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桐桑 發(fā)表于 2015-2-12 23:58
你呢?
餅餅0429 發(fā)表于 2015-2-13 00:07
我是小學(xué)妹,準備明年考,我男朋友已經(jīng)考上了,416,當時考了第一名..
一桐桑 發(fā)表于 2015-2-13 00:09
哈哈哈太厲害 是上一屆的嗎
餅餅0429 發(fā)表于 2015-2-13 00:11
他已經(jīng)研三了,學(xué)碩,為了心里有底,今年先來膜拜一下師兄師姐們!
一桐桑 發(fā)表于 2015-2-13 00:12
加油哦 沒問題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