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米葉 發(fā)表于 2015-2-12 01:13
突然想二戰(zhàn)
a7779486 發(fā)表于 2015-2-12 01:26
睡一覺,希望是個(gè)夢
hty晗 發(fā)表于 2015-2-12 01:31
工作吧 本來還期待能過國家線 也是不可能了
夏米葉 發(fā)表于 2015-2-12 01:13
突然想二戰(zhàn)
huanglingran 發(fā)表于 2015-2-12 01:38
國家線會是幾分啊
hty晗 發(fā)表于 2015-2-12 01:45
三月二十號出 貌似 看你考哪科了
huanglingran 發(fā)表于 2015-2-12 01:48
工科。會比去年高很多嗎?
hty晗 發(fā)表于 2015-2-12 01:56
應(yīng)該不會
huanglingran 發(fā)表于 2015-2-12 01:58
謝謝你,你也不要太失望,所有事情都沒成定局。我考的也不是特別滿意,一起期待奇跡吧,生活會給你驚喜兄 ...
夏米葉 發(fā)表于 2015-2-12 01:29
最近就一直沒有睡好過 現(xiàn)在很清醒 睡不著的節(jié)奏
hty晗 發(fā)表于 2015-2-12 01:31
工作吧 本來還期待能過國家線 也是不可能了
zhangheliuna 發(fā)表于 2015-2-12 01:31
朋友別哭,要相信自己的路。
dsfghsa 發(fā)表于 2015-2-12 01:34
必須二戰(zhàn)!!!
sodagreen1992 發(fā)表于 2015-2-12 01:34
二戰(zhàn) 不甘心
dbdx201509 發(fā)表于 2015-2-12 01:42
同是突然想二戰(zhàn)
從新做人加油 發(fā)表于 2015-2-12 01:37
記得樓主曾經(jīng)發(fā)過一個(gè)如果考不上怎么辦,唉
渭城靈雨 發(fā)表于 2015-2-12 01:37
基本決定二戰(zhàn)
a7779486 發(fā)表于 2015-2-12 02:09
我也是,睡不著了
夏米葉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1
真是不甘心
火車尾 發(fā)表于 2015-2-12 01:40
不想哭,就是睡不著。
迷糊惠大戰(zhàn)考研 發(fā)表于 2015-2-12 02:06
今夜無眠
1623060404 發(fā)表于 2015-2-12 01:51
不想三戰(zhàn)了,很迷茫,何去何從。
a7779486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2
我三戰(zhàn)不現(xiàn)實(shí)了,進(jìn)入死循環(huán)
初晴晴 發(fā)表于 2015-2-12 01:58
就想哭~~~樓主
dbdx201509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3
去年很努力復(fù)習(xí)了嗎
浮浮魚 發(fā)表于 2015-2-12 02:03
英語已跪。辛苦一年,為什么比去年的分?jǐn)?shù)還要低?我真的不知道還考來做什么! ...
江南小微風(fēng) 發(fā)表于 2015-2-12 02:01
我好悲慘,我考的比往年的復(fù)試線低1分啊!
夏米葉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5
是啊 宿舍六個(gè)人一起考研 每天除了吃飯睡覺 看書 一直堅(jiān)持到考前
LIZtang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4
哭不出來,在想怎么整
浮浮魚 發(fā)表于 2015-2-12 02:03
英語已跪。辛苦一年,為什么比去年的分?jǐn)?shù)還要低?我真的不知道還考來做什么! ...
dbdx201509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6
嗯嗯,挺努力,考的什么專業(yè)啊,想好二戰(zhàn)了
唐唐唐糖 發(fā)表于 2015-2-12 02:03
對比去年的線,我剛過一類地區(qū)的國家線,再考慮調(diào)劑,不想二戰(zhàn)了。也在考慮要不工作算了,可是專業(yè)性質(zhì)決定 ...
kyjl63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1
想哭,就英語考差了………
wq不瘋不成魔 發(fā)表于 2015-2-12 02:04
二戰(zhàn)吧。不甘心
迷糊惠大戰(zhàn)考研 發(fā)表于 2015-2-12 02:06
今夜無眠
dbdx201509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3
去年很努力復(fù)習(xí)了嗎
kyjl63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1
想哭,就英語考差了………
lx2011815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8
多少分?哪里的?
貴貴園園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4
樓主不要難受,我也在等成績,明天早上出來,可能也要掛了,現(xiàn)在心情很復(fù)雜,大不了明年邊工作邊考,相信 ...
a7779486 發(fā)表于 2015-2-12 02:20
過線就好,差點(diǎn)分沒關(guān)系
LIZtang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4
哭不出來,在想怎么整
a7779486 發(fā)表于 2015-2-12 02:21
嗯,我會好好的,祝你好運(yùn)
夏米葉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9
你呢? 情況怎么樣啊?
lx2011815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6
這個(gè)點(diǎn)還沒睡嗎…看來不是我一個(gè)人…
a7779486 發(fā)表于 2015-2-12 02:20
過線就好,差點(diǎn)分沒關(guān)系
kyjl63 發(fā)表于 2015-2-12 02:21
不是有單科分么
a7779486 發(fā)表于 2015-2-12 02:23
是的,單科線40足以
kyjl63 發(fā)表于 2015-2-12 02:24
是么,去年44
a7779486 發(fā)表于 2015-2-12 02:25
專業(yè)不同,你還是有希望的
a7779486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2
我三戰(zhàn)不現(xiàn)實(shí)了,進(jìn)入死循環(huán)
a7779486 發(fā)表于 2015-2-12 02:22
我也沒睡
dbdx201509 發(fā)表于 2015-2-12 02:22
去年認(rèn)真復(fù)習(xí)的時(shí)間其實(shí)算起來也就100天左右,本來沒想過二戰(zhàn)的,但刷出來成績突然想二戰(zhàn)了,糾結(jié)。。。 ...
兔子665 發(fā)表于 2015-2-12 02:27
放棄了你甘心嗎
夏米葉 發(fā)表于 2015-2-12 02:27
過線就好了 不考慮調(diào)劑嗎?
a7779486 發(fā)表于 2015-2-12 02:28
不甘心,但跳不出去,怕再失敗
lx2011815 發(fā)表于 2015-2-12 02:27
好吧…查分了嗎?我還沒查分…不過估的差不多了…唉…
dbdx201509 發(fā)表于 2015-2-12 02:29
沒過線,只是覺得自己沒盡力,盡力了肯定就考上了,怕二戰(zhàn)還是吊兒郎當(dāng),不努力,糾結(jié)中。。。 ...
擼啊擼 發(fā)表于 2015-2-12 02:30
我是果斷找工作了!考研全憑運(yùn)氣~復(fù)習(xí)的全不考~
kyjl63 發(fā)表于 2015-2-12 02:27
謝謝。早點(diǎn)睡吧,我睡了
夏米葉 發(fā)表于 2015-2-12 02:30
如果下定決心 就會全力以赴的 相信你可以的
JngW 發(fā)表于 2015-2-12 02:31
專業(yè)課出乎意料的只有81 瞬間眼淚不住的流。只有二戰(zhàn)了
dbdx201509 發(fā)表于 2015-2-12 02:31
去年也是這么想的,但事實(shí)是懶癌犯了,就管不住自己,直接放縱,哎
rococo001 發(fā)表于 2015-2-12 02:31
調(diào)劑
JngW 發(fā)表于 2015-2-12 02:32
我不甘心!! 我必須要二戰(zhàn)
夏米葉 發(fā)表于 2015-2-12 02:33
有伴考研好點(diǎn) 相互監(jiān)督
JngW 發(fā)表于 2015-2-12 02:33
我英語沒咋個(gè)復(fù)習(xí) 四級也沒過考了52。可是敗在專業(yè)課了。
fjcgo 發(fā)表于 2015-2-12 02:34
還要三戰(zhàn)嗎,哎
lx2011815 發(fā)表于 2015-2-12 02:15
我也覺得英語很難提分,復(fù)習(xí)一年感覺英語分?jǐn)?shù)還是原地打轉(zhuǎn)…同傷心
* 發(fā)表于 2015-2-12 02:35
再戰(zhàn)考研
dbdx201509 發(fā)表于 2015-2-12 02:34
關(guān)鍵是二戰(zhàn)不允許失敗,亞歷山大,下不了決心,愁人
a7779486 發(fā)表于 2015-2-12 02:35
不打算三戰(zhàn)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