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015年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生院曬分帖 [打印本頁]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5-2-11 10:35
標題: 2015年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生院曬分帖
目前研究生院尚未發布成績查詢的信息,不過從明天(2月12日)起,北京開始有院校公布成績,研院考研成績是否會空降,尚是個未知數。請大家關注研院網站。
另外成績即將發布,歡迎各位研院的準學子曬考試成績。曬成績請注明系所、方向和成績(政、外、專1、專2),會有額外的WW獎勵。
本來還想做分數線預測,想想沒什么必要。很多系所可能都是國家線錄取。總之,加油!






作者: 藍雪桃    時間: 2015-2-11 18:54
快點回來吧!等的好焦急~
作者: 沐一刀    時間: 2015-2-12 14:50
已經出了
作者: mp564776274    時間: 2015-2-12 16:28
一直擔心的英語過線了,但是總分有點低,好煩,不知道能不能過

作者: mp564776274    時間: 2015-2-12 16:29
暴露真名了。。。汗,能刪了嗎
作者: 飛飛飛向Nepal    時間: 2015-2-12 16:34
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12 16:29
暴露真名了。。。汗,能刪了嗎

怎么進去的,我擠不進去
作者: HSS堅持    時間: 2015-2-12 16:35
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12 16:29
暴露真名了。。。汗,能刪了嗎

英語幾分過線?
作者: mp564776274    時間: 2015-2-12 16:35
飛飛飛向Nepal 發表于 2015-2-12 16:34
怎么進去的,我擠不進去

去社科院網站查啊,信息查詢里有
作者: mp564776274    時間: 2015-2-12 16:36
HSS堅持 發表于 2015-2-12 16:35
英語幾分過線?

經濟類a區國家線,50分以上應該比較穩吧,52分應該不可能不過吧
作者: 飛飛飛向Nepal    時間: 2015-2-12 16:37
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12 16:35
去社科院網站查啊,信息查詢里有

卡在這里沒反應,求大神指導啊

作者: 凌凌漆吧    時間: 2015-2-12 16:40
飛飛飛向Nepal 發表于 2015-2-12 16:37
卡在這里沒反應,求大神指導啊

好像瀏覽器有要求,不能用360安全瀏覽器
作者: 飛飛飛向Nepal    時間: 2015-2-12 16:41
凌凌漆吧 發表于 2015-2-12 16:40
好像瀏覽器有要求,不能用360安全瀏覽器

謝謝指導啊!嘿嘿
作者: bjlyf    時間: 2015-2-12 16:46
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12 16:28
一直擔心的英語過線了,但是總分有點低,好煩,不知道能不能過

親什么專業?
作者: 創世埃及    時間: 2015-2-12 16:46
凌凌漆吧 發表于 2015-2-12 16:40
好像瀏覽器有要求,不能用360安全瀏覽器

用哪個瀏覽器啊,我的也是360
作者: mp564776274    時間: 2015-2-12 16:50
bjlyf 發表于 2015-2-12 16:46
親什么專業?

投經所,投資管理
作者: 凌凌漆吧    時間: 2015-2-12 17:00
創世埃及 發表于 2015-2-12 16:46
用哪個瀏覽器啊,我的也是360

我用360的卡在那里進不去,然后換了ie就好了
作者: 創世埃及    時間: 2015-2-12 17:01
凌凌漆吧 發表于 2015-2-12 17:00
我用360的卡在那里進不去,然后換了ie就好了

謝謝啊
作者: 凌凌漆吧    時間: 2015-2-12 17:10
創世埃及 發表于 2015-2-12 17:01
謝謝啊

客氣,祝你有好成績!
作者: lsw過過過    時間: 2015-2-12 17:56
創世埃及 發表于 2015-2-12 16:46
用哪個瀏覽器啊,我的也是360

用IE瀏覽器,別的都不行
作者: 冰蘭虺    時間: 2015-2-12 19:14
國史系 經濟史 68+64+218=350
作者: Fireball2014    時間: 2015-2-12 19:47
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12 16:29
暴露真名了。。。汗,能刪了嗎

哈哈 已看 差不多吧不過,分數線不是315么

作者: mp564776274    時間: 2015-2-12 19:50
Fireball2014 發表于 2015-2-12 19:47
哈哈 已看 差不多吧不過,分數線不是315么

經濟,最少340+
作者: Fireball2014    時間: 2015-2-12 19:52
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12 19:50
經濟,最少340+

嗦嘎,壓線啊 好運哦!
作者: mp564776274    時間: 2015-2-12 20:25
Fireball2014 發表于 2015-2-12 19:52
嗦嘎,壓線啊 好運哦!

也可能差幾分,好擔心
作者: Fireball2014    時間: 2015-2-12 20:26
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12 20:25
也可能差幾分,好擔心

比我好多啊,想著往這調劑呢,還不知道有沒有希望。。
作者: mp564776274    時間: 2015-2-12 20:29
Fireball2014 發表于 2015-2-12 20:26
比我好多啊,想著往這調劑呢,還不知道有沒有希望。。

唉~早點問招生辦,多聯系聯系混個臉熟,有機會招生辦就會先通知你,祝你好運!我要是沒過線調劑都沒地方去
作者: Fireball2014    時間: 2015-2-12 20:30
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12 20:29
唉~早點問招生辦,多聯系聯系混個臉熟,有機會招生辦就會先通知你,祝你好運!我要是沒過線調劑都沒地方 ...

嗯 明天打,你是北京的學校嗎?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5-2-12 20:46
Fireball2014 發表于 2015-2-12 20:26
比我好多啊,想著往這調劑呢,還不知道有沒有希望。。

哪個專業哪個系?
作者: Fireball2014    時間: 2015-2-12 21:31
504980836 發表于 2015-2-12 20:46
哪個專業哪個系?

拉美研究國際政治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5-2-12 21:36
Fireball2014 發表于 2015-2-12 21:31
拉美研究國際政治

拉美系去年可能沒招滿
今年不大清楚
建議親自打個電話去系里問問
作者: Fireball2014    時間: 2015-2-12 21:40
嗯嗯 你還有關注這個啊 謝謝哦 明天問問看
作者: Fireball2014    時間: 2015-2-12 21:42
504980836 發表于 2015-2-12 21:36
拉美系去年可能沒招滿
今年不大清楚
建議親自打個電話去系里問問

回復在下面了——,謝謝你嘍!你也不要太擔心,做好復試的復習哦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5-2-12 21:43
Fireball2014 發表于 2015-2-12 21:42
回復在下面了——,謝謝你嘍!你也不要太擔心,做好復試的復習哦

我在讀{:1_168:}
作者: mp564776274    時間: 2015-2-12 22:05
Fireball2014 發表于 2015-2-12 20:30
嗯 明天打,你是北京的學校嗎?

社科院的啊。。。不然怎么會在這聊天
作者: Fireball2014    時間: 2015-2-12 22:06
504980836 發表于 2015-2-12 21:43
我在讀

跟上面那個混了,真是不好意思。。
作者: Fireball2014    時間: 2015-2-12 22:07
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12 22:05
社科院的啊。。。不然怎么會在這聊天

不是 本科的學校么
作者: 小素素加油    時間: 2015-2-12 22:08
Fireball2014 發表于 2015-2-12 21:42
回復在下面了——,謝謝你嘍!你也不要太擔心,做好復試的復習哦

同學請問下明天就可以打給招生辦問么?這不是要等學校的線出來再問么?我是一志愿不夠想看看能不能調劑到這哈~
作者: mp564776274    時間: 2015-2-12 22:09
Fireball2014 發表于 2015-2-12 22:07
不是 本科的學校么

南開。。。。。。。。
作者: Fireball2014    時間: 2015-2-12 22:10
小素素加油 發表于 2015-2-12 22:08
同學請問下明天就可以打給招生辦問么?這不是要等學校的線出來再問么?我是一志愿不夠想看看能不能調劑到 ...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 也不知道就在這里問問看...你的一志愿是哪里呀
作者: Fireball2014    時間: 2015-2-12 22:11
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12 22:09
南開。。。。。。。。

嗯 嗯 加油咯
作者: 小素素加油    時間: 2015-2-12 22:12
Fireball2014 發表于 2015-2-12 22:10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 也不知道就在這里問問看...你的一志愿是哪里呀

清華 表示對調劑一頭霧水啊 哭。。
作者: Fireball2014    時間: 2015-2-12 22:17
小素素加油 發表于 2015-2-12 22:12
清華 表示對調劑一頭霧水啊 哭。。

都不懂啊 慢慢摸索中...加油
作者: 小素素加油    時間: 2015-2-12 22:27
Fireball2014 發表于 2015-2-12 22:17
都不懂啊 慢慢摸索中...加油

嗯加油~~
作者: 藍雪桃    時間: 2015-2-12 22:53
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12 16:28
一直擔心的英語過線了,但是總分有點低,好煩,不知道能不能過

這還低?
作者: mp564776274    時間: 2015-2-12 22:55
藍雪桃 發表于 2015-2-12 22:53
這還低?

經濟類國家線就是三百四五十啊親╭(╯3╰)╮
作者: mp564776274    時間: 2015-2-12 22:56
藍雪桃 發表于 2015-2-12 22:55
哦哦!好吧(∩_∩)!為親祈禱~你報的社科院?

是的,謝謝哈!祝你好運!
作者: 藍雪桃    時間: 2015-2-12 22:57
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12 22:56
是的,謝謝哈!祝你好運!

嗯嗯~加油!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5-2-12 23:33
小素素加油 發表于 2015-2-12 22:08
同學請問下明天就可以打給招生辦問么?這不是要等學校的線出來再問么?我是一志愿不夠想看看能不能調劑到 ...

現在也可以問 每個系所情況不一定
一般在國家線出了之后
作者: 狐貍哇    時間: 2015-2-12 23:55
金融專碩390
作者: 小素素加油    時間: 2015-2-12 23:57
504980836 發表于 2015-2-12 23:33
現在也可以問 每個系所情況不一定
一般在國家線出了之后

哦哦 那我就把我的分數情況跟他講 問問有沒有復試資格是嘛~~
作者: MMYXN    時間: 2015-2-13 00:25
請問分數能復查嗎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5-2-13 10:36
小素素加油 發表于 2015-2-12 23:57
哦哦 那我就把我的分數情況跟他講 問問有沒有復試資格是嘛~~

是的 一般如果有調劑名額的話 她會問你的情況 可能還需要郵件聯系什么的 到時候再確定你是否有調劑資格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5-2-13 10:36
MMYXN 發表于 2015-2-13 00:25
請問分數能復查嗎

能,不過一般沒什么用
作者: 小素素加油    時間: 2015-2-13 10:37
504980836 發表于 2015-2-13 10:36
是的 一般如果有調劑名額的話 她會問你的情況 可能還需要郵件聯系什么的 到時候再確定你是否有調劑資格 ...

哦哦這樣 謝謝謝謝~
作者: MMYXN    時間: 2015-2-13 10:37
504980836 發表于 2015-2-13 10:36
能,不過一般沒什么用

是嗎,怎么弄呢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5-2-13 10:44
MMYXN 發表于 2015-2-13 10:37
是嗎,怎么弄呢

研院網站上有申請復查的方法,你看一下
而且帖子里有附件
作者: changcs123    時間: 2015-2-13 11:03
[attach]901707[/attach]
我考社會工作碩士 社科院可以查排名嗎?
如果能進復試的話用現在提前聯系導師嗎 謝謝
作者: changcs123    時間: 2015-2-13 11:04
本帖最后由 changcs123 于 2015-2-13 11:16 編輯

怎么出來兩個圖...這能刪一個嗎 謝謝

QQ截圖20150213105923.png (11.81 KB, 下載次數: 54)

QQ截圖20150213105923.png

QQ截圖20150213105923.png (11.81 KB, 下載次數: 50)

QQ截圖20150213105923.png

作者: 532645062    時間: 2015-2-13 11:44
changcs123 發表于 2015-2-13 11:03
我考社會工作碩士 社科院可以查排名嗎?
如果能進復試的話用現在提前聯系導師嗎 謝謝 ...

我也是耶~ 貌似還沒有排名,咱們報的人少,應該過國家線就行
作者: mucunshazhi    時間: 2015-2-13 12:01
532645062 發表于 2015-2-13 11:44
我也是耶~ 貌似還沒有排名,咱們報的人少,應該過國家線就行

有法律碩士嗎?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5-2-13 12:08
changcs123 發表于 2015-2-13 11:03
我考社會工作碩士 社科院可以查排名嗎?
如果能進復試的話用現在提前聯系導師嗎 謝謝 ...

沒排名
看看有沒有郵箱 有中意的導師發個郵件是闊以的
作者: changcs123    時間: 2015-2-13 12:20
532645062 發表于 2015-2-13 11:44
我也是耶~ 貌似還沒有排名,咱們報的人少,應該過國家線就行

啊 握手握手 你也是考社工的嗎 國家線是315嗎 不知道別人都考多少呀
作者: changcs123    時間: 2015-2-13 12:24
504980836 發表于 2015-2-13 12:08
沒排名
看看有沒有郵箱 有中意的導師發個郵件是闊以的

恩...去找找哈 謝啦
作者: 532645062    時間: 2015-2-13 12:28
changcs123 發表于 2015-2-13 12:20
啊 握手握手 你也是考社工的嗎 國家線是315嗎 不知道別人都考多少呀

嗯。我也是社工專碩。以往的國家線是315… 我們都加油加油
作者: 小素素加油    時間: 2015-2-13 14:24
532645062 發表于 2015-2-13 12:28
嗯。我也是社工專碩。以往的國家線是315… 我們都加油加油

同學還想麻煩問下 今天一直給社科院打電話問調劑來著 都占線(>_<)那現在還能怎么辦呢
作者: 532645062    時間: 2015-2-13 14:34
小素素加油 發表于 2015-2-13 14:24
同學還想麻煩問下 今天一直給社科院打電話問調劑來著 都占線(&gt;_

那我就不了解了。現在學校是不是都放假了?
作者: 小素素加油    時間: 2015-2-13 14:34
532645062 發表于 2015-2-13 14:34
那我就不了解了。現在學校是不是都放假了?

反正聽說今天上午還有人查到分了 我也不造。。
作者: 小素素加油    時間: 2015-2-13 14:35
532645062 發表于 2015-2-13 14:34
那我就不了解了。現在學校是不是都放假了?

那往年社科院是等國家線出了后才出調劑通知嘛?還是什么時候?
作者: doudoubeng    時間: 2015-2-13 14:36
532645062 發表于 2015-2-13 14:34
那我就不了解了。現在學校是不是都放假了?

學長,經濟類的354第一志愿應該上不了了,還有希望在院內調劑嘛?
作者: 532645062    時間: 2015-2-13 14:44
doudoubeng 發表于 2015-2-13 14:36
學長,經濟類的354第一志愿應該上不了了,還有希望在院內調劑嘛?


作者: changcs123    時間: 2015-2-13 14:53
小素素加油 發表于 2015-2-13 14:35
那往年社科院是等國家線出了后才出調劑通知嘛?還是什么時候?

貌似等他出調劑通知的時候人都已經定好了 應該早點跑調劑吧 最好咱們找好了讓家長去運作
作者: 小素素加油    時間: 2015-2-13 14:55
changcs123 發表于 2015-2-13 14:53
貌似等他出調劑通知的時候人都已經定好了 應該早點跑調劑吧 最好咱們找好了讓家長去運作 ...

是說時間挺重要的呢 我可一直電話研招辦都占線呢。。不知怎么辦了 同學你有什么其他好的建議不~
作者: changcs123    時間: 2015-2-13 14:59
小素素加油 發表于 2015-2-13 14:55
是說時間挺重要的呢 我可一直電話研招辦都占線呢。。不知怎么辦了 同學你有什么其他好的建議不~ ...

我也不太懂其實 就是我去年跑調劑看見社科院社工的調劑信息出來了五分鐘就下架了 我覺得應該是學生早就溝通好了 可以往本系所和研招辦兩個電話都打打 反正社工的電話我打了三天都沒人接
作者: doudoubeng    時間: 2015-2-13 15:06
532645062 發表于 2015-2-13 14:44

您回的啥我怎么看不到……我第一志愿也是社科院的,調劑的話還想院內調劑,經濟類354分會不會太少了?
作者: 小素素加油    時間: 2015-2-13 15:20
changcs123 發表于 2015-2-13 14:59
我也不太懂其實 就是我去年跑調劑看見社科院社工的調劑信息出來了五分鐘就下架了 我覺得應該是學生早就溝 ...

嗯嗯好 只能這樣了 謝謝哦!
作者: 532645062    時間: 2015-2-13 15:45
doudoubeng 發表于 2015-2-13 15:06
您回的啥我怎么看不到……我第一志愿也是社科院的,調劑的話還想院內調劑,經濟類354分會不會太少了? ...

我是說。。我不是學長,我也是今年考社科院的,女生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5-2-13 15:54
小素素加油 發表于 2015-2-13 14:24
同學還想麻煩問下 今天一直給社科院打電話問調劑來著 都占線(>_

可能是放假了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5-2-13 15:55
小素素加油 發表于 2015-2-13 14:35
那往年社科院是等國家線出了后才出調劑通知嘛?還是什么時候?

學碩基本沒有調劑通知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5-2-13 15:56
doudoubeng 發表于 2015-2-13 14:36
學長,經濟類的354第一志愿應該上不了了,還有希望在院內調劑嘛?

雖然有先例,但是很少。畢竟每個所情況不大一樣。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5-2-13 15:58
changcs123 發表于 2015-2-13 14:59
我也不太懂其實 就是我去年跑調劑看見社科院社工的調劑信息出來了五分鐘就下架了 我覺得應該是學生早就溝 ...

那是因為他也會出來聯系學生
聯系好了的話他會放出調劑信息
作者: soahc    時間: 2015-2-14 11:37
應該怎么準備復試?!謝謝
作者: wlz1    時間: 2015-2-15 15:26
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12 16:50
投經所,投資管理

恭喜恭喜   我投資管理  研一
作者: mp564776274    時間: 2015-2-15 20:32
wlz1 發表于 2015-2-15 15:26
恭喜恭喜   我投資管理  研一

學長,求聯系方式
作者: 珊珊郡主    時間: 2015-2-15 21:21
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12 16:28
一直擔心的英語過線了,但是總分有點低,好煩,不知道能不能過

請問你怎么查分的啊?謝謝啦
作者: mp564776274    時間: 2015-2-15 22:04
珊珊郡主 發表于 2015-2-15 21:21
請問你怎么查分的啊?謝謝啦

上社科院研究生院的網站,用IE瀏覽器
作者: newbeer    時間: 2015-2-17 22:27
金融 425
作者: 談說的似水流年    時間: 2015-2-22 09:26
newbeer 發表于 2015-2-17 22:27
金融 425

同學你考的社科院的金融?
作者: newbeer    時間: 2015-2-23 00:21
談說的似水流年 發表于 2015-2-22 09:26
同學你考的社科院的金融?

金融專碩
作者: 談說的似水流年    時間: 2015-2-23 00:37
newbeer 發表于 2015-2-23 00:21
金融專碩

同學,我看社科院的分數線是340,但是考金融的難度應該是相當大的吧?
作者: mp564776274    時間: 2015-2-23 10:54
doudoubeng 發表于 2015-2-13 15:06
您回的啥我怎么看不到……我第一志愿也是社科院的,調劑的話還想院內調劑,經濟類354分會不會太少了? ...

345的腫么辦::>_<::你第一志愿是什么啊?354還不夠么?我還以為我345差不多呢。你801經濟學原理考了多少分啊?總感覺壓分了
作者: mp564776274    時間: 2015-2-23 10:56
doudoubeng 發表于 2015-2-13 15:06
您回的啥我怎么看不到……我第一志愿也是社科院的,調劑的話還想院內調劑,經濟類354分會不會太少了? ...

你第一志愿是什么專業?354還不夠么?你801考了多少分啊?我才109,不知道壓分沒有
作者: newbeer    時間: 2015-2-23 13:33
談說的似水流年 發表于 2015-2-23 00:37
同學,我看社科院的分數線是340,但是考金融的難度應該是相當大的吧?

應該不會很難吧...我選學校選得太保守了而已
作者: doudoubeng    時間: 2015-2-26 12:17
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23 10:56
你第一志愿是什么專業?354還不夠么?你801考了多少分啊?我才109,不知道壓分沒有 ...

134,我數學不知怎么太低了。你去復核嗎?
作者: 清華小碩士    時間: 2015-2-27 10:41
有沒有考民商法的,我考了389,想知道排名!
作者: 我是lfg    時間: 2015-3-3 01:09
newbeer 發表于 2015-2-23 00:21
金融專碩

學長  好棒啊  金融專碩400+真的很厲害了  求交流  我想考16的金融專碩
作者: 考研把    時間: 2015-3-7 00:03
您好,我想問下今年經濟學接受調劑么
作者: 王婉瑩431867584    時間: 2015-3-8 14:19
小素素加油 發表于 2015-2-12 22:08
同學請問下明天就可以打給招生辦問么?這不是要等學校的線出來再問么?我是一志愿不夠想看看能不能調劑到 ...

同學你是什么專業吶?也想調劑到這里?
作者: 小素素加油    時間: 2015-3-8 14:41
王婉瑩431867584 發表于 2015-3-8 14:19
同學你是什么專業吶?也想調劑到這里?

我法學 不過暫時不調了哈 進一志愿學校的復試名單了 先把復試忙完^O^
作者: pwz9401    時間: 2015-3-8 17:26
504980836 發表于 2015-2-12 21:43
我在讀

請問你是社科院在讀的嗎?
作者: Lily明空    時間: 2015-3-10 23:27
mp564776274 發表于 2015-2-12 22:05
社科院的啊。。。不然怎么會在這聊天

親,世界史能調劑不?都怎么復試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