)表于 2015-2-13 09:50
我有個同學(xué)也考北二外,政治68
karami22 發(fā)表于 2015-2-13 09:54
他肯定沒問題 我這分數(shù) 只求過線 3戰(zhàn)了 希望付出的對得起等待
甜甜sophia 發(fā)表于 2015-2-13 10:33
你是什么專業(yè),國家線一直都55左右,你這個應(yīng)該沒問題得,而且今年政治又比較難 ...
karami22 發(fā)表于 2015-2-13 10:36
亞非語言文學(xué) 政治58 有點兒低 總分388 希望能進吧
甜甜sophia 發(fā)表于 2015-2-13 10:37
恩,祝福你,應(yīng)該可以的
Horusxz 發(fā)表于 2015-2-13 09:45
什么專業(yè)啊
浲,在成長 發(fā)表于 2015-2-13 07:22
哪個學(xué)校
肖遣RUC 發(fā)表于 2015-2-13 07:53
考清華,英一80……當(dāng)時估計的客觀是51或者52吧。當(dāng)時感覺翻譯和大小作文寫的特別倉促,因為從沒練過作文, ...
woshixj5239 發(fā)表于 2015-2-13 07:51
作文沒背模板,現(xiàn)場發(fā)揮的,翻譯寫上仨,主觀給了23。
政治選擇20,主觀35。 ...
karami22 發(fā)表于 2015-2-13 07:39
請問政治才考58有戲嗎 總分388 北二外
加查查 發(fā)表于 2015-2-13 11:55
怎么能查到英語和政治主觀題和客觀題的分數(shù)!
woshixj5239 發(fā)表于 2015-2-13 12:52
對的答案呀親
stringe 發(fā)表于 2015-2-13 12:22
報考北大,政治英語都是66
JamesWendy 發(fā)表于 2015-2-13 13:16
英二74,客觀題54感覺壓分十分嚴重
sally199194 發(fā)表于 2015-2-13 09:23
讓我41的怎么辦,哭瞎
呆大頭 發(fā)表于 2015-2-13 13:31
握爪,47的怎么辦
sally199194 發(fā)表于 2015-2-13 14:04
47了還擔(dān)心神馬╭(╯^╰)╮
凱文杜蘭特李帥 發(fā)表于 2015-2-13 07:00
確實,我看過某頂級名校成績,政治都沒有高于75的
doublemoon123 發(fā)表于 2015-2-13 15:25
你看的是北大的么?
凱文杜蘭特李帥 發(fā)表于 2015-2-13 15:33
你考北大?
doublemoon123 發(fā)表于 2015-2-13 15:34
不是 我有同學(xué)考的北大 我就去看了一下
呆大頭 發(fā)表于 2015-2-13 15:22
去年的線是48(>﹏
stefasson 發(fā)表于 2015-2-13 11:49
我也考清華 英語才67啊 兄弟考哪個系
xmcxuxingng 發(fā)表于 2015-2-13 07:02
考北京,政治我75
sally199194 發(fā)表于 2015-2-13 15:35
好吧,和你不是一個等級的,我是工科,低點
浲,在成長 發(fā)表于 2015-2-13 07:02
考北交大 英語 60 政治61
xmcxuxingng 發(fā)表于 2015-2-13 07:02
考北京,政治我75
hmy369 發(fā)表于 2015-2-13 16:58
兄臺什么專業(yè)哈!我也是北交,通信,
seki1992 發(fā)表于 2015-2-13 12:04
你是報二外啥專業(yè)的?
肖遣RUC 發(fā)表于 2015-2-13 07:53
考清華,英一80……當(dāng)時估計的客觀是51或者52吧。當(dāng)時感覺翻譯和大小作文寫的特別倉促,因為從沒練過作文, ...
肖遣RUC 發(fā)表于 2015-2-13 15:38
環(huán)境工程
浲,在成長 發(fā)表于 2015-2-13 07:02
考北交大 英語 60 政治61
woshixj5239 發(fā)表于 2015-2-13 07:51
作文沒背模板,現(xiàn)場發(fā)揮的,翻譯寫上仨,主觀給了23。
政治選擇20,主觀35。 ...
eirl在找東西 發(fā)表于 2015-2-13 19:25
北京,政治74英語68
Sprinla 發(fā)表于 2015-2-13 09:17
英語71 政治61 數(shù)學(xué)和專業(yè)跪了
肖遣RUC 發(fā)表于 2015-2-13 07:53
考清華,英一80……當(dāng)時估計的客觀是51或者52吧。當(dāng)時感覺翻譯和大小作文寫的特別倉促,因為從沒練過作文, ...
每天進步一點e 發(fā)表于 2015-2-13 23:43
英語!!你是怎么辦到的+_+
陛下彤 發(fā)表于 2015-2-13 22:51
怎么能查到主觀分,客觀分
每天進步一點e 發(fā)表于 2015-2-13 23:47
80!!英雄曬一曬你的武林秘籍吧
sally199194 發(fā)表于 2015-2-13 09:23
讓我41的怎么辦,哭瞎
hmy369 發(fā)表于 2015-2-13 16:58
兄臺什么專業(yè)哈!我也是北交,通信,
lilyromantic 發(fā)表于 2015-2-14 21:35
我也是北交,政治62英語68
浲,在成長 發(fā)表于 2015-2-13 07:02
考北交大 英語 60 政治61
hmy369 發(fā)表于 2015-2-14 21:40
你是什么專業(yè)哈!
西米yako 發(fā)表于 2015-2-14 21:44
我也北交大。。。
lilyromantic 發(fā)表于 2015-2-14 22:05
你啥專業(yè)?
lilyromantic 發(fā)表于 2015-2-14 22:05
你啥專業(yè)?
西米yako 發(fā)表于 2015-2-14 22:09
我每次都覺得英語剛壓線就好了,考上50都浪費了
lilyromantic 發(fā)表于 2015-2-14 22:12
哈哈,你可以進復(fù)試嗎?
西米yako 發(fā)表于 2015-2-14 22:13
379,應(yīng)該能吧
lilyromantic 發(fā)表于 2015-2-14 22:05
我軟件工程,你呢?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