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338,華中師大再見。 [打印本頁]

作者: wq不瘋不成魔    時間: 2015-2-12 01:28
標題: 338,華中師大再見。
新聞考這個分數,我能干點什么。英語49,是跪了的意思么。
作者: 鵝模鵝樣    時間: 2015-2-12 01:37
新聞,屬于文學類,英語線高。
給樓主一個安慰的抱抱。
作者: wq不瘋不成魔    時間: 2015-2-12 01:38
鵝模鵝樣 發表于 2015-2-12 01:37
新聞,屬于文學類,英語線高。
給樓主一個安慰的抱抱。

果然是英語跪了。謝謝
作者: 一丫一丫喲    時間: 2015-2-12 01:38
加油,條條大路通羅馬
作者: zhangheliuna    時間: 2015-2-12 01:39
樓主加油。
作者: 九五一    時間: 2015-2-12 01:41
樓主一樣頭像的,不是安財嗎?以為安財出分了呢
作者: hty晗    時間: 2015-2-12 01:46
326 川大再見——
作者: wq不瘋不成魔    時間: 2015-2-12 02:00
一丫一丫喲 發表于 2015-2-12 01:38
加油,條條大路通羅馬

心塞
作者: wq不瘋不成魔    時間: 2015-2-12 02:00
zhangheliuna 發表于 2015-2-12 01:39
樓主加油。

樓主不哭
作者: wq不瘋不成魔    時間: 2015-2-12 02:00
九五一 發表于 2015-2-12 01:41
樓主一樣頭像的,不是安財嗎?以為安財出分了呢

和我頭像一樣?
作者: wq不瘋不成魔    時間: 2015-2-12 02:01
qtchao211314 發表于 2015-2-12 01:44
新聞分數線英語要多高?

55左右
作者: wq不瘋不成魔    時間: 2015-2-12 02:01
zhaoyangyang48 發表于 2015-2-12 01:46
不會的,國家線會降啦。。

降也將不到我那點成績上。哎
作者: wq不瘋不成魔    時間: 2015-2-12 02:01
hty晗 發表于 2015-2-12 01:46
326 川大再見——

再來一年
作者: 浮浮魚    時間: 2015-2-12 02:04
同文學。英語48。已二戰,分數比去年還要少!蒙了!
作者: hty晗    時間: 2015-2-12 02:05
wq不瘋不成魔 發表于 2015-2-12 02:01
再來一年

已然二戰
作者: sll623    時間: 2015-2-12 02:05
wq不瘋不成魔 發表于 2015-2-12 02:01
55左右

抱抱。
作者: wq不瘋不成魔    時間: 2015-2-12 02:08
浮浮魚 發表于 2015-2-12 02:04
同文學。英語48。已二戰,分數比去年還要少!蒙了!

我這個腸子都毀青了。非得考試犯渾糾結第一篇閱讀,后邊不是沒寫直接涂卡,就是小作文跑題
作者: wq不瘋不成魔    時間: 2015-2-12 02:08
sll623 發表于 2015-2-12 02:05
抱抱。

心已碎
作者: wq不瘋不成魔    時間: 2015-2-12 02:08
hty晗 發表于 2015-2-12 02:05
已然二戰

加油
作者: 1623060404    時間: 2015-2-12 02:09
浮浮魚 發表于 2015-2-12 02:04
同文學。英語48。已二戰,分數比去年還要少!蒙了!

同文學,同跪在英語 上,現在該怎么辦“
作者: wq不瘋不成魔    時間: 2015-2-12 02:14
1623060404 發表于 2015-2-12 02:09
同文學,同跪在英語 上,現在該怎么辦“

不知道。感覺沒啥辦法,就是被斃了
作者: 火虛貓    時間: 2015-2-12 02:21
。。。
作者: wq不瘋不成魔    時間: 2015-2-12 02:24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2 02:21
。。。

心塞心塞
作者: 火虛貓    時間: 2015-2-12 02:25
wq不瘋不成魔 發表于 2015-2-12 02:24
心塞心塞

淡定淡定,看看調劑?
作者: wq不瘋不成魔    時間: 2015-2-12 02:35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2 02:25
淡定淡定,看看調劑?

可是國家線都過不了
作者: 火虛貓    時間: 2015-2-12 02:37
wq不瘋不成魔 發表于 2015-2-12 02:35
可是國家線都過不了

國家線不是還沒出嗎
作者: wq不瘋不成魔    時間: 2015-2-12 02:39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2 02:37
國家線不是還沒出嗎

去年360,55。差太多
作者: 木子火然    時間: 2015-2-12 02:48
同樣是英語跪
作者: __夜丶汰渼◇    時間: 2015-2-12 02:52
浮浮魚 發表于 2015-2-12 02:04
同文學。英語48。已二戰,分數比去年還要少!蒙了!

和你情況一樣,今年比去年還少…不知何去何從了
作者: freeflowing    時間: 2015-2-12 03:13
文學國家線太高了,樓主挺住
作者: 王日月華    時間: 2015-2-12 05:10
327 復旦再見
作者: 濁溪    時間: 2015-2-12 05:33
別傷心,繼續努力吧!
作者: a7779486    時間: 2015-2-12 06:23
5分內都可以申請破格復試
作者: Eternityxiaoqi    時間: 2015-2-12 08:14
wq不瘋不成魔 發表于 2015-2-12 02:39
去年360,55。差太多

你這都考什么,專業課考多少呢???
作者: wq不瘋不成魔    時間: 2015-2-12 08:36
Eternityxiaoqi 發表于 2015-2-12 08:14
你這都考什么,專業課考多少呢???

考新聞,英語49,政治68,新聞理論102,新聞史119
作者: Seven葵花    時間: 2015-2-12 08:39
我一研友,也考華中科大,那天查了成績,徹底告別
作者: Seven葵花    時間: 2015-2-12 08:41
樓主可以考慮調劑
作者: wq不瘋不成魔    時間: 2015-2-12 08:41
seajohn 發表于 2015-2-12 05:13
留個q

153,422,579
作者: wq不瘋不成魔    時間: 2015-2-12 16:33
木子火然 發表于 2015-2-12 02:48
同樣是英語跪

我愛科比
作者: wq不瘋不成魔    時間: 2015-2-12 16:34
Seven葵花 發表于 2015-2-12 08:41
樓主可以考慮調劑

調劑都夠嗆了。還是二戰吧,哎
作者: Tickhe    時間: 2015-2-12 16:40
新聞考研干嘛?
作者: 一只小胖紙    時間: 2015-2-12 16: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Seven葵花    時間: 2015-2-12 17:16
wq不瘋不成魔 發表于 2015-2-12 16:34
調劑都夠嗆了。還是二戰吧,哎

已經敗西南
作者: wq不瘋不成魔    時間: 2015-2-12 19:18
一只小胖紙 發表于 2015-2-12 16:43
我美術學,334,我也要跟華師大再見了,再想調劑到二區算了

我是國家線都過不了,徹底悲劇
作者: wq不瘋不成魔    時間: 2015-2-12 19:18
Tickhe 發表于 2015-2-12 16:40
新聞考研干嘛?

額。本科漢語言,想考新聞
作者: wq不瘋不成魔    時間: 2015-2-12 19:19
Seven葵花 發表于 2015-2-12 17:16
已經敗西南

來吧來吧,我們一起二戰吧
作者: 一只小胖紙    時間: 2015-2-12 19: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一只小胖紙    時間: 2015-2-14 00: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必成新聞人    時間: 2015-2-14 07:57
樓主,再戰吧
作者: 努力快樂123    時間: 2015-2-14 08:06
文學類國家線350……
作者: 毛樺    時間: 2015-2-14 08:07
wq不瘋不成魔 發表于 2015-2-12 02:08
我這個腸子都毀青了。非得考試犯渾糾結第一篇閱讀,后邊不是沒寫直接涂卡,就是小作文跑題 ...

小作文同離題,現在準備調劑了,哎!
作者: wq不瘋不成魔    時間: 2015-2-14 09:21
一只小胖紙 發表于 2015-2-12 19:45
二區也不行么?

二區也不行
作者: 堅守、一方凈土    時間: 2015-2-14 09:24
hty晗 發表于 2015-2-12 02:05
已然二戰

。。。。
作者: 一只小胖紙    時間: 2015-2-14 10: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毛樺    時間: 2015-2-14 16:40
我大學的班主任曾經就是二戰的,二戰太辛苦了,而且壓力也不是一般的大,各種不確定性因素,承受不起呀!
作者: wq不瘋不成魔    時間: 2015-2-14 17:12
毛樺 發表于 2015-2-14 16:40
我大學的班主任曾經就是二戰的,二戰太辛苦了,而且壓力也不是一般的大,各種不確定性因素,承受不起呀! ...

再拼一拼吧,怎么也算是有經驗了,不必那么慌張了
作者: obitodai    時間: 2015-2-14 17:25
再見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