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政治59,管理A類,導師說有點懸 [打印本頁]

作者: asd3857058    時間: 2015-2-12 19:00
標題: 政治59,管理A類,導師說有點懸
是不是嚇我,去年國家線才48,這分穩過國家線啊,求開導
[attach]900815[/attach]
作者: o糖不甜o    時間: 2015-2-12 19:16
樓主是哪里的啊!我總分332,管理學818,我覺得我過國家線有些懸!
作者: 默默599    時間: 2015-2-12 19:17
o糖不甜o 發表于 2015-2-12 19:16
樓主是哪里的啊!我總分332,管理學818,我覺得我過國家線有些懸!

我總分339

作者: 默默599    時間: 2015-2-12 19:18
今年國家線會漲嗎 我總分339  哭死
作者: asd3857058    時間: 2015-2-12 19:19
默默599 發表于 2015-2-12 19:18
今年國家線會漲嗎 我總分339  哭死

默默祝福,不漲不漲,持平就好
作者: asd3857058    時間: 2015-2-12 19:24
o糖不甜o 發表于 2015-2-12 19:22
我覺得我單科都還算平均,所以總分也不高!希望降分!

我政治砸了
作者: asd3857058    時間: 2015-2-12 19:28
o糖不甜o 發表于 2015-2-12 19:27
要是總分維持和去年一樣,或者漲了,那我就沒希望了!什么時候出國家線啊? ...

3月中下旬
作者: o糖不甜o    時間: 2015-2-12 19:30
asd3857058 發表于 2015-2-12 19:28
3月中下旬

無比煎熬的過年
作者: 林想zqyy    時間: 2015-2-12 19:31
一直以來政治跟英語的分數線是一樣的,政治59要是沒過線,怕是英語不過線的就太多了!
作者: asd3857058    時間: 2015-2-12 19:36
林想zqyy 發表于 2015-2-12 19:31
一直以來政治跟英語的分數線是一樣的,政治59要是沒過線,怕是英語不過線的就太多了! ...

贊,我也是我這么絕對,估計導師是要我穩下來準備復試
作者: 恬西瓜    時間: 2015-2-12 19:38
臥爪,我也是59……國家線應該會過吧。
作者: asd3857058    時間: 2015-2-12 19:39
恬西瓜 發表于 2015-2-12 19:38
臥爪,我也是59……國家線應該會過吧。

會的,好好準備復試
作者: 恬西瓜    時間: 2015-2-12 19:55
asd3857058 發表于 2015-2-12 19:39
會的,好好準備復試

我考南京大學,總分也夠,怕單科不過線…
作者: asd3857058    時間: 2015-2-12 19:56
恬西瓜 發表于 2015-2-12 19:55
我考南京大學,總分也夠,怕單科不過線…

單科多少啊
作者: wangxin52166    時間: 2015-2-12 23:57
o糖不甜o 發表于 2015-2-12 19:16
樓主是哪里的啊!我總分332,管理學818,我覺得我過國家線有些懸!

我333,好懸啊
作者: o糖不甜o    時間: 2015-2-13 13:53
wang* 發表于 2015-2-12 23:57
我333,好懸啊

一樣一樣,跪求降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