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ike7 發(fā)表于 2015-2-12 19:29
樓主覺(jué)得這分能進(jìn)復(fù)試嗎
Ilike7 發(fā)表于 2015-2-12 20:11
樓主覺(jué)得南信工第一年形式怎么樣
qy66ds 發(fā)表于 2015-2-12 22:04
我感覺(jué)我希望也不大,看看大家考多少,交流交流
Ilike7 發(fā)表于 2015-2-13 09:02
找到一個(gè)考二百二十幾的。。。哎
皇馬16 發(fā)表于 2015-2-13 11:08
也就那一個(gè),小白白君
皇馬16 發(fā)表于 2015-2-13 11:08
也就那一個(gè),小白白君
安小白白 發(fā)表于 2015-2-13 15:14
狗屎運(yùn)飄過(guò)。。。
qy66ds 發(fā)表于 2015-2-13 13:25
大家考的水平都怎么樣啊,交流交流
皇馬16 發(fā)表于 2015-2-13 15:35
你炸了、
安小白白 發(fā)表于 2015-2-13 15:36
求不黑TOT
皇馬16 發(fā)表于 2015-2-13 15:35
南郵分?jǐn)?shù)線180幾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3 21:22
我看了好幾個(gè)機(jī)構(gòu)預(yù)測(cè),南信大估計(jì)195左右
894867669 發(fā)表于 2015-2-13 21:24
應(yīng)該差不多195左右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3 21:25
你知道除了保送收多少人嗎???
894867669 發(fā)表于 2015-2-13 21:26
最后沒(méi)有保送的,應(yīng)該40左右,具體人數(shù)還要根據(jù)教育局批的調(diào)整的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3 21:27
朋友,你是南信大的吧。。。看到有人說(shuō)新增院校縮招。。。有點(diǎn)不知所措,不知真假 ...
894867669 發(fā)表于 2015-2-13 21:28
我覺(jué)得不太會(huì)吧,我也今年考的額,成績(jī)也不是很高~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3 21:29
你是南信大本部的嗎
894867669 發(fā)表于 2015-2-13 21:30
不是的,是南信大的三本的~~考了南信大的會(huì)計(jì)專碩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3 21:33
我兄弟在濱江學(xué)日語(yǔ)·請(qǐng)問(wèn)你說(shuō)的保送取消怎么回事
894867669 發(fā)表于 2015-2-13 21:34
就是最后好像沒(méi)人愿意保送南信大的會(huì)計(jì)專碩,名額應(yīng)該還是40個(gè),但是有20個(gè)預(yù)選拔的 ...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3 21:39
預(yù)選拔20不跟普通考生搶復(fù)試名額吧?另外的?
894867669 發(fā)表于 2015-2-13 21:40
嗯吶,不搶的,就怕最后整體縮水點(diǎn)么分?jǐn)?shù)要提高了,說(shuō)不定要到200了~~ ...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3 21:42
一般第一年不會(huì)200,畢竟也不是文科院校。。你能不能問(wèn)到老師會(huì)不會(huì)縮水 ...
894867669 發(fā)表于 2015-2-13 21:43
問(wèn)不到哎,煩躁的呢,我也覺(jué)得,貌似超過(guò)兩百的也不是很多~你考多少呀 ...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3 21:45
202也不算高,,,你身邊的都考多少分。。。我身邊的好多190多不過(guò)都考外地的 ...
894867669 發(fā)表于 2015-2-13 21:46
超過(guò)200的也很少,一般都是190多,我跟你差不多~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3 21:48
超過(guò)200很少???
894867669 發(fā)表于 2015-2-13 21:48
嗯吶,不是很多,所以我覺(jué)得應(yīng)該分?jǐn)?shù)線不會(huì)超過(guò)200的吧~考的分?jǐn)?shù)不三不四真尷尬 ...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3 21:51
總覺(jué)得過(guò)復(fù)試線問(wèn)題不大。就是不知道復(fù)試比例?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3 21:51
總覺(jué)得過(guò)復(fù)試線問(wèn)題不大。就是不知道復(fù)試比例?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3 21:51
我家就住南信大旁邊
894867669 發(fā)表于 2015-2-13 21:53
一般就是1比1.5吧,1比1.2一般學(xué)碩比較多.1比2一般財(cái)經(jīng)類的學(xué)校比較多~我覺(jué)得你問(wèn)題應(yīng)該不大的 ...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3 21:56
你不是跟我差不多嘛,估計(jì)都能進(jìn)復(fù)試,
894867669 發(fā)表于 2015-2-13 21:57
嗯吶,南郵200排14名,我覺(jué)得我們學(xué)校應(yīng)該也差不多是這個(gè)情況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3 22:12
南信大查不到排名。。。太坑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4 13:38
不知道唉。。。是不是只要看中財(cái)審計(jì)和財(cái)管??政治和英語(yǔ)要嗎?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4 13:38
不知道唉。。。是不是只要看中財(cái)審計(jì)和財(cái)管??政治和英語(yǔ)要嗎?
qy66ds 發(fā)表于 2015-2-14 13:39
大家審計(jì)和財(cái)管用的什么書(shū)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4 13:41
南信大網(wǎng)站沒(méi)有標(biāo)注用什么書(shū)
安小白白 發(fā)表于 2015-2-13 15:36
求不黑TOT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