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大家mpacc考的怎么樣? [打印本頁(yè)]

作者: qy66ds    時(shí)間: 2015-2-12 17:48
標(biāo)題: 大家mpacc考的怎么樣?
大家mpacc考的怎么樣哈
作者: qy66ds    時(shí)間: 2015-2-12 17:48
我先報(bào)186
作者: Ilike7    時(shí)間: 2015-2-12 19:29
樓主覺(jué)得這分能進(jìn)復(fù)試嗎
作者: qy66ds    時(shí)間: 2015-2-12 20:00
Ilike7 發(fā)表于 2015-2-12 19:29
樓主覺(jué)得這分能進(jìn)復(fù)試嗎

你考多少的啊
作者: Ilike7    時(shí)間: 2015-2-12 20:10
qy66ds 發(fā)表于 2015-2-12 20:00
你考多少的啊

比你少十幾分呢,,,已跪。。
作者: Ilike7    時(shí)間: 2015-2-12 20:11
qy66ds 發(fā)表于 2015-2-12 20:00
你考多少的啊

樓主覺(jué)得南信工第一年形式怎么樣
作者: qy66ds    時(shí)間: 2015-2-12 22:03
我感覺(jué)我希望也不大啊,看看大家考多少交流交流
作者: qy66ds    時(shí)間: 2015-2-12 22:04
Ilike7 發(fā)表于 2015-2-12 20:11
樓主覺(jué)得南信工第一年形式怎么樣

我感覺(jué)我希望也不大,看看大家考多少,交流交流
作者: Ilike7    時(shí)間: 2015-2-13 09:02
qy66ds 發(fā)表于 2015-2-12 22:04
我感覺(jué)我希望也不大,看看大家考多少,交流交流

找到一個(gè)考二百二十幾的。。。哎
作者: 皇馬16    時(shí)間: 2015-2-13 11:08
Ilike7 發(fā)表于 2015-2-13 09:02
找到一個(gè)考二百二十幾的。。。哎

也就那一個(gè),小白白君
作者: qy66ds    時(shí)間: 2015-2-13 13:25
皇馬16 發(fā)表于 2015-2-13 11:08
也就那一個(gè),小白白君

大家考的水平都怎么樣啊,交流交流
作者: myway0822    時(shí)間: 2015-2-13 13:45
1比多少進(jìn)復(fù)試
作者: 安小白白    時(shí)間: 2015-2-13 15:14
皇馬16 發(fā)表于 2015-2-13 11:08
也就那一個(gè),小白白君

狗屎運(yùn)飄過(guò)。。。
作者: 皇馬16    時(shí)間: 2015-2-13 15:35
安小白白 發(fā)表于 2015-2-13 15:14
狗屎運(yùn)飄過(guò)。。。

你炸了、
作者: 皇馬16    時(shí)間: 2015-2-13 15:35
qy66ds 發(fā)表于 2015-2-13 13:25
大家考的水平都怎么樣啊,交流交流

南郵分?jǐn)?shù)線180幾
作者: 安小白白    時(shí)間: 2015-2-13 15:36
皇馬16 發(fā)表于 2015-2-13 15:35
你炸了、

求不黑TOT
作者: 皇馬16    時(shí)間: 2015-2-13 15:37
安小白白 發(fā)表于 2015-2-13 15:36
求不黑TOT

初心告訴我的。。。當(dāng)時(shí)我就震驚了。。三甲吧
作者: Ilike7    時(shí)間: 2015-2-13 17:50
皇馬16 發(fā)表于 2015-2-13 15:35
南郵分?jǐn)?shù)線180幾

那南信工會(huì)是多少啊??比分?jǐn)?shù)線多點(diǎn)點(diǎn),到底還要不要看書(shū)了{(lán):1_158:}
作者: myway0822    時(shí)間: 2015-2-13 20:47
1:1.2還是1:1.5還是1:1.8進(jìn)復(fù)試
作者: 廬山紫龍11    時(shí)間: 2015-2-13 21:21
有人說(shuō)新增院校縮招!!不知是否謠言!!求告知南信大會(huì)計(jì)專碩到底除了保送招多少人???
作者: 廬山紫龍11    時(shí)間: 2015-2-13 21:22
我看了好幾個(gè)機(jī)構(gòu)預(yù)測(cè),南信大估計(jì)195左右
作者: 894867669    時(shí)間: 2015-2-13 21:24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3 21:22
我看了好幾個(gè)機(jī)構(gòu)預(yù)測(cè),南信大估計(jì)195左右

應(yīng)該差不多195左右
作者: 廬山紫龍11    時(shí)間: 2015-2-13 21:25
894867669 發(fā)表于 2015-2-13 21:24
應(yīng)該差不多195左右

你知道除了保送收多少人嗎???
作者: 894867669    時(shí)間: 2015-2-13 21:26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3 21:25
你知道除了保送收多少人嗎???

最后沒(méi)有保送的,應(yīng)該40左右,具體人數(shù)還要根據(jù)教育局批的調(diào)整的
作者: 廬山紫龍11    時(shí)間: 2015-2-13 21:27
894867669 發(fā)表于 2015-2-13 21:26
最后沒(méi)有保送的,應(yīng)該40左右,具體人數(shù)還要根據(jù)教育局批的調(diào)整的

朋友,你是南信大的吧。。。看到有人說(shuō)新增院校縮招。。。有點(diǎn)不知所措,不知真假
作者: 894867669    時(shí)間: 2015-2-13 21:28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3 21:27
朋友,你是南信大的吧。。。看到有人說(shuō)新增院校縮招。。。有點(diǎn)不知所措,不知真假 ...

我覺(jué)得不太會(huì)吧,我也今年考的額,成績(jī)也不是很高~
作者: 廬山紫龍11    時(shí)間: 2015-2-13 21:29
894867669 發(fā)表于 2015-2-13 21:28
我覺(jué)得不太會(huì)吧,我也今年考的額,成績(jī)也不是很高~

你是南信大本部的嗎
作者: 894867669    時(shí)間: 2015-2-13 21:30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3 21:29
你是南信大本部的嗎

不是的,是南信大的三本的~~考了南信大的會(huì)計(jì)專碩
作者: 廬山紫龍11    時(shí)間: 2015-2-13 21:33
894867669 發(fā)表于 2015-2-13 21:30
不是的,是南信大的三本的~~考了南信大的會(huì)計(jì)專碩

我兄弟在濱江學(xué)日語(yǔ)·請(qǐng)問(wèn)你說(shuō)的保送取消怎么回事
作者: 894867669    時(shí)間: 2015-2-13 21:34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3 21:33
我兄弟在濱江學(xué)日語(yǔ)·請(qǐng)問(wèn)你說(shuō)的保送取消怎么回事

就是最后好像沒(méi)人愿意保送南信大的會(huì)計(jì)專碩,名額應(yīng)該還是40個(gè),但是有20個(gè)預(yù)選拔的
作者: 廬山紫龍11    時(shí)間: 2015-2-13 21:39
894867669 發(fā)表于 2015-2-13 21:34
就是最后好像沒(méi)人愿意保送南信大的會(huì)計(jì)專碩,名額應(yīng)該還是40個(gè),但是有20個(gè)預(yù)選拔的 ...

預(yù)選拔20不跟普通考生搶復(fù)試名額吧?另外的?
作者: 894867669    時(shí)間: 2015-2-13 21:40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3 21:39
預(yù)選拔20不跟普通考生搶復(fù)試名額吧?另外的?

嗯吶,不搶的,就怕最后整體縮水點(diǎn)么分?jǐn)?shù)要提高了,說(shuō)不定要到200了~~
作者: 廬山紫龍11    時(shí)間: 2015-2-13 21:42
894867669 發(fā)表于 2015-2-13 21:40
嗯吶,不搶的,就怕最后整體縮水點(diǎn)么分?jǐn)?shù)要提高了,說(shuō)不定要到200了~~ ...

一般第一年不會(huì)200,畢竟也不是文科院校。。你能不能問(wèn)到老師會(huì)不會(huì)縮水
作者: 894867669    時(shí)間: 2015-2-13 21:43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3 21:42
一般第一年不會(huì)200,畢竟也不是文科院校。。你能不能問(wèn)到老師會(huì)不會(huì)縮水 ...

問(wèn)不到哎,煩躁的呢,我也覺(jué)得,貌似超過(guò)兩百的也不是很多~你考多少呀
作者: 廬山紫龍11    時(shí)間: 2015-2-13 21:45
894867669 發(fā)表于 2015-2-13 21:43
問(wèn)不到哎,煩躁的呢,我也覺(jué)得,貌似超過(guò)兩百的也不是很多~你考多少呀 ...

202也不算高,,,你身邊的都考多少分。。。我身邊的好多190多不過(guò)都考外地的
作者: 894867669    時(shí)間: 2015-2-13 21:46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3 21:45
202也不算高,,,你身邊的都考多少分。。。我身邊的好多190多不過(guò)都考外地的 ...

超過(guò)200的也很少,一般都是190多,我跟你差不多~
作者: 廬山紫龍11    時(shí)間: 2015-2-13 21:48
894867669 發(fā)表于 2015-2-13 21:46
超過(guò)200的也很少,一般都是190多,我跟你差不多~

超過(guò)200很少???
作者: 894867669    時(shí)間: 2015-2-13 21:48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3 21:48
超過(guò)200很少???

嗯吶,不是很多,所以我覺(jué)得應(yīng)該分?jǐn)?shù)線不會(huì)超過(guò)200的吧~考的分?jǐn)?shù)不三不四真尷尬
作者: 廬山紫龍11    時(shí)間: 2015-2-13 21:51
894867669 發(fā)表于 2015-2-13 21:48
嗯吶,不是很多,所以我覺(jué)得應(yīng)該分?jǐn)?shù)線不會(huì)超過(guò)200的吧~考的分?jǐn)?shù)不三不四真尷尬 ...

總覺(jué)得過(guò)復(fù)試線問(wèn)題不大。就是不知道復(fù)試比例?
作者: 廬山紫龍11    時(shí)間: 2015-2-13 21:51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3 21:51
總覺(jué)得過(guò)復(fù)試線問(wèn)題不大。就是不知道復(fù)試比例?

我家就住南信大旁邊
作者: 894867669    時(shí)間: 2015-2-13 21:53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3 21:51
總覺(jué)得過(guò)復(fù)試線問(wèn)題不大。就是不知道復(fù)試比例?

一般就是1比1.5吧,1比1.2一般學(xué)碩比較多.1比2一般財(cái)經(jīng)類的學(xué)校比較多~我覺(jué)得你問(wèn)題應(yīng)該不大的
作者: 894867669    時(shí)間: 2015-2-13 21:53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3 21:51
我家就住南信大旁邊


作者: 廬山紫龍11    時(shí)間: 2015-2-13 21:56
894867669 發(fā)表于 2015-2-13 21:53
一般就是1比1.5吧,1比1.2一般學(xué)碩比較多.1比2一般財(cái)經(jīng)類的學(xué)校比較多~我覺(jué)得你問(wèn)題應(yīng)該不大的 ...

你不是跟我差不多嘛,估計(jì)都能進(jìn)復(fù)試,
作者: 894867669    時(shí)間: 2015-2-13 21:57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3 21:56
你不是跟我差不多嘛,估計(jì)都能進(jìn)復(fù)試,

嗯吶,南郵200排14名,我覺(jué)得我們學(xué)校應(yīng)該也差不多是這個(gè)情況
作者: 廬山紫龍11    時(shí)間: 2015-2-13 22:12
894867669 發(fā)表于 2015-2-13 21:57
嗯吶,南郵200排14名,我覺(jué)得我們學(xué)校應(yīng)該也差不多是這個(gè)情況

南信大查不到排名。。。太坑
作者: qy66ds    時(shí)間: 2015-2-14 13:35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3 22:12
南信大查不到排名。。。太坑

大家知道復(fù)試參考書(shū)是神馬嗎
作者: qy66ds    時(shí)間: 2015-2-14 13:39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4 13:38
不知道唉。。。是不是只要看中財(cái)審計(jì)和財(cái)管??政治和英語(yǔ)要嗎?

我估計(jì)可能要看政治啊
作者: qy66ds    時(shí)間: 2015-2-14 13:39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4 13:38
不知道唉。。。是不是只要看中財(cái)審計(jì)和財(cái)管??政治和英語(yǔ)要嗎?

大家審計(jì)和財(cái)管用的什么書(shū)
作者: 廬山紫龍11    時(shí)間: 2015-2-14 13:41
qy66ds 發(fā)表于 2015-2-14 13:39
大家審計(jì)和財(cái)管用的什么書(shū)

南信大網(wǎng)站沒(méi)有標(biāo)注用什么書(shū)
作者: qy66ds    時(shí)間: 2015-2-14 13:42
廬山紫龍11 發(fā)表于 2015-2-14 13:41
南信大網(wǎng)站沒(méi)有標(biāo)注用什么書(shū)

好的 謝謝哈
作者: 扣QQ:649616065    時(shí)間: 2015-2-18 11: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dòng)屏蔽
作者: 允辰    時(shí)間: 2015-2-25 09:44
205,能調(diào)劑到南信大么?
作者: 王哈哈333    時(shí)間: 2015-10-17 01:06
前輩 考上南信了嗎
作者: 王哈哈333    時(shí)間: 2015-10-17 01:07
安小白白 發(fā)表于 2015-2-13 15:36
求不黑TOT

你好 請(qǐng)問(wèn)你考到南信了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