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2 13:03
你的333和另一門專業(yè)課怎么樣,我是學(xué)科教學(xué)語文,專業(yè)課好低,不忍直視
陳小姐她姓陳 發(fā)表于 2015-2-12 13:06
同啊,你多少,我和樓主差不多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2 13:03
你的333和另一門專業(yè)課怎么樣,我是學(xué)科教學(xué)語文,專業(yè)課好低,不忍直視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2 13:03
你的333和另一門專業(yè)課怎么樣,我是學(xué)科教學(xué)語文,專業(yè)課好低,不忍直視
iamyouxiaoyou 發(fā)表于 2015-2-12 13:13
我也是 栽了 看到分?jǐn)?shù)眼睛都瞎了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2 13:09
估分的時候,333除了最后一道大題答成了德育原則循循善誘原則以外,其他的都背得很熟,估計的110,結(jié)果10 ...
陳小姐她姓陳 發(fā)表于 2015-2-12 13:14
我兩門專業(yè)課加起來197,教育綜合104,地理學(xué)科基礎(chǔ)94,心絞痛……不過還有可能就是今年南師普遍改的嚴(yán)了 ...
陳小姐她姓陳 發(fā)表于 2015-2-12 13:14
我兩門專業(yè)課加起來197,教育綜合104,地理學(xué)科基礎(chǔ)94,心絞痛……不過還有可能就是今年南師普遍改的嚴(yán)了 ...
北師北師要定你 發(fā)表于 2015-2-12 13:13
你多少分啊?專業(yè)課多少?
北師北師要定你 發(fā)表于 2015-2-12 13:13
你多少分啊?專業(yè)課多少?
北師北師要定你 發(fā)表于 2015-2-12 13:02
你在哪里查到的啊?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2 13:03
你的333和另一門專業(yè)課怎么樣,我是學(xué)科教學(xué)語文,專業(yè)課好低,不忍直視
陳小姐她姓陳 發(fā)表于 2015-2-12 13:05
我學(xué)科教學(xué)(地理),專業(yè)課也是低。〒_〒
阿宅121 發(fā)表于 2015-2-12 13:19
我也學(xué)科地理啊,能查了嗎?不是三點后嗎?
阿宅121 發(fā)表于 2015-2-12 13:19
我也學(xué)科地理啊,能查了嗎?不是三點后嗎?
陳小姐她姓陳 發(fā)表于 2015-2-12 13:35
你怎么樣呀?
阿宅121 發(fā)表于 2015-2-12 14:03
剛查到啊,335啊,估計進不去復(fù)試了+_+
陳小姐她姓陳 發(fā)表于 2015-2-12 14:05
復(fù)試應(yīng)該進的去吧,我343和您也沒差多少〒_〒
阿宅121 發(fā)表于 2015-2-12 15:45
去年學(xué)姐考370加,才進去復(fù)試啊,最后一個……
陳小姐她姓陳 發(fā)表于 2015-2-12 15:49
去年的擬錄取名單我也看過啊,進復(fù)試最低分339,雖然最近還是被刷了。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2 17:20
去年你們地理第一考390多那哥們都被刷了,不知道復(fù)試干了什么,面試分就他一個被給了60,其他人差距很小 ...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2 13:09
估分的時候,333除了最后一道大題答成了德育原則循循善誘原則以外,其他的都背得很熟,估計的110,結(jié)果10 ...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2 18:11
從哪里看出來不錯的,人家專業(yè)課230+,偶才200,
l1511322004 發(fā)表于 2015-2-12 18:21
我的政治英語剛及格,專業(yè)課比預(yù)想的少了40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2 18:23
看見了,和你在我那個學(xué)科語文帖子里交流過了,你也是333和890嗎,和預(yù)估的差距太大,這種主觀性質(zhì)的查也 ...
陳小姐她姓陳 發(fā)表于 2015-2-12 13:05
我學(xué)科教學(xué)(地理),專業(yè)課也是低。〒_〒
圖圖和電電 發(fā)表于 2015-2-12 19:38
你多少分?我也是地理
陳小姐她姓陳 發(fā)表于 2015-2-12 19:57
343,你呢?
圖圖和電電 發(fā)表于 2015-2-12 19:58
338,還知道別人的嗎?
陳小姐她姓陳 發(fā)表于 2015-2-12 19:59
嗯,還知道一些,普遍330~350上下
圖圖和電電 發(fā)表于 2015-2-12 20:10
大神還沒露面,大概有幾個人啦?
陳小姐她姓陳 發(fā)表于 2015-2-12 20:13
知道有4個了,最高354……
圖圖和電電 發(fā)表于 2015-2-12 20:22
其他專業(yè)有好多高分呢,不知道地理怎么樣
圖圖和電電 發(fā)表于 2015-2-12 20:22
其他專業(yè)有好多高分呢,不知道地理怎么樣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2 20:27
數(shù)學(xué)和英語的大神好多,估計語文的大神也沒露面
fyy112 發(fā)表于 2015-2-13 08:05
排名什么時候會出,怎么分?jǐn)?shù)都不是很高的樣子,別的專業(yè)370+好多啊
圖圖和電電 發(fā)表于 2015-2-13 09:12
不知道啊,你也是學(xué)科地理的嗎?
fyy112 發(fā)表于 2015-2-13 08:05
排名什么時候會出,怎么分?jǐn)?shù)都不是很高的樣子,別的專業(yè)370+好多啊
huangxingye 發(fā)表于 2015-2-13 09:52
說明數(shù)學(xué)不是熱門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2 13:03
你的333和另一門專業(yè)課怎么樣,我是學(xué)科教學(xué)語文,專業(yè)課好低,不忍直視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3 12:28
你也是語文嗎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3 12:36
專業(yè)課都多少啊,這也落差太大了
rain0602 發(fā)表于 2015-2-13 12:40
333今年好低
雅雪靜海 發(fā)表于 2015-2-13 13:20
兩門專業(yè)課都考的挺差的,都是一百分左右,總分也低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3 13:26
我比你專業(yè)課還低啊,兩門剛200,希望不要超過去年的線啊
雅雪靜海 發(fā)表于 2015-2-13 13:28
即使進了復(fù)試,也不是很有利啊,最高分有考多少啊?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3 13:29
目前兩個380+,一個370+,兩三個360+,幾個350+,不少330多的,是剛才帖子里一個研友說她學(xué)姐統(tǒng)計的,哎 ...
雅雪靜海 發(fā)表于 2015-2-13 13:31
那挺危險的了,怎么差別會這么大,暈死了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3 13:33
不知道啊,估計那些380+的專業(yè)課怎么也在240左右了,可能人家答在點子上了吧,哎,目前比較多的是330多的 ...
雅雪靜海 發(fā)表于 2015-2-13 13:37
考試的時候發(fā)現(xiàn)競爭力就挺大的,南師招15個人,估計沒什么機會了,除非擴招 ...
雅雪靜海 發(fā)表于 2015-2-13 13:37
考試的時候發(fā)現(xiàn)競爭力就挺大的,南師招15個人,估計沒什么機會了,除非擴招 ...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3 13:42
華中師大招90多個,學(xué)科教學(xué)語文,可惜他要求中文背景
獨立人 發(fā)表于 2015-2-12 17:44
我也是數(shù)學(xué)。樓主了解數(shù)學(xué)情況怎么樣。我361.感覺高分好多。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3 13:29
目前兩個380+,一個370+,兩三個360+,幾個350+,不少330多的,是剛才帖子里一個研友說她學(xué)姐統(tǒng)計的,哎 ...
考研南師奮斗中 發(fā)表于 2015-2-13 22:03
是學(xué)科數(shù)學(xué)嗎?好高啊!
皇家曉曉笑笑笑 發(fā)表于 2015-2-13 21:25
知道去年的復(fù)試分?jǐn)?shù)線嗎 親
考研南師奮斗中 發(fā)表于 2015-2-13 21:59
我也是報的南師的學(xué)科教學(xué)數(shù)學(xué),不知道在哪兒能看到排名?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3 13:41
大家一起期待擴招吧,去年招生計劃寫的25,保送了15人,復(fù)試18人,錄取了17人,今年和淮安有合作10名,希 ...
陳小姐她姓陳 發(fā)表于 2015-2-13 23:27
荊楚感覺你知道的消息好多。。今年和淮安合作,那學(xué)科教學(xué)的其他專業(yè)有沒可能擴招呢? ...
獨立人 發(fā)表于 2015-2-13 22:32
去年317。今年肯定很高
皇家曉曉笑笑笑 發(fā)表于 2015-2-14 18:40
好吧 我就危險了
獨立人 發(fā)表于 2015-2-14 19:36
你多少啊
wang12278 發(fā)表于 2015-2-15 11:14
進了,有人340排19
wang12278 發(fā)表于 2015-2-15 11:14
進了,有人340排19
北師北師要定你 發(fā)表于 2015-2-15 11:25
是語文嗎?
北師北師要定你 發(fā)表于 2015-2-15 11:25
是語文嗎?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5 11:28
你們數(shù)學(xué)還成,語文就慘烈了,349已經(jīng)排20了,你們?nèi)ツ晔?.2還是1.5,我記得d去年寫的25,進復(fù)試有20多個 ...
wang12278 發(fā)表于 2015-2-15 11:14
進了,有人340排19
wang12278 發(fā)表于 2015-2-15 11:14
進了,有人340排19
布瓜小孩123 發(fā)表于 2015-2-15 12:03
同學(xué)你是在哪里查到的?是數(shù)學(xué)么?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5 11:30
咱們語文去年是1.5進的復(fù)試嗎,12個進了18個,今年要是1.2就完了,349排20了 ...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5 11:30
咱們語文去年是1.5進的復(fù)試嗎,12個進了18個,今年要是1.2就完了,349排20了 ...
獨立人 發(fā)表于 2015-2-12 17:44
我也是數(shù)學(xué)。樓主了解數(shù)學(xué)情況怎么樣。我361.感覺高分好多。
北師北師要定你 發(fā)表于 2015-2-15 12:36
天吶!我危險了!你怎么知道349排20的啊?你查過排名了嗎?
北師北師要定你 發(fā)表于 2015-2-15 12:38
我記得招生簡章上寫的是1:1.2的,今年不會這么背吧,形勢太嚴(yán)峻了啊!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5 15:10
要不是查過了我不會在這信口開河啊,只能寄希望擴招幾個,每年都寫1.2,但是會有調(diào)度的,今年考語文的爆 ...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5 15:10
要不是查過了我不會在這信口開河啊,只能寄希望擴招幾個,每年都寫1.2,但是會有調(diào)度的,今年考語文的爆 ...
北師北師要定你 發(fā)表于 2015-2-15 21:05
親,那個查排名的學(xué)長的帖子可信嚒?會不會有消息泄露的呢?我也想查排名的呢~ ...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5 21:42
不會的,退一萬步說,泄露的還少嗎,你只要超過349就不用太擔(dān)心了,指定在前20了 ...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3 13:29
目前兩個380+,一個370+,兩三個360+,幾個350+,不少330多的,是剛才帖子里一個研友說她學(xué)姐統(tǒng)計的,哎 ...
西呆瓜子 發(fā)表于 2015-2-15 14:51
學(xué)長(學(xué)姐)您好,我是16準(zhǔn)備考南師大的你這個專業(yè)的,數(shù)分高代的復(fù)習(xí)方法和復(fù)習(xí)資料,書的建議的,我想問 ...
獨立人 發(fā)表于 2015-2-16 16:57
不用任何資料,書上習(xí)題做一遍,重點做三遍,考試無壓力。
西呆瓜子 發(fā)表于 2015-2-16 17:41
不得不說~你好厲害~我是普通二本的數(shù)學(xué)專業(yè)的,感覺木有信心呢~你說的重點是南師大所列的大綱么??學(xué) ...
獨立人 發(fā)表于 2015-2-16 21:02
學(xué)長,不是我厲害,是只要花時間把書上題目做做好就好了,雖然是數(shù)學(xué)系的做完也不容易。考上,認(rèn)真準(zhǔn)備, ...
西呆瓜子 發(fā)表于 2015-2-16 21:40
真的非常謝謝你~我會加油的~希望你也好運哦!
考研南師奮斗中 發(fā)表于 2015-2-13 21:59
我也是報的南師的學(xué)科教學(xué)數(shù)學(xué),不知道在哪兒能看到排名?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2 18:23
看見了,和你在我那個學(xué)科語文帖子里交流過了,你也是333和890嗎,和預(yù)估的差距太大,這種主觀性質(zhì)的查也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