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思347 發(fā)表于 2015-2-12 19:02
這么高!!!你單科呢?
小小思347 發(fā)表于 2015-2-12 19:02
這么高?。。∧銌慰颇兀?/font>
蔡灰灰0111 發(fā)表于 2015-2-12 19:35
61 74 122 121
蔡灰灰0111 發(fā)表于 2015-2-12 19:35
61 74 122 121
蔡灰灰0111 發(fā)表于 2015-2-12 19:52
上年復試分數(shù)線370,今年不知道又要多少。。。
小小思347 發(fā)表于 2015-2-12 19:54
分數(shù)出來我都驚訝了~政治英語低的離譜,我感覺我不應該這么點的,我一個研友,就是英語專業(yè)的,才55 ...
小小思347 發(fā)表于 2015-2-12 19:54
今年不會370了吧?去年大家普遍分數(shù)都高…專業(yè)還有140多呢
蔡灰灰0111 發(fā)表于 2015-2-12 20:01
唉。。不造今年什么情況,政治今年可能會壓點分吧,覺得好難。。。特別選擇題 ...
小小思347 發(fā)表于 2015-2-12 19:54
今年不會370了吧?去年大家普遍分數(shù)都高…專業(yè)還有140多呢
beatnice 發(fā)表于 2015-2-12 20:26
今年要還是370 我就沒戲了 哎。。你倆專業(yè)課都好高 我專業(yè)課不好
beatnice 發(fā)表于 2015-2-12 20:26
今年要還是370 我就沒戲了 哎。。你倆專業(yè)課都好高 我專業(yè)課不好
beatnice 發(fā)表于 2015-2-12 20:40
要是還是370。。我就沒戲了。我362
beatnice 發(fā)表于 2015-2-12 21:14
求降分啊。。我362。。
beatnice 發(fā)表于 2015-2-12 21:19
一般國家線不都是在350。。。到355。。嘛。。說不定還有機會。。嘿嘿
beatnice 發(fā)表于 2015-2-12 21:18
不知道啊。。誰都不認識了。大家四面八方的
小小思347 發(fā)表于 2015-2-12 20:05
你還知道別人成績嗎?新傳的
WANGRONG123 發(fā)表于 2015-2-12 23:06
379,英語才56不知道過不過線
WANGRONG123 發(fā)表于 2015-2-12 23:06
379,英語才56不知道過不過線
WANGRONG123 發(fā)表于 2015-2-12 23:06
379,英語才56不知道過不過線
beatnice 發(fā)表于 2015-2-12 21:46
53??貌似是有點危險。等等分數(shù)線嘛。。先準備復試。。還有倆本呢
beatnice 發(fā)表于 2015-2-14 17:43
大家知道可以查排名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