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小缺 發表于 2015-2-11 10:18
為神馬下午出啊,不是明天嗎
小思s 發表于 2015-2-11 10:19
加油
luyiwei8122 發表于 2015-2-11 10:20
今天下午?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0:22
對啊,好忐忑,我湖北的
海綿小七 發表于 2015-2-11 10:24
同湖北啊,哪個學校?
太陽從西邊升起 發表于 2015-2-11 10:24
拿鼠標的手已經開始顫抖。。。。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0:22
對啊,好忐忑,我湖北的
夏夏夏夢梓 發表于 2015-2-11 10:24
你是哪個學校的呀
太陽從西邊升起 發表于 2015-2-11 10:24
拿鼠標的手已經開始顫抖。。。。
林大仙8790 發表于 2015-2-11 10:27
。。。我一直以為今天是12號。。。┑( ̄Д  ̄)┍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0:24
中南財經
海綿小七 發表于 2015-2-11 10:27
同學校啊!猿糞啊這是!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0:24
中南財經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0:26
我就用手機查的
Tufu997 發表于 2015-2-11 10:28
平常心
太陽從西邊升起 發表于 2015-2-11 10:29
我2g網絡查起來更抖。。。。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0:24
中南財經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0:29
我懶得開電腦
太陽從西邊升起 發表于 2015-2-11 10:31
怕看到成績掛了,一激動把腎機砸了,樓主小心
風行閃過 發表于 2015-2-11 10:31
今天到底能不能出成績啊
安小白白 發表于 2015-2-11 10:33
樓主加油!你考英一還是英二?
從新做人加油 發表于 2015-2-11 10:33
求爆成績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0:32
我們學校通知了,可以
你說呢你說呢 發表于 2015-2-11 10:37
五點還好些,武大凌晨出。。
1623060404 發表于 2015-2-11 12:41
下午五點出成績,神煩
羊臭仙兒 發表于 2015-2-11 13:05
到底是五點還是凌晨::>_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0:22
對啊,好忐忑,我湖北的
385081624 發表于 2015-2-11 12:44
中南財經出通知了 湖北都改到零點出分了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3:22
哪兒有通知
你說呢你說呢 發表于 2015-2-11 13:06
哎。。武大官網說的凌晨。。誰知道會不會空降,反正五點到凌晨腿會抖就是了 ...
羊臭仙兒 發表于 2015-2-11 13:24
決定睡一覺明早查了
385081624 發表于 2015-2-11 13:24
中南財經研究生網站 本來以為五點可以出的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0:24
中南財經
kkyyanbisheng 發表于 2015-2-11 13:31
剛官網說,延遲到2月12日零點
1623060404 發表于 2015-2-11 13:30
改成凌晨了啊。。。。。。。
又多了7個小時的煎熬,簡直作死。。。 ...
你說呢你說呢 發表于 2015-2-11 10:37
五點還好些,武大凌晨出。。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0:26
我就用手機查的
Angel小缺 發表于 2015-2-11 13:56
樓主查完了嗎,政治主觀能給多少分呀
江州司馬青衫濕 發表于 2015-2-11 13:56
忐忑…………
tingyu527 發表于 2015-2-11 13:51
我也是武大
你說呢你說呢 發表于 2015-2-11 13:58
司馬兄是華科吧
江州司馬青衫濕 發表于 2015-2-11 14:01
呃,川大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0:22
對啊,好忐忑,我湖北的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3:57
沒。。。晚上12點出來。。。才通知的
你說呢你說呢 發表于 2015-2-11 13:26
希望你能睡得著。。到時候記得別刷考研幫
羊臭仙兒 發表于 2015-2-11 14:41
你考的是武大什么專業,~
季涵胤 發表于 2015-2-11 14:45
我怎么聽我一考中南財經的哥們說改到0點出分了
冰島的安琪兒 發表于 2015-2-11 13:54
用手機也可以查嗎?在哪
hongyuzhou 發表于 2015-2-11 16:57
還有三分鐘,什么感覺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7:56
學校改通知了。。。12點出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0:24
中南財經
玲玲必勝 發表于 2015-2-11 18:06
親,改到今晚十二點查成績了?
大寶何 發表于 2015-2-11 18:01
中南財經嗎?可以查了嗎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8:35
對啊。。。。
sasaki818 發表于 2015-2-11 10:24
中南財經
玲玲必勝 發表于 2015-2-11 18:59
考的咋樣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