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模鵝樣 發表于 2015-2-12 01:37
新聞,屬于文學類,英語線高。
給樓主一個安慰的抱抱。
一丫一丫喲 發表于 2015-2-12 01:38
加油,條條大路通羅馬
zhangheliuna 發表于 2015-2-12 01:39
樓主加油。
九五一 發表于 2015-2-12 01:41
樓主一樣頭像的,不是安財嗎?以為安財出分了呢
qtchao211314 發表于 2015-2-12 01:44
新聞分數線英語要多高?
zhaoyangyang48 發表于 2015-2-12 01:46
不會的,國家線會降啦。。
hty晗 發表于 2015-2-12 01:46
326 川大再見——
wq不瘋不成魔 發表于 2015-2-12 02:01
再來一年
wq不瘋不成魔 發表于 2015-2-12 02:01
55左右
浮浮魚 發表于 2015-2-12 02:04
同文學。英語48。已二戰,分數比去年還要少!蒙了!
sll623 發表于 2015-2-12 02:05
抱抱。
hty晗 發表于 2015-2-12 02:05
已然二戰
浮浮魚 發表于 2015-2-12 02:04
同文學。英語48。已二戰,分數比去年還要少!蒙了!
1623060404 發表于 2015-2-12 02:09
同文學,同跪在英語 上,現在該怎么辦“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2 02:21
。。。
wq不瘋不成魔 發表于 2015-2-12 02:24
心塞心塞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2 02:25
淡定淡定,看看調劑?
wq不瘋不成魔 發表于 2015-2-12 02:35
可是國家線都過不了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2 02:37
國家線不是還沒出嗎
浮浮魚 發表于 2015-2-12 02:04
同文學。英語48。已二戰,分數比去年還要少!蒙了!
wq不瘋不成魔 發表于 2015-2-12 02:39
去年360,55。差太多
Eternityxiaoqi 發表于 2015-2-12 08:14
你這都考什么,專業課考多少呢???
seajohn 發表于 2015-2-12 05:13
留個q
木子火然 發表于 2015-2-12 02:48
同樣是英語跪
Seven葵花 發表于 2015-2-12 08:41
樓主可以考慮調劑
wq不瘋不成魔 發表于 2015-2-12 16:34
調劑都夠嗆了。還是二戰吧,哎
一只小胖紙 發表于 2015-2-12 16:43
我美術學,334,我也要跟華師大再見了,再想調劑到二區算了
Tickhe 發表于 2015-2-12 16:40
新聞考研干嘛?
Seven葵花 發表于 2015-2-12 17:16
已經敗西南
wq不瘋不成魔 發表于 2015-2-12 02:08
我這個腸子都毀青了。非得考試犯渾糾結第一篇閱讀,后邊不是沒寫直接涂卡,就是小作文跑題 ...
一只小胖紙 發表于 2015-2-12 19:45
二區也不行么?
hty晗 發表于 2015-2-12 02:05
已然二戰
毛樺 發表于 2015-2-14 16:40
我大學的班主任曾經就是二戰的,二戰太辛苦了,而且壓力也不是一般的大,各種不確定性因素,承受不起呀!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