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星12344 發(fā)表于 2015-2-12 18:38
在哪查啊?你怎么樣啊
小星星12344 發(fā)表于 2015-2-12 18:38
在哪查啊?你怎么樣啊
tata770416 發(fā)表于 2015-2-12 18:43
官網(wǎng)啊
小星星12344 發(fā)表于 2015-2-12 18:45
我查還是沒出啊,有鏈接嗎?給我發(fā)一下唄,謝謝
小星星12344 發(fā)表于 2015-2-12 18:45
我查還是沒出啊,有鏈接嗎?給我發(fā)一下唄,謝謝
tata770416 發(fā)表于 2015-2-12 18:48
中科院大學(xué)招生信息網(wǎng)然后最右下角有個在線查詢
小星星12344 發(fā)表于 2015-2-12 18:58
我查寫的是明天八點出分,唉
tata770416 發(fā)表于 2015-2-12 18:59
有的!我都有成績單了!不騙你
小星星12344 發(fā)表于 2015-2-12 19:00
我也好著急啊,
tata770416 發(fā)表于 2015-2-12 19:05
我在網(wǎng)上看看 告訴你
落雨憑軒 發(fā)表于 2015-2-12 19:08
聲學(xué)所也出
小星星12344 發(fā)表于 2015-2-12 18:45
我查還是沒出啊,有鏈接嗎?給我發(fā)一下唄,謝謝
小星星12344 發(fā)表于 2015-2-12 19:05
太感謝了
小星星12344 發(fā)表于 2015-2-12 19:00
我也好著急啊,
小星星12344 發(fā)表于 2015-2-12 19:05
太感謝了
小星星12344 發(fā)表于 2015-2-12 19:05
太感謝了
tata770416 發(fā)表于 2015-2-12 19:10
http://zhaosheng.ucas.ac.cn/zhaosheng/login/SSZS_Query.aspx
pan01 發(fā)表于 2015-2-12 21:23
謝謝你提供的網(wǎng)址,我也查到了,
tata770416 發(fā)表于 2015-2-12 21:36
不客氣 考的如何
pan01 發(fā)表于 2015-2-12 21:49
還不錯,政治只考了52,數(shù)學(xué)考了146。總得來說有驚無險
skysoso 發(fā)表于 2015-2-12 21:55
能查到專業(yè)排名嗎
tata770416 發(fā)表于 2015-2-12 22:15
不可以
愛不光靠勇氣 發(fā)表于 2015-2-12 23:31
謝謝樓主,終于過線了,高興
物化
alvalvalv 發(fā)表于 2015-2-12 23:30
你好,今年考。望指教,謝謝。改分嚴(yán)嗎
showeryhe 發(fā)表于 2015-2-12 21:38
感謝。
tata770416 發(fā)表于 2015-2-12 21:36
不客氣 考的如何
alvalvalv 發(fā)表于 2015-2-18 22:19
請問復(fù)試考什么 謝謝
喔牛牛 發(fā)表于 2015-2-19 00:29
樓主,你也考心理么?
kalthyn 發(fā)表于 2015-4-4 17:35
各位學(xué)長學(xué)姐我也想考心里所能否給點建議
tata770416 發(fā)表于 2015-4-4 20:19
你說說你自己的情況吧 我自己覺得 初試就是那幾門 然后專業(yè)課和英語要好 進(jìn)了復(fù)試后 初試成績真的就浮云 ...
栗子栗子LI 發(fā)表于 2015-4-4 20:24
樓主復(fù)試怎么樣
tata770416 發(fā)表于 2015-4-4 20:29
你是一起復(fù)試的嗎?還行吧。。。復(fù)試是浮云。。。緣分才重要
栗子栗子LI 發(fā)表于 2015-4-4 20:31
哈哈……所謂是有緣千里來相會……今年沒過,明年一定考進(jìn)去
tata770416 發(fā)表于 2015-4-4 20:19
你說說你自己的情況吧 我自己覺得 初試就是那幾門 然后專業(yè)課和英語要好 進(jìn)了復(fù)試后 初試成績真的就浮云 ...
kalthyn 發(fā)表于 2015-4-4 22:29
跨考,心里所初試需要多少分啊。三本是不是無望了。
Hqrenda 發(fā)表于 2015-4-4 22:48
多少分錄取了?
tata770416 發(fā)表于 2015-4-4 22:43
發(fā)不出去 心塞 看圖
kalthyn 發(fā)表于 2015-4-4 23:03
謝謝,我會努力的。有什么問題我以后可以在問你嗎
tata770416 發(fā)表于 2015-4-4 22:54
啊?這個之后再說 公告還沒出來
Hqrenda 發(fā)表于 2015-4-5 08:25
好的,謝謝樓主,我也想考中科院
tata770416 發(fā)表于 2015-4-4 20:33
加油 復(fù)試這么晚 真是煎熬 話說老師真的很看重背景 特別是基礎(chǔ)認(rèn)知這邊
栗子栗子LI 發(fā)表于 2015-4-5 13:05
大部分都是跨考……他看什么背景……真是好艱辛,好不容易進(jìn)復(fù)試還各種嫌棄 ...
tata770416 發(fā)表于 2015-4-5 13:16
那可不一定啊 他看的是科研能力!什么學(xué)科都有個能力在!我認(rèn)識的老師就招了北航物理系的。人家沒做過心 ...
栗子栗子LI 發(fā)表于 2015-4-5 13:18
沒的說……有實力在老師肯定擇優(yōu)錄取……像我本科這種專業(yè)除了爬山有優(yōu)勢真不知道還有何優(yōu)勢……親是什么 ...
tata770416 發(fā)表于 2015-4-5 14:37
本專業(yè)
許狒狒 發(fā)表于 2015-4-6 21:24
想請問您一下,心理所的老師是只招一人嗎,比如我想報的那個老師收了推免生,是不是就不會再收統(tǒng)考的學(xué)生? ...
tata770416 發(fā)表于 2015-4-6 22:07
一切以最后的簡章為準(zhǔn) 一般情況是一個人 招保研不招考研 也不一定 要看老師的意愿和名額 ...
許狒狒 發(fā)表于 2015-4-6 22:30
那您覺得什么時候去了解比較好呢,報名之前可以跟老師發(fā)個郵件問一下這方面情況嗎,招生名額之類的? ...
許狒狒 發(fā)表于 2015-4-6 22:30
那您覺得什么時候去了解比較好呢,報名之前可以跟老師發(fā)個郵件問一下這方面情況嗎,招生名額之類的? ...
許狒狒 發(fā)表于 2015-4-6 22:30
那您覺得什么時候去了解比較好呢,報名之前可以跟老師發(fā)個郵件問一下這方面情況嗎,招生名額之類的? ...
tata770416 發(fā)表于 2015-4-6 23:00
個人覺得沒必要提前 如果你在北京 可以選擇先去打雜 看老師意愿
tata770416 發(fā)表于 2015-4-6 22:59
沒必要提前 成績出了再去找老師 你在北京也許可以提前去實驗室 如果你現(xiàn)在就想去 不然沒必要提前 個人觀 ...
許狒狒 發(fā)表于 2015-4-6 23:55
不好意思啊,前兩條沒有看見,我了解到的信息是報名哪所學(xué)校,就先把分?jǐn)?shù)拿到那所學(xué)校看能不能進(jìn)復(fù)試,不 ...
許狒狒 發(fā)表于 2015-4-6 23:55
不好意思啊,前兩條沒有看見,我了解到的信息是報名哪所學(xué)校,就先把分?jǐn)?shù)拿到那所學(xué)校看能不能進(jìn)復(fù)試,不 ...
許狒狒 發(fā)表于 2015-4-7 10:01
好的,非常感謝您的熱心解答,也祝愿您在中科院的發(fā)展越來越好
嘿23 發(fā)表于 2015-4-7 16:34
你錄取了嗎,錄取信息怎么看得
嘿23 發(fā)表于 2015-4-7 20:49
結(jié)果還沒出來嗎。
楊楊111 發(fā)表于 2015-4-8 21:41
樓主 先祝你好運(yùn) 我也想今年考心理所。。所以想請教一下你看的什么書啊。。 ...
tata770416 發(fā)表于 2015-4-7 21:35
還沒公告。。。你也是今年?
tata770416 發(fā)表于 2015-4-8 22:17
統(tǒng)考的就行啊
skysoso 發(fā)表于 2015-4-8 22:26
還沒出來哇。說好的出來后挖貼找你
楊楊111 發(fā)表于 2015-4-8 22:30
謝謝啊 比如說有什么。。
女漢子與女神 發(fā)表于 2015-4-8 23:29
你考的是北京地區(qū)的中科院嗎
許狒狒 發(fā)表于 2015-4-6 23:47
那一個團(tuán)隊中是不是就研究院和副研究員可以招碩士?我看好的朱廷勛老師團(tuán)隊就一名研究員和一名副研究員, ...
tata770416 發(fā)表于 2015-4-8 23:34
是的
tata770416 發(fā)表于 2015-4-8 23:22
百度一下比我說的全 因為每一課都有幾本推薦教材
女漢子與女神 發(fā)表于 2015-4-8 23:38
我想考北京學(xué)校的地信,但不知道分?jǐn)?shù)線是多少
tata770416 發(fā)表于 2015-4-8 23:21
。。。沒出來啊 我們也是醉了 可能下周一吧
skysoso 發(fā)表于 2015-4-9 10:45
哦哦。祝你好運(yùn)!我們的已經(jīng)出來十來天啦
tata770416 發(fā)表于 2015-4-9 12:15
那就恭喜你了 你考哪
skysoso 發(fā)表于 2015-4-9 22:40
大氣物理研究所
skysoso 發(fā)表于 2015-4-9 22:40
大氣物理研究所
tata770416 發(fā)表于 2015-4-9 23:46
哇 也在北京嗎?
tata770416 發(fā)表于 2015-4-9 23:46
哇 也在北京嗎?
skysoso 發(fā)表于 2015-4-10 17:22
心理所在哪?你們研一應(yīng)該是在石景山那個小區(qū)吧
tata770416 發(fā)表于 2015-4-10 19:03
懷柔啊 心理所在朝陽
skysoso 發(fā)表于 2015-4-10 19:57
哇哦 我也是懷柔。大氣所也在朝陽。。德勝門外
tata770416 發(fā)表于 2015-4-10 20:50
。。。那還好 林萃路。。。心理所 懷柔好啊
skysoso 發(fā)表于 2015-4-10 22:53
嗯嗯 硬件設(shè)施完善 哈哈
tata770416 發(fā)表于 2015-4-11 09:58
對啊對啊 就是太遠(yuǎn)啦
skysoso 發(fā)表于 2015-4-11 11:01
得坐火車去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