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跪了的我們進(jìn)來一起哭吧! [打印本頁]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1:11
標(biāo)題: 跪了的我們進(jìn)來一起哭吧!
該何去何從??
作者: 夏米葉    時(shí)間: 2015-2-12 01:13
突然想二戰(zhàn)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1:26
夏米葉 發(fā)表于 2015-2-12 01:13
突然想二戰(zhàn)

睡一覺,希望是個(gè)夢
作者: 夏米葉    時(shí)間: 2015-2-12 01:29
a7779486 發(fā)表于 2015-2-12 01:26
睡一覺,希望是個(gè)夢

最近就一直沒有睡好過    現(xiàn)在很清醒    睡不著的節(jié)奏
作者: hty晗    時(shí)間: 2015-2-12 01:31
工作吧 本來還期待能過國家線 也是不可能了
作者: zhangheliuna    時(shí)間: 2015-2-12 01:31
朋友別哭,要相信自己的路。
作者: dsfghsa    時(shí)間: 2015-2-12 01:34
必須二戰(zhàn)!!!
作者: sodagreen1992    時(shí)間: 2015-2-12 01:34
二戰(zhàn)   不甘心
作者: 從新做人加油    時(shí)間: 2015-2-12 01:37
記得樓主曾經(jīng)發(fā)過一個(gè)如果考不上怎么辦,唉
作者: 渭城靈雨    時(shí)間: 2015-2-12 01:37
基本決定二戰(zhàn)
作者: huanglingran    時(shí)間: 2015-2-12 01:38
hty晗 發(fā)表于 2015-2-12 01:31
工作吧 本來還期待能過國家線 也是不可能了

國家線會是幾分啊
作者: 火車尾    時(shí)間: 2015-2-12 01:40
不想哭,就是睡不著。
作者: dbdx201509    時(shí)間: 2015-2-12 01:42
夏米葉 發(fā)表于 2015-2-12 01:13
突然想二戰(zhàn)

同是突然想二戰(zhàn)
作者: hty晗    時(shí)間: 2015-2-12 01:45
huanglingran 發(fā)表于 2015-2-12 01:38
國家線會是幾分啊

三月二十號出 貌似 看你考哪科了
作者: huanglingran    時(shí)間: 2015-2-12 01:48
hty晗 發(fā)表于 2015-2-12 01:45
三月二十號出 貌似 看你考哪科了

工科。會比去年高很多嗎?
作者: 1623060404    時(shí)間: 2015-2-12 01:51
不想三戰(zhàn)了,很迷茫,何去何從。
作者: hty晗    時(shí)間: 2015-2-12 01:56
huanglingran 發(fā)表于 2015-2-12 01:48
工科。會比去年高很多嗎?

應(yīng)該不會
作者: 初晴晴    時(shí)間: 2015-2-12 01:58
就想哭~~~樓主
作者: huanglingran    時(shí)間: 2015-2-12 01:58
hty晗 發(fā)表于 2015-2-12 01:56
應(yīng)該不會

謝謝你,你也不要太失望,所有事情都沒成定局。我考的也不是特別滿意,一起期待奇跡吧,生活會給你驚喜兄弟!
作者: 江南小微風(fēng)    時(shí)間: 2015-2-12 02:01
我好悲慘,我考的比往年的復(fù)試線低1分啊!
作者: 浮浮魚    時(shí)間: 2015-2-12 02:03
英語已跪。辛苦一年,為什么比去年的分?jǐn)?shù)還要低?我真的不知道還考來做什么!
作者: 唐唐唐糖    時(shí)間: 2015-2-12 02:03
對比去年的線,我剛過一類地區(qū)的國家線,再考慮調(diào)劑,不想二戰(zhàn)了。也在考慮要不工作算了,可是專業(yè)性質(zhì)決定有研究生學(xué)歷要好點(diǎn),明天聯(lián)系下學(xué)姐學(xué)長問問他們吧。
作者: wq不瘋不成魔    時(shí)間: 2015-2-12 02:04
二戰(zhàn)吧。不甘心
作者: hty晗    時(shí)間: 2015-2-12 02:05
huanglingran 發(fā)表于 2015-2-12 01:58
謝謝你,你也不要太失望,所有事情都沒成定局。我考的也不是特別滿意,一起期待奇跡吧,生活會給你驚喜兄 ...

借你吉言
作者: 迷糊惠大戰(zhàn)考研    時(shí)間: 2015-2-12 02:06
今夜無眠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2:09
夏米葉 發(fā)表于 2015-2-12 01:29
最近就一直沒有睡好過    現(xiàn)在很清醒    睡不著的節(jié)奏

我也是,睡不著了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2:09
hty晗 發(fā)表于 2015-2-12 01:31
工作吧 本來還期待能過國家線 也是不可能了

我也不想什么國家線了,安心工作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2:10
zhangheliuna 發(fā)表于 2015-2-12 01:31
朋友別哭,要相信自己的路。

嗯,天無絕人之路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2:10
dsfghsa 發(fā)表于 2015-2-12 01:34
必須二戰(zhàn)!!!

已經(jīng)是二戰(zhàn)了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2:11
sodagreen1992 發(fā)表于 2015-2-12 01:34
二戰(zhàn)   不甘心

我不打算三站了
作者: kyjl63    時(shí)間: 2015-2-12 02:11
想哭,就英語考差了………
作者: 夏米葉    時(shí)間: 2015-2-12 02:11
dbdx201509 發(fā)表于 2015-2-12 01:42
同是突然想二戰(zhàn)

真是不甘心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2:11
從新做人加油 發(fā)表于 2015-2-12 01:37
記得樓主曾經(jīng)發(fā)過一個(gè)如果考不上怎么辦,唉

皇天負(fù)了有心人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2:12
渭城靈雨 發(fā)表于 2015-2-12 01:37
基本決定二戰(zhàn)

我三戰(zhàn)不現(xiàn)實(shí)了,進(jìn)入死循環(huán)
作者: 夏米葉    時(shí)間: 2015-2-12 02:13
a7779486 發(fā)表于 2015-2-12 02:09
我也是,睡不著了

唉  睡不著    明天還要兼職
作者: dbdx201509    時(shí)間: 2015-2-12 02:13
夏米葉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1
真是不甘心

去年很努力復(fù)習(xí)了嗎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2:13
火車尾 發(fā)表于 2015-2-12 01:40
不想哭,就是睡不著。

我哭不出來,太突然了,辣條沒怎么好
作者: 火虛貓    時(shí)間: 2015-2-12 02:13
迷糊惠大戰(zhàn)考研 發(fā)表于 2015-2-12 02:06
今夜無眠

天天無眠。。。。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2:14
1623060404 發(fā)表于 2015-2-12 01:51
不想三戰(zhàn)了,很迷茫,何去何從。

我也不打算三戰(zhàn)
作者: 貴貴園園    時(shí)間: 2015-2-12 02:14
a7779486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2
我三戰(zhàn)不現(xiàn)實(shí)了,進(jìn)入死循環(huán)

樓主不要難受,我也在等成績,明天早上出來,可能也要掛了,現(xiàn)在心情很復(fù)雜,大不了明年邊工作邊考,相信自己。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2:14
初晴晴 發(fā)表于 2015-2-12 01:58
就想哭~~~樓主

天是天涯淪落人
作者: LIZtang    時(shí)間: 2015-2-12 02:14
哭不出來,在想怎么整
作者: 夏米葉    時(shí)間: 2015-2-12 02:15
dbdx201509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3
去年很努力復(fù)習(xí)了嗎

是啊  宿舍六個(gè)人一起考研   每天除了吃飯睡覺  看書  一直堅(jiān)持到考前
作者: lx2011815    時(shí)間: 2015-2-12 02:15
浮浮魚 發(fā)表于 2015-2-12 02:03
英語已跪。辛苦一年,為什么比去年的分?jǐn)?shù)還要低?我真的不知道還考來做什么! ...

我也覺得英語很難提分,復(fù)習(xí)一年感覺英語分?jǐn)?shù)還是原地打轉(zhuǎn)…同傷心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2:15
江南小微風(fēng) 發(fā)表于 2015-2-12 02:01
我好悲慘,我考的比往年的復(fù)試線低1分啊!

今年難度大了,也有可能降,希望你過
作者: dbdx201509    時(shí)間: 2015-2-12 02:16
夏米葉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5
是啊  宿舍六個(gè)人一起考研   每天除了吃飯睡覺  看書  一直堅(jiān)持到考前

嗯嗯,挺努力,考的什么專業(yè)啊,想好二戰(zhàn)了
作者: lx2011815    時(shí)間: 2015-2-12 02:16
LIZtang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4
哭不出來,在想怎么整

這個(gè)點(diǎn)還沒睡嗎…看來不是我一個(gè)人…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2:17
浮浮魚 發(fā)表于 2015-2-12 02:03
英語已跪。辛苦一年,為什么比去年的分?jǐn)?shù)還要低?我真的不知道還考來做什么! ...

英語這東西,不用一輩子也學(xué)不會,我也是英語學(xué)渣,一戰(zhàn)英語19
作者: 夏米葉    時(shí)間: 2015-2-12 02:17
dbdx201509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6
嗯嗯,挺努力,考的什么專業(yè)啊,想好二戰(zhàn)了

820    想二戰(zhàn)了  之前堅(jiān)決不二戰(zhàn)的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2:18
唐唐唐糖 發(fā)表于 2015-2-12 02:03
對比去年的線,我剛過一類地區(qū)的國家線,再考慮調(diào)劑,不想二戰(zhàn)了。也在考慮要不工作算了,可是專業(yè)性質(zhì)決定 ...

嗯,能調(diào)就調(diào),別二戰(zhàn),祝你好運(yùn)
作者: lx2011815    時(shí)間: 2015-2-12 02:18
kyjl63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1
想哭,就英語考差了………

多少分?哪里的?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2:18
wq不瘋不成魔 發(fā)表于 2015-2-12 02:04
二戰(zhàn)吧。不甘心

祝你好運(yùn),我三戰(zhàn)要慎重了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2:19
迷糊惠大戰(zhàn)考研 發(fā)表于 2015-2-12 02:06
今夜無眠

同是天涯淪落人
作者: 夏米葉    時(shí)間: 2015-2-12 02:19
dbdx201509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3
去年很努力復(fù)習(xí)了嗎

你呢?  情況怎么樣啊?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2:20
kyjl63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1
想哭,就英語考差了………

過線就好,差點(diǎn)分沒關(guān)系
作者: kyjl63    時(shí)間: 2015-2-12 02:20
lx2011815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8
多少分?哪里的?

湖北的,43………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2:21
貴貴園園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4
樓主不要難受,我也在等成績,明天早上出來,可能也要掛了,現(xiàn)在心情很復(fù)雜,大不了明年邊工作邊考,相信 ...

嗯,我會好好的,祝你好運(yùn)
作者: kyjl63    時(shí)間: 2015-2-12 02:21
a7779486 發(fā)表于 2015-2-12 02:20
過線就好,差點(diǎn)分沒關(guān)系

不是有單科分么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2:22
LIZtang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4
哭不出來,在想怎么整

辣條店關(guān)門了,哭不出來
作者: 貴貴園園    時(shí)間: 2015-2-12 02:22
a7779486 發(fā)表于 2015-2-12 02:21
嗯,我會好好的,祝你好運(yùn)

恩,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會過,不過還是等成績出來吧
作者: dbdx201509    時(shí)間: 2015-2-12 02:22
夏米葉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9
你呢?  情況怎么樣啊?

去年認(rèn)真復(fù)習(xí)的時(shí)間其實(shí)算起來也就100天左右,本來沒想過二戰(zhàn)的,但刷出來成績突然想二戰(zhàn)了,糾結(jié)。。。。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2:22
lx2011815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6
這個(gè)點(diǎn)還沒睡嗎…看來不是我一個(gè)人…

我也沒睡
作者: 達(dá)當(dāng)    時(shí)間: 2015-2-12 02:22
a7779486 發(fā)表于 2015-2-12 02:20
過線就好,差點(diǎn)分沒關(guān)系

擦,二戰(zhàn)比一戰(zhàn)就英語多了3分,跪死了…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2:23
kyjl63 發(fā)表于 2015-2-12 02:21
不是有單科分么

是的,單科線40足以
作者: kyjl63    時(shí)間: 2015-2-12 02:24
a7779486 發(fā)表于 2015-2-12 02:23
是的,單科線40足以

是么,去年44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2:25
kyjl63 發(fā)表于 2015-2-12 02:24
是么,去年44

專業(yè)不同,你還是有希望的
作者: kyjl63    時(shí)間: 2015-2-12 02:27
a7779486 發(fā)表于 2015-2-12 02:25
專業(yè)不同,你還是有希望的

謝謝。早點(diǎn)睡吧,我睡了
作者: 兔子665    時(shí)間: 2015-2-12 02:27
a7779486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2
我三戰(zhàn)不現(xiàn)實(shí)了,進(jìn)入死循環(huán)

放棄了你甘心嗎
作者: lx2011815    時(shí)間: 2015-2-12 02:27
a7779486 發(fā)表于 2015-2-12 02:22
我也沒睡

好吧…查分了嗎?我還沒查分…不過估的差不多了…唉…
作者: 夏米葉    時(shí)間: 2015-2-12 02:27
dbdx201509 發(fā)表于 2015-2-12 02:22
去年認(rèn)真復(fù)習(xí)的時(shí)間其實(shí)算起來也就100天左右,本來沒想過二戰(zhàn)的,但刷出來成績突然想二戰(zhàn)了,糾結(jié)。。。 ...

過線就好了   不考慮調(diào)劑嗎?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2:28
兔子665 發(fā)表于 2015-2-12 02:27
放棄了你甘心嗎

不甘心,但跳不出去,怕再失敗
作者: dbdx201509    時(shí)間: 2015-2-12 02:29
夏米葉 發(fā)表于 2015-2-12 02:27
過線就好了   不考慮調(diào)劑嗎?

沒過線,只是覺得自己沒盡力,盡力了肯定就考上了,怕二戰(zhàn)還是吊兒郎當(dāng),不努力,糾結(jié)中。。。
作者: 兔子665    時(shí)間: 2015-2-12 02:29
a7779486 發(fā)表于 2015-2-12 02:28
不甘心,但跳不出去,怕再失敗

現(xiàn)在放棄,之前的努力時(shí)間全部浪費(fèi)
作者: 擼啊擼    時(shí)間: 2015-2-12 02:30
我是果斷找工作了!考研全憑運(yùn)氣~復(fù)習(xí)的全不考~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2:30
lx2011815 發(fā)表于 2015-2-12 02:27
好吧…查分了嗎?我還沒查分…不過估的差不多了…唉…

你捱夜了,早睡,明天早起查成績最好,希望你能過
作者: 夏米葉    時(shí)間: 2015-2-12 02:30
dbdx201509 發(fā)表于 2015-2-12 02:29
沒過線,只是覺得自己沒盡力,盡力了肯定就考上了,怕二戰(zhàn)還是吊兒郎當(dāng),不努力,糾結(jié)中。。。 ...

如果下定決心   就會全力以赴的  相信你可以的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2:31
擼啊擼 發(fā)表于 2015-2-12 02:30
我是果斷找工作了!考研全憑運(yùn)氣~復(fù)習(xí)的全不考~

我也找工作了,做了一月,剛發(fā)工資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2:31
kyjl63 發(fā)表于 2015-2-12 02:27
謝謝。早點(diǎn)睡吧,我睡了

嗯,晚安
作者: JngW    時(shí)間: 2015-2-12 02:31
專業(yè)課出乎意料的只有81 瞬間眼淚不住的流。只有二戰(zhàn)了
作者: dbdx201509    時(shí)間: 2015-2-12 02:31
夏米葉 發(fā)表于 2015-2-12 02:30
如果下定決心   就會全力以赴的  相信你可以的

去年也是這么想的,但事實(shí)是懶癌犯了,就管不住自己,直接放縱,哎
作者: rococo001    時(shí)間: 2015-2-12 02:31
調(diào)劑
作者: JngW    時(shí)間: 2015-2-12 02:32
我不甘心!!  我必須要二戰(zhàn)
作者: JngW    時(shí)間: 2015-2-12 02:33
我英語沒咋個(gè)復(fù)習(xí) 四級也沒過考了52。可是敗在專業(yè)課了。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2:33
JngW 發(fā)表于 2015-2-12 02:31
專業(yè)課出乎意料的只有81 瞬間眼淚不住的流。只有二戰(zhàn)了

過國家線就好,81還是有希望的
作者: 夏米葉    時(shí)間: 2015-2-12 02:33
dbdx201509 發(fā)表于 2015-2-12 02:31
去年也是這么想的,但事實(shí)是懶癌犯了,就管不住自己,直接放縱,哎

有伴考研好點(diǎn)  相互監(jiān)督
作者: fjcgo    時(shí)間: 2015-2-12 02:34
還要三戰(zhàn)嗎,哎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2:34
rococo001 發(fā)表于 2015-2-12 02:31
調(diào)劑

祝你好運(yùn)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2:34
JngW 發(fā)表于 2015-2-12 02:32
我不甘心!!  我必須要二戰(zhàn)

二戰(zhàn)還是可以的,我三戰(zhàn)了
作者: dbdx201509    時(shí)間: 2015-2-12 02:34
夏米葉 發(fā)表于 2015-2-12 02:33
有伴考研好點(diǎn)  相互監(jiān)督

關(guān)鍵是二戰(zhàn)不允許失敗,亞歷山大,下不了決心,愁人
作者: 15029544015    時(shí)間: 2015-2-12 02:35
再戰(zhàn)考研
作者: 莫小貝6688    時(shí)間: 2015-2-12 02:35
哎,看到大家考不住大不了工作,為什么我連工作都是遙望不可及,什么時(shí)候是個(gè)頭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2:35
JngW 發(fā)表于 2015-2-12 02:33
我英語沒咋個(gè)復(fù)習(xí) 四級也沒過考了52。可是敗在專業(yè)課了。

專業(yè)課不重視就低分了,我專業(yè)課也是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2:35
fjcgo 發(fā)表于 2015-2-12 02:34
還要三戰(zhàn)嗎,哎

不打算三戰(zhàn)
作者: 大小說家。    時(shí)間: 2015-2-12 02:35
樓主給你一個(gè)擁抱
作者: 呂金澤    時(shí)間: 2015-2-12 02:35
悔不當(dāng)初啊
作者: 浮浮魚    時(shí)間: 2015-2-12 02:36
lx2011815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5
我也覺得英語很難提分,復(fù)習(xí)一年感覺英語分?jǐn)?shù)還是原地打轉(zhuǎn)…同傷心

整理整理,日子總要過下去!
作者: __夜丶汰渼◇    時(shí)間: 2015-2-12 02:36
哎,樓主我和你一樣,想工作了,你打算在哪里工作?
作者: a7779486    時(shí)間: 2015-2-12 02:36
* 發(fā)表于 2015-2-12 02:35
再戰(zhàn)考研

夢想不成真,真不知道為什么
作者: 夏米葉    時(shí)間: 2015-2-12 02:37
dbdx201509 發(fā)表于 2015-2-12 02:34
關(guān)鍵是二戰(zhàn)不允許失敗,亞歷山大,下不了決心,愁人

也是啊   難以抉擇
作者: fjcgo    時(shí)間: 2015-2-12 02:37
a7779486 發(fā)表于 2015-2-12 02:35
不打算三戰(zhàn)

都不知道則么跟家里說,呵呵,工作也是遙遙無期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