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015南財金融學考研曬分 [打印本頁]

作者: mmhhll123456    時間: 2015-2-12 17:26
標題: 2015南財金融學考研曬分
為什么要曬分?
1.有些學校在公布分數的同時,也會公布各專業的排名情況,考生可以根據自己的排名以及招生計劃估算自己進復試的可能性。在此曬分,雖不能做到全面統計,卻也希望給大家以盡可能多的參考信息。希望大家的考研之路少一份不確定,多一份肯定,少一份無助,多一份溫暖;
2.不管成績如何,這個分數都是你這一年來(可能還會有二戰、三戰的)復習的成果,都值得去尊重,你需要把他曬出來,勝不驕、敗不餒。人生的路還有很長,可走的路也很多,一次考試不能說明或代表任何東西。希望考研的這段旅程,考研論壇曾給你帶來過溫暖。
曬分格式:
格式一:專業、方向、總分、英語、政治、專業課一、專業課二
格式二:專業、方向、總分、英語、政治、數學、專業課     ps:有它貼說曬分,不過感覺這里把考金融學的集中下,有利于我們推算我們自己的排名,讓自己對自己未來的路多一份明確,少一份迷茫!
作者: mmhhll123456    時間: 2015-2-12 17:27
專業金融學 方向 這個我不記得了,好像當時隨便選的,這個很重要嗎??總分365 英語60 政治59專業課一135專業課二街111~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分有多大把握上啊~?還有,南財有對初試分排名嗎?哪里可以看到? 今年南財招多少人啊?謝謝的,大神們快來解救啊~~~
作者: yourmajesty1011    時間: 2015-2-12 17:49
mmhhll123456 發表于 2015-2-12 17:27
專業金融學 方向 這個我不記得了,好像當時隨便選的,這個很重要嗎??總分365 英語60 政治59專業課一135專 ...

同學,能發一下你的考生編號嗎?到現在還沒查到分數
作者: chenyalan617    時間: 2015-2-13 21:54
mmhhll123456 發表于 2015-2-12 17:27
專業金融學 方向 這個我不記得了,好像當時隨便選的,這個很重要嗎??總分365 英語60 政治59專業課一135專 ...

專業課怎么考的啊。。?
作者: mmhhll123456    時間: 2015-2-13 22:11
chenyalan617 發表于 2015-2-13 21:54
專業課怎么考的啊。。?

這話是?意思是少還是多?
作者: chenyalan617    時間: 2015-2-13 22:13
mmhhll123456 發表于 2015-2-13 22:11
這話是?意思是少還是多?

當然是很多了啦!135!
作者: mmhhll123456    時間: 2015-2-13 22:15
chenyalan617 發表于 2015-2-13 22:13
當然是很多了啦!135!

這個事數學好像~專業課一好像指的數學吧!我也不清楚~
作者: mmhhll123456    時間: 2015-2-13 22:15
chenyalan617 發表于 2015-2-13 22:13
當然是很多了啦!135!

你也南財金融學?
作者: chenyalan617    時間: 2015-2-13 22:18
mmhhll123456 發表于 2015-2-13 22:15
這個事數學好像~專業課一好像指的數學吧!我也不清楚~

不會吧。那專業課是不是南財這次壓分了?
作者: mmhhll123456    時間: 2015-2-13 22:19
mmhhll123456 發表于 2015-2-13 22:15
你也南財金融學?

方便透露下分數嗎?實在因為學校不排名,不知道怎么衡量自己的分。謝謝!
作者: mmhhll123456    時間: 2015-2-13 22:20
chenyalan617 發表于 2015-2-13 22:18
不會吧。那專業課是不是南財這次壓分了?

不知道啊~我感覺專業課自己好像也沒發揮好吧,不過考前還以為能有個120呢?
作者: chenyalan617    時間: 2015-2-13 22:25
mmhhll123456 發表于 2015-2-13 22:19
方便透露下分數嗎?實在因為學校不排名,不知道怎么衡量自己的分。謝謝! ...

我分數沒有你高。放心啦。就是這個專業課一到底是什么分數,好像不是很清楚。
作者: mmhhll123456    時間: 2015-2-13 22:27
chenyalan617 發表于 2015-2-13 22:25
我分數沒有你高。放心啦。就是這個專業課一到底是什么分數,好像不是很清楚。 ...

在另外一個曬分貼我問了,有人說專業課一是來著,我也不清楚
作者: mmhhll123456    時間: 2015-2-13 22:27
mmhhll123456 發表于 2015-2-13 22:27
在另外一個曬分貼我問了,有人說專業課一是來著,我也不清楚

數學來著~漏了兩字~
作者: ftjj159    時間: 2015-2-14 22:34
專業課一百分百就是數學,不過我已經看到南財專業課二有好幾個研友說自己140左右的,真是服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