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學前教育(學碩)初試成績可以查啦! [打印本頁]

作者: 夢肉肉君    時間: 2015-2-12 12:27
標題: 學前教育(學碩)初試成績可以查啦!
現在就可以查成績了,各位親趕緊查一下分數吧,曬曬分數,看今年的形勢怎樣!   我先來,學前教育學碩 總分我考了333,真是吉利的數字,炮灰的命運。。。
作者: 夢肉肉君    時間: 2015-2-12 12:28
頂起來頂起來
作者: Jane_多靜    時間: 2015-2-12 12:29
339 同炮灰
作者: 姚大鹿kris    時間: 2015-2-12 12:32
夢肉肉君 發表于 2015-2-12 12:28
頂起來頂起來

南師大的分有多少,這么高嗎
作者: 夢肉肉君    時間: 2015-2-12 13:17
姚大鹿kris 發表于 2015-2-12 12:32
南師大的分有多少,這么高嗎

有好多考360多的。。
作者: 孫季佐    時間: 2015-2-12 13:36
是內網查的嗎
作者: 夢肉肉君    時間: 2015-2-12 13:38
孫季佐 發表于 2015-2-12 13:36
是內網查的嗎

在學校的網站,也可以在江蘇省教育招生院
作者: zoetone    時間: 2015-2-12 13:52
夢肉肉君 發表于 2015-2-12 13:17
有好多考360多的。。

那些360的是學碩嘛????
作者: 夢肉肉君    時間: 2015-2-12 13:58
zoetone 發表于 2015-2-12 13:52
那些360的是學碩嘛????

應該是吧
作者: 我愛吃小青菜    時間: 2015-2-12 14:24
大家一起頂這個帖子吧,350
作者: 夢肉肉君    時間: 2015-2-12 14:26
我愛吃小青菜 發表于 2015-2-12 14:24
大家一起頂這個帖子吧,350

謝謝啦,沒準咱能自己弄個排名出來,這樣能不能進復試就更清楚一點了
作者: 我愛吃小青菜    時間: 2015-2-12 14:27
多多刷這個帖子~頂
作者: 夢想家不哭    時間: 2015-2-12 14:34
親,360多是學碩?挺高的
作者: 夢肉肉君    時間: 2015-2-12 14:40
夢想家不哭 發表于 2015-2-12 14:34
親,360多是學碩?挺高的

是學碩。我問到的還有一個380多的
作者: psychotherapist    時間: 2015-2-12 14:40
心理學碩340.調劑了
作者: 夢想家不哭    時間: 2015-2-12 14:42
夢肉肉君 發表于 2015-2-12 14:40
是學碩。我問到的還有一個380多的

太高了,380多怎么考的??公共課都得很好吧?
作者: 夢肉肉君    時間: 2015-2-12 14:43
夢想家不哭 發表于 2015-2-12 14:42
太高了,380多怎么考的??公共課都得很好吧?

不知道,你考的怎么樣?
作者: 夢想家不哭    時間: 2015-2-12 14:45
夢肉肉君 發表于 2015-2-12 14:43
不知道,你考的怎么樣?

還沒查,在工作,怕影響心情。
作者: sissilee777喵    時間: 2015-2-12 14:47
夢肉肉君 發表于 2015-2-12 14:43
不知道,你考的怎么樣?

360以上的很多嗎
作者: 夢肉肉君    時間: 2015-2-12 14:48
sissilee777喵 發表于 2015-2-12 14:47
360以上的很多嗎

我知道的有兩個
作者: sissilee777喵    時間: 2015-2-12 14:49
夢肉肉君 發表于 2015-2-12 14:48
我知道的有兩個

嗯嗯 看來這次改分都比較高 心塞
作者: kongyamei    時間: 2015-2-12 14:49
唉,看到這一個個高得讓人瞠目結舌的數字,我就更不想查了。算了
作者: 夢肉肉君    時間: 2015-2-12 15:02
sissilee777喵 發表于 2015-2-12 14:49
嗯嗯 看來這次改分都比較高 心塞

哪有,我的就比較低哇。。。T_T
作者: 姚大鹿kris    時間: 2015-2-12 16:04
夢肉肉君 發表于 2015-2-12 13:17
有好多考360多的。。

我就是低分的。離復試線出來還有一個月,不如準備起來,就當自己考上了。。
作者: 夢肉肉君    時間: 2015-2-12 16:34
姚大鹿kris 發表于 2015-2-12 16:04
我就是低分的。離復試線出來還有一個月,不如準備起來,就當自己考上了。。 ...

你考了多少哇?
作者: 沙沙沙漏    時間: 2015-2-12 16:42
復試名單什么時候公布啊
作者: 夢肉肉君    時間: 2015-2-12 16:43
沙沙沙漏 發表于 2015-2-12 16:42
復試名單什么時候公布啊

得3月份了吧,那個時候就該去復試了
作者: 沙沙沙漏    時間: 2015-2-12 16:44
夢肉肉君 發表于 2015-2-12 16:43
得3月份了吧,那個時候就該去復試了

現在知道的都有什么分數的?
作者: 夢肉肉君    時間: 2015-2-12 16:46
沙沙沙漏 發表于 2015-2-12 16:44
現在知道的都有什么分數的?

啥意思?你考了多少?
作者: sunny332010    時間: 2015-2-12 17:06
去年學碩的錄取線比專碩低,好像320幾的也錄了
作者: 森林里的眺望    時間: 2015-2-12 18:45
學前那么那么火,分很高的吧…
作者: 姚大鹿kris    時間: 2015-2-12 20:12
sunny332010 發表于 2015-2-12 17:06
去年學碩的錄取線比專碩低,好像320幾的也錄了

你是說學前專業嗎
作者: 叉尾卷尾    時間: 2015-2-12 21:35
請問大家的專業課成績都是多少?
作者: Ilikecamera    時間: 2015-2-12 22:31
樓主,按照你所知350能排多少名?
作者: 夢肉肉君    時間: 2015-2-12 22:44
Ilikecamera 發表于 2015-2-12 22:31
樓主,按照你所知350能排多少名?

不知道,不過肯定能進復試哇。。。
作者: 舞動青春la    時間: 2015-2-13 00:30
頂帖子
作者: 夢肉肉君    時間: 2015-2-13 00:31
舞動青春la 發表于 2015-2-13 00:30
頂帖子

你是388的那位親吧。。
作者: 舞動青春la    時間: 2015-2-13 00:32
嗯,搜半天找不到學前的曬分貼,開了個帖子才看見
作者: 舞動青春la    時間: 2015-2-13 00:33
那個太冷清了,這個人多,頂起來大家可以估估分數線
作者: 夢肉肉君    時間: 2015-2-13 00:34
舞動青春la 發表于 2015-2-13 00:33
那個太冷清了,這個人多,頂起來大家可以估估分數線

對,我也是這樣想的。。。你肯定沒問題,我就是想看看自己還有沒有希望進復試,分數高的大神太多了T_T
作者: rgnugc123    時間: 2015-2-13 06:27
344求過
作者: Ilikecamera    時間: 2015-2-13 08:09
頂起來,頂起來,早頂排名早知道
作者: 貝殼類植物    時間: 2015-2-13 08:21
教育學別的什么時候出啊?
作者: liyayaya    時間: 2015-2-13 08:27
頂一個,359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5-2-13 08:46
liyayaya 發表于 2015-2-13 08:27
頂一個,359

你是考學前的嗎?
作者: liyayaya    時間: 2015-2-13 08:47
恩,希望大神出來篩分,我要幫個朋友
作者: liyayaya    時間: 2015-2-13 08:48
就提前感謝了
作者: 夢肉肉君    時間: 2015-2-13 08:49
liyayaya 發表于 2015-2-13 08:48
就提前感謝了

互相幫助呢。頂頂頂
作者: liyayaya    時間: 2015-2-13 08:53
學前教育學碩的請過來!!呼叫呼叫
作者: kongyamei    時間: 2015-2-13 09:04
380+,希望能盡快看到排名,心里有個底
作者: 帶魔法的毛竹    時間: 2015-2-13 09:22
kongyamei 發表于 2015-2-13 09:04
380+,希望能盡快看到排名,心里有個底

你也是380多嗎?那340能進復試嗎?
作者: Elaine琴    時間: 2015-2-13 10:25
哎,比你還炮灰,可以調劑嗎
作者: 夢肉肉君    時間: 2015-2-13 10:26
Elaine琴 發表于 2015-2-13 10:25
哎,比你還炮灰,可以調劑嗎

可以吧,但是心里還有些希望
作者: Elaine琴    時間: 2015-2-13 10:30
夢肉肉君 發表于 2015-2-13 10:26
可以吧,但是心里還有些希望

要等到國家線出來之后才可以調劑,是吧?
作者: 夢肉肉君    時間: 2015-2-13 11:08
Elaine琴 發表于 2015-2-13 10:30
要等到國家線出來之后才可以調劑,是吧?

是的
作者: 我愛吃小青菜    時間: 2015-2-13 12:50
哎~估計今年得360+進復試~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5-2-13 14:20
我愛吃小青菜 發表于 2015-2-13 12:50
哎~估計今年得360+進復試~

不是吧?你說的是學前嗎?學前應該挺高的
作者: jsy201191    時間: 2015-2-13 15:05
樓主,根據你的統計目前多少人350以上啊?
作者: 帶魔法的毛竹    時間: 2015-2-13 15:33
我愛吃小青菜 發表于 2015-2-13 12:50
哎~估計今年得360+進復試~

你知道的350以上有多少人了?
作者: 沙漠里的花    時間: 2015-2-13 16:59
Ilikecamera 發表于 2015-2-12 22:31
樓主,按照你所知350能排多少名?

同問排名啊
作者: 沙漠里的花    時間: 2015-2-13 17:00
我愛吃小青菜 發表于 2015-2-13 12:50
哎~估計今年得360+進復試~

別嚇我   360以上很多嗎
作者: 我愛吃小青菜    時間: 2015-2-13 17:24
帶魔法的毛竹 發表于 2015-2-13 15:33
你知道的350以上有多少人了?

十個以上
作者: 沙沙沙漏    時間: 2015-2-13 18:49
我愛吃小青菜 發表于 2015-2-13 17:24
十個以上

350有10個以上?!這么多,一共才招多少人啊?
作者: Elaine琴    時間: 2015-2-13 19:05
沙沙沙漏 發表于 2015-2-13 18:49
350有10個以上?!這么多,一共才招多少人啊?

高分好多哇,哎
作者: 夢肉肉君    時間: 2015-2-13 21:10
帶魔法的毛竹 發表于 2015-2-13 15:33
你知道的350以上有多少人了?

六七個吧,快十個了。。T_T
作者: 帶魔法的毛竹    時間: 2015-2-13 22:30
夢肉肉君 發表于 2015-2-13 21:10
六七個吧,快十個了。。T_T

大家可以上南師的貼吧看看有個查成績的學長可幫忙下查排名
作者: 夢肉肉君    時間: 2015-2-13 22:31
帶魔法的毛竹 發表于 2015-2-13 22:30
大家可以上南師的貼吧看看有個查成績的學長可幫忙下查排名

怎么聯系他,親?!具體一點,拜托!!
作者: 帶魔法的毛竹    時間: 2015-2-13 22:49
夢肉肉君 發表于 2015-2-13 22:31
怎么聯系他,親?!具體一點,拜托!!

上去就有說明你給那個學長發郵件就行了
作者: 夢肉肉君    時間: 2015-2-13 23:21
帶魔法的毛竹 發表于 2015-2-13 22:49
上去就有說明你給那個學長發郵件就行了

你發了嘛?我沒有找到哇。。。確定是真的么?你也是南師學前么?
作者: 賈Weite    時間: 2015-2-13 23:38
頂起來,學碩372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5-2-14 10:38
賈Weite 發表于 2015-2-13 23:38
頂起來,學碩372

你是學前的嗎?
作者: 帶魔法的毛竹    時間: 2015-2-14 10:46
夢肉肉君 發表于 2015-2-13 23:21
你發了嘛?我沒有找到哇。。。確定是真的么?你也是南師學前么?

不知道呢,有人說回復了,沒給我回復
作者: 賈Weite    時間: 2015-2-14 12:21
JJ要讀研 發表于 2015-2-14 10:38
你是學前的嗎?

是的~
作者: 沙沙沙漏    時間: 2015-2-14 12:22
有人查到排名能說一下嗎
作者: Ilikecamera    時間: 2015-2-14 12:36
我所知的350以上已經有11或12個人了。曬下分數:388.380.376.372.367.364.364.359(可能有兩個).351.350.350
作者: Ilikecamera    時間: 2015-2-14 12:37
還有的趕緊曬起來
作者: 我愛吃小青菜    時間: 2015-2-14 12:47
Ilikecamera 發表于 2015-2-14 12:37
還有的趕緊曬起來

還有403  367 364 362
作者: 沙沙沙漏    時間: 2015-2-14 13:16
Ilikecamera 發表于 2015-2-14 12:36
我所知的350以上已經有11或12個人了。曬下分數:388.380.376.372.367.364.364.359(可能有兩個).351.350.3 ...

337是不是根本無望了,已哭瞎了。哎!
作者: 我愛旅游愛陽光    時間: 2015-2-14 13:26
我能說我知道有一個是401的嗎
作者: 鶴奇珍貴    時間: 2015-2-14 13:47
我的331看來是沒有希望了…這是真的嗎?如果是,親們知道調劑什么時候開始可以進行么?
作者: 鶴奇珍貴    時間: 2015-2-14 13:58
我愛旅游愛陽光 發表于 2015-2-14 13:26
我能說我知道有一個是401的嗎

你說的是專碩吧?
作者: 夢肉肉君    時間: 2015-2-14 16:10
帶魔法的毛竹 發表于 2015-2-14 10:46
不知道呢,有人說回復了,沒給我回復

我發啦,也還沒收到回復,不是說三天嘛,再等等!
作者: 沙沙沙漏    時間: 2015-2-14 16:49
要是收到回復就說一聲吧,心里有個底
作者: 夢肉肉君    時間: 2015-2-14 16:55
沙沙沙漏 發表于 2015-2-14 16:49
要是收到回復就說一聲吧,心里有個底

好的,說是72小時內回復。如果有消息一定給你說
作者: Ilikecamera    時間: 2015-2-14 17:01
查排名也得所有人都給他準考證才行啊,有人沒給又怎么查呢
作者: 夢肉肉君    時間: 2015-2-14 17:04
Ilikecamera 發表于 2015-2-14 17:01
查排名也得所有人都給他準考證才行啊,有人沒給又怎么查呢

群里說那其實就是研招辦,有全校的成績和名次
作者: Ilikecamera    時間: 2015-2-14 17:08
沒弄明白,既然是研招辦,排名豈不是已知的嗎,為何需要準考證?
作者: 夢肉肉君    時間: 2015-2-14 17:27
Ilikecamera 發表于 2015-2-14 17:08
沒弄明白,既然是研招辦,排名豈不是已知的嗎,為何需要準考證?

說是確認信息,群里好多人都發了,去年師姐也是這樣查出來的排名。
作者: Ilikecamera    時間: 2015-2-14 17:35
我準考證沒帶回來,提供考生編號,身份證和姓名行不行?
作者: 夢肉肉君    時間: 2015-2-14 17:43
Ilikecamera 發表于 2015-2-14 17:35
我準考證沒帶回來,提供考生編號,身份證和姓名行不行?

不知道,可以發pdf,你優盤里沒有嘛?當時打印準考證應該有備份喔
作者: 宋佳要考研    時間: 2015-2-14 21:37
舞動青春la 發表于 2015-2-13 00:33
那個太冷清了,這個人多,頂起來大家可以估估分數線

學姐還是學長,求認識?。16年考學前,求認識
作者: 宋佳要考研    時間: 2015-2-14 21:45
kongyamei 發表于 2015-2-13 09:04
380+,希望能盡快看到排名,心里有個底

學姐還是學長,求認識。。16年考學前,求回復
作者: 曹氏春秋000    時間: 2015-2-14 22:41
為了大家好排名,我來曬分,374
作者: 帶魔法的毛竹    時間: 2015-2-15 09:54
我愛吃小青菜 發表于 2015-2-14 12:47
還有403  367 364 362

請問你查到排名了嗎
作者: 舞動青春la    時間: 2015-2-15 11:33
我愛吃小青菜 發表于 2015-2-14 12:47
還有403  367 364 362

沒有上400的,那是專碩
作者: liyayaya    時間: 2015-2-15 11:33
請問361排名多少
作者: 舞動青春la    時間: 2015-2-15 11:34
我愛旅游愛陽光 發表于 2015-2-14 13:26
我能說我知道有一個是401的嗎

沒有上400的吧學碩,可能是不同專業的弄混了
作者: 夢肉肉君    時間: 2015-2-15 11:35
舞動青春la 發表于 2015-2-15 11:34
沒有上400的吧學碩,可能是不同專業的弄混了

反正有學碩有專碩,大家急哄哄,傻傻分不清楚
作者: 我愛旅游愛陽光    時間: 2015-2-15 11:40
舞動青春la 發表于 2015-2-15 11:34
沒有上400的吧學碩,可能是不同專業的弄混了

是學前的,不知道是專碩還是學碩,考得華中師范
作者: 舞動青春la    時間: 2015-2-15 11:45
夢肉肉君 發表于 2015-2-15 11:35
反正有學碩有專碩,大家急哄哄,傻傻分不清楚

學前教育學碩最高分應該是388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