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下午出成績好緊張!!!!!! [打印本頁]

作者: sasaki818    時間: 2015-2-11 10:17
標題: 下午出成績好緊張!!!!!!
啊啊啊!!!!!好忐忑。。。。。
作者: Angel小缺    時間: 2015-2-11 10:18
為神馬下午出啊,不是明天嗎
作者: 小思s    時間: 2015-2-11 10:19
加油
作者: luyiwei8122    時間: 2015-2-11 10:20
今天下午?
作者: sasaki818    時間: 2015-2-11 10:21
Angel小缺 發表于 2015-2-11 10:18
為神馬下午出啊,不是明天嗎

今天下午五點
作者: sasaki818    時間: 2015-2-11 10:22
小思s 發表于 2015-2-11 10:19
加油

o( =?ω?= )m加油
作者: sasaki818    時間: 2015-2-11 10:22
luyiwei8122 發表于 2015-2-11 10:20
今天下午?

對啊,好忐忑,我湖北的
作者: 海綿小七    時間: 2015-2-11 10:24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0:22
對啊,好忐忑,我湖北的

同湖北啊,哪個學校?
作者: sasaki818    時間: 2015-2-11 10:24
海綿小七 發表于 2015-2-11 10:24
同湖北啊,哪個學校?

中南財經
作者: 夏夏夏夢梓    時間: 2015-2-11 10:24
你是哪個學校的呀
作者: 太陽從西邊升起    時間: 2015-2-11 10:24
拿鼠標的手已經開始顫抖。。。。
作者: 太陽從西邊升起    時間: 2015-2-11 10:25
太陽從西邊升起 發表于 2015-2-11 10:24
拿鼠標的手已經開始顫抖。。。。

估計是擼多了,與成績沒什么關系
作者: luyiwei8122    時間: 2015-2-11 10:25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0:22
對啊,好忐忑,我湖北的

那祝鹵煮好運啦。
作者: Happyqee    時間: 2015-2-11 10:25
中南財經~
作者: sasaki818    時間: 2015-2-11 10:26
夏夏夏夢梓 發表于 2015-2-11 10:24
你是哪個學校的呀

中南財經哦
作者: sasaki818    時間: 2015-2-11 10:26
太陽從西邊升起 發表于 2015-2-11 10:24
拿鼠標的手已經開始顫抖。。。。

我就用手機查的
作者: 林大仙8790    時間: 2015-2-11 10:27
。。。我一直以為今天是12號。。。┑( ̄Д  ̄)┍
作者: sasaki818    時間: 2015-2-11 10:27
林大仙8790 發表于 2015-2-11 10:27
。。。我一直以為今天是12號。。。┑( ̄Д  ̄)┍

11啦
作者: 海綿小七    時間: 2015-2-11 10:27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0:24
中南財經

同學校啊!猿糞啊這是!
作者: sasaki818    時間: 2015-2-11 10:28
海綿小七 發表于 2015-2-11 10:27
同學校啊!猿糞啊這是!

猿糞!!!都加油
作者: Tufu997    時間: 2015-2-11 10:28
平常心
作者: 倔強的蝸牛哈哈    時間: 2015-2-11 10:28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0:24
中南財經

哪個專業
作者: 太陽從西邊升起    時間: 2015-2-11 10:29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0:26
我就用手機查的

我2g網絡查起來更抖。。。。
作者: sasaki818    時間: 2015-2-11 10:29
Tufu997 發表于 2015-2-11 10:28
平常心

好吧,也是
作者: sasaki818    時間: 2015-2-11 10:29
太陽從西邊升起 發表于 2015-2-11 10:29
我2g網絡查起來更抖。。。。

我懶得開電腦
作者: 盛文靜    時間: 2015-2-11 10:29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0:24
中南財經

我也是,你什么專業?
作者: 太陽從西邊升起    時間: 2015-2-11 10:31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0:29
我懶得開電腦

怕看到成績掛了,一激動把腎機砸了,樓主小心
作者: 風行閃過    時間: 2015-2-11 10:31
今天到底能不能出成績啊
作者: sasaki818    時間: 2015-2-11 10:32
太陽從西邊升起 發表于 2015-2-11 10:31
怕看到成績掛了,一激動把腎機砸了,樓主小心

那倒不會。。。怎么會這么激動
作者: sasaki818    時間: 2015-2-11 10:32
風行閃過 發表于 2015-2-11 10:31
今天到底能不能出成績啊

我們學校通知了,可以
作者: 安小白白    時間: 2015-2-11 10:33
樓主加油!你考英一還是英二?
作者: sasaki818    時間: 2015-2-11 10:33
安小白白 發表于 2015-2-11 10:33
樓主加油!你考英一還是英二?

英語二哦
作者: 從新做人加油    時間: 2015-2-11 10:33
求爆成績
作者: sasaki818    時間: 2015-2-11 10:34
從新做人加油 發表于 2015-2-11 10:33
求爆成績

不吉利
作者: 風行閃過    時間: 2015-2-11 10:34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0:32
我們學校通知了,可以

幾點?從哪里查?
作者: 小九234    時間: 2015-2-11 10:35
樓主分出來 爆成績 給我們參考參考
作者: 你說呢你說呢    時間: 2015-2-11 10:37
五點還好些,武大凌晨出。。
作者: 善保    時間: 2015-2-11 10:41
你的心情我太懂了!祝福樓主!祝福我們!
作者: 銳妹妹    時間: 2015-2-11 11:06
加油
作者: 考研的露紙    時間: 2015-2-11 12:37
祝好運!
作者: 暖暖甜誠    時間: 2015-2-11 12:39
送祝福!也祝自己明天好運!
作者: 1623060404    時間: 2015-2-11 12:41
下午五點出成績,神煩
作者: 385081624    時間: 2015-2-11 12:44
中南財經出通知了   湖北都改到零點出分了
作者: 飄沙天下    時間: 2015-2-11 13:01
樓主肯定能考上,加油!
作者: 羊臭仙兒    時間: 2015-2-11 13:05
你說呢你說呢 發表于 2015-2-11 10:37
五點還好些,武大凌晨出。。

到底是五點還是凌晨::>_<::
作者: GO奮斗的小鳥    時間: 2015-2-11 13:05
北京的呢?
作者: 羊臭仙兒    時間: 2015-2-11 13:06
1623060404 發表于 2015-2-11 12:41
下午五點出成績,神煩

時間改了么
作者: 南瓜男    時間: 2015-2-11 13:06
我要考上武大電商研究生
作者: 你說呢你說呢    時間: 2015-2-11 13:06
羊臭仙兒 發表于 2015-2-11 13:05
到底是五點還是凌晨::&gt;_

哎。。武大官網說的凌晨。。誰知道會不會空降,反正五點到凌晨腿會抖就是了
作者: 南瓜男    時間: 2015-2-11 13:06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0:22
對啊,好忐忑,我湖北的

你考那個學校
作者: al伊    時間: 2015-2-11 13:07
good luck!
作者: simon120    時間: 2015-2-11 13:08
緊急通知:關于延遲公布2015碩士研究生統考成績的通知
--------------------------------------------------------------------------------
發布時間: 2015-2-11 9:43:18 被閱覽數: 1751 次 來源: 華中科技大學研究生招生信息網
文字 〖 大 中 小 〗  自動滾屏  



各考生:
    接教育部及湖北省教育考試院文件指示,2015年研考統考科目成績將定于2015年2月12日零點對外公布。成績查詢仍在華中科技大學研究生考試網報服務系統(http://enroll.gs.hust.edu.cn)上進行,特此告知。





華中科技大學研究生院招生辦公室
2015年2月11日





--------------------------------------------------------------------------------
上兩條同類新聞:

關于2015年碩士研究生成績查詢及申請復查的通知
關于調整我校2014年全國在職聯考部分學位類別復試基本分數線的通知
--------------------------------------------------------------------------------

|  打印本頁 |  關閉窗口  

作者: simon120    時間: 2015-2-11 13:10
關于延遲公布2015碩士研究生統考成績的緊急通知
來源:研究生招生辦公室  發布時間:2015-02-11 點擊次數:418 [字體:大 中 小]  
各位考生:
    接湖北省教育考試院通知,2015年碩士研究生初試統考科目成績將于2015年2月12日零點對外公布。

    查詢方式和復查時間不變。

    特此告知。

    附件:關于2015年碩士研究生生入學考試初試成績查詢及申請復核的公告(鏈接)





                                    研究生招生辦公室
                                      2015年2月11日

作者: sasaki818    時間: 2015-2-11 13:22
385081624 發表于 2015-2-11 12:44
中南財經出通知了   湖北都改到零點出分了

哪兒有通知
作者: 385081624    時間: 2015-2-11 13:24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3:22
哪兒有通知

中南財經研究生網站   本來以為五點可以出的
作者: 羊臭仙兒    時間: 2015-2-11 13:24
你說呢你說呢 發表于 2015-2-11 13:06
哎。。武大官網說的凌晨。。誰知道會不會空降,反正五點到凌晨腿會抖就是了 ...

決定睡一覺明早查了
作者: 你說呢你說呢    時間: 2015-2-11 13:26
羊臭仙兒 發表于 2015-2-11 13:24
決定睡一覺明早查了

希望你能睡得著。。到時候記得別刷考研幫
作者: sasaki818    時間: 2015-2-11 13:29
385081624 發表于 2015-2-11 13:24
中南財經研究生網站   本來以為五點可以出的

好吧。。。
作者: 1623060404    時間: 2015-2-11 13:30
改成凌晨了啊。。。。。。。{:1_161:}
又多了7個小時的煎熬,簡直作死。。。
作者: kkyyanbisheng    時間: 2015-2-11 13:31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0:24
中南財經

剛官網說,延遲到2月12日零點
作者: sasaki818    時間: 2015-2-11 13:38
kkyyanbisheng 發表于 2015-2-11 13:31
剛官網說,延遲到2月12日零點

好吧。。。
作者: sasaki818    時間: 2015-2-11 13:45
1623060404 發表于 2015-2-11 13:30
改成凌晨了啊。。。。。。。
又多了7個小時的煎熬,簡直作死。。。 ...

哎好煩人哦
作者: tingyu527    時間: 2015-2-11 13:51
你說呢你說呢 發表于 2015-2-11 10:37
五點還好些,武大凌晨出。。

我也是武大
作者: 回憶的閣樓    時間: 2015-2-11 13:53
好運!
作者: 冰島的安琪兒    時間: 2015-2-11 13:54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0:26
我就用手機查的

用手機也可以查嗎?在哪
作者: 江州司馬青衫濕    時間: 2015-2-11 13:56
忐忑…………
作者: 劉秀敏    時間: 2015-2-11 13:56
淡定
作者: Angel小缺    時間: 2015-2-11 13:56
樓主查完了嗎,政治主觀能給多少分呀
作者: sasaki818    時間: 2015-2-11 13:57
Angel小缺 發表于 2015-2-11 13:56
樓主查完了嗎,政治主觀能給多少分呀

沒。。。晚上12點出來。。。才通知的
作者: 你說呢你說呢    時間: 2015-2-11 13:58
江州司馬青衫濕 發表于 2015-2-11 13:56
忐忑…………

司馬兄是華科吧
作者: 你說呢你說呢    時間: 2015-2-11 13:59
tingyu527 發表于 2015-2-11 13:51
我也是武大

握爪,希望好運
作者: 江州司馬青衫濕    時間: 2015-2-11 14:01
你說呢你說呢 發表于 2015-2-11 13:58
司馬兄是華科吧

呃,川大
作者: 田青棒棒    時間: 2015-2-11 14:05
等你的大高分...
作者: 半夏mm    時間: 2015-2-11 14:05
上帝保佑
作者: 我的拖鞋在哪兒    時間: 2015-2-11 14:06
哪個學校?
作者: 你說呢你說呢    時間: 2015-2-11 14:26
江州司馬青衫濕 發表于 2015-2-11 14:01
呃,川大

喔,在華科里面看到你的帖子,祝好運
作者: clair1224    時間: 2015-2-11 14:26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0:22
對啊,好忐忑,我湖北的

不是明天么
作者: gyu1    時間: 2015-2-11 14:29
加油,為你祈禱
作者: clair1224    時間: 2015-2-11 14:30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3:57
沒。。。晚上12點出來。。。才通知的

今晚12點?哪通知的
作者: 羊臭仙兒    時間: 2015-2-11 14:41
你說呢你說呢 發表于 2015-2-11 13:26
希望你能睡得著。。到時候記得別刷考研幫

你考的是武大什么專業,~
作者: 你說呢你說呢    時間: 2015-2-11 14:44
羊臭仙兒 發表于 2015-2-11 14:41
你考的是武大什么專業,~

城設院的~
作者: 季涵胤    時間: 2015-2-11 14:45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0:26
中南財經哦

我怎么聽我一考中南財經的哥們說改到0點出分了
作者: l_x_h2    時間: 2015-2-11 14:59
為毛武漢理工沒出通知。。。
作者: sasaki818    時間: 2015-2-11 16:24
季涵胤 發表于 2015-2-11 14:45
我怎么聽我一考中南財經的哥們說改到0點出分了


作者: sasaki818    時間: 2015-2-11 16:24
冰島的安琪兒 發表于 2015-2-11 13:54
用手機也可以查嗎?在哪

跟電腦一樣的輸網址
作者: 橄欖小圈    時間: 2015-2-11 16:30
快到五點了,樓樓深呼吸
作者: wzhy123    時間: 2015-2-11 16:45
祝你好運
作者: Aom245    時間: 2015-2-11 16:46
馬上了!祝好運!
作者: hongyuzhou    時間: 2015-2-11 16:57
還有三分鐘,什么感覺
作者: 小九234    時間: 2015-2-11 17:04
樓主 怎樣怎樣
作者: 汲小墨    時間: 2015-2-11 17:07
武大是開始登分了嗎?所有成績都不見了。
作者: sasaki818    時間: 2015-2-11 17:56
hongyuzhou 發表于 2015-2-11 16:57
還有三分鐘,什么感覺

學校改通知了。。。12點出
作者: hongyuzhou    時間: 2015-2-11 17:57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7:56
學校改通知了。。。12點出

怎么這么隨便,真討厭
作者: 大寶何    時間: 2015-2-11 18:01
中南財經嗎?可以查了嗎
作者: 玲玲必勝    時間: 2015-2-11 18:06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0:24
中南財經

親,改到今晚十二點查成績了?
作者: sasaki818    時間: 2015-2-11 18:35
玲玲必勝 發表于 2015-2-11 18:06
親,改到今晚十二點查成績了?

對啊。。。。
作者: sasaki818    時間: 2015-2-11 18:35
大寶何 發表于 2015-2-11 18:01
中南財經嗎?可以查了嗎

又改了,12點
作者: 玲玲必勝    時間: 2015-2-11 18:59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8:35
對啊。。。。

考的咋樣
作者: 木子李子木    時間: 2015-2-11 19:02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0:24
中南財經

居然和我同學考一個學校,,,
作者: sasaki818    時間: 2015-2-11 20:34
玲玲必勝 發表于 2015-2-11 18:59
考的咋樣

還不知道,等今晚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