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016上外金融學碩求問 [打印本頁]

作者: wangshuokk    時間: 2015-2-12 15:21
標題: 2016上外金融學碩求問
有哪位學長學姐可以告訴811經濟學都考什么內容啊,還有大約多少分進復試,就業前景怎么樣啊?
作者: Lenka1992    時間: 2015-2-12 15:50
同問!
作者: wangshuokk    時間: 2015-2-12 15:53
Lenka1992 發表于 2015-2-12 15:50
同問!

同病相憐哎,啥消息都不知道。
作者: 芝蘭疏影    時間: 2015-2-13 13:00
去千研萬語論壇上找
作者: hellfairy    時間: 2015-2-14 13:31
我今年剛考 感覺上外811考的還是挺難的 但是給分好松 題型是10道名解 10道單選 4-6道計算or論述
作者: wangshuokk    時間: 2015-2-14 14:10
hellfairy 發表于 2015-2-14 13:31
我今年剛考 感覺上外811考的還是挺難的 但是給分好松 題型是10道名解 10道單選 4-6道計算or論述 ...

謝謝謝謝~請問前輩是不是看高鴻業的那兩本經濟學就行,上外好像沒給考什么書。
作者: hellfairy    時間: 2015-2-14 15:03
wangshuokk 發表于 2015-2-14 14:10
謝謝謝謝~請問前輩是不是看高鴻業的那兩本經濟學就行,上外好像沒給考什么書。 ...

我是看了高鴻業的書三遍,再買尹伯成綠皮書,還有上財801厚的兩本作補充(看了一點點超綱的)。選擇題很基礎 高的書就夠了 名詞解釋一般1-2個超綱 后面大題就考的很活了 看書也不一定有用。你現在看太早了啦 我九月份再開始看的 有時間把英語數學基礎練好
作者: wangshuokk    時間: 2015-2-14 15:11
hellfairy 發表于 2015-2-14 15:03
我是看了高鴻業的書三遍,再買尹伯成綠皮書,還有上財801厚的兩本作補充(看了一點點超綱的)。選擇題很 ...

好的,謝謝前輩。
作者: hellfairy    時間: 2015-2-14 15:21
wangshuokk 發表于 2015-2-14 15:11
好的,謝謝前輩。

嗯 加油 考上外英語練好哦 英語一要60以上。今年看到有人總分384英語才52急死了
作者: wangshuokk    時間: 2015-2-14 15:36
hellfairy 發表于 2015-2-14 15:21
嗯 加油 考上外英語練好哦 英語一要60以上。今年看到有人總分384英語才52急死了 ...

如果不麻煩前輩能說說大約多少分能進復試么,我看的好像上外金融類分是比較低的。
作者: 張芃芃是我    時間: 2016-3-6 13:37
hellfairy 發表于 2015-2-14 13:31
我今年剛考 感覺上外811考的還是挺難的 但是給分好松 題型是10道名解 10道單選 4-6道計算or論述 ...

學長(學姐)我想17年考上外金融學,能不能加好友請教下考研的問題呢?*  五菱一起武三五八零
作者: 小霸王大帥    時間: 2016-3-6 15:39
hellfairy 發表于 2015-2-14 15:21
嗯 加油 考上外英語練好哦 英語一要60以上。今年看到有人總分384英語才52急死了 ...

學長我也是想考上外的專碩 可以加個好友咨詢一下嗎
作者: 暖梔心籬    時間: 2016-3-18 23:36
hellfairy 發表于 2015-2-14 13:31
我今年剛考 感覺上外811考的還是挺難的 但是給分好松 題型是10道名解 10道單選 4-6道計算or論述 ...

學姐,請問能向你咨詢一下金融學碩的問題嗎,我的聯系方式是五四舞溜二似叁鈴鈴
作者: frank_mentalist    時間: 2016-3-20 14:21
hellfairy 發表于 2015-2-14 15:03
我是看了高鴻業的書三遍,再買尹伯成綠皮書,還有上財801厚的兩本作補充(看了一點點超綱的)。選擇題很 ...

17年備考金融學碩,*好友,想咨詢學長問題!
作者: 喝水的    時間: 2016-3-20 14:54
frank_mentalist 發表于 2016-3-20 14:21
17年備考金融學碩,六7林二期林三三六。望加好友,想咨詢學長問題!

加油。。
作者: frank_mentalist    時間: 2016-3-22 23:11
喝水的 發表于 2016-3-20 14:54
加油。。

謝謝!
作者: 貓小野00    時間: 2016-8-10 15:13
hellfairy 發表于 2015-2-14 13:31
我今年剛考 感覺上外811考的還是挺難的 但是給分好松 題型是10道名解 10道單選 4-6道計算or論述 ...

我在千研萬語看到過你的名字  hellfairy  我今年考上外金融學碩  可以指導一下嗎 有償的也行  急~
作者: 王寶車    時間: 2016-8-10 23:43
hellfairy 發表于 2015-2-14 15:03
我是看了高鴻業的書三遍,再買尹伯成綠皮書,還有上財801厚的兩本作補充(看了一點點超綱的)。選擇題很 ...

謝謝前輩的建議。如果不打擾可以加個好友嗎?
作者: 盧大芳    時間: 2016-8-27 18:52
hellfairy 發表于 2015-2-14 13:31
我今年剛考 感覺上外811考的還是挺難的 但是給分好松 題型是10道名解 10道單選 4-6道計算or論述 ...

你好,可以加好友和你交流一下嗎?二四酒扒六期玲扒三無,謝謝!
作者: cqdxqygl    時間: 2017-5-4 17:43
hellfairy 發表于 2015-2-14 13:31
我今年剛考 感覺上外811考的還是挺難的 但是給分好松 題型是10道名解 10道單選 4-6道計算or論述 ...

你好,可以問下你有木有金融學的筆記啊,我想和你聊咯,如果有賣嘛
作者: 自律再自律    時間: 2017-5-9 00:25
cqdxqygl 發表于 2017-5-4 17:43
你好,可以問下你有木有金融學的筆記啊,我想和你聊咯,如果有賣嘛

我有哦,*
作者: 自律再自律    時間: 2017-5-9 00:25
盧大芳 發表于 2016-8-27 18:52
你好,可以加好友和你交流一下嗎?二四酒扒六期玲扒三無,謝謝!

*
作者: cqdxqygl    時間: 2017-5-15 15:03
自律再自律 發表于 2017-5-9 00:25
我有哦,*

你好你好,不好意思這幾天忙畢業論文沒看,請問你是考的金融學碩嘛???我可以加你好友嘛**,*二凌期,如果能得到你的幫助我非常感激
作者: caohaojie123456    時間: 2017-5-16 20:15
學姐學長,可以給一下微信號嗎
作者: cqdxqygl    時間: 2017-5-21 17:44
張芃芃是我 發表于 2016-3-6 13:37
學長(學姐)我想17年考上外金融學,能不能加好友請教下考研的問題呢?*  五菱一起武三五八零 ...

你好,可以加你好友么摳摳
作者: bellainsh    時間: 2017-5-21 17:58
上外金融接受復旦調劑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