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肉肉君 發表于 2015-2-12 12:28
頂起來頂起來
姚大鹿kris 發表于 2015-2-12 12:32
南師大的分有多少,這么高嗎
孫季佐 發表于 2015-2-12 13:36
是內網查的嗎
夢肉肉君 發表于 2015-2-12 13:17
有好多考360多的。。
zoetone 發表于 2015-2-12 13:52
那些360的是學碩嘛????
我愛吃小青菜 發表于 2015-2-12 14:24
大家一起頂這個帖子吧,350
夢想家不哭 發表于 2015-2-12 14:34
親,360多是學碩?挺高的
夢肉肉君 發表于 2015-2-12 14:40
是學碩。我問到的還有一個380多的
夢想家不哭 發表于 2015-2-12 14:42
太高了,380多怎么考的??公共課都得很好吧?
夢肉肉君 發表于 2015-2-12 14:43
不知道,你考的怎么樣?
夢肉肉君 發表于 2015-2-12 14:43
不知道,你考的怎么樣?
sissilee777喵 發表于 2015-2-12 14:47
360以上的很多嗎
夢肉肉君 發表于 2015-2-12 14:48
我知道的有兩個
sissilee777喵 發表于 2015-2-12 14:49
嗯嗯 看來這次改分都比較高 心塞
夢肉肉君 發表于 2015-2-12 13:17
有好多考360多的。。
姚大鹿kris 發表于 2015-2-12 16:04
我就是低分的。離復試線出來還有一個月,不如準備起來,就當自己考上了。。 ...
沙沙沙漏 發表于 2015-2-12 16:42
復試名單什么時候公布啊
夢肉肉君 發表于 2015-2-12 16:43
得3月份了吧,那個時候就該去復試了
沙沙沙漏 發表于 2015-2-12 16:44
現在知道的都有什么分數的?
sunny332010 發表于 2015-2-12 17:06
去年學碩的錄取線比專碩低,好像320幾的也錄了
Ilikecamera 發表于 2015-2-12 22:31
樓主,按照你所知350能排多少名?
舞動青春la 發表于 2015-2-13 00:30
頂帖子
舞動青春la 發表于 2015-2-13 00:33
那個太冷清了,這個人多,頂起來大家可以估估分數線
liyayaya 發表于 2015-2-13 08:27
頂一個,359
liyayaya 發表于 2015-2-13 08:48
就提前感謝了
kongyamei 發表于 2015-2-13 09:04
380+,希望能盡快看到排名,心里有個底
Elaine琴 發表于 2015-2-13 10:25
哎,比你還炮灰,可以調劑嗎
夢肉肉君 發表于 2015-2-13 10:26
可以吧,但是心里還有些希望
Elaine琴 發表于 2015-2-13 10:30
要等到國家線出來之后才可以調劑,是吧?
我愛吃小青菜 發表于 2015-2-13 12:50
哎~估計今年得360+進復試~
我愛吃小青菜 發表于 2015-2-13 12:50
哎~估計今年得360+進復試~
Ilikecamera 發表于 2015-2-12 22:31
樓主,按照你所知350能排多少名?
我愛吃小青菜 發表于 2015-2-13 12:50
哎~估計今年得360+進復試~
帶魔法的毛竹 發表于 2015-2-13 15:33
你知道的350以上有多少人了?
我愛吃小青菜 發表于 2015-2-13 17:24
十個以上
沙沙沙漏 發表于 2015-2-13 18:49
350有10個以上?!這么多,一共才招多少人啊?
帶魔法的毛竹 發表于 2015-2-13 15:33
你知道的350以上有多少人了?
夢肉肉君 發表于 2015-2-13 21:10
六七個吧,快十個了。。T_T
帶魔法的毛竹 發表于 2015-2-13 22:30
大家可以上南師的貼吧看看有個查成績的學長可幫忙下查排名
夢肉肉君 發表于 2015-2-13 22:31
怎么聯系他,親?!具體一點,拜托!!
帶魔法的毛竹 發表于 2015-2-13 22:49
上去就有說明你給那個學長發郵件就行了
賈Weite 發表于 2015-2-13 23:38
頂起來,學碩372
夢肉肉君 發表于 2015-2-13 23:21
你發了嘛?我沒有找到哇。。。確定是真的么?你也是南師學前么?
JJ要讀研 發表于 2015-2-14 10:38
你是學前的嗎?
Ilikecamera 發表于 2015-2-14 12:37
還有的趕緊曬起來
Ilikecamera 發表于 2015-2-14 12:36
我所知的350以上已經有11或12個人了。曬下分數:388.380.376.372.367.364.364.359(可能有兩個).351.350.3 ...
我愛旅游愛陽光 發表于 2015-2-14 13:26
我能說我知道有一個是401的嗎
帶魔法的毛竹 發表于 2015-2-14 10:46
不知道呢,有人說回復了,沒給我回復
沙沙沙漏 發表于 2015-2-14 16:49
要是收到回復就說一聲吧,心里有個底
Ilikecamera 發表于 2015-2-14 17:01
查排名也得所有人都給他準考證才行啊,有人沒給又怎么查呢
Ilikecamera 發表于 2015-2-14 17:08
沒弄明白,既然是研招辦,排名豈不是已知的嗎,為何需要準考證?
Ilikecamera 發表于 2015-2-14 17:35
我準考證沒帶回來,提供考生編號,身份證和姓名行不行?
舞動青春la 發表于 2015-2-13 00:33
那個太冷清了,這個人多,頂起來大家可以估估分數線
kongyamei 發表于 2015-2-13 09:04
380+,希望能盡快看到排名,心里有個底
我愛吃小青菜 發表于 2015-2-14 12:47
還有403 367 364 362
我愛吃小青菜 發表于 2015-2-14 12:47
還有403 367 364 362
我愛旅游愛陽光 發表于 2015-2-14 13:26
我能說我知道有一個是401的嗎
舞動青春la 發表于 2015-2-15 11:34
沒有上400的吧學碩,可能是不同專業的弄混了
舞動青春la 發表于 2015-2-15 11:34
沒有上400的吧學碩,可能是不同專業的弄混了
夢肉肉君 發表于 2015-2-15 11:35
反正有學碩有專碩,大家急哄哄,傻傻分不清楚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