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學(xué)科教學(xué)(數(shù)學(xué))查分,交流 [打印本頁]

作者: huangxingye    時間: 2015-2-12 13:01
標(biāo)題: 學(xué)科教學(xué)(數(shù)學(xué))查分,交流
344,不知道排名?還是沒底!擔(dān)心去年的數(shù)學(xué)錄取線是偶然!要是向其他學(xué)科看齊就完蛋了!
作者: 北師北師要定你    時間: 2015-2-12 13:02
你在哪里查到的啊?
作者: 鳳鳴荊楚2    時間: 2015-2-12 13:03
你的333和另一門專業(yè)課怎么樣,我是學(xué)科教學(xué)語文,專業(yè)課好低,不忍直視
作者: 陳小姐她姓陳    時間: 2015-2-12 13:05
我學(xué)科教學(xué)(地理),專業(yè)課也是低。〒_〒
作者: 陳小姐她姓陳    時間: 2015-2-12 13:06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2 13:03
你的333和另一門專業(yè)課怎么樣,我是學(xué)科教學(xué)語文,專業(yè)課好低,不忍直視

同啊,你多少,我和樓主差不多
作者: 鳳鳴荊楚2    時間: 2015-2-12 13:09
陳小姐她姓陳 發(fā)表于 2015-2-12 13:06
同啊,你多少,我和樓主差不多

估分的時候,333除了最后一道大題答成了德育原則循循善誘原則以外,其他的都背得很熟,估計的110,結(jié)果100,語文學(xué)科基礎(chǔ)也是100,醉了,不知道大神們都考得怎么樣,希望語文的復(fù)試線不要漲啊,去年336
作者: iamyouxiaoyou    時間: 2015-2-12 13:13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2 13:03
你的333和另一門專業(yè)課怎么樣,我是學(xué)科教學(xué)語文,專業(yè)課好低,不忍直視

我也是 栽了 看到分?jǐn)?shù)眼睛都瞎了
作者: 北師北師要定你    時間: 2015-2-12 13:13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2 13:03
你的333和另一門專業(yè)課怎么樣,我是學(xué)科教學(xué)語文,專業(yè)課好低,不忍直視

你多少分啊?專業(yè)課多少?
作者: 鳳鳴荊楚2    時間: 2015-2-12 13:14
iamyouxiaoyou 發(fā)表于 2015-2-12 13:13
我也是 栽了 看到分?jǐn)?shù)眼睛都瞎了

你也是專業(yè)課不高嗎,你也是語文嗎
作者: 陳小姐她姓陳    時間: 2015-2-12 13:14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2 13:09
估分的時候,333除了最后一道大題答成了德育原則循循善誘原則以外,其他的都背得很熟,估計的110,結(jié)果10 ...

我兩門專業(yè)課加起來197,教育綜合104,地理學(xué)科基礎(chǔ)94,心絞痛……不過還有可能就是今年南師普遍改的嚴(yán)了,但愿!
作者: 陳小姐她姓陳    時間: 2015-2-12 13:15
陳小姐她姓陳 發(fā)表于 2015-2-12 13:14
我兩門專業(yè)課加起來197,教育綜合104,地理學(xué)科基礎(chǔ)94,心絞痛……不過還有可能就是今年南師普遍改的嚴(yán)了 ...

教育綜合103,打算了……
作者: 鳳鳴荊楚2    時間: 2015-2-12 13:15
陳小姐她姓陳 發(fā)表于 2015-2-12 13:14
我兩門專業(yè)課加起來197,教育綜合104,地理學(xué)科基礎(chǔ)94,心絞痛……不過還有可能就是今年南師普遍改的嚴(yán)了 ...

我也希望這樣啊,這教育綜合往年不都是110多的嗎,學(xué)科基礎(chǔ)就更不用說了,往年好多130+的,但是是因為今年學(xué)科基礎(chǔ)我們選擇變成20分的填空的緣故,一起祈禱吧
作者: iamyouxiaoyou    時間: 2015-2-12 13:17
北師北師要定你 發(fā)表于 2015-2-12 13:13
你多少分啊?專業(yè)課多少?

不好意思說了 總分300多一點
作者: 鳳鳴荊楚2    時間: 2015-2-12 13:17
北師北師要定你 發(fā)表于 2015-2-12 13:13
你多少分啊?專業(yè)課多少?

同樓主差不多,專業(yè)課兩個100,祈禱啊
作者: huangxingye    時間: 2015-2-12 13:18
北師北師要定你 發(fā)表于 2015-2-12 13:02
你在哪里查到的啊?

南師官網(wǎng)
作者: huangxingye    時間: 2015-2-12 13:19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2 13:03
你的333和另一門專業(yè)課怎么樣,我是學(xué)科教學(xué)語文,專業(yè)課好低,不忍直視

333只有可憐的94
作者: 阿宅121    時間: 2015-2-12 13:19
陳小姐她姓陳 發(fā)表于 2015-2-12 13:05
我學(xué)科教學(xué)(地理),專業(yè)課也是低。〒_〒

我也學(xué)科地理啊,能查了嗎?不是三點后嗎?
作者: 陳小姐她姓陳    時間: 2015-2-12 13:20
阿宅121 發(fā)表于 2015-2-12 13:19
我也學(xué)科地理啊,能查了嗎?不是三點后嗎?

可以查了,提前出分。。
作者: 陳小姐她姓陳    時間: 2015-2-12 13:35
阿宅121 發(fā)表于 2015-2-12 13:19
我也學(xué)科地理啊,能查了嗎?不是三點后嗎?

你怎么樣呀?
作者: 阿宅121    時間: 2015-2-12 14:03
陳小姐她姓陳 發(fā)表于 2015-2-12 13:35
你怎么樣呀?

剛查到啊,335啊,估計進不去復(fù)試了+_+
作者: 陳小姐她姓陳    時間: 2015-2-12 14:05
阿宅121 發(fā)表于 2015-2-12 14:03
剛查到啊,335啊,估計進不去復(fù)試了+_+

復(fù)試應(yīng)該進的去吧,我343和您也沒差多少〒_〒
作者: 阿宅121    時間: 2015-2-12 15:45
陳小姐她姓陳 發(fā)表于 2015-2-12 14:05
復(fù)試應(yīng)該進的去吧,我343和您也沒差多少〒_〒

去年學(xué)姐考370加,才進去復(fù)試啊,最后一個……
作者: 陳小姐她姓陳    時間: 2015-2-12 15:49
阿宅121 發(fā)表于 2015-2-12 15:45
去年學(xué)姐考370加,才進去復(fù)試啊,最后一個……

去年的擬錄取名單我也看過啊,進復(fù)試最低分339,雖然最近還是被刷了。
作者: 鳳鳴荊楚2    時間: 2015-2-12 17:20
陳小姐她姓陳 發(fā)表于 2015-2-12 15:49
去年的擬錄取名單我也看過啊,進復(fù)試最低分339,雖然最近還是被刷了。

去年你們地理第一考390多那哥們都被刷了,不知道復(fù)試干了什么,面試分就他一個被給了60,其他人差距很小
作者: 獨立人    時間: 2015-2-12 17:44
我也是數(shù)學(xué)。樓主了解數(shù)學(xué)情況怎么樣。我361.感覺高分好多。
作者: 陳小姐她姓陳    時間: 2015-2-12 17:57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2 17:20
去年你們地理第一考390多那哥們都被刷了,不知道復(fù)試干了什么,面試分就他一個被給了60,其他人差距很小 ...

哈哈是的!我也特納悶他面試怎么回事
作者: l1511322004    時間: 2015-2-12 18:10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2 13:09
估分的時候,333除了最后一道大題答成了德育原則循循善誘原則以外,其他的都背得很熟,估計的110,結(jié)果10 ...

看來你的不錯。
作者: 鳳鳴荊楚2    時間: 2015-2-12 18:11
l1511322004 發(fā)表于 2015-2-12 18:10
看來你的不錯。

從哪里看出來不錯的,人家專業(yè)課230+,偶才200,
作者: l1511322004    時間: 2015-2-12 18:21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2 18:11
從哪里看出來不錯的,人家專業(yè)課230+,偶才200,

我的政治英語剛及格,專業(yè)課比預(yù)想的少了40
作者: 鳳鳴荊楚2    時間: 2015-2-12 18:23
l1511322004 發(fā)表于 2015-2-12 18:21
我的政治英語剛及格,專業(yè)課比預(yù)想的少了40

看見了,和你在我那個學(xué)科語文帖子里交流過了,你也是333和890嗎,和預(yù)估的差距太大,這種主觀性質(zhì)的查也沒法查
作者: l1511322004    時間: 2015-2-12 19:01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2 18:23
看見了,和你在我那個學(xué)科語文帖子里交流過了,你也是333和890嗎,和預(yù)估的差距太大,這種主觀性質(zhì)的查也 ...

你的口口是多少啊,咱倆私聊吧
作者: 圖圖和電電    時間: 2015-2-12 19:38
陳小姐她姓陳 發(fā)表于 2015-2-12 13:05
我學(xué)科教學(xué)(地理),專業(yè)課也是低。〒_〒

你多少分?我也是地理
作者: 陳小姐她姓陳    時間: 2015-2-12 19:57
圖圖和電電 發(fā)表于 2015-2-12 19:38
你多少分?我也是地理

343,你呢?
作者: 圖圖和電電    時間: 2015-2-12 19:58
陳小姐她姓陳 發(fā)表于 2015-2-12 19:57
343,你呢?

338,還知道別人的嗎?
作者: 陳小姐她姓陳    時間: 2015-2-12 19:59
圖圖和電電 發(fā)表于 2015-2-12 19:58
338,還知道別人的嗎?

嗯,還知道一些,普遍330~350上下
作者: 圖圖和電電    時間: 2015-2-12 20:10
陳小姐她姓陳 發(fā)表于 2015-2-12 19:59
嗯,還知道一些,普遍330~350上下

大神還沒露面,大概有幾個人啦?
作者: 陳小姐她姓陳    時間: 2015-2-12 20:13
圖圖和電電 發(fā)表于 2015-2-12 20:10
大神還沒露面,大概有幾個人啦?

知道有4個了,最高354……
作者: 圖圖和電電    時間: 2015-2-12 20:22
陳小姐她姓陳 發(fā)表于 2015-2-12 20:13
知道有4個了,最高354……

其他專業(yè)有好多高分呢,不知道地理怎么樣
作者: 陳小姐她姓陳    時間: 2015-2-12 20:25
圖圖和電電 發(fā)表于 2015-2-12 20:22
其他專業(yè)有好多高分呢,不知道地理怎么樣

是呀,也不知道報的人多不多,要是藏龍臥虎的。。
作者: 鳳鳴荊楚2    時間: 2015-2-12 20:27
圖圖和電電 發(fā)表于 2015-2-12 20:22
其他專業(yè)有好多高分呢,不知道地理怎么樣

數(shù)學(xué)和英語的大神好多,估計語文的大神也沒露面
作者: 圖圖和電電    時間: 2015-2-12 20:28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2 20:27
數(shù)學(xué)和英語的大神好多,估計語文的大神也沒露面

你是語文的?
作者: fyy112    時間: 2015-2-13 08:05
排名什么時候會出,怎么分?jǐn)?shù)都不是很高的樣子,別的專業(yè)370+好多啊
作者: 圖圖和電電    時間: 2015-2-13 09:12
fyy112 發(fā)表于 2015-2-13 08:05
排名什么時候會出,怎么分?jǐn)?shù)都不是很高的樣子,別的專業(yè)370+好多啊

不知道啊,你也是學(xué)科地理的嗎?
作者: fyy112    時間: 2015-2-13 09:20
圖圖和電電 發(fā)表于 2015-2-13 09:12
不知道啊,你也是學(xué)科地理的嗎?

是學(xué)科數(shù)學(xué)
作者: huangxingye    時間: 2015-2-13 09:52
fyy112 發(fā)表于 2015-2-13 08:05
排名什么時候會出,怎么分?jǐn)?shù)都不是很高的樣子,別的專業(yè)370+好多啊

說明數(shù)學(xué)不是熱門
作者: fyy112    時間: 2015-2-13 09:54
huangxingye 發(fā)表于 2015-2-13 09:52
說明數(shù)學(xué)不是熱門

還不熱門啊?不知道排名怎樣。。
作者: 雅雪靜海    時間: 2015-2-13 10:18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2 13:03
你的333和另一門專業(yè)課怎么樣,我是學(xué)科教學(xué)語文,專業(yè)課好低,不忍直視

深有同感
作者: 布瓜小孩123    時間: 2015-2-13 11:26
我跟樓主你分?jǐn)?shù)差不多,不知道能進復(fù)試么
作者: 鳳鳴荊楚2    時間: 2015-2-13 12:28
雅雪靜海 發(fā)表于 2015-2-13 10:18
深有同感

你也是語文嗎
作者: 雅雪靜海    時間: 2015-2-13 12:29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3 12:28
你也是語文嗎

是的
作者: 鳳鳴荊楚2    時間: 2015-2-13 12:36
雅雪靜海 發(fā)表于 2015-2-13 12:29
是的

專業(yè)課都多少啊,這也落差太大了
作者: rain0602    時間: 2015-2-13 12:40
333今年好低
作者: 雅雪靜海    時間: 2015-2-13 13:20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3 12:36
專業(yè)課都多少啊,這也落差太大了

兩門專業(yè)課都考的挺差的,都是一百分左右,總分也低
作者: 雅雪靜海    時間: 2015-2-13 13:26
rain0602 發(fā)表于 2015-2-13 12:40
333今年好低

確實,都挺差的
作者: 鳳鳴荊楚2    時間: 2015-2-13 13:26
雅雪靜海 發(fā)表于 2015-2-13 13:20
兩門專業(yè)課都考的挺差的,都是一百分左右,總分也低

我比你專業(yè)課還低啊,兩門剛200,希望不要超過去年的線啊
作者: 雅雪靜海    時間: 2015-2-13 13:28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3 13:26
我比你專業(yè)課還低啊,兩門剛200,希望不要超過去年的線啊

即使進了復(fù)試,也不是很有利啊,最高分有考多少啊?
作者: 鳳鳴荊楚2    時間: 2015-2-13 13:29
雅雪靜海 發(fā)表于 2015-2-13 13:28
即使進了復(fù)試,也不是很有利啊,最高分有考多少啊?

目前兩個380+,一個370+,兩三個360+,幾個350+,不少330多的,是剛才帖子里一個研友說她學(xué)姐統(tǒng)計的,哎,希望不要超過去年線啊
作者: 雅雪靜海    時間: 2015-2-13 13:31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3 13:29
目前兩個380+,一個370+,兩三個360+,幾個350+,不少330多的,是剛才帖子里一個研友說她學(xué)姐統(tǒng)計的,哎 ...

那挺危險的了,怎么差別會這么大,暈死了
作者: 鳳鳴荊楚2    時間: 2015-2-13 13:33
雅雪靜海 發(fā)表于 2015-2-13 13:31
那挺危險的了,怎么差別會這么大,暈死了

不知道啊,估計那些380+的專業(yè)課怎么也在240左右了,可能人家答在點子上了吧,哎,目前比較多的是330多的,她學(xué)姐統(tǒng)計了將近30個人
作者: 雅雪靜海    時間: 2015-2-13 13:37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3 13:33
不知道啊,估計那些380+的專業(yè)課怎么也在240左右了,可能人家答在點子上了吧,哎,目前比較多的是330多的 ...

考試的時候發(fā)現(xiàn)競爭力就挺大的,南師招15個人,估計沒什么機會了,除非擴招
作者: 鳳鳴荊楚2    時間: 2015-2-13 13:41
雅雪靜海 發(fā)表于 2015-2-13 13:37
考試的時候發(fā)現(xiàn)競爭力就挺大的,南師招15個人,估計沒什么機會了,除非擴招 ...

大家一起期待擴招吧,去年招生計劃寫的25,保送了15人,復(fù)試18人,錄取了17人,今年和淮安有合作10名,希望多招幾個吧,你兩門都在100左右,總分應(yīng)該至少340多或者350多,機會還是很大的吧,不管怎么樣,咱們先看書吧,去年最后幾名進復(fù)試的筆試都考得可好了瞬間跑到前幾名去了
作者: 鳳鳴荊楚2    時間: 2015-2-13 13:42
雅雪靜海 發(fā)表于 2015-2-13 13:37
考試的時候發(fā)現(xiàn)競爭力就挺大的,南師招15個人,估計沒什么機會了,除非擴招 ...

華中師大招90多個,學(xué)科教學(xué)語文,可惜他要求中文背景
作者: 雅雪靜海    時間: 2015-2-13 13:47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3 13:42
華中師大招90多個,學(xué)科教學(xué)語文,可惜他要求中文背景

是的啊,也只能這樣了,只能邊等待邊準(zhǔn)備了
作者: 皇家曉曉笑笑笑    時間: 2015-2-13 21:25
獨立人 發(fā)表于 2015-2-12 17:44
我也是數(shù)學(xué)。樓主了解數(shù)學(xué)情況怎么樣。我361.感覺高分好多。

知道去年的復(fù)試分?jǐn)?shù)線嗎 親
作者: 考研南師奮斗中    時間: 2015-2-13 21:59
我也是報的南師的學(xué)科教學(xué)數(shù)學(xué),不知道在哪兒能看到排名?
作者: 考研南師奮斗中    時間: 2015-2-13 22:03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3 13:29
目前兩個380+,一個370+,兩三個360+,幾個350+,不少330多的,是剛才帖子里一個研友說她學(xué)姐統(tǒng)計的,哎 ...

是學(xué)科數(shù)學(xué)嗎?好高啊!
作者: 鳳鳴荊楚2    時間: 2015-2-13 22:06
考研南師奮斗中 發(fā)表于 2015-2-13 22:03
是學(xué)科數(shù)學(xué)嗎?好高啊!

不是, 語文
作者: 獨立人    時間: 2015-2-13 22:32
皇家曉曉笑笑笑 發(fā)表于 2015-2-13 21:25
知道去年的復(fù)試分?jǐn)?shù)線嗎 親

去年317。今年肯定很高
作者: 獨立人    時間: 2015-2-13 22:33
考研南師奮斗中 發(fā)表于 2015-2-13 21:59
我也是報的南師的學(xué)科教學(xué)數(shù)學(xué),不知道在哪兒能看到排名?

你多少啊
作者: 陳小姐她姓陳    時間: 2015-2-13 23:27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3 13:41
大家一起期待擴招吧,去年招生計劃寫的25,保送了15人,復(fù)試18人,錄取了17人,今年和淮安有合作10名,希 ...

荊楚感覺你知道的消息好多。。今年和淮安合作,那學(xué)科教學(xué)的其他專業(yè)有沒可能擴招呢?
作者: 鳳鳴荊楚2    時間: 2015-2-13 23:34
陳小姐她姓陳 發(fā)表于 2015-2-13 23:27
荊楚感覺你知道的消息好多。。今年和淮安合作,那學(xué)科教學(xué)的其他專業(yè)有沒可能擴招呢? ...

那就不知道了啊,這個語文和數(shù)學(xué)合作10人是簡章寫的,只是看的地方多,剛才在吧里看到的數(shù)學(xué)329排27名,希望給考數(shù)學(xué)的一個參考
作者: 皇家曉曉笑笑笑    時間: 2015-2-14 18:40
獨立人 發(fā)表于 2015-2-13 22:32
去年317。今年肯定很高

好吧 我就危險了
作者: 獨立人    時間: 2015-2-14 19:36
皇家曉曉笑笑笑 發(fā)表于 2015-2-14 18:40
好吧 我就危險了

你多少啊
作者: 皇家曉曉笑笑笑    時間: 2015-2-14 19:39
獨立人 發(fā)表于 2015-2-14 19:36
你多少啊

沒臉說啊 少的可伶 過線就不錯了
作者: wang12278    時間: 2015-2-15 11:14
進了,有人340排19
作者: 北師北師要定你    時間: 2015-2-15 11:25
wang12278 發(fā)表于 2015-2-15 11:14
進了,有人340排19

是語文嗎?
作者: 鳳鳴荊楚2    時間: 2015-2-15 11:28
wang12278 發(fā)表于 2015-2-15 11:14
進了,有人340排19

你們數(shù)學(xué)還成,語文就慘烈了,349已經(jīng)排20了,你們?nèi)ツ晔?.2還是1.5,我記得d去年寫的25,進復(fù)試有20多個
作者: 鳳鳴荊楚2    時間: 2015-2-15 11:30
北師北師要定你 發(fā)表于 2015-2-15 11:25
是語文嗎?

咱們語文去年是1.5進的復(fù)試嗎,12個進了18個,今年要是1.2就完了,349排20了
作者: wang12278    時間: 2015-2-15 11:39
北師北師要定你 發(fā)表于 2015-2-15 11:25
是語文嗎?

數(shù)學(xué)
作者: wang12278    時間: 2015-2-15 11:40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5 11:28
你們數(shù)學(xué)還成,語文就慘烈了,349已經(jīng)排20了,你們?nèi)ツ晔?.2還是1.5,我記得d去年寫的25,進復(fù)試有20多個 ...

聽他們說1:1.2今年數(shù)學(xué)
作者: huangxingye    時間: 2015-2-15 11:42
wang12278 發(fā)表于 2015-2-15 11:14
進了,有人340排19

哪里的消息?
作者: 布瓜小孩123    時間: 2015-2-15 12:03
wang12278 發(fā)表于 2015-2-15 11:14
進了,有人340排19

同學(xué)你是在哪里查到的?是數(shù)學(xué)么?
作者: 陳小姐她姓陳    時間: 2015-2-15 12:28
布瓜小孩123 發(fā)表于 2015-2-15 12:03
同學(xué)你是在哪里查到的?是數(shù)學(xué)么?

去百度南師大貼吧,有學(xué)長幫查排名的
作者: 北師北師要定你    時間: 2015-2-15 12:36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5 11:30
咱們語文去年是1.5進的復(fù)試嗎,12個進了18個,今年要是1.2就完了,349排20了 ...

天吶!我危險了!你怎么知道349排20的啊?你查過排名了嗎?
作者: 北師北師要定你    時間: 2015-2-15 12:38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5 11:30
咱們語文去年是1.5進的復(fù)試嗎,12個進了18個,今年要是1.2就完了,349排20了 ...

我記得招生簡章上寫的是1:1.2的,今年不會這么背吧,形勢太嚴(yán)峻了啊!
作者: 西呆瓜子    時間: 2015-2-15 14:51
獨立人 發(fā)表于 2015-2-12 17:44
我也是數(shù)學(xué)。樓主了解數(shù)學(xué)情況怎么樣。我361.感覺高分好多。

學(xué)長(學(xué)姐)您好,我是16準(zhǔn)備考南師大的你這個專業(yè)的,數(shù)分高代的復(fù)習(xí)方法和復(fù)習(xí)資料,書的建議的,我想問一下這個專業(yè)二你們著么弄得?
求求你回復(fù)哦~~謝謝啦~~~
作者: 鳳鳴荊楚2    時間: 2015-2-15 15:10
北師北師要定你 發(fā)表于 2015-2-15 12:36
天吶!我危險了!你怎么知道349排20的啊?你查過排名了嗎?

要不是查過了我不會在這信口開河啊,只能寄希望擴招幾個,每年都寫1.2,但是會有調(diào)度的,今年考語文的爆棚了,不是和淮安合作10人嗎,總會擴招幾個吧,祈禱
作者: 鳳鳴荊楚2    時間: 2015-2-15 15:12
北師北師要定你 發(fā)表于 2015-2-15 12:38
我記得招生簡章上寫的是1:1.2的,今年不會這么背吧,形勢太嚴(yán)峻了啊!

咱們一起祈禱吧,希望和去年一樣1.5
作者: 北師北師要定你    時間: 2015-2-15 15:13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5 15:10
要不是查過了我不會在這信口開河啊,只能寄希望擴招幾個,每年都寫1.2,但是會有調(diào)度的,今年考語文的爆 ...

嗯,希望是這樣了~謝謝你,但愿我們都能進復(fù)試~希望復(fù)試能看到咱們的身影
作者: 北師北師要定你    時間: 2015-2-15 21:05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5 15:10
要不是查過了我不會在這信口開河啊,只能寄希望擴招幾個,每年都寫1.2,但是會有調(diào)度的,今年考語文的爆 ...

親,那個查排名的學(xué)長的帖子可信嚒?會不會有消息泄露的呢?我也想查排名的呢~
作者: 鳳鳴荊楚2    時間: 2015-2-15 21:42
北師北師要定你 發(fā)表于 2015-2-15 21:05
親,那個查排名的學(xué)長的帖子可信嚒?會不會有消息泄露的呢?我也想查排名的呢~ ...

不會的,退一萬步說,泄露的還少嗎,你只要超過349就不用太擔(dān)心了,指定在前20了
作者: 北師北師要定你    時間: 2015-2-15 22:40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5 21:42
不會的,退一萬步說,泄露的還少嗎,你只要超過349就不用太擔(dān)心了,指定在前20了 ...

嗯,已經(jīng)發(fā)送,就等回復(fù)了~你是349嚒?
作者: 愛考研幫521    時間: 2015-2-16 11:02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3 13:29
目前兩個380+,一個370+,兩三個360+,幾個350+,不少330多的,是剛才帖子里一個研友說她學(xué)姐統(tǒng)計的,哎 ...

是學(xué)科教學(xué)(數(shù)學(xué))嗎
作者: 獨立人    時間: 2015-2-16 16:57
西呆瓜子 發(fā)表于 2015-2-15 14:51
學(xué)長(學(xué)姐)您好,我是16準(zhǔn)備考南師大的你這個專業(yè)的,數(shù)分高代的復(fù)習(xí)方法和復(fù)習(xí)資料,書的建議的,我想問 ...

不用任何資料,書上習(xí)題做一遍,重點做三遍,考試無壓力。
作者: 西呆瓜子    時間: 2015-2-16 17:41
獨立人 發(fā)表于 2015-2-16 16:57
不用任何資料,書上習(xí)題做一遍,重點做三遍,考試無壓力。

不得不說~你好厲害~我是普通二本的數(shù)學(xué)專業(yè)的,感覺木有信心呢~你說的重點是南師大所列的大綱么??學(xué)長or學(xué)姐~你覺得南師大的學(xué)科教學(xué)的數(shù)學(xué)比數(shù)學(xué)專業(yè)的是不是減單啊???難度難么?
作者: 獨立人    時間: 2015-2-16 21:02
西呆瓜子 發(fā)表于 2015-2-16 17:41
不得不說~你好厲害~我是普通二本的數(shù)學(xué)專業(yè)的,感覺木有信心呢~你說的重點是南師大所列的大綱么??學(xué) ...

學(xué)長,不是我厲害,是只要花時間把書上題目做做好就好了,雖然是數(shù)學(xué)系的做完也不容易。考上,認(rèn)真準(zhǔn)備,總體不難的。
作者: 西呆瓜子    時間: 2015-2-16 21:40
獨立人 發(fā)表于 2015-2-16 21:02
學(xué)長,不是我厲害,是只要花時間把書上題目做做好就好了,雖然是數(shù)學(xué)系的做完也不容易。考上,認(rèn)真準(zhǔn)備, ...

真的非常謝謝你~我會加油的~希望你也好運哦!
作者: 獨立人    時間: 2015-2-17 12:51
西呆瓜子 發(fā)表于 2015-2-16 21:40
真的非常謝謝你~我會加油的~希望你也好運哦!

謝謝。加油了
作者: gyf15110714735    時間: 2015-2-23 00:44
考研南師奮斗中 發(fā)表于 2015-2-13 21:59
我也是報的南師的學(xué)科教學(xué)數(shù)學(xué),不知道在哪兒能看到排名?

學(xué)科數(shù)學(xué)考的什么專業(yè)課啊
作者: l1511322004    時間: 2015-2-27 14:32
鳳鳴荊楚2 發(fā)表于 2015-2-12 18:23
看見了,和你在我那個學(xué)科語文帖子里交流過了,你也是333和890嗎,和預(yù)估的差距太大,這種主觀性質(zhì)的查也 ...

國家線什么時候出來呀?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