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12 16:29
暴露真名了。。。汗,能刪了嗎
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12 16:29
暴露真名了。。。汗,能刪了嗎
飛飛飛向Nepal 發表于 2015-2-12 16:34
怎么進去的,我擠不進去
HSS堅持 發表于 2015-2-12 16:35
英語幾分過線?
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12 16:35
去社科院網站查啊,信息查詢里有
飛飛飛向Nepal 發表于 2015-2-12 16:37
卡在這里沒反應,求大神指導啊
凌凌漆吧 發表于 2015-2-12 16:40
好像瀏覽器有要求,不能用360安全瀏覽器
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12 16:28
一直擔心的英語過線了,但是總分有點低,好煩,不知道能不能過
凌凌漆吧 發表于 2015-2-12 16:40
好像瀏覽器有要求,不能用360安全瀏覽器
bjlyf 發表于 2015-2-12 16:46
親什么專業?
創世埃及 發表于 2015-2-12 16:46
用哪個瀏覽器啊,我的也是360
凌凌漆吧 發表于 2015-2-12 17:00
我用360的卡在那里進不去,然后換了ie就好了
創世埃及 發表于 2015-2-12 17:01
謝謝啊
創世埃及 發表于 2015-2-12 16:46
用哪個瀏覽器啊,我的也是360
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12 16:29
暴露真名了。。。汗,能刪了嗎
Fireball2014 發表于 2015-2-12 19:47
哈哈 已看 差不多吧不過,分數線不是315么
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12 19:50
經濟,最少340+
Fireball2014 發表于 2015-2-12 19:52
嗦嘎,壓線啊 好運哦!
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12 20:25
也可能差幾分,好擔心
Fireball2014 發表于 2015-2-12 20:26
比我好多啊,想著往這調劑呢,還不知道有沒有希望。。
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12 20:29
唉~早點問招生辦,多聯系聯系混個臉熟,有機會招生辦就會先通知你,祝你好運!我要是沒過線調劑都沒地方 ...
Fireball2014 發表于 2015-2-12 20:26
比我好多啊,想著往這調劑呢,還不知道有沒有希望。。
504980836 發表于 2015-2-12 20:46
哪個專業哪個系?
Fireball2014 發表于 2015-2-12 21:31
拉美研究國際政治
504980836 發表于 2015-2-12 21:36
拉美系去年可能沒招滿
今年不大清楚
建議親自打個電話去系里問問
Fireball2014 發表于 2015-2-12 21:42
回復在下面了——,謝謝你嘍!你也不要太擔心,做好復試的復習哦
Fireball2014 發表于 2015-2-12 20:30
嗯 明天打,你是北京的學校嗎?
504980836 發表于 2015-2-12 21:43
我在讀
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12 22:05
社科院的啊。。。不然怎么會在這聊天
Fireball2014 發表于 2015-2-12 21:42
回復在下面了——,謝謝你嘍!你也不要太擔心,做好復試的復習哦
Fireball2014 發表于 2015-2-12 22:07
不是 本科的學校么
小素素加油 發表于 2015-2-12 22:08
同學請問下明天就可以打給招生辦問么?這不是要等學校的線出來再問么?我是一志愿不夠想看看能不能調劑到 ...
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12 22:09
南開。。。。。。。。
Fireball2014 發表于 2015-2-12 22:10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 也不知道就在這里問問看...你的一志愿是哪里呀
小素素加油 發表于 2015-2-12 22:12
清華 表示對調劑一頭霧水啊 哭。。
Fireball2014 發表于 2015-2-12 22:17
都不懂啊 慢慢摸索中...加油
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12 16:28
一直擔心的英語過線了,但是總分有點低,好煩,不知道能不能過
藍雪桃 發表于 2015-2-12 22:53
這還低?
藍雪桃 發表于 2015-2-12 22:55
哦哦!好吧(∩_∩)!為親祈禱~你報的社科院?
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12 22:56
是的,謝謝哈!祝你好運!
小素素加油 發表于 2015-2-12 22:08
同學請問下明天就可以打給招生辦問么?這不是要等學校的線出來再問么?我是一志愿不夠想看看能不能調劑到 ...
504980836 發表于 2015-2-12 23:33
現在也可以問 每個系所情況不一定
一般在國家線出了之后
小素素加油 發表于 2015-2-12 23:57
哦哦 那我就把我的分數情況跟他講 問問有沒有復試資格是嘛~~
MMYXN 發表于 2015-2-13 00:25
請問分數能復查嗎
504980836 發表于 2015-2-13 10:36
是的 一般如果有調劑名額的話 她會問你的情況 可能還需要郵件聯系什么的 到時候再確定你是否有調劑資格 ...
504980836 發表于 2015-2-13 10:36
能,不過一般沒什么用
MMYXN 發表于 2015-2-13 10:37
是嗎,怎么弄呢
QQ截圖20150213105923.png (11.81 KB, 下載次數: 54)
QQ截圖20150213105923.png (11.81 KB, 下載次數: 50)
changcs123 發表于 2015-2-13 11:03
我考社會工作碩士 社科院可以查排名嗎?
如果能進復試的話用現在提前聯系導師嗎 謝謝 ...
532645062 發表于 2015-2-13 11:44
我也是耶~ 貌似還沒有排名,咱們報的人少,應該過國家線就行
changcs123 發表于 2015-2-13 11:03
我考社會工作碩士 社科院可以查排名嗎?
如果能進復試的話用現在提前聯系導師嗎 謝謝 ...
532645062 發表于 2015-2-13 11:44
我也是耶~ 貌似還沒有排名,咱們報的人少,應該過國家線就行
504980836 發表于 2015-2-13 12:08
沒排名
看看有沒有郵箱 有中意的導師發個郵件是闊以的
changcs123 發表于 2015-2-13 12:20
啊 握手握手 你也是考社工的嗎 國家線是315嗎 不知道別人都考多少呀
532645062 發表于 2015-2-13 12:28
嗯。我也是社工專碩。以往的國家線是315… 我們都加油加油
小素素加油 發表于 2015-2-13 14:24
同學還想麻煩問下 今天一直給社科院打電話問調劑來著 都占線(>_
532645062 發表于 2015-2-13 14:34
那我就不了解了。現在學校是不是都放假了?
532645062 發表于 2015-2-13 14:34
那我就不了解了。現在學校是不是都放假了?
532645062 發表于 2015-2-13 14:34
那我就不了解了。現在學校是不是都放假了?
doudoubeng 發表于 2015-2-13 14:36
學長,經濟類的354第一志愿應該上不了了,還有希望在院內調劑嘛?
小素素加油 發表于 2015-2-13 14:35
那往年社科院是等國家線出了后才出調劑通知嘛?還是什么時候?
changcs123 發表于 2015-2-13 14:53
貌似等他出調劑通知的時候人都已經定好了 應該早點跑調劑吧 最好咱們找好了讓家長去運作 ...
小素素加油 發表于 2015-2-13 14:55
是說時間挺重要的呢 我可一直電話研招辦都占線呢。。不知怎么辦了 同學你有什么其他好的建議不~ ...
532645062 發表于 2015-2-13 14:44
changcs123 發表于 2015-2-13 14:59
我也不太懂其實 就是我去年跑調劑看見社科院社工的調劑信息出來了五分鐘就下架了 我覺得應該是學生早就溝 ...
doudoubeng 發表于 2015-2-13 15:06
您回的啥我怎么看不到……我第一志愿也是社科院的,調劑的話還想院內調劑,經濟類354分會不會太少了? ...
小素素加油 發表于 2015-2-13 14:24
同學還想麻煩問下 今天一直給社科院打電話問調劑來著 都占線(>_
小素素加油 發表于 2015-2-13 14:35
那往年社科院是等國家線出了后才出調劑通知嘛?還是什么時候?
doudoubeng 發表于 2015-2-13 14:36
學長,經濟類的354第一志愿應該上不了了,還有希望在院內調劑嘛?
changcs123 發表于 2015-2-13 14:59
我也不太懂其實 就是我去年跑調劑看見社科院社工的調劑信息出來了五分鐘就下架了 我覺得應該是學生早就溝 ...
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12 16:50
投經所,投資管理
wlz1 發表于 2015-2-15 15:26
恭喜恭喜 我投資管理 研一
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12 16:28
一直擔心的英語過線了,但是總分有點低,好煩,不知道能不能過
珊珊郡主 發表于 2015-2-15 21:21
請問你怎么查分的啊?謝謝啦
newbeer 發表于 2015-2-17 22:27
金融 425
談說的似水流年 發表于 2015-2-22 09:26
同學你考的社科院的金融?
newbeer 發表于 2015-2-23 00:21
金融專碩
doudoubeng 發表于 2015-2-13 15:06
您回的啥我怎么看不到……我第一志愿也是社科院的,調劑的話還想院內調劑,經濟類354分會不會太少了? ...
doudoubeng 發表于 2015-2-13 15:06
您回的啥我怎么看不到……我第一志愿也是社科院的,調劑的話還想院內調劑,經濟類354分會不會太少了? ...
談說的似水流年 發表于 2015-2-23 00:37
同學,我看社科院的分數線是340,但是考金融的難度應該是相當大的吧?
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23 10:56
你第一志愿是什么專業?354還不夠么?你801考了多少分啊?我才109,不知道壓分沒有 ...
newbeer 發表于 2015-2-23 00:21
金融專碩
小素素加油 發表于 2015-2-12 22:08
同學請問下明天就可以打給招生辦問么?這不是要等學校的線出來再問么?我是一志愿不夠想看看能不能調劑到 ...
王婉瑩431867584 發表于 2015-3-8 14:19
同學你是什么專業吶?也想調劑到這里?
504980836 發表于 2015-2-12 21:43
我在讀
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12 22:05
社科院的啊。。。不然怎么會在這聊天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