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糖不甜o 發表于 2015-2-12 19:16
樓主是哪里的啊!我總分332,管理學818,我覺得我過國家線有些懸!
默默599 發表于 2015-2-12 19:18
今年國家線會漲嗎 我總分339 哭死
o糖不甜o 發表于 2015-2-12 19:22
我覺得我單科都還算平均,所以總分也不高!希望降分!
o糖不甜o 發表于 2015-2-12 19:27
要是總分維持和去年一樣,或者漲了,那我就沒希望了!什么時候出國家線啊? ...
asd3857058 發表于 2015-2-12 19:28
3月中下旬
林想zqyy 發表于 2015-2-12 19:31
一直以來政治跟英語的分數線是一樣的,政治59要是沒過線,怕是英語不過線的就太多了! ...
恬西瓜 發表于 2015-2-12 19:38
臥爪,我也是59……國家線應該會過吧。
asd3857058 發表于 2015-2-12 19:39
會的,好好準備復試
恬西瓜 發表于 2015-2-12 19:55
我考南京大學,總分也夠,怕單科不過線…
o糖不甜o 發表于 2015-2-12 19:16
樓主是哪里的啊!我總分332,管理學818,我覺得我過國家線有些懸!
wang* 發表于 2015-2-12 23:57
我333,好懸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