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重慶工商大學(xué)2015考研初試查分入口和曬分帖 [打印本頁]

作者: 考研幫    時間: 2015-2-11 18:06
標(biāo)題: 重慶工商大學(xué)2015考研初試查分入口和曬分帖
查分入口:http://www.cqzk.com.cn/OTHERS/YJS2015_Bir0212/index.htm

為什么要曬分?

1.有些學(xué)校在公布分?jǐn)?shù)的同時,也會公布各專業(yè)的排名情況,考生可以根據(jù)自己的排名以及招生計劃估算自己進復(fù)試的可能性。在此曬分,雖不能做到全面統(tǒng)計,卻也希望給大家以盡可能多的參考信息。希望大家的考研之路少一份不確定,多一份肯定,少一份無助,多一份溫暖;
2.不管成績?nèi)绾?,這個分?jǐn)?shù)都是你這一年來(可能還會有二戰(zhàn)、三戰(zhàn)的)復(fù)習(xí)的成果,都值得去尊重,你需要把他曬出來,勝不驕、敗不餒。人生的路還有很長,可走的路也很多,一次考試不能說明或代表任何東西。希望考研的這段旅程,考研論壇曾給你帶來過溫暖。


曬分格式:
格式一:專業(yè)、方向、總分、英語、政治、專業(yè)課一、專業(yè)課二
格式二:專業(yè)、方向、總分、英語、政治、數(shù)學(xué)、專業(yè)課


作者: 清清魚片    時間: 2015-2-11 18:38
成績什么時候出啊……重工商研究生招生網(wǎng)站都進不去
作者: 要不要得    時間: 2015-2-11 18:50
工商網(wǎng)太差
作者: 912897011    時間: 2015-2-12 13:05
清清魚片 發(fā)表于 2015-2-11 18:38
成績什么時候出啊……重工商研究生招生網(wǎng)站都進不去

已經(jīng)出了 大家都在200多那,
作者: 清清魚片    時間: 2015-2-12 13:05
912897011 發(fā)表于 2015-2-12 13:05
已經(jīng)出了 大家都在200多那,

在哪查?
作者: 清清魚片    時間: 2015-2-12 13:08
912897011 發(fā)表于 2015-2-12 13:05
已經(jīng)出了 大家都在200多那,

筒子在哪查啊
作者: 要不要得    時間: 2015-2-12 13:08
清清魚片 發(fā)表于 2015-2-12 13:05
在哪查?

在哪查?工商網(wǎng)打不開!
作者: 912897011    時間: 2015-2-12 13:09
要不要得 發(fā)表于 2015-2-12 13:08
在哪查?工商網(wǎng)打不開!

別人發(fā)的網(wǎng)址 你去重慶工商群里問
作者: 清清魚片    時間: 2015-2-12 13:16
9128* 發(fā)表于 2015-2-12 13:09
別人發(fā)的網(wǎng)址 你去重慶工商*里問

方便說下地址嗎?
作者: 清清魚片    時間: 2015-2-12 13:40
9128* 發(fā)表于 2015-2-12 13:09
別人發(fā)的網(wǎng)址 你去重慶工商*里問

大家都考的怎么樣?我才202…………
作者: 浩11111    時間: 2015-2-12 14:10
產(chǎn)經(jīng),352,不知道國家線會漲多少??
作者: cx442458670    時間: 2015-2-12 14:28
清清魚片 發(fā)表于 2015-2-12 13:40
大家都考的怎么樣?我才202…………

上了200應(yīng)該就穩(wěn)了,工商沒那么高,我196
作者: 清清魚片    時間: 2015-2-12 14:40
cx442458670 發(fā)表于 2015-2-12 14:28
上了200應(yīng)該就穩(wěn)了,工商沒那么高,我196

但愿吧…也不知道工商進復(fù)試比例和最終招生比多少,放假了什么也問不到,網(wǎng)站也打不開
作者: LJ靜    時間: 2015-2-12 14:49
浩11111 發(fā)表于 2015-2-12 14:10
產(chǎn)經(jīng),352,不知道國家線會漲多少??

肯定的了你,我才338
作者: 浩11111    時間: 2015-2-12 14:52
LJ靜 發(fā)表于 2015-2-12 14:49
肯定的了你,我才338

去年330的線,我2站的,慚愧。。。
作者: LJ靜    時間: 2015-2-12 15:02
浩11111 發(fā)表于 2015-2-12 14:52
去年330的線,我2站的,慚愧。。。

就怕今年漲的多
作者: 浩11111    時間: 2015-2-12 15:04
LJ靜 發(fā)表于 2015-2-12 15:02
就怕今年漲的多

沒事,剛剛貼吧里面預(yù)測會降15分的。。。
作者: 浩11111    時間: 2015-2-12 15:05
LJ靜 發(fā)表于 2015-2-12 15:02
就怕今年漲的多

沒事,剛剛貼吧里面預(yù)測會降15分的。。。
作者: LJ靜    時間: 2015-2-12 15:19
浩11111 發(fā)表于 2015-2-12 15:05
沒事,剛剛貼吧里面預(yù)測會降15分的。。。

不可能,保持不變就萬事大吉
作者: 浩11111    時間: 2015-2-12 15:22
LJ靜 發(fā)表于 2015-2-12 15:19
不可能,保持不變就萬事大吉

可能吧,感覺英政比去年旱了。。
作者: lizhengannetta    時間: 2015-2-12 17:02
mpacc   208
作者: 開心的飛翔    時間: 2015-2-12 17:15
MPACC給跪了,我居然管綜沒有主觀分,這個怎么才能查到我的作文分,沒有偏題,小作文也踩了3個點.可是我的作文分去哪里了
作者: 要不要得    時間: 2015-2-12 17:18
開心的飛翔 發(fā)表于 2015-2-12 17:15
MPACC給跪了,我居然管綜沒有主觀分,這個怎么才能查到我的作文分,沒有偏題,小作文也踩了3個點.可是我的作文 ...

本校129十71二200
作者: 要不要得    時間: 2015-2-12 17:20
lizhengannetta 發(fā)表于 2015-2-12 17:02
mpacc   208

本校嗎?我本校200
作者: 開心的飛翔    時間: 2015-2-12 17:21
要不要得 發(fā)表于 2015-2-12 17:18
本校129十71二200

感謝,可以準(zhǔn)備復(fù)試了.
作者: 要不要得    時間: 2015-2-12 17:24
開心的飛翔 發(fā)表于 2015-2-12 17:21
感謝,可以準(zhǔn)備復(fù)試了.

飛翔你多少?本校嗎
作者: 開心的飛翔    時間: 2015-2-12 17:29
要不要得 發(fā)表于 2015-2-12 17:24
飛翔你多少?本校嗎

不是本校的,179,等工商大學(xué)的復(fù)查通知.
作者: lizhengannetta    時間: 2015-2-12 17:42
要不要得 發(fā)表于 2015-2-12 17:20
本校嗎?我本校200

在河南二本……會計專業(yè)
作者: 要不要得    時間: 2015-2-12 17:56
lizhengannetta 發(fā)表于 2015-2-12 17:42
在河南二本……會計專業(yè)

我也是會計
作者: 要不要得    時間: 2015-2-12 17:59
lizhengannetta 發(fā)表于 2015-2-12 17:42
在河南二本……會計專業(yè)

祝你好運
作者: 我要雄霸天下    時間: 2015-2-12 18:17
mpacc   182
作者: 要不要得    時間: 2015-2-12 18:30
清清魚片 發(fā)表于 2015-2-12 13:40
大家都考的怎么樣?我才202…………

你重慶本校的嗎
作者: LJ靜    時間: 2015-2-12 18:47
好多mpacc的,有木有區(qū)經(jīng)的出來曬曬
作者: lizhengannetta    時間: 2015-2-12 19:28
要不要得 發(fā)表于 2015-2-12 18:30
你重慶本校的嗎

加油
作者: 明天jjj    時間: 2015-2-12 19:36
cx442458670 發(fā)表于 2015-2-12 14:28
上了200應(yīng)該就穩(wěn)了,工商沒那么高,我196

200多都能上???這么低?
作者: cx442458670    時間: 2015-2-12 19:38
明天jjj 發(fā)表于 2015-2-12 19:36
200多都能上???這么低?

工商沒那么高吧
作者: 要不要得    時間: 2015-2-12 20:41
cx442458670 發(fā)表于 2015-2-12 14:28
上了200應(yīng)該就穩(wěn)了,工商沒那么高,我196

你是重慶?
作者: cx442458670    時間: 2015-2-12 20:41
要不要得 發(fā)表于 2015-2-12 20:41
你是重慶?

本校
作者: 要不要得    時間: 2015-2-12 20:42
cx442458670 發(fā)表于 2015-2-12 20:41
本校

幾班?
作者: cx442458670    時間: 2015-2-12 20:43
要不要得 發(fā)表于 2015-2-12 20:42
幾班?

ACCA1
作者: 要不要得    時間: 2015-2-12 20:45
cx442458670 發(fā)表于 2015-2-12 20:43
ACCA1

我是國商1班嘍
作者: cx442458670    時間: 2015-2-12 20:54
要不要得 發(fā)表于 2015-2-12 20:45
我是國商1班嘍

校友啊T^T
作者: cx442458670    時間: 2015-2-12 20:55
要不要得 發(fā)表于 2015-2-12 20:45
我是國商1班嘍

校友啊T^T
作者: 要不要得    時間: 2015-2-12 20:58
cx442458670 發(fā)表于 2015-2-12 20:55
校友啊T^T

:-)
作者: cx442458670    時間: 2015-2-12 21:00
要不要得 發(fā)表于 2015-2-12 20:58
:-)

你是在重慶教育考試院查的成績嘛,知道怎么查主管成績不T^T
作者: 要不要得    時間: 2015-2-12 21:04
cx442458670 發(fā)表于 2015-2-12 21:00
你是在重慶教育考試院查的成績嘛,知道怎么查主管成績不T^T

只能查總分,我在招考網(wǎng)查的、主管成績也沒查到!
作者: cx442458670    時間: 2015-2-12 21:07
要不要得 發(fā)表于 2015-2-12 21:04
只能查總分,我在招考網(wǎng)查的、主管成績也沒查到!

你估計分?jǐn)?shù)線多少呀,我感覺自己挺懸的
作者: 來個月亮餅    時間: 2015-2-12 21:07
浩11111 發(fā)表于 2015-2-12 14:10
產(chǎn)經(jīng),352,不知道國家線會漲多少??

你這考工商完全夠了,準(zhǔn)備復(fù)試吧
作者: 來個月亮餅    時間: 2015-2-12 21:08
浩11111 發(fā)表于 2015-2-12 14:52
去年330的線,我2站的,慚愧。。。

二戰(zhàn)你還考重慶工商啊。是不是有點可惜咯
作者: 來個月亮餅    時間: 2015-2-12 21:11
LJ靜 發(fā)表于 2015-2-12 18:47
好多mpacc的,有木有區(qū)經(jīng)的出來曬曬

我區(qū)經(jīng)的270,曬出來只為給你們打氣,研友好多額
作者: LJ靜    時間: 2015-2-12 21:14
來個月亮餅 發(fā)表于 2015-2-12 21:11
我區(qū)經(jīng)的270,曬出來只為給你們打氣,研友好多額

研友真是好,不要灰心啊
作者: 來個月亮餅    時間: 2015-2-12 21:18
LJ靜 發(fā)表于 2015-2-12 21:14
研友真是好,不要灰心啊

研友你也曬一下啥
作者: LJ靜    時間: 2015-2-12 21:21
來個月亮餅 發(fā)表于 2015-2-12 21:18
研友你也曬一下啥

我前面說了的啊,338,就看國家線了
作者: 浩11111    時間: 2015-2-12 21:23
來個月亮餅 發(fā)表于 2015-2-12 21:07
你這考工商完全夠了,準(zhǔn)備復(fù)試吧

嗯,謝謝,一戰(zhàn)重大成了炮灰,還是工商實在。。。。
作者: victorytvxq    時間: 2015-2-12 21:44
查得到成績排名嗎
作者: 貴州    時間: 2015-2-12 21:46
LJ靜 發(fā)表于 2015-2-12 14:49
肯定的了你,我才338

學(xué)姐可以*嗎?
作者: 浩11111    時間: 2015-2-12 21:47
來個月亮餅 發(fā)表于 2015-2-12 21:08
二戰(zhàn)你還考重慶工商啊。是不是有點可惜咯

不可惜啊,能力如此。。。
作者: Rainbow0607    時間: 2015-2-12 22:17
Mpacc 210
作者: 冬哥哥哥    時間: 2015-2-12 22:29
cx442458670 發(fā)表于 2015-2-12 14:28
上了200應(yīng)該就穩(wěn)了,工商沒那么高,我196

會計專碩?
作者: cx442458670    時間: 2015-2-12 22:29
冬哥哥哥 發(fā)表于 2015-2-12 22:29
會計專碩?


作者: 冬哥哥哥    時間: 2015-2-12 22:34
cx442458670 發(fā)表于 2015-2-12 22:29

很多上200?
作者: cx442458670    時間: 2015-2-12 22:35
冬哥哥哥 發(fā)表于 2015-2-12 22:34
很多上200?

我不清楚,有人說的啊,我也很困惑
作者: 冬哥哥哥    時間: 2015-2-12 22:36
cx442458670 發(fā)表于 2015-2-12 22:35
我不清楚,有人說的啊,我也很困惑

我死了,。哪個網(wǎng)站可以看到每科得分?
作者: cx442458670    時間: 2015-2-12 22:37
冬哥哥哥 發(fā)表于 2015-2-12 22:36
我死了,。哪個網(wǎng)站可以看到每科得分?

不懂,我也沒查到詳細(xì)的
作者: 冬哥哥哥    時間: 2015-2-12 22:38
cx442458670 發(fā)表于 2015-2-12 22:37
不懂,我也沒查到詳細(xì)的

恭喜你,你報的班?
作者: cx442458670    時間: 2015-2-12 22:38
冬哥哥哥 發(fā)表于 2015-2-12 22:38
恭喜你,你報的班?

顯然沒報……
作者: 冬哥哥哥    時間: 2015-2-12 22:39
cx442458670 發(fā)表于 2015-2-12 22:38
顯然沒報……

學(xué)神啦,哎。膜拜,你是本部還是?
作者: 貴州    時間: 2015-2-12 22:39
冬哥哥哥 發(fā)表于 2015-2-12 22:36
我死了,。哪個網(wǎng)站可以看到每科得分?

學(xué)長你考好多分啊?
作者: cx442458670    時間: 2015-2-12 22:40
冬哥哥哥 發(fā)表于 2015-2-12 22:39
學(xué)神啦,哎。膜拜,你是本部還是?

一枚主校學(xué)渣
作者: 冬哥哥哥    時間: 2015-2-12 22:40
cx442458670 發(fā)表于 2015-2-12 22:40
一枚主校學(xué)渣

過于謙虛就是驕傲啊,,,哎,,
作者: cx442458670    時間: 2015-2-12 22:42
冬哥哥哥 發(fā)表于 2015-2-12 22:40
過于謙虛就是驕傲啊,,,哎,,

愿分?jǐn)?shù)線低破180,大家都有的學(xué)上啦
作者: 冬哥哥哥    時間: 2015-2-12 22:42
貴州 發(fā)表于 2015-2-12 22:39
學(xué)長你考好多分?。?/font>

我低的狠了,無臉咯
作者: 冬哥哥哥    時間: 2015-2-12 22:43
cx442458670 發(fā)表于 2015-2-12 22:42
愿分?jǐn)?shù)線低破180,大家都有的學(xué)上啦

我愿他150.....今晚把枕頭弄高點
作者: 貴州    時間: 2015-2-12 22:43
冬哥哥哥 發(fā)表于 2015-2-12 22:42
我低的狠了,無臉咯

還二戰(zhàn)嗎?
作者: cx442458670    時間: 2015-2-12 22:44
冬哥哥哥 發(fā)表于 2015-2-12 22:43
我愿他150.....今晚把枕頭弄高點

好想法!
作者: 冬哥哥哥    時間: 2015-2-12 22:44
貴州 發(fā)表于 2015-2-12 22:43
還二戰(zhàn)嗎?

作為男生,我想為自己事業(yè)奮斗終生,不過,看情況再說吧,也許會,也會不會
作者: 冬哥哥哥    時間: 2015-2-12 22:45
貴州 發(fā)表于 2015-2-12 22:43
還二戰(zhàn)嗎?

你是哪個學(xué)校?大三的?
作者: 冬哥哥哥    時間: 2015-2-12 22:45
cx442458670 發(fā)表于 2015-2-12 22:44
好想法!

托你學(xué)神的福吧
作者: 冬哥哥哥    時間: 2015-2-12 22:46
貴州 發(fā)表于 2015-2-12 22:43
還二戰(zhàn)嗎?

男生壓力大啊,不敢浪費時間
作者: 貴州    時間: 2015-2-12 22:46
冬哥哥哥 發(fā)表于 2015-2-12 22:45
你是哪個學(xué)校?大三的?

你女朋友考得怎樣呢?同校
作者: 貴州    時間: 2015-2-12 22:48
冬哥哥哥 發(fā)表于 2015-2-12 22:46
男生壓力大啊,不敢浪費時間

也對,不過以后機會就很少了
作者: 冬哥哥哥    時間: 2015-2-12 22:48
貴州 發(fā)表于 2015-2-12 22:46
你女朋友考得怎樣呢?同校

好像比我低兩分,你認(rèn)識我?你是?
作者: 冬哥哥哥    時間: 2015-2-12 22:49
貴州 發(fā)表于 2015-2-12 22:48
也對,不過以后機會就很少了

所以得看情況了,哎
作者: 貴州    時間: 2015-2-12 22:51
冬哥哥哥 發(fā)表于 2015-2-12 22:48
好像比我低兩分,你認(rèn)識我?你是?

當(dāng)然了,你們是自習(xí)室讓人羨慕的一對情侶呢!大家都認(rèn)識
作者: 貴州    時間: 2015-2-12 22:52
冬哥哥哥 發(fā)表于 2015-2-12 22:49
所以得看情況了,哎

嗯,說不一定有希望呢!國家線都還沒出來
作者: 冬哥哥哥    時間: 2015-2-12 22:54
貴州 發(fā)表于 2015-2-12 22:51
當(dāng)然了,你們是自習(xí)室讓人羨慕的一對情侶呢!大家都認(rèn)識

哦,這???不會吧,,那意思我見過你,也許還認(rèn)識你,你要考研?
作者: 冬哥哥哥    時間: 2015-2-12 22:56
貴州 發(fā)表于 2015-2-12 22:52
嗯,說不一定有希望呢!國家線都還沒出來

考試前一晚,翻來覆去睡不著,只睡了4個小時不到,結(jié)果一早數(shù)學(xué)全部蒙的,真的很郁悶,數(shù)學(xué)不考差的話,就好了
作者: 貴州    時間: 2015-2-12 22:56
冬哥哥哥 發(fā)表于 2015-2-12 22:54
哦,這???不會吧,,那意思我見過你,也許還認(rèn)識你,你要考研?

對啊,我們認(rèn)識
作者: 貴州    時間: 2015-2-12 22:58
冬哥哥哥 發(fā)表于 2015-2-12 22:56
考試前一晚,翻來覆去睡不著,只睡了4個小時不到,結(jié)果一早數(shù)學(xué)全部蒙的,真的很郁悶,數(shù)學(xué)不考差的話, ...

可惜了,都聽說得數(shù)學(xué)得天下,數(shù)學(xué)很拉分
作者: 冬哥哥哥    時間: 2015-2-12 22:59
貴州 發(fā)表于 2015-2-12 22:58
可惜了,都聽說得數(shù)學(xué)得天下,數(shù)學(xué)很拉分

我數(shù)學(xué)自認(rèn)為很好,花的時間最多,可是,敗在了,第二天頭暈的,哎
作者: 冬哥哥哥    時間: 2015-2-12 23:00
貴州 發(fā)表于 2015-2-12 22:56
對啊,我們認(rèn)識

請問你貴姓?
作者: 貴州    時間: 2015-2-12 23:00
冬哥哥哥 發(fā)表于 2015-2-12 22:59
我數(shù)學(xué)自認(rèn)為很好,花的時間最多,可是,敗在了,第二天頭暈的,哎

考前太緊張了
作者: 貴州    時間: 2015-2-12 23:01
冬哥哥哥 發(fā)表于 2015-2-12 23:00
請問你貴姓?

鄭萍啊
作者: 冬哥哥哥    時間: 2015-2-12 23:01
貴州 發(fā)表于 2015-2-12 23:00
考前太緊張了

嗯,前一晚無比緊張。跟本無法入睡,你要考?加油
作者: 冬哥哥哥    時間: 2015-2-12 23:02
貴州 發(fā)表于 2015-2-12 23:01
鄭萍啊

你坐在二樓哪個位置,有點忘了
作者: 貴州    時間: 2015-2-12 23:02
冬哥哥哥 發(fā)表于 2015-2-12 23:01
嗯,前一晚無比緊張。跟本無法入睡,你要考?加油

嗯,已經(jīng)在備戰(zhàn)了
作者: 冬哥哥哥    時間: 2015-2-12 23:04
貴州 發(fā)表于 2015-2-12 23:02
嗯,已經(jīng)在備戰(zhàn)了

那就加油吧,,,祝你明年金榜題名
作者: 貴州    時間: 2015-2-12 23:04
冬哥哥哥 發(fā)表于 2015-2-12 23:02
你坐在二樓哪個位置,有點忘了

跟你借計算器的那個女生,駕校認(rèn)識的
作者: 貴州    時間: 2015-2-12 23:05
冬哥哥哥 發(fā)表于 2015-2-12 23:04
那就加油吧,,,祝你明年金榜題名

嗯,謝謝
作者: 冬哥哥哥    時間: 2015-2-12 23:05
貴州 發(fā)表于 2015-2-12 23:04
跟你借計算器的那個女生,駕校認(rèn)識的

加油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