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英語學院 [打印本頁]

作者: lulubinbin12    時間: 2015-2-12 21:34
標題: 英語學院
英語學院的同學都說一下考了多少啊(374)
作者: hom0129    時間: 2015-2-13 01:14
樓主改錯和翻譯是怎么練的。。尤其是改錯啊,給改錯跪了
作者: o千靈o    時間: 2015-2-13 01:22
hom0129 發表于 2015-2-13 01:14
樓主改錯和翻譯是怎么練的。。尤其是改錯啊,給改錯跪了

你到底考的哪里……高翻跟英院不一樣的啦
作者: hom0129    時間: 2015-2-13 01:27
o千靈o 發表于 2015-2-13 01:22
你到底考的哪里……高翻跟英院不一樣的啦

綜合英語試卷不都是一樣的嗎。。
作者: hom0129    時間: 2015-2-13 01:27
o千靈o 發表于 2015-2-13 01:22
你到底考的哪里……高翻跟英院不一樣的啦

我考美研 沒戲了。。
作者: Cassandra193    時間: 2015-2-14 17:03
有木有考英語語言學的同學?看了一圈好像都沒找到{:1_166:}
作者: 羽藍汐沫    時間: 2015-2-15 13:21
hom0129 發表于 2015-2-13 01:27
我考美研 沒戲了。。

我也考美妍,你多少分???我覺得我也沒戲的,太慘了~
作者: lulubinbin12    時間: 2015-3-9 14:07
羽藍汐沫 發表于 2015-2-15 13:21
我也考美妍,你多少分?。课矣X得我也沒戲的,太慘了~

同學你在準備復試嗎?交流一下吧
作者: 奈噫芙    時間: 2015-3-9 14:31
大家基英都考多少分?104好低好低。。。。
作者: 奈噫芙    時間: 2015-3-9 14:32
同學你是考什么的?我是英語翻譯理論與實踐
作者: lulubinbin12    時間: 2015-3-9 16:28
奈噫芙 發表于 2015-3-9 14:32
同學你是考什么的?我是英語翻譯理論與實踐

我是國別研究類的,你們復試需要看的書多嗎
作者: 奈噫芙    時間: 2015-3-9 16:57
lulubinbin12 發表于 2015-3-9 16:28
我是國別研究類的,你們復試需要看的書多嗎

不都是一樣的嗎初復試
作者: lulubinbin12    時間: 2015-3-9 17:28
奈噫芙 發表于 2015-3-9 16:57
不都是一樣的嗎初復試

我們復試有指定教材
作者: hom0129    時間: 2015-3-10 18:35
羽藍汐沫 發表于 2015-2-15 13:21
我也考美妍,你多少分???我覺得我也沒戲的,太慘了~

330+。。。
作者: 羽藍汐沫    時間: 2015-3-12 15:20
lulubinbin12 發表于 2015-3-9 14:07
同學你在準備復試嗎?交流一下吧

沒準備復試,覺得過不了復試線啊~
作者: 辛德瑞拉mmmmm    時間: 2015-3-13 00:51
Cassandra193 發表于 2015-2-14 17:03
有木有考英語語言學的同學?看了一圈好像都沒找到

你們專業收多少人?
作者: 辛德瑞拉mmmmm    時間: 2015-3-13 00:53
Cassandra193 發表于 2015-2-14 17:03
有木有考英語語言學的同學?看了一圈好像都沒找到

北外復試占多少分值?跟初試對半分嗎?
作者: Cassandra193    時間: 2015-3-13 17:56
辛德瑞拉mmmmm 發表于 2015-3-13 00:51
你們專業收多少人?

18人,但是有40%~50%是推免生,所以可能招不到十個人ToT...
作者: Cassandra193    時間: 2015-3-13 18:03
辛德瑞拉mmmmm 發表于 2015-3-13 00:53
北外復試占多少分值?跟初試對半分嗎?

(初試業務課總分/3)/2+(復試筆/2 + 復試面/2.0833 + 二外聽力/50)/2
作者: 辛德瑞拉mmmmm    時間: 2015-3-13 18:27
Cassandra193 發表于 2015-3-13 18:03
(初試業務課總分/3)/2+(復試筆/2 + 復試面/2.0833 + 二外聽力/50)/2

這么復雜,還要考聽力,你們啥時候出分?
作者: Cassandra193    時間: 2015-3-13 18:34
辛德瑞拉mmmmm 發表于 2015-3-13 18:27
這么復雜,還要考聽力,你們啥時候出分?

是二外聽力拉,因為比重少所以不打算練了。你是指分數線? 下周出~
作者: 辛德瑞拉mmmmm    時間: 2015-3-13 19:48
Cassandra193 發表于 2015-3-13 18:34
是二外聽力拉,因為比重少所以不打算練了。你是指分數線? 下周出~

感覺你們專業的分數線每年變化不大,翻譯就不一樣了,加油準備復試吧,祝好運!
作者: Cassandra193    時間: 2015-3-13 19:50
辛德瑞拉mmmmm 發表于 2015-3-13 19:48
感覺你們專業的分數線每年變化不大,翻譯就不一樣了,加油準備復試吧,祝好運! ...

嗯嗯! 你也是~^○^
作者: Luckhappy9    時間: 2015-3-13 21:49
Cassandra193 發表于 2015-3-13 18:34
是二外聽力拉,因為比重少所以不打算練了。你是指分數線? 下周出~

親,復試的那五本書你都能找到嗎
作者: Cassandra193    時間: 2015-3-13 21:52
Luckhappy9 發表于 2015-3-13 21:49
親,復試的那五本書你都能找到嗎

本來缺三本兒,后來昨天剛找到電子版! 中文的那個我不打算看了
作者: Luckhappy9    時間: 2015-3-13 21:53
Cassandra193 發表于 2015-3-13 21:52
本來缺三本兒,后來昨天剛找到電子版! 中文的那個我不打算看了

現在都齊了嗎?有兩本貌似國內沒有賣的哇
作者: Cassandra193    時間: 2015-3-13 21:53
Luckhappy9 發表于 2015-3-13 21:49
親,復試的那五本書你都能找到嗎

我覺得是肯定看不完了,所以打算就以那個study of language 為主。。
作者: Luckhappy9    時間: 2015-3-13 21:53
Cassandra193 發表于 2015-3-13 21:52
本來缺三本兒,后來昨天剛找到電子版! 中文的那個我不打算看了

你是語言學對不?
作者: Luckhappy9    時間: 2015-3-13 21:54
Cassandra193 發表于 2015-3-13 21:53
我覺得是肯定看不完了,所以打算就以那個study of language 為主。。

我也感覺看不完,有一本還看不懂,你是都在網上找到的嗎
作者: Cassandra193    時間: 2015-3-13 21:56
Luckhappy9 發表于 2015-3-13 21:54
我也感覺看不完,有一本還看不懂,你是都在網上找到的嗎

是同學找到發給我的,我也不知道她在哪找的,你要不?我明天發給你,今天網不好
作者: Cassandra193    時間: 2015-3-13 21:57
Cassandra193 發表于 2015-3-13 21:56
是同學找到發給我的,我也不知道她在哪找的,你要不?我明天發給你,今天網不好 ...

Intro to applied l和 linguistics: an intro
作者: Luckhappy9    時間: 2015-3-13 22:00
Cassandra193 發表于 2015-3-13 21:57
Intro to applied l和 linguistics: an intro

親,你太好了,我缺linguistics:an ntroduction和issues這兩本
作者: 瀾豫璐    時間: 2015-3-13 22:05
MTI筆譯的 有嗎?362,參加復試估計無望了吧:-O
作者: Luckhappy9    時間: 2015-3-13 22:14
為什么發不了帖子了
作者: Luckhappy9    時間: 2015-3-13 22:14
Luckhappy9 發表于 2015-3-13 22:00
親,你太好了,我缺linguistics:an ntroduction和issues這兩本

好好好
作者: Luckhappy9    時間: 2015-3-13 22:15
Cassandra193 發表于 2015-3-13 21:57
Intro to applied l和 linguistics: an intro

親,在嗎?為什么剛才我發不了帖子了呢
作者: Luckhappy9    時間: 2015-3-13 22:15
Cassandra193 發表于 2015-3-13 21:57
Intro to applied l和 linguistics: an intro

可不可以麻煩你把這兩本書發給我呢,太感謝了^_^
作者: Cassandra193    時間: 2015-3-13 22:15
Luckhappy9 發表于 2015-3-13 22:15
親,在嗎?為什么剛才我發不了帖子了呢

我也出現了一樣的問題T.T
作者: Luckhappy9    時間: 2015-3-13 22:16
Cassandra193 發表于 2015-3-13 22:15
我也出現了一樣的問題T.T

這會兒好了^_^
作者: Cassandra193    時間: 2015-3-13 22:16
Luckhappy9 發表于 2015-3-13 22:15
可不可以麻煩你把這兩本書發給我呢,太感謝了^_^

把你的qi鵝hao給我吧,我剛剛發我的被屏蔽了 淚
作者: Cassandra193    時間: 2015-3-13 22:18
Luckhappy9 發表于 2015-3-13 22:16
這會兒好了^_^

Yi 0 san 靈 7 巴 8 san one san
作者: Luckhappy9    時間: 2015-3-13 22:22
Cassandra193 發表于 2015-3-13 22:18
Yi 0 san 靈 7 巴 8 san one san

親,我剛剛又被屏蔽了!
作者: dancy315    時間: 2015-3-16 15:45
樓主,2015考國別研究,能給學妹一些經驗嗎~
作者: miraguo    時間: 2015-3-16 23:07
學妹我在準備語言學的考研呢,北外就給偶們跨??忌_個門縫T^T大神們以后一定要給眾后輩發經驗噢~@_@
作者: hahahaha22222    時間: 2015-3-17 22:49
Cassandra193 發表于 2015-2-14 17:03
有木有考英語語言學的同學?看了一圈好像都沒找到

我...復試線還沒下來,好忐忑

作者: hahahaha22222    時間: 2015-3-17 22:50
今年的語言學不知道分數線怎樣?
作者: Cassandra193    時間: 2015-3-17 22:56
hahahaha22222 發表于 2015-3-17 22:50
今年的語言學不知道分數線怎樣?

?。∮终业揭粋€語言學的同胞T..T
作者: Cassandra193    時間: 2015-3-17 22:57
hahahaha22222 發表于 2015-3-17 22:50
今年的語言學不知道分數線怎樣?

明后天應該會出了吧!
作者: hahahaha22222    時間: 2015-3-17 23:00
Cassandra193 發表于 2015-3-17 22:57
明后天應該會出了吧!

調劑系統都開了
作者: 阿拉西恩木    時間: 2015-4-22 00:13
鹵煮大神,我*你嗎,美國研究考得如何,怎么復習美國研究!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