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助:關于往年復試線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zyxlljn
時間:
2015-2-13 00:36
標題:
求助:關于往年復試線的問題
剛剛查了成績,總分排名第十,但英語只有41分,然后看了一下去年的復試線,所考的專業去英語單科線是38,這是不是意味著我就安全論了。。。
作者:
林曼伊
時間:
2015-2-13 01:17
加油,應該安全
作者:
陳楞草
時間:
2015-2-13 01:22
南林風景園林分數壓的低這是出了名的,怎么現在連藝術學院都學起來了!據說南林的環藝理論課能上90就是高分了~真的嗎
作者:
向陽的稻草
時間:
2015-2-13 01:32
哥們你的排名是打電話查的嗎
作者:
zyxlljn
時間:
2015-2-13 01:47
向陽的稻草 發表于 2015-2-13 01:32
哥們你的排名是打電話查的嗎
不是,專業課下面一行有排名,不過好像有的學校不提供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