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帝都英語曬分貼 [打印本頁]

作者: 浲,在成長    時間: 2015-2-13 06:58
標(biāo)題: 帝都英語曬分貼
感覺今年北京的英語壓的好厲害啊。。 我背中了大小作文 英語才60 傷不起啊 大家曬曬吧  有個參考也好
作者: 凱文杜蘭特李帥    時間: 2015-2-13 07:00
確實,我看過某頂級名校成績,政治都沒有高于75的
作者: 浲,在成長    時間: 2015-2-13 07:01
凱文杜蘭特李帥 發(fā)表于 2015-2-13 07:00
確實,我看過某頂級名校成績,政治都沒有高于75的

你的多少呢
作者: 浲,在成長    時間: 2015-2-13 07:02
考北交大 英語 60  政治61
作者: 凱文杜蘭特李帥    時間: 2015-2-13 07:02
浲,在成長 發(fā)表于 2015-2-13 07:01
你的多少呢

我不是北京的
作者: xmcxuxingng    時間: 2015-2-13 07:02
考北京,政治我75
作者: 浲,在成長    時間: 2015-2-13 07:04
xmcxuxingng 發(fā)表于 2015-2-13 07:02
考北京,政治我75


作者: 凱文杜蘭特李帥    時間: 2015-2-13 07:05
浲,在成長 發(fā)表于 2015-2-13 07:02
考北交大 英語 60  政治61

你這個好像不算低,還不錯
作者: 浲,在成長    時間: 2015-2-13 07:08
xmcxuxingng 發(fā)表于 2015-2-13 07:02
考北京,政治我75

英語呢
作者: xmcxuxingng    時間: 2015-2-13 07:09
浲,在成長 發(fā)表于 2015-2-13 07:08
英語呢

51。。
作者: stefasson    時間: 2015-2-13 07:11
67。。
作者: 浲,在成長    時間: 2015-2-13 07:22
stefasson 發(fā)表于 2015-2-13 07:11
67。。

哪個學(xué)校
作者: karami22    時間: 2015-2-13 07:39
浲,在成長 發(fā)表于 2015-2-13 07:02
考北交大 英語 60  政治61

請問政治才考58有戲嗎 總分388 北二外
作者: 考不上出家    時間: 2015-2-13 07:48
考完了我就覺得那些背中作文的并不是好事啊,肯定分不會高,閱卷是反模板的,更何況那么多人寫一樣的
作者: woshixj5239    時間: 2015-2-13 07:51
作文沒背模板,現(xiàn)場發(fā)揮的,翻譯寫上仨,主觀給了23。
政治選擇20,主觀35。
作者: 肖遣RUC    時間: 2015-2-13 07:53
考清華,英一80……當(dāng)時估計的客觀是51或者52吧。當(dāng)時感覺翻譯和大小作文寫的特別倉促,因為從沒練過作文,而且之前閱讀花時間太長了
作者: Sprinla    時間: 2015-2-13 09:17
英語71 政治61 數(shù)學(xué)和專業(yè)跪了
作者: 蝸阿牛    時間: 2015-2-13 09:20
客觀23,大小作文自己寫的,很好,考了54
作者: sally199194    時間: 2015-2-13 09:23
讓我41的怎么辦,哭瞎
作者: persisue    時間: 2015-2-13 09:28
英語56
作者: Horusxz    時間: 2015-2-13 09:45
肖遣RUC 發(fā)表于 2015-2-13 07:53
考清華,英一80……當(dāng)時估計的客觀是51或者52吧。當(dāng)時感覺翻譯和大小作文寫的特別倉促,因為從沒練過作文, ...

什么專業(yè)啊
作者: 甜甜sophia    時間: 2015-2-13 09:49
karami22 發(fā)表于 2015-2-13 07:39
請問政治才考58有戲嗎 總分388 北二外

你也考北二外?
作者: 甜甜sophia    時間: 2015-2-13 09:50
karami22 發(fā)表于 2015-2-13 07:39
請問政治才考58有戲嗎 總分388 北二外

我有個同學(xué)也考北二外,政治68
作者: 哦多啥    時間: 2015-2-13 09:53
英一54感覺確實壓分
作者: karami22    時間: 2015-2-13 09:54
甜甜sophia 發(fā)表于 2015-2-13 09:50
我有個同學(xué)也考北二外,政治68

他肯定沒問題  我這分數(shù) 只求過線  3戰(zhàn)了 希望付出的對得起等待
作者: 大餅子養(yǎng)胃    時間: 2015-2-13 09:55
……北交大考本校……六十幾忘了
作者: 甜甜sophia    時間: 2015-2-13 10:33
karami22 發(fā)表于 2015-2-13 09:54
他肯定沒問題  我這分數(shù) 只求過線  3戰(zhàn)了 希望付出的對得起等待

你是什么專業(yè),國家線一直都55左右,你這個應(yīng)該沒問題得,而且今年政治又比較難
作者: karami22    時間: 2015-2-13 10:36
甜甜sophia 發(fā)表于 2015-2-13 10:33
你是什么專業(yè),國家線一直都55左右,你這個應(yīng)該沒問題得,而且今年政治又比較難 ...

亞非語言文學(xué) 政治58 有點兒低 總分388 希望能進吧
作者: 甜甜sophia    時間: 2015-2-13 10:37
karami22 發(fā)表于 2015-2-13 10:36
亞非語言文學(xué) 政治58 有點兒低 總分388 希望能進吧

恩,祝福你,應(yīng)該可以的
作者: karami22    時間: 2015-2-13 10:39
甜甜sophia 發(fā)表于 2015-2-13 10:37
恩,祝福你,應(yīng)該可以的

借你吉言 希望都能有好的結(jié)果
作者: 云中君2015    時間: 2015-2-13 10:46
廣東英語68的漂過——
作者: 肖遣RUC    時間: 2015-2-13 10:53
Horusxz 發(fā)表于 2015-2-13 09:45
什么專業(yè)啊

環(huán)工
作者: stefasson    時間: 2015-2-13 11:48
浲,在成長 發(fā)表于 2015-2-13 07:22
哪個學(xué)校

清華電子系
作者: stefasson    時間: 2015-2-13 11:49
肖遣RUC 發(fā)表于 2015-2-13 07:53
考清華,英一80……當(dāng)時估計的客觀是51或者52吧。當(dāng)時感覺翻譯和大小作文寫的特別倉促,因為從沒練過作文, ...

我也考清華 英語才67啊 兄弟考哪個系
作者: 尼羅河的雨腳    時間: 2015-2-13 11: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加查查    時間: 2015-2-13 11:55
woshixj5239 發(fā)表于 2015-2-13 07:51
作文沒背模板,現(xiàn)場發(fā)揮的,翻譯寫上仨,主觀給了23。
政治選擇20,主觀35。 ...

怎么能查到英語和政治主觀題和客觀題的分數(shù)!
作者: seki1992    時間: 2015-2-13 12:04
karami22 發(fā)表于 2015-2-13 07:39
請問政治才考58有戲嗎 總分388 北二外

你是報二外啥專業(yè)的?
作者: wubo0801    時間: 2015-2-13 12:17
49
作者: woshixj5239    時間: 2015-2-13 12:52
加查查 發(fā)表于 2015-2-13 11:55
怎么能查到英語和政治主觀題和客觀題的分數(shù)!

對的答案呀親
作者: 加查查    時間: 2015-2-13 12:53
woshixj5239 發(fā)表于 2015-2-13 12:52
對的答案呀親

這樣啊!我考完就忘了!
作者: 晉高偉06    時間: 2015-2-13 13:08
stringe 發(fā)表于 2015-2-13 12:22
報考北大,政治英語都是66

好強
作者: JamesWendy    時間: 2015-2-13 13:16
英二74,客觀題54感覺壓分十分嚴重
作者: 亮亮亮亮亮仔    時間: 2015-2-13 13:16
政治57,英語61
作者: 青果粒子    時間: 2015-2-13 13:21
JamesWendy 發(fā)表于 2015-2-13 13:16
英二74,客觀題54感覺壓分十分嚴重

英二76。客觀52
作者: 學(xué)無不恕    時間: 2015-2-13 13:22
英語二83
作者: 呆大頭    時間: 2015-2-13 13:31
sally199194 發(fā)表于 2015-2-13 09:23
讓我41的怎么辦,哭瞎

握爪,47的怎么辦
作者: 寂然2060    時間: 2015-2-13 13: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shimly222    時間: 2015-2-13 13:42
英語71政治66
作者: sally199194    時間: 2015-2-13 14:04
呆大頭 發(fā)表于 2015-2-13 13:31
握爪,47的怎么辦

47了還擔(dān)心神馬╭(╯^╰)╮
作者: 呆大頭    時間: 2015-2-13 15:22
sally199194 發(fā)表于 2015-2-13 14:04
47了還擔(dān)心神馬╭(╯^╰)╮

去年的線是48(>﹏<)腫么不擔(dān)心,我是過國家線就能上了
作者: doublemoon123    時間: 2015-2-13 15:25
凱文杜蘭特李帥 發(fā)表于 2015-2-13 07:00
確實,我看過某頂級名校成績,政治都沒有高于75的

你看的是北大的么?
作者: doublemoon123    時間: 2015-2-13 15:26
62和69
作者: luxi2015    時間: 2015-2-13 15:28
好吧
作者: 凱文杜蘭特李帥    時間: 2015-2-13 15:33
doublemoon123 發(fā)表于 2015-2-13 15:25
你看的是北大的么?

你考北大?
作者: doublemoon123    時間: 2015-2-13 15:34
凱文杜蘭特李帥 發(fā)表于 2015-2-13 15:33
你考北大?

不是   我有同學(xué)考的北大   我就去看了一下
作者: 凱文杜蘭特李帥    時間: 2015-2-13 15:35
doublemoon123 發(fā)表于 2015-2-13 15:34
不是   我有同學(xué)考的北大   我就去看了一下

嗯嗯
作者: sally199194    時間: 2015-2-13 15:35
呆大頭 發(fā)表于 2015-2-13 15:22
去年的線是48(&gt;﹏

好吧,和你不是一個等級的,我是工科,低點
作者: 肖遣RUC    時間: 2015-2-13 15:38
stefasson 發(fā)表于 2015-2-13 11:49
我也考清華 英語才67啊 兄弟考哪個系

環(huán)境工程
作者: wuteng18    時間: 2015-2-13 15:38
xmcxuxingng 發(fā)表于 2015-2-13 07:02
考北京,政治我75

北京政治75很牛了,客觀題多少啊?
作者: 呆大頭    時間: 2015-2-13 16:00
sally199194 發(fā)表于 2015-2-13 15:35
好吧,和你不是一個等級的,我是工科,低點

π_π降分是真的
作者: ttryy    時間: 2015-2-13 16:46
英語64 客觀38 主觀26
作者: hmy369    時間: 2015-2-13 16:57
英語56
作者: hmy369    時間: 2015-2-13 16:58
浲,在成長 發(fā)表于 2015-2-13 07:02
考北交大 英語 60  政治61

兄臺什么專業(yè)哈!我也是北交,通信,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5-2-13 17:20
xmcxuxingng 發(fā)表于 2015-2-13 07:02
考北京,政治我75

北大第一了
作者: 浲,在成長    時間: 2015-2-13 19:10
hmy369 發(fā)表于 2015-2-13 16:58
兄臺什么專業(yè)哈!我也是北交,通信,

信管啊
作者: feige8802    時間: 2015-2-13 19:20
考帝都,英語只有一句相告,作文千萬不要背模板啊。
小生客觀題30分左右,最后,46.還好,理科,A區(qū)國家線,往年英語只要38-40分就行了。
我就說嘛,英語水平一年比一年高,考得分一年比一年低了。
作者: karami22    時間: 2015-2-13 19:23
seki1992 發(fā)表于 2015-2-13 12:04
你是報二外啥專業(yè)的?

亞非語言文學(xué)
作者: eirl在找東西    時間: 2015-2-13 19:25
北京,政治74英語68
作者: jinzhinianhua    時間: 2015-2-13 19:26
肖遣RUC 發(fā)表于 2015-2-13 07:53
考清華,英一80……當(dāng)時估計的客觀是51或者52吧。當(dāng)時感覺翻譯和大小作文寫的特別倉促,因為從沒練過作文, ...


作者: 2014我要考研    時間: 2015-2-13 19:33
肖遣RUC 發(fā)表于 2015-2-13 15:38
環(huán)境工程

肖遣沒想到在考研幫了能見到你!以前咱們班的大牛呀!你應(yīng)該圓夢清華了吧!好好加油準(zhǔn)備復(fù)試!我是張騰
作者: 阿百川go    時間: 2015-2-13 22:41
浲,在成長 發(fā)表于 2015-2-13 07:02
考北交大 英語 60  政治61

北交大哪個專業(yè)呢
作者: premierlove    時間: 2015-2-13 22:45
英語一60感覺壓了一些 估計70+政治感覺還好
作者: 陛下彤    時間: 2015-2-13 22:51
woshixj5239 發(fā)表于 2015-2-13 07:51
作文沒背模板,現(xiàn)場發(fā)揮的,翻譯寫上仨,主觀給了23。
政治選擇20,主觀35。 ...

怎么能查到主觀分,客觀分
作者: wujienm    時間: 2015-2-13 22:56
eirl在找東西 發(fā)表于 2015-2-13 19:25
北京,政治74英語68

好高啊
作者: 曉曉柒仔11    時間: 2015-2-13 23:33
考北京,政治70,英語63
作者: 每天進步一點e    時間: 2015-2-13 23:43
Sprinla 發(fā)表于 2015-2-13 09:17
英語71 政治61 數(shù)學(xué)和專業(yè)跪了

英語!!你是怎么辦到的+_+
作者: 每天進步一點e    時間: 2015-2-13 23:47
肖遣RUC 發(fā)表于 2015-2-13 07:53
考清華,英一80……當(dāng)時估計的客觀是51或者52吧。當(dāng)時感覺翻譯和大小作文寫的特別倉促,因為從沒練過作文, ...

80!!英雄曬一曬你的武林秘籍吧
作者: 江綠綠    時間: 2015-2-13 23:51
英語72我客觀有50+     我覺得壓分了    我翻譯基本對了
作者: 彭玉丹    時間: 2015-2-13 23:57
成績還沒出來。。。
作者: kagakiyomi    時間: 2015-2-13 23:59
北大政治75以上的多了,光法學(xué)院就不少,我政治70,排到快一百開外了
作者: Sprinla    時間: 2015-2-14 07:16
每天進步一點e 發(fā)表于 2015-2-13 23:43
英語!!你是怎么辦到的+_+

運氣吧 只背了單詞…
作者: wuchuntinghao    時間: 2015-2-14 08:01
模板不怎么好用吧在北上地區(qū)。分數(shù)很低的。我政治58英語72,現(xiàn)場發(fā)揮。
作者: woshixj5239    時間: 2015-2-14 08:54
陛下彤 發(fā)表于 2015-2-13 22:51
怎么能查到主觀分,客觀分

不是查的是估的啊,考后對答案
作者: 加勒比海的椰子    時間: 2015-2-14 09:04
政治71,客觀題34,主觀題37~
作者: 肖遣RUC    時間: 2015-2-14 18:38
每天進步一點e 發(fā)表于 2015-2-13 23:47
80!!英雄曬一曬你的武林秘籍吧

我都不好意思說我?guī)缀醭愿咧械睦系住覛v年真題都沒做完
作者: cokeshui    時間: 2015-2-14 19:06
樓主我記得你,你是考北交吧
作者: sumerzn512    時間: 2015-2-14 20:56
sally199194 發(fā)表于 2015-2-13 09:23
讓我41的怎么辦,哭瞎

哭,一樣
作者: lilyromantic    時間: 2015-2-14 21:35
hmy369 發(fā)表于 2015-2-13 16:58
兄臺什么專業(yè)哈!我也是北交,通信,

我也是北交,政治62英語68
作者: hmy369    時間: 2015-2-14 21:40
lilyromantic 發(fā)表于 2015-2-14 21:35
我也是北交,政治62英語68

你是什么專業(yè)哈!
作者: 西米yako    時間: 2015-2-14 21:44
浲,在成長 發(fā)表于 2015-2-13 07:02
考北交大 英語 60  政治61

我也北交大。。。
作者: lilyromantic    時間: 2015-2-14 22:05
hmy369 發(fā)表于 2015-2-14 21:40
你是什么專業(yè)哈!

我軟件工程,你呢?
作者: lilyromantic    時間: 2015-2-14 22:05
西米yako 發(fā)表于 2015-2-14 21:44
我也北交大。。。

你啥專業(yè)?
作者: 西米yako    時間: 2015-2-14 22:07
lilyromantic 發(fā)表于 2015-2-14 22:05
你啥專業(yè)?

法學(xué)。。
作者: 西米yako    時間: 2015-2-14 22:09
lilyromantic 發(fā)表于 2015-2-14 22:05
你啥專業(yè)?

我每次都覺得英語剛壓線就好了,考上50都浪費了
作者: lilyromantic    時間: 2015-2-14 22:12
西米yako 發(fā)表于 2015-2-14 22:09
我每次都覺得英語剛壓線就好了,考上50都浪費了

哈哈,你可以進復(fù)試嗎?
作者: 西米yako    時間: 2015-2-14 22:13
lilyromantic 發(fā)表于 2015-2-14 22:12
哈哈,你可以進復(fù)試嗎?

379,應(yīng)該能吧
作者: lilyromantic    時間: 2015-2-14 22:16
西米yako 發(fā)表于 2015-2-14 22:13
379,應(yīng)該能吧

嗯嗯,恭喜恭喜。
作者: hmy369    時間: 2015-2-14 22:19
lilyromantic 發(fā)表于 2015-2-14 22:05
我軟件工程,你呢?

通信
作者: 小鬼不哭    時間: 2015-2-14 22:20
北京地大,工科,政治74英一60。。。話說我英語客觀48分,主觀才么了那么一點也是醉了
作者: (1062818828)    時間: 2015-2-14 22:23
地區(qū)差異還是很明顯的,名校分數(shù)含金量還是比較高的,后來者應(yīng)該充分考慮這個因素,同樣的作文放在不同的地方閱卷效果都不同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