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英語沒過國家線,其他學(xué)科分不高,還有希望嗎?
[打印本頁]
作者:
獨釣佳人
時間:
2015-2-12 14:55
標(biāo)題:
英語沒過國家線,其他學(xué)科分不高,還有希望嗎?
我報考的是安農(nóng)大,都是全國統(tǒng)考,英語一只考了28分,很虐心的一個分?jǐn)?shù),去年國家分?jǐn)?shù)線(34分),總分能過線,專業(yè)課分不是很高,還能調(diào)劑嗎?還有希望嗎?求救~~~~
作者:
slowtsnow
時間:
2015-2-12 15: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獨釣佳人
時間:
2015-2-13 18:29
好虐心啊
作者:
蝸阿牛
時間:
2015-2-13 18:36
沒有救了
作者:
大齡考生王阿姨
時間:
2015-2-13 18:38
不安慰你了,確實是沒有了。英語分連二區(qū)的線也達(dá)不到了。更何況連別的科目也不優(yōu)秀。
導(dǎo)師不是牧師,他們只需要選拔優(yōu)秀的學(xué)生,不靠慈悲普度眾生。
樓主考慮二戰(zhàn)或是工作吧,別糾結(jié)今年了,沒什么需要考慮的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