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新傳有同學嗎?進來交流下 [打印本頁]

作者: 小小思347    時間: 2015-2-12 18:49
標題: 新傳有同學嗎?進來交流下
我355,大家說下成績交流下
作者: 蔡灰灰0111    時間: 2015-2-12 18:55
我378
作者: 小小思347    時間: 2015-2-12 19:02
這么高!!!你單科呢?
作者: 小小思347    時間: 2015-2-12 19:03
哇噻,和你一比我完全沒自信了
作者: 蔡灰灰0111    時間: 2015-2-12 19:35
小小思347 發(fā)表于 2015-2-12 19:02
這么高!!!你單科呢?

61   74   122    121
作者: 蔡灰灰0111    時間: 2015-2-12 19:52
小小思347 發(fā)表于 2015-2-12 19:02
這么高?。。∧銌慰颇兀?/font>

上年復試分數(shù)線370,今年不知道又要多少。。。
作者: 小小思347    時間: 2015-2-12 19:52
蔡灰灰0111 發(fā)表于 2015-2-12 19:35
61   74   122    121

我53…58…129 115
作者: 小小思347    時間: 2015-2-12 19:54
蔡灰灰0111 發(fā)表于 2015-2-12 19:35
61   74   122    121

分數(shù)出來我都驚訝了~政治英語低的離譜,我感覺我不應該這么點的,我一個研友,就是英語專業(yè)的,才55
作者: 小小思347    時間: 2015-2-12 19:54
蔡灰灰0111 發(fā)表于 2015-2-12 19:52
上年復試分數(shù)線370,今年不知道又要多少。。。

今年不會370了吧?去年大家普遍分數(shù)都高…專業(yè)還有140多呢
作者: 蔡灰灰0111    時間: 2015-2-12 19:58
小小思347 發(fā)表于 2015-2-12 19:54
分數(shù)出來我都驚訝了~政治英語低的離譜,我感覺我不應該這么點的,我一個研友,就是英語專業(yè)的,才55 ...

她考的英語和咱一樣嗎?
作者: 蔡灰灰0111    時間: 2015-2-12 20:01
小小思347 發(fā)表于 2015-2-12 19:54
今年不會370了吧?去年大家普遍分數(shù)都高…專業(yè)還有140多呢

唉。。不造今年什么情況,政治今年可能會壓點分吧,覺得好難。。。特別選擇題
作者: 小小思347    時間: 2015-2-12 20:05
蔡灰灰0111 發(fā)表于 2015-2-12 20:01
唉。。不造今年什么情況,政治今年可能會壓點分吧,覺得好難。。。特別選擇題 ...

你還知道別人成績嗎?新傳的
作者: beatnice    時間: 2015-2-12 20:26
小小思347 發(fā)表于 2015-2-12 19:54
今年不會370了吧?去年大家普遍分數(shù)都高…專業(yè)還有140多呢

今年要還是370 我就沒戲了  哎。。你倆專業(yè)課都好高  我專業(yè)課不好  
作者: 小小思347    時間: 2015-2-12 20:27
beatnice 發(fā)表于 2015-2-12 20:26
今年要還是370 我就沒戲了  哎。。你倆專業(yè)課都好高  我專業(yè)課不好

370我也沒戲了,我覺得不可能
作者: 小小思347    時間: 2015-2-12 20:38
beatnice 發(fā)表于 2015-2-12 20:26
今年要還是370 我就沒戲了  哎。。你倆專業(yè)課都好高  我專業(yè)課不好

專業(yè)課其實沒那么大差距,主要公共課
作者: beatnice    時間: 2015-2-12 20:40
要是還是370。。我就沒戲了。我362
作者: 小小思347    時間: 2015-2-12 20:41
beatnice 發(fā)表于 2015-2-12 20:40
要是還是370。。我就沒戲了。我362

那也厲害…我才355…我都不知道我公共課怎么考的,這么低?。。’偭?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beatnice    時間: 2015-2-12 21:14
求降分啊。。我362。。
作者: 小小思347    時間: 2015-2-12 21:16
beatnice 發(fā)表于 2015-2-12 21:14
求降分啊。。我362。。

你們都知道新傳別人的成績嗎?今年好坑啊
作者: beatnice    時間: 2015-2-12 21:18
不知道啊。。誰都不認識了。大家四面八方的
作者: beatnice    時間: 2015-2-12 21:19
一般國家線不都是在350。。。到355。。嘛。。說不定還有機會。。嘿嘿
作者: 小小思347    時間: 2015-2-12 21:21
beatnice 發(fā)表于 2015-2-12 21:19
一般國家線不都是在350。。。到355。。嘛。。說不定還有機會。。嘿嘿

我主要怕英語,我才53,崩潰了
作者: 小小思347    時間: 2015-2-12 21:22
beatnice 發(fā)表于 2015-2-12 21:18
不知道啊。。誰都不認識了。大家四面八方的

我就知道一個女孩的,345…人家英語專業(yè)的
作者: beatnice    時間: 2015-2-12 21:46
53??貌似是有點危險。等等分數(shù)線嘛。。先準備復試。。還有倆本呢
作者: 小小思347    時間: 2015-2-12 21:48
我都不知道我怎么考的,政治58…出來分數(shù)我都不敢相信…
作者: 蔡灰灰0111    時間: 2015-2-12 22:56
小小思347 發(fā)表于 2015-2-12 20:05
你還知道別人成績嗎?新傳的

別的就不知道了,就一個認識的不好意思問,希望今年能降分吧,保佑我們??!
作者: 小小思347    時間: 2015-2-12 22:57
主要英語降分??!總體降點
作者: WANGRONG123    時間: 2015-2-12 23:06
379,英語才56不知道過不過線
作者: 小小思347    時間: 2015-2-12 23:06
你們怎么都這么高的分…我英語53
作者: 小小思347    時間: 2015-2-12 23:07
WANGRONG123 發(fā)表于 2015-2-12 23:06
379,英語才56不知道過不過線

你是哪個學校的
作者: 蔡灰灰0111    時間: 2015-2-12 23:12
WANGRONG123 發(fā)表于 2015-2-12 23:06
379,英語才56不知道過不過線

應該沒問題,多了會55吧,放心
作者: 尤尤尤    時間: 2015-2-12 23:28
369,要是線是370,就死的有點不瞑目了
作者: cementcement    時間: 2015-2-13 14:36
WANGRONG123 發(fā)表于 2015-2-12 23:06
379,英語才56不知道過不過線

英語去年55就過了呀
作者: cementcement    時間: 2015-2-13 16:14
beatnice 發(fā)表于 2015-2-12 21:46
53??貌似是有點危險。等等分數(shù)線嘛。。先準備復試。。還有倆本呢

復試要看什么書呢     本科編導用不用加試了呀   真揪心了
作者: beatnice    時間: 2015-2-14 17:43
大家知道可以查排名嗎??
作者: a1294986904    時間: 2015-2-14 19:28
大家都好高,我才360,。我還知道個365的
作者: 蔡灰灰0111    時間: 2015-2-21 21:53
beatnice 發(fā)表于 2015-2-14 17:43
大家知道可以查排名嗎??

好像公布復試分數(shù)線的時候才顯示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